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做了什么孽啊,天天都这么压着揍? 坚毅的施宇钰 09-2409-24 14:21
- 16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感觉今天流入资金量还是不够大,不知道稳不稳得 湫仙吖 09-2409-24 14:21
- 58 1 [迦南智能吧] 五连阴第一天,看好你! 天玺天天 09-2409-24 14:21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MD几千支上涨,几百支下跌,居然还有你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2409-24 14:21
- 68 0 [菜粕吧] 上车上车空空空 股友17P807N589 09-2409-24 14:21
- 72 0 [永和股份吧] 这个票是做豆浆的吗?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2409-24 14:21
- 60 0 [北化股份吧] 别涨停呀。 开放的郑三仟1 09-2409-24 14:21
- 29 0 [*ST万方吧] 大盘起飞了,主力万手撤单,要偷塔了 鑫多多来了 09-2409-24 14:21
- 88 1 [多氟多吧] 反复争夺10天线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9-2409-24 14:21
- 139 2 [江淮汽车吧] 52绝对上不去 热情的戴策10 09-2409-24 14:21
- 142 5 [沈阳机床吧] 先T5000试试 小主子6611 09-2409-24 14:21
- 531 2 [锐捷网络吧] 阿里3800亿基础上增加更多投入:锐捷网络可是阿 静水深投资研究 09-2409-24 14:21
- 1344 3 [指南针吧] 龙头票 非诚勿扰之者 09-2409-24 14:21
- 62 0 [和而泰吧] 45亿订单来了吗 自由的苗浩源 09-2409-24 14:21
- 63 0 [PVC吧] 今天多单吃爽了 超级马小蹬 09-2409-24 14:21
- 65 0 [奥飞数据吧] 割韭菜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2558M68U01 09-2409-24 14:21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歇歇脚 w剩者为王 09-2409-24 14:21
- 71 0 [华峰超纤吧] 生命定格一样,不动了 股友13r99790p5 09-2409-24 14:21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利好已定局,满仓干 股友r0519W2898 09-2409-24 14:21
- 75 1 [友升股份吧] 垃圾即然上市了 淘p6 09-2409-24 14:21
- 122 2 [拉卡拉吧] 今天减持完了 我是傻白甜傻韭菜 09-2409-24 14:21
- 179 5 [兆驰股份吧] 玛德!走了!丢人的玩意,删自选,以后再也不看 起啥名字呢丶 09-2409-24 14:21
- 110 2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没戏,明天看补涨还是补跌了 小小小慧慧 09-2409-24 14:21
- 108 6 [万马科技吧] 目前倒数第六,快第一,加油 不买下跌不看业绩 09-2409-24 14:21
- 294 2 [北方稀土吧] 【新公告——老生常谈的反复拿出来发布是想找接 股友G832125K08 09-2209-24 14:21
- 7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燃料们加油拉到30cm,我继续出,嘻嘻嘻嘻 DUCKTIFY 09-2409-24 14:21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涨跌全看卧龙脸色,没有龙头命,只有龙头病 重生不再是韭菜 09-2409-24 14:21
- 69 0 [湖北广电吧] 又被骗了,大骗纸 股友57H1x08672 09-2409-24 14:21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难受不,外面都飞天了 股友039i1n6098 09-2409-24 14:21
- 60 0 [和而泰吧] 拉起来了 广龙荣 09-2409-24 14:21
- 92 0 [中铁特货吧] 可怜的老头,鱼盆是我的,股票也是我的,不给我 敏捷的耿锦鹏 09-2409-24 14:21
- 86 1 [道通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发售机器人?目前高压充电板块热度已经 财经小师妹儿 09-2409-24 14:21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基怎么了竞然大跌? 湘中玉32658 09-2409-24 14:21
- 70 0 [云南旅游吧] 国庆去看电影,不去旅游了。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2409-24 14:21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大阴观望 达者之路 09-2409-24 14:21
- 70 0 [森源电气吧] 这票行,无视大涨跌 宝宝爱满仓 09-2409-24 14:21
- 75 0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小家子气没格局,怎么选了这样的宊里股 怡心99 09-2409-24 14:21
- 84 0 [洪通燃气吧] 均线之上,今天卖,明天或者后天买多好!…… 股市渣男涛子 09-2409-24 14:21
- 140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个股是该拉的,不该拉的都拉升了一遍, 股友5Q113A9236 09-2409-24 14:21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快来大哥点火 鸿运的颛芝 09-2409-24 14:21
- 61 0 [金龙鱼吧] 跌停吧,太了! 股友2ZLaTG 09-2409-24 14:2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立讯精密爆量换手,目前走的都算符合预期,只不 股友TH86K0IL 09-2409-24 14:21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压单有啥不敢买的 安博里斯 09-2409-24 14:21
