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稳健医疗吧] 垃圾股,没有春天 股友V9231h2099 09-2409-24 14:23
- 407 9 [国安股份吧] 狂风暴雨来,后退、抗击还是进攻,各自选择!有 信仰中信 09-2309-24 14:23
- 68 0 [拉卡拉吧] 这个股怎么了?要退市吗? 老韭菜777 09-2409-24 14:23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一次上海爷叔不跑到死也解不了套 人民南路 09-2409-24 14:23
- 399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组织开展2025年度中国消费名品征集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23
- 91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海信出息了,只可惜卖了你去科技了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2409-24 14:23
- 81 0 [中国医药吧] 预测全天最低点收盘 股友59y70Z8716 09-2409-24 14:23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935明天给机会跑吧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09-2409-24 14:23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有兄弟留着过年吗?普跌也跌普涨也跌,一句话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隆华新材吧] 黑周四要砸盘了!全不在拉科技让你们接盘 灰太狼的无奈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预判的都对,昨晚就说电力会涨,奈何碰到垃圾股 Peter大叔 09-2409-24 14:23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垃圾 倾国倾城的毅行9 09-2409-24 14:23
- 60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的核心票,情绪票。 爱玥之远 09-2409-24 14:23
- 78 0 [东方日升吧] 隆基都起来了 洒脱的游港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金杯电工吧] 红盘你就这么费劲儿吗?垃圾 乐观豁达的池飞文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华菱线缆吧] 区区一个板主力我看你别砸盘我去做其它票不做你 来财50178F 09-2409-24 14:23
- 83 0 [连云港吧] 卧槽,6.1追进来的 小马哥17081341 09-2409-24 14:23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六天六板,第一名了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2409-24 14:23
- 83 0 [智度股份吧] 想在这股上赚钱势比登天 抑郁症重度患者 09-2409-24 14:23
- 85 0 [昊华能源吧] 主力都没有。我都不敢吃货了 割你你别叫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五粮液吧] 向下空间不大,向上空间几乎为零 Jenny168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海兰信吧] 今年翻了两倍了,总要消化一下。你刚进来就想赚 股友0L6z170582 09-2409-24 14:23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34.2又一个压力位 股友21c2A70779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来伊份吧] 还不算成 龙湾北路986 09-2409-24 14:23
- 94 0 [新易盛吧] 午后,成交量明显大幅萎缩,股价基本能保持!一 xuantie2639110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5日流出40y说明只剩散户了 hyz666888 09-2409-24 14:23
- 73 1 [山西焦化吧] 冲 股市人人人 09-2409-24 14:23
- 100 1 [奥瑞德吧] 站上5日线即可 开心格桑花 09-2409-24 14:23
- 85 1 [山河智能吧] 系统是监控了我吗?买啥就跌啥,卖了都涨了。 三思出票 09-2409-24 14:23
- 111 0 [精达股份吧] 快两点了,如果今天还能拉涨停,那就不得了了, 旁观变化 09-2409-24 14:23
- 178 2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你知道阿里升了多少吗?你还知道全志与阿里 andylin727 09-2409-24 14:23
- 92 1 [江苏银行吧] 不是一般的恶心,来来去去两分钱 股友995559W6g0 09-2409-24 14:23
- 97 1 [深振业A吧] 太惨了,卖出几天涨了20多个点 一直在沉淀 09-2409-24 14:23
- 194 2 [铁流股份吧] 明天三个点以上,准备突破前面上影线,扶好坐稳 千股财 09-2309-24 14:23
- 113 1 [电魂网络吧] 18就是你的归宿 春雨沐生 09-2309-24 14:23
- 8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恶心人的烂拉几 唯美的厍璋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福龙马吧] 主力我求你别装了,抡起来把!求你了。 从小赚到大 09-2409-24 14:23
- 79 0 [赛微电子吧] 形态不错,磨得散户没脾气,快涨了 Jovi小鼠波 09-2409-24 14:23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坚定持有,固态电池跟半导体没到头 股友3090552my9 09-2409-24 14:23
- 78 0 [华懋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KM8267002 09-2409-24 14:23
- 18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贵金属这波估计能涨涨,希望有色继续冲高吧$南 基民2E7280u205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肯定是一根超大阳线 江浙沪的学者 09-2409-24 14:23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吧大集吧 股友r96C537081 09-2409-24 14:23
