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还在创新低,这主力在干啥?还是真的要退市 股友6681629q5e 09-2409-24 14:26
- 379 2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,是其拥有的硬科技、硬技术才奠定了它 专注的股海孤舟 09-2309-24 14:26
- 68 0 [仁和药业吧] 发了那么多利好,就是让散户入套的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409-24 14:26
- 61 0 [蔚蓝锂芯吧] 20.7见 股市低收入 09-2409-24 14:26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被你给骗进来了,唉 幽默的盛婕 09-2409-24 14:26
- 76 0 [ST长园吧] 史上最恶心垃圾,没有之一 风度翩翩的晚枫4 09-2409-24 14:26
- 68 0 [双一科技吧] 一鼓作气站上五日线 leeeee1118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光头大阴线,别幻想了 股友ExDkfU 09-2409-24 14:26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真的废 股友vqkBSA 09-2409-24 14:26
- 103 0 [长春高新吧] 百克这两条管线开临床,是明显的信号:研发转入 勤快的巨蟹 09-2409-24 14:26
- 81 1 [方正证券吧] 8.06,8.07的几万手就是机长的,唉,主力牛逼 祝您发财2018 09-2409-24 14:26
- 82 1 [*ST万方吧] 9979手是谁的,别撤单啊 山顶斯基 09-2409-24 14:26
- 288 1 [东方财富吧] 你们就都谢谢我吧 托尔斯夫 09-2409-24 14:26
- 224 1 [法拉电子吧] 这种行情下,机构一个个都不想赚钱?全部出家了 股友3P72720i51 09-2409-24 14:26
- 165 1 [鱼跃医疗吧] 真特么恶心,涨一个点跟难产一样 开路2 09-2409-24 14:26
- 78 1 [蒙牛乳业吧] 中报前如果买其他股到今天,赚一点点好了,或者 的的的123 09-2409-24 14:26
- 86 1 [南京商旅吧] 周线死叉了 股友i787312d69 09-2409-24 14:26
- 72 1 [中马传动吧] 有种就冲上去吖!反正已经卖了 生财积玉de风傲天 09-2409-24 14:26
- 286 1 [*ST中迪吧] 中迪,拍卖,有变更实控人预期!今年刚摘星,没 如鱼得水7676 09-2409-24 14:26
- 74 1 [东通退吧] 赌明天高开几个点,加油,团结一致 股友7ex5983832 09-2409-24 14:26
- 178 2 [中芯国际吧] 难道真的要涨到高盛所预测的A股180元啊?我以为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2409-24 14:26
- 130 2 [国机精工吧] ???????,这是正常人干出来的事? 股友898h628r53 09-2409-24 14:26
- 85 3 [坚朗五金吧] 这波预测冲到23块 透彻的鳗鱼饭1 09-2409-24 14:26
- 93 2 [九毛九吧] 摩根士丹利在里面做空爽的飞起 高效的陶亿霏 09-2409-24 14:26
- 112 3 [众泰汽车吧] 正常调整吧?等!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2309-24 14:26
- 220 7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9月1号买则成电子,一路跌一路补仓,到满仓 股友88130F1G28 09-2309-24 14:26
- 429 12 [芒果超媒吧] 我上个月说过,芒果超媒至少欠我12.5%的涨幅, 做顺势而为的韭菜 09-0909-24 14:26
- 54 0 [玻璃吧] 让我们见识哈玻璃价格超过纯碱, 不期而遇S 09-2409-24 14:26
- 63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市牛刀选手 09-2409-24 14:26
- 109 0 [氧化铝吧] 志在千里 偷喝李白三斤酒 09-2409-24 14:26
- 134 0 [华西证券吧] 比板块弱!T 祥和势 09-2409-24 14:26
- 52 0 [玻璃吧] 高空机会来了全是空被拉爆涨上来的 稳步前进800万 09-2409-24 14:26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对应指数这货应该在50元附近,这又是拉高出货? 飓风0990 09-2409-24 14:26
- 97 0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看你和我的恒宝那个强 股市听涛 09-2409-24 14:26
- 61 0 [曼卡龙吧] 耐求货 旅7056 09-2409-24 14:26
- 255 1 [粤电力A吧] 不要对粤A抱有太大希望,里面根本都没有主力, 驰骋的帅蕊 09-2409-24 14:26
- 83 2 [云南旅游吧] 才两点,肯定拉起来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09-2409-24 14:26
- 102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危中有机 春风吹杨柳 09-2409-24 14:26
- 104 5 [宜通世纪吧] 大家说一说为什么要买这个股 江湖人情世故啊 09-2409-24 14:26
- 97 4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这也叫涨? 明亮天空199 09-2409-24 14:26
- 168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$这只基金也要加 鸣涧之虎 09-2409-24 14:26
- 516 7 [南京熊猫吧] 谁吃的 告诉我 我还有10万手 下午继续砸,今天 高开低走30年不变 09-2409-24 14:26
- 122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看着不是太好!!该绿了 坦率的风铃 09-2409-24 14:26
