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没指望了,为什么啊?不是发行债券是利好吗?怎 fishran7287 09-2409-24 14:26
- 399 2 [粤传媒吧] 你们绝望走的时候正是我加仓的时候了,买在分歧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2409-24 14:26
- 95 3 [ST亚光吧] 谁总是压盘,这么坏。 股海三味 09-2409-24 14:26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6 赚稳定的钱 09-2409-24 14:26
- 76 0 [美利云吧] 今天反攻! 阿里里123 09-2409-24 14:26
- 72 0 [银之杰吧] 又套一波 大学生创业炒股 09-2409-24 14:26
- 82 1 [国际复材吧] 我割肉走人了,恭祝留下的兄弟姐妹发财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2409-24 14:26
- 37 1 [吉视传媒吧] 举报 股友k06W795579 09-2409-24 14:26
- 228 4 [顺丰控股吧] 看看申通都比这强,中通圆通我去过顺丰上班,老 暴富开盘起 09-2309-24 14:26
- 130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今天创业板高开!开心开心,希望维持住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6
- 102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$加油拉升! 鸣涧之虎 09-2409-24 14:26
- 94 2 [高德红外吧] 12元没有这个价了 股友g1NKl7 09-2409-24 14:26
- 89 2 [神宇股份吧] 神经病股,像昨天那样拉起来吧 我爱黎明Leon 09-2409-24 14:26
- 87 0 [瑞鹄模具吧] 不上43就啥也不是 老錢System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汽车街吧] 恶庄 股友ri3Leb 09-2409-24 14:26
- 77 0 [光洋股份吧] 看来进不去了 S金蟹S 09-2409-24 14:26
- 75 0 [浙数文化吧] 属下股权投资基金投资了很多科创企业。 股友2926H22P56 09-2409-24 14:26
- 3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恐怖啊!这涨势凶猛 英姿飒爽的戚昆 09-2409-24 14:26
- 104 0 [圣达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吉玩意 股友5H85i97637 09-2409-24 14:26
- 81 0 [锦州港A3吧] 看个热闹,有鱼了就撒一网,没鱼喝茶晒网,好不 温情的淼洋1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争取站上20 chanzy 09-2409-24 14:26
- 4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个点也能吹 一起来玩基基 09-2409-24 14:26
- 79 1 [玻璃吧] 爆了,我的空爆了 韭菜辉哥赚够3000 09-2409-24 14:26
- 882 2 [奋达科技吧] 看这弹幕,你是庄你能拉升? 满仓一股流 09-2409-24 14:26
- 110 2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都亏把我亏死 快乐加激动 09-2409-24 14:26
- 119 1 [酒ETF鹏华吧] 过双节把酒倒地上吧 真实之丁丁 09-2409-24 14:26
- 76 1 [天目湖吧] 底部反转,加仓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409-24 14:26
- 148 5 [柳钢股份吧] 这只票明天回本赢利 股友q6911170Q1 09-2409-24 14:26
- 263 6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净值9元多了,有分红或拆分预期吗? zm2020 09-2209-24 14:26
- 92 0 [中化国际吧] 跌了4毛,反弹,一分,指数回去了,我还买我是s 不入股坑 09-2409-24 14:26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好多都被洗出去了。 飞鼠2 09-2409-24 14:26
- 73 0 [北化股份吧] 幸好今天买的,不然横盘就出了 股友M978y83280 09-2409-24 14:26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被天际卡位了 孤星残月886456 09-2409-24 14:2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万手哥,来救我 基民39MO912562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大a股民真的很好哄的,一拉红真的很开心 艳冠10 09-2409-24 14:26
- 80 0 [宋城演艺吧] 其他股票啦冒烟了 股友9277l0331K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跨境通吧] 是谁咋砸盘 股友3w995R2101 09-2409-24 14:26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跌了五天今天一个下跌中继缩量小反抽还不到一个 韭菜割成苗 09-2409-24 14:2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起飞吧爷叔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2409-24 14:26
- 776 2 [招金黄金吧] 赚了个饭钱跑了,今天不会涨停吧 中华锦绣 09-2409-24 14:26
- 74 2 [万马科技吧] 马儿都在拉了, 欢乐的冉虔 09-2409-24 14:26
- 213 1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,拜个码头,带带南京高科小弟,要业绩 股友TQ01sd3938 09-2409-24 14:26
- 90 0 [瑞斯康达吧] 中贝这么拉胯的公司你都跑不过,你活着干啥 专注的唐婕滨 09-2409-24 14:26