- 83 0 [我爱我家吧] 涨起来磨磨蹭蹭跌下去如流水 基民1p517V8236 09-2409-24 14:23
- 61 0 [巨子生物吧] 买了点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9-2409-24 14:23
- 176 0 [药明康德吧] 节前不会就横盘没什么行情了吧,等明天的分红也 新年少割点 09-2409-24 14:23
- 6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别怕无量上涨还要涨。死死拿住几个月后过肥年。 晓开心 09-2409-24 14:23
- 73 0 [和而泰吧] 卖了一天没人来,继续拉得勒,拉高了有量化ETF 股友21Z0639K95 09-2409-24 14:23
- 87 2 [ST长园吧] 跌下来的指数都涨回去了,只有这货成了个坑 满山猴腚我最红 09-2409-24 14:23
- 115 1 [力芯微吧] 去年10月8号至今没有一个涨停板 北乔者 09-2409-24 14:23
- 135 3 [ST能特吧] 能特像不像杀猪盘? yumu11 09-2409-24 14:23
- 74 0 [贵州茅台吧] 你是和大盘反着来啊。恶心s了。割了,受不了你 向北向北再向北 09-2409-24 14:23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赶紧卖 股友72867v9t13 09-2409-24 14:23
- 168 0 [前海开源高端装备制造混合C吧] 今天市场就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冲在前面,我买的 有巴啦啦能量 09-2409-24 14:23
- 99 0 [福然德吧] 拉个红盘,我割肉 gioria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比亚迪吧] 回购喽!!!! 财源斗金de蓝银皇 09-2409-24 14:23
- 65 0 [润建股份吧] 全仓干。 默默等待静静守候 09-2409-24 14:23
- 82 0 [透景生命吧] 真的是透尽生命,大盘都反弹你还跌 直率的黎艳娥 09-2409-24 14:23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70收盘明天67开,今天71收盘明天68开,最少 请叫我满仓哥哥 09-2409-24 14:23
- 96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A吧] 回顾2019至2021年新能源的行情,以及板块近几年 包容的魏一一 09-2409-24 14:23
- 8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六家做市商说了算,高抛低吸 丶烨燃 09-2409-24 14:23
- 71 0 [ST应急吧] 这主力在按摩啊! 护盘使者ZS 09-2409-24 14:23
- 132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毫无生气,涨不动跌得快 三五七酒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华大九天吧] 概伦昨天近20个点,今天都比你多 不买海烂股1199 09-2409-24 14:23
- 74 0 [冰轮环境吧] 一天都在水下,磨磨唧唧,没点力度 天大的面子 09-2409-24 14:23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320进9手 富强666 09-2409-24 14:23
- 75 1 [东芯股份吧] 和指数半导体分离了,走的一坨 令狐葱花 09-2409-24 14:23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两点半了点火阿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2409-24 14:23
- 154 3 [山河智能吧] 有管事的吗出来解释一下什么情况 股友8638762Y9G 09-2409-24 14:23
- 114 2 [城市传媒吧] 格局要打开牛市来的不要老是,想着割肉散户,天 反人性的玩法 09-2409-24 14:23
- 100 1 [三维通信吧] 九连阴了还会有压盘,真是出生啊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9-2409-24 14:23
- 214 4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票应该是主力出货了,刚才上涨完全是etf带 宁哥发发发 09-2409-24 14:23
- 186 3 [贵广网络吧] 董秘好像配合做空似的!正常发你的股价异动公告 股友S95oqY 09-2409-24 14:23
- 172 5 [ST同德吧] 哪有什么主力,都是散户在里面来回倒腾,来回踩 R计提 09-2409-24 14:23
- 191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主力还在,心定了 蔚蓝湾 09-2309-24 14:23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感觉南方不如东方 随便买不差钱 09-2409-24 14:23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弱反弹,大盘只要一跳水这货跌的止不住 日月如梭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国机汽车吧] 呼叫一手哥,你演的累不累 股友zxkMDV 09-2409-24 14:23
- 84 0 [酒鬼酒吧] 算了,等不了了,兄弟们,你们继续,我先下车了 基民EWI8zH 09-2409-24 14:23
- 64 0 [南大光电吧] 跑的都是散户 股友y189263y06 09-2409-24 14:23
- 105 0 [京北方吧] 国富+汇丰强强联合 凤999 09-2409-24 14:23
- 83 0 [中国联通吧] 一分钱上下上下下。真的真的好烦 股友oYxWjc 09-2409-24 14:23
- 86 1 [环旭电子吧] 涨的好好的,你砸盘,人气砸没了 n558413830051012 09-2409-24 14:23
- 77 0 [汇金科技吧] 为啥跟汇金汇金涨你也不涨啊 股友7286Pc6782 09-2409-24 14:23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被爆头了? 鞠鸿火火 09-2409-24 14:23
- 89 0 [金煤科技吧] 僵尸典型 股友73eI615716 09-2409-24 14:23
- 47 0 [皇马科技吧] 中间破了一次前高啊好像,这庄家真会搞心态,我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3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蛰伏于深渊,是为积蓄撕裂云层的力量;静卧于幽 股友e02223U035 09-2409-2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