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8 2 [新时达吧] 未来公司在具身智能整机方面布局可参考特斯拉、 精刻聚宝沉香盆 09-2209-24 13:28
- 74 0 [香江控股吧] 跌停。。。,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2409-24 13:28
- 82 0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股份你上市干嘛?天天都是跌,一天都不涨吗 高盛swsw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盐湖股份吧] 政策就是科技创新强国 一粒沙888 09-2409-24 13:28
- 74 1 [特发信息吧] 大单都没动,小单跑的凶 淼鑫龙 09-2409-24 13:28
- 53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还能涨停封板?早上买少了 VV蛇年大吉 09-2409-24 13:28
- 79 2 [大族激光吧] 收盘涨起来5个点 股友7856l373l3 09-2409-24 13:28
- 102 3 [贵研铂业吧] 稳住下午大反弹了。铂金都涨成啥了,主力心态太 潘潘918 09-2409-24 13:28
- 85 2 [中芯国际吧] 230多的市盈率,鲍威儿都能被吓坏 回本就跑的鱼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持有的嘉鑫基金收益 兴高采烈的夏三仟 09-2409-24 13:28
- 106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么好的药目前国内还没有公司能上线。你们审批 股友71I986758O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奥飞娱乐吧] 多头睡着了 芝麻A开花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超跌控股 股友DdLk6P4537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石基信息吧] 跟大盘,大盘不崩他不会崩 雨浥芊绵 09-2409-24 13:28
- 111 3 [山高控股吧] 家人们,我挂5.99全仓卖掉,你们说今天成交不? 基民8mc6jh 09-2409-24 13:28
- 367 1 [汉威科技吧] 【阿里巴巴CEO吴泳铭:未来可能会出现超过全球人 CHua同學 09-2409-24 13:28
- 136 4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红了 一路长虹一路發 09-2409-24 13:28
- 179 1 [凤凰股份吧] 昨天肉,今天又进仓 股友281610y2T5 09-2409-24 13:28
- 175 4 [ST合力泰吧] 今月有望到5元 阿根庭美女 09-2409-24 13:28
- 128 2 [中远海控吧] 亏的不多,几个点,先减一部分仓,等下跌差多了 小刘0077 09-2409-24 13:28
- 77 3 [芯片ETF东财吧] 跑不跑 幸肯定行呗 09-2409-24 13:28
- 114 4 [翔丰华吧] 牛市十连跌!持有的股友们怎么想? 紧跟热点轮动 09-2409-24 13:28
- 312 5 [聚和材料吧] 这可不是洗盘哦,纯接货 哇哦噢 09-2309-24 13:28
- 175 0 [国联股份吧] 9月3日,国联股份创始人、首席执行官钱晓钧,携 鹏废绿能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得是我啊,我真nb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2409-24 13:28
- 92 0 [极智嘉-W吧] 服贸会签约后,股价立马放量冲高,聪明资金早就 风雨隐士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破二今天不破明后就破二到一块八以下垃圾股必死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东芯股份吧] 原来你不是科技股啊!今天总算看清楚了 n143201039896646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蓝箭电子吧] ,简直是 股友383355dq98 09-2409-24 13:28
- 57 0 [数据港吧] 拉伸强度大,必须涨停的 飙股人 09-2409-24 13:28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缩量到5亿 看30分线60分线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汉威科技吧] [赞][献花] 顺涨涨2108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贵广网络吧] 全仓梭哈 高位买来低位卖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汇川技术吧] 一股运气拿下88,一路不回头 恩泽译88 09-2409-24 13:28
- 73 1 [江特电机吧] 涨一分好难,买卖这么大,为啥 一声伤痕 09-2409-24 13:28
- 70 1 [招商轮船吧] 大船靠港几日,燃料补充完毕,水手休息结束,拔 SuperZsq 09-2409-24 13:28
- 104 2 [上汽集团吧] 这只鸟今天发哪门子神经呀! 天天好心情家园 09-2409-24 13:28
- 97 2 [科力股份吧] 只是被大资金被动推了一把,主力根本没有意愿, MAN时光 09-2409-24 13:28
- 88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买进的,明天很多人要亏十几个点出货了 冷静思维模式 09-2409-24 13:28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能来一个20cm吗? eastbxd2008 09-2409-24 13:28
- 82 1 [爱丽家居吧] 这种股票关键是散户手里买的太多了,便于收割。 股友z9838928p8 09-2409-24 13:28