- 81 0 [南京证券吧] 远离垃圾桶 骑扬发财地古榕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看不懂啊,主力为啥不封板???? 俊逸超凡的程钧皎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玻璃吧] 打爆空狗 只盼能解套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三杰动了,看来有消息催化 典雅之莱蕾 09-2409-24 14:26
- 75 0 [华联股份吧] 恶庄6万多手压单 道骨的松茗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缩量一个月不要想着涨 牛皮牛气牛牛牛 09-2409-24 14:26
- 60 0 [21国债05吧] 买一买二不停秒变提高委托价格,量化交易吗,什 股友89wk235231 09-2409-24 14:26
- 77 0 [唐山港吧] 这公司没有一点进取精神,一辈子就想干些傻大黑 哲哲7287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已卖就涨 宜城正少 09-2409-24 14:26
- 73 0 [大连电瓷吧] 大电大涨!一天一分,一年涨2元 股友fuiQsD 09-2409-24 14:26
- 84 1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收盘5.76 我不是廖一凡 09-2409-24 14:26
- 91 2 [山子高科吧] 收了那么多筹码准备明天再往下砸吗? 股友91q3812n75 09-2409-24 14:26
- 115 3 [佳都科技吧] 我要进了 股友60o5770X93 09-2409-24 14:26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这该死的垃圾垃圾走了一大半,少量观看 快人快语的潘娴柳 09-2409-24 14:26
- 78 0 [天奇股份吧] 此货适合凉拌 股友w68W177577 09-2409-24 14:26
- 87 0 [恒立液压吧] 今天91上车 牛啊牛啊牛牛牛牛 09-2409-24 14:26
- 109 0 [宏桥控股吧] 宏拓实业年利润200亿,按照目前市场环境。合理 刀马旦1046 09-2409-24 14:26
- 72 0 [上海银行吧] 量能不够呀,突破不去。 顺大势逆小势88 09-2409-24 14:26
- 85 0 [京东方A吧] 大家对京东方的期望越大,结果就是失望也越大, 股友SwWRsT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中红医疗吧] 牛市买熊股 lehuxlq 09-2409-24 14:26
- 96 0 [三和管桩吧] 广东建工都要涨停了 韭菜也不菜 09-2409-24 14:26
- 77 0 [三羊马吧] 马和羊都有了,红两年 基民p763a25607 09-2409-24 14:26
- 76 0 [新晨科技吧] 大盘尾盘如果不跳水,21都是低点。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09-2409-24 14:26
- 75 0 [峰璟股份吧] 装尿。 股友11LO512210 09-2409-24 14:26
- 124 1 [凌云股份吧] 明显在压盘,主力没有足够的筹码,不会拉升出货 股海漂泊大韭菜 09-2409-24 14:26
- 124 3 [中科电气吧] 一定在25之上! 圣露琪亚 09-2409-24 14:26
- 79 1 [ST复华吧] 跌到1毛钱我买 细致的凌滢寒 09-2409-24 14:26
- 422 5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才三天,就亏得跟一样 股友5G999Q2301 09-2409-24 14:26
- 73 1 [麦捷科技吧] 普涨也跌,神人 勤劳de林月如 09-2409-24 14:26
- 84 2 [瑞康医药吧] 牛市没你,大跌有你,大涨又没你 大方阿建 09-2409-24 14:26
- 87 1 [济民健康吧] 一层 南北爱吃鱼 09-2409-24 14:2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草啊绿一天了 无清之付 09-2409-24 14:26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下来吧你,山脚适合你,带你喝酒 不要追涨5975zj 09-2409-24 14:26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有人做梦涨停做梦一字板的吗 风流星 09-2409-24 14:26
- 72 0 [吉比特吧] 谁给的勇气,这么干 股友1V07086X31 09-2409-24 14:26
- 60 0 [玻璃吧] 多头又回来了,百分百涨停 为赢取戏 09-2409-24 14:26
- 67 0 [一博科技吧] 收盘要绿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2409-24 14:26
- 89 0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货色今天应该有减持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2409-24 14:26
- 80 0 [招商南油吧] 和织布机一样的分时图没啥搞头 王丛军 09-2409-24 14:26
- 61 0 [矽电股份吧] 晚上发异动不? 耐心的戚光耀1 09-2409-24 14:26
- 137 1 [科蓝软件吧] 已连续2年年报亏损,今年再亏损是不是应该ST了 夜雨随风 09-2409-24 14:26
- 132 2 [九阳股份吧] 当时冲着九阳品牌来买股票,没想到让套了好几年 股友9l8515561w 09-2409-24 14:26
- 78 1 [老铺黄金吧] 这货和泡泡一样涨太多了 略田各略略 09-2409-24 14:26
- 108 2 [中国银河吧] 熟悉的感觉,又回来了,兄弟们终于熬出头了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2409-24 14:26
- 210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今天市场就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冲在前面,我买的 粒粒金金 09-2409-24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