- 100 0 [康拓医疗吧] NM你到底跟哪个板块?6个板块涨幅全超1.5%,你 潜虹一龙 09-2409-24 14:21
- 67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表现太拉夸了,板块倒数 汉东高育良 09-2409-24 14:21
- 80 0 [中信海直吧] 突破23 勇敢的之交瓜洲渡 09-2409-24 14:21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股市笑柄,买到这个算大家倒霉,期望越大失望越 买辣椒不用码 09-2409-24 14:21
- 99 1 [恒生指数吧] 美股风险,国外资金都来了? st吐稀方北 09-2409-24 14:21
- 530 6 [华海清科吧] 留下的发财! 人生暴富中字头 09-2409-24 14:21
- 90 1 [万和电气吧] 业绩好到只有12倍市盈率 股友u10967q971 09-2409-24 14:21
- 158 7 [省广集团吧] 早知道上次涨停就抛掉了,今天再吃进去!的庄家 有缘人818 09-2409-24 14:21
- 185 6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诱多 股友jhkPtt 09-2409-24 14:21
- 366 9 [海航控股吧] 台风24号登陆广州,肯定大面积停航停运(两个台 奋斗一生92759 09-2209-24 14:21
- 67 0 [玻璃吧] 玻璃发生什么 股友OWaRiL 09-2409-24 14:21
- 73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量化丧庄,换三花、银轮、拓普 股友TXk64F 09-2409-24 14:21
- 66 0 [*ST赛为吧] 有的熬了 风月无痕 09-2409-24 14:21
- 61 0 [东通退吧] 这啥意思,欲拒还羞的 陶朱公311 09-2409-24 14:21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这是在憋大招,明后天2个涨停吗?梭哈1000万, 拓斯达3000 09-2409-24 14:21
- 70 0 [林洋能源吧] 为啥老这么怂蛋呢? 股友6mLgAn 09-2409-24 14:21
- 76 0 [富乐德吧] 其实它今天就是领跌,后排 股友5003912xl1 09-2409-24 14:21
- 82 0 [兴蓉环境吧] 唉,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生命还浪费表情 喵的个咪 09-2409-24 14:21
- 97 1 [跨境通吧] 介入00226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4:21
- 73 1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没蛋蛋 快速的哥靖娴 09-2409-24 14:21
- 126 1 [硅铁吧] 没有想到今天全场都在涨,买了一天的涨买了4只 股友rPmJZE 09-2409-24 14:21
- 271 2 [创新医疗吧] @妙想这个股有啥利空吗 股友1A72k27232 09-2409-24 14:21
- 107 1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遮阳,卖布的,换个科技两字,拉个大阳,就 甜美的公孙欣儿 09-2409-24 14:21
- 120 3 [翰博高新吧] 看了日k就几乎没有三连阳,几乎一跌最少2天的 CITY 09-2409-24 14:21
- 204 2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要是封不上的话,,明天应该会最高水下三个 基民pSATmx 09-2409-24 14:21
- 79 1 [山西焦化吧] 全压上,干 股市人人人 09-2409-24 14:21
- 159 7 [比亚迪吧] 还不加仓等什么? 就差耐心2302 08-1809-24 14:21
- 82 0 [顾家家居吧] 走成这样竟然没放量,拉高了没人追啊 基民5f6537C063 09-2409-24 14:21
- 70 0 [欧菲光吧] 全天水下压制,死死摁在水下出货,走弱了 股友800l653C79 09-2409-24 14:21
- 81 0 [厦门信达吧] 4千多家上涨,老弟能不能多涨点 指缝之间 09-2409-24 14:21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六天六板 爆起的燕十三 09-2409-24 14:21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没有万手哥,突破不了 股友hHHmbG 09-2409-24 14:21
- 76 0 [安井食品吧] 拥抱科技 没耐性的股友5088 09-2409-24 14:21
- 83 0 [新瀚新材吧] 卖公司啰,快来买呀,不买就恢复原价涨价啰。 坚决地阿拉丁 09-2409-24 14:21
- 84 1 [西部材料吧] 这是什么股跟跌不跟涨,落后市场500点指数,还停 光速雷神 09-2409-24 14:21
- 108 0 [迅捷兴吧] 这破公司居然还能上科创板,这股股东天天减持, 咚咚8765 09-2409-24 14:21
- 74 0 [大智慧吧] 今早刚卖完下午就回拉真服了 股友7012et9019 09-2409-24 14:21
- 349 0 [晶方科技吧] 拉几,拿了几天,才赚三个点,浪费行情,我卖了 独狼不孤独 09-2409-24 14:21
- 74 0 [奥海科技吧] 卖啊留着干嘛 佛啊發 09-2409-24 14:21
- 92 0 [劲拓股份吧] 26.2跑路,只剩3个点利润了,,再不跑要吃套啦 火影邪神 09-2409-24 14:21
- 89 0 [领湃科技吧] 好稀奇啊这货居然红了 股友62Z699062d 09-2409-24 14:21
- 74 0 [德马科技吧] 僵尸股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2409-24 14:21
- 73 0 [天音控股吧] 深指从9千多涨到1.3万多,你这拉机跌的更死,真 ccc桐塘路 09-2409-24 14:21
- 59 0 [玻璃吧] 这是台风把玻璃全吹碎了吗? 股友28577A0w85 09-2409-24 14:21
- 73 1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破公司,什么破股,我,儿!!! 股友z33817A063 09-2409-2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