- 164 4 [银宝山新吧] 9.12割肉走了,换了股,目前都盈利了,没必要和 股友A65z278905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中国人保吧] 连续三周下跌,人保完了! 股友iDhQYt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不到四十,建个仓 hinzer9527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新余国科吧] 被舆论骗了 股友HTRBua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顺络电子吧] 这个股该涨时不涨!跌的时候跑不了! whwhws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成交额得80*90亿 东方信条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万华化学吧] 怎么看还有多少散户? 未来分析公猫 09-2409-24 13:28
- 78 0 [金龙机电吧] 垃圾 盐城弘扬金属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闹着玩呢?两次封板撤单 进取的俞凌潼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里面的兄弟去拉别的固态,没小弟,这个也要炸的 筹码送给有元人 09-2409-24 13:28
- 123 1 [重庆水务吧] 盘口都红了,公共事业涨一个多点了你还绿。无语 w回首 09-2409-24 13:28
- 86 1 [宁波海运吧] 被南京港会笑死 财富东南西北 09-2409-24 13:28
- 512 8 [澳洋健康吧] 证监会批准就在这两天 风雨兼程3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使劲砸奥里给 红苦茶子丶 09-2409-24 13:28
- 93 0 [良信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不知道今天能翻红不 股友L07q105508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招商蛇口吧] RNM好好涨点会司马?拉吉 龍游淺灘 09-2409-24 13:28
- 82 0 [国投资本吧] 一首凉凉送给追涨的弟们,还得磨 wuyan1988 09-2409-24 13:28
- 78 0 [浙江恒威吧] 买到真正的垃圾了 冷血De軍軍 09-2409-24 13:28
- 221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A吧] 朋友说今年科技是主线,买了这个专注半导体材料 股友3630y12g38 09-2409-24 13:2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收盘5.84 念青鸢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是有问题 每月挣二万 09-2409-24 13:28
- 322 1 [京运通吧] 前一次,两个一字板那个,我怀疑是游庄,搞个十 thjie 09-2409-24 13:28
- 329 1 [万辰集团吧] 别的不多说了。筑底的判断是正确的 和气如意地泰坦 09-2409-24 13:28
- 141 4 [华侨城A吧] 懂技术的说说是不是有点鸭头形态 祝福我V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让赣锋超40%了,我丢 扶摇直上九万里呐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迈富时吧] 无人问津 股友2U01i56085 09-2409-24 13:28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别上当了,拉高出货罢了 发纳福地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天山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格力博吧] 主力在睡觉吗?有跌的份没有涨的份 股友A529707N50 09-2409-24 13:28
- 80 0 [明阳电路吧] 18,35 钟馗弑鬼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晶合集成吧] 这股与中国GUP企业啥关联? 源源70 09-2409-24 13:28
- 15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军工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金 小巨人扭蛋机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炒股养家昨天跑了?? 惬意的冯柏 09-2409-24 13:28
- 112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长期持有肯定没问题呀,不要太慌 实战小傲风 09-2409-24 13:28
- 59 0 [数据港吧] 前方无压力了冲吧 股友小熊95 09-2409-24 13:28
- 84 0 [河钢资源吧] 未来两季必大肉的位置,不知道是哪些大聪明在跑 漂亮得斐奥娜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初灵信息吧] 赶紧去浙大新网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超讯科技吧] 5555 根号走过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ST洲际吧] 4000点还是这个价,都不奇怪! Wokao_2016 09-2409-24 13:28
- 74 1 [泸州老窖吧] 温桑 心如磐石6666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和而泰吧] 让位给大众公用!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9-2409-24 13:28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9个多点卖了,6.16接回小部分,这股可以继续持 一切从头来zggs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估计要做仙人指路了。不要追高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中国铁建吧] 这个股票 故乡的月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A股排145名,为啥跌 嘿股友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汉钟精机吧] 现在的市场量化横行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为你冠名“中卫”蒙羞! 股友9q8233a896 09-2409-2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