- 210 4 [科新机电吧] 哪位大神点评下明早怎么走 塔沙玲娜 09-2309-24 14:26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远离山河智能,典型的垃圾企业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9-2409-24 14:26
- 81 0 [国泰环保吧] 大盘这么涨,你怎么一动不动啊 谷子噶子 09-2409-24 14:26
- 82 2 [西域旅游吧] 不要轻言抄底,无底可抄,还会向下的。 股友V18317D550 09-2409-24 14:26
- 179 1 [菜粕吧] 这么多散户唱空,肯定是要开始北上了 牛亿中路 09-2409-24 14:26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呀。差评。 大黑马438 09-2409-24 14:26
- 76 0 [中信海直吧] 回本,有没有机会上23 股战战 09-2409-24 14:26
- 72 0 [中海达吧] 无限卖盘 留着股票买路虎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让谣言止于智者,涨停板一下让人刮目相看。 raomin3462 09-2409-24 14:26
- 64 0 [玻璃吧] 主力可能得不偿失想在期权上捞一把被双杀可能警 海棠论期888 09-2409-24 14:26
- 82 0 [常熟汽饰吧] 寓意何为? 学了又学 09-2409-24 14:26
- 70 1 [三角防务吧] 的真不行啊 仁者平 09-2409-24 14:26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织毛衣呢? 股友97ER272666 09-2409-24 14:26
- 91 1 [大众公用吧] 4万股早上卖了4元,跌下来买3.5元,刚刚4万股给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2409-24 14:26
- 82 2 [千禾味业吧] 外面真的涨疯了,我在这边泡了一个多月,=(`*) 暴走的张二炳 09-2409-24 14:26
- 81 0 [英诺激光吧] 小单拉,大单出,你做个人吧 Leyon 09-2409-24 14:26
- 99 1 [汇得科技吧] 补了 股友3I075k7973 09-2309-24 14:26
- 115 0 [中矿资源吧] 十一后锗要点火了,毫无反应吗?这不是ppt了吧 家里铀矿 09-2409-24 14:26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我猜想现在有很多散户朋友们在等他明天反弹,想 股友37I05m0198 09-2409-24 14:26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一起砸。用力用力用力。 创新高770406 09-2409-24 14:26
- 415 0 [中科曙光吧] 有比价关系如同业绩688502 c5149014333437974 09-2409-24 14:26
- 604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成交额超100亿元 宁德时代资讯 09-2409-24 14:26
- 127 0 [湖北广电吧] 就差我的几千股票吗 小韭菜沟 09-2409-24 14:26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完了完了越过红线了,主力快打下来,你们职业道 股友688193pe66 09-2409-24 14:26
- 76 0 [首旅酒店吧] 这个营利三个多亿,跟拖拉机买半仓 红烛金光 09-2409-24 14:26
- 91 1 [泰和科技吧] 董秘自问自答发了一堆东西…… 股友EuTpDZ 09-2409-24 14:26
- 58 0 [纯碱吧] 卖飞了,我勒个去 陈秉宇 09-2409-24 14:25
- 484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计划到2028年建成200个智慧农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25
- 150 0 [海航控股吧] 如果无数次追高被打脸。都唤不醒那颗无知又贪婪 云起715961647 09-2409-24 14:25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能不能换一波韭菜割,先给第一波韭菜放出去 山顶风大 09-2409-24 14:25
- 91 0 [安正时尚吧] 现在可以进吗明天挣了就出 开心奥利奥603 09-2409-24 14:25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个衰股准备下杀。 股友muH2fa6112 09-2409-24 14:25
- 82 0 [好当家吧] 换东方海洋强多了! 股友750938S85H 09-2409-24 14:25
- 61 0 [步步高吧] 7.1进来的 温柔敦厚的王涛 09-2409-24 14:25
- 63 0 [ST绝味吧] 1231手 大家听令 准备起飞!!!1231手 大家听 基民jz5UiP 09-2409-24 14:25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的包字就是个“鳖”钢股份。 股友A909733P71 09-2409-24 14:25
- 63 0 [商络电子吧] 放量跟进,与庄同行 n198313745769646 09-2409-24 14:25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感觉你没憋好事啊 股友NCAAuE 09-2409-24 14:25
- 223 1 [博天5吧] 有涨停了 股友YAAuWi 09-2409-24 14:25
- 122 4 [长江通信吧] 小单真多 我叫涨不停 09-2409-24 14:25
- 267 3 [金刚光伏吧] 光伏概念走势挺好的,金刚股价能不能跟着一起往 股友Jkfduv 09-2409-24 14:25
- 188 3 [绿通科技吧] 关于绿通科技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2309-24 14:25
- 60 0 [欧菲光吧] 开干 股友973cIB 09-2409-24 14:25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好泄了 股友2Hw9009999 09-2409-24 14:2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打鸟吸引跟风盘 能吃能舞 09-2409-24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