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大族数控吧] 准备拉了 有自信的欣云翼 09-2409-24 13:05
- 97 0 [XD中国西吧] 突破6.8开启主升浪 拔韭菜根 09-2409-24 13:0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非龙头没意思 股道亦飞扬 09-2409-24 13:05
- 80 0 [美联新材吧] ,就等着跌是吧 A球迷 09-2409-24 13:05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想成功先发疯 不想当洗羊羊 09-2409-24 13:05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带不动你,板块带不动你,彻底废了吗? 八卦好手 09-2409-24 13:05
- 67 0 [*ST高鸿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股友956623P89p 09-2409-24 13:05
- 76 0 [ST喜临门吧] 给我涨停板。 股友RFUoHq 09-2409-24 13:05
- 89 1 [聚灿光电吧] 卖了,昨天8.51买的,小赚点走了,拉高老板要减 小A老散 09-2409-24 13:05
- 108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绿盘处的别的票,已经翻红,高点买的他 永远自由的心 09-2409-24 13:05
- 163 2 [*ST春兴吧] 搞不懂,买6000万的不怕退市,还有他多久可以卖 喝汤的小角色 09-2409-24 13:05
- 65 0 [寒武纪吧] 一直蛄蛹 股友63119x115E 09-2409-24 13:05
- 105 4 [保利发展吧] 还有人在骂说明人还挺多,等啥时候安静了就该涨 直觉会出错 09-2409-24 13:05
- 121 2 [德方纳米吧] 可以抄底了,差不多了 只想赚1000万 09-2309-24 13:05
- 71 0 [璞泰来吧] 还好昨天补仓了 老张的哲学 09-2409-24 13:05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这就是主战场。2011的时候,锂电池也是这样的,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2409-24 13:05
- 77 0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又开始做t了? 亲切的马芝菲 09-2409-24 13:05
- 71 0 [创世纪吧] 反正老子没有融资,随便你洗,拿上半年看你涨不 有耐心79 09-2409-24 13:05
- 75 0 [*ST金科吧] 走吧,荆轲,我们去2块玩 炒赌悟道 09-2409-24 13:05
- 91 0 [瑞鹄模具吧] 站上42继续买 小小小慧慧 09-2409-24 13:05
- 72 0 [通源石油吧] 下午还有一波,我是没得动了已经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2409-24 13:05
- 73 0 [皓宸医疗吧] 口腔医学做到这个股价,证明公司够垃圾了。 ww88853 09-2409-24 13:05
- 96 0 [华兰股份吧] 这个股这么厉害的吗,一直涨! 来自天山上的雄鹰 09-2409-24 13:05
- 124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货需横盘震荡一周表示止跌了 亏得凶0769 09-2409-24 13:05
- 60 0 [半导体吧] 司马老贼中午吹完下午开盘就剁 噪音0014 09-2409-24 13:05
- 137 0 [富信科技吧] 半导体散热龙头,国内只此一家,待资金发掘 股友tucqAN 09-2409-24 13:05
- 169 0 [苏农银行吧] 这个振动莫名其妙啊 sucksid 09-2409-24 13:05
- 63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波利好港股科技,有一起跟上恒科513130吗 轻盈的施伊菲 09-2409-24 13:05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汽车产业升级C年化收益亮眼 波纹拾贝 09-2409-24 13:05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你干脆学杭钢去搞计算机得了快点转型宣布 股友9P29u79160 09-2409-24 13:05
- 36 0 [云天励飞-U吧] 阿斗的特性! 拿破仑zfj5574 09-2409-24 13:05
- 95 0 [中粮科技吧] 不得不说它是真垃圾,涨不过板块和大盘,跌起来 股友6qc9296705 09-2409-24 13:05
- 70 0 [XD中国黄吧] 性格在好的人都想问候下做空的家人 流浪的咣头强 09-2409-24 13:05
- 76 0 [五粮液吧] 正儿八经买五粮液的都卸载软件了,还在看的是想 近看成峰 09-2409-24 13:05
- 87 0 [*ST航图吧] 刚挂34.9一进来先吃三个点 有专注力的苗铮15 09-2409-24 13:05
- 72 0 [华丽家族吧] 都没跑赢板块 股友foYtba 09-2409-24 13:0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,大盘涨跌,个股都跌,奇葩 股友06987z261U 09-2409-24 13:05
- 120 2 [智微智能吧] 除非你自己玩,不下来不买 zpjaicxf 09-2409-24 13:05
- 110 2 [宁波华翔吧] 下午怎么走 股友678w5w6661 09-2409-24 13:05
- 85 1 [昌红科技吧] 非常同情大家,放着科技股芯片半导体不买,买了 没有价值 09-2409-24 13:05
- 81 2 [R汇车1吧] 唱空的你不看好、请离开汇车1股吧、等个俩三年 迟来的正义 09-2409-24 13:05
- 99 0 [*ST天茂吧] 别人怎么玩,自己受损,不说自己上,请法律帮忙 牛气的江雪 09-2409-24 13:05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恩捷涨停了大哥 章鱼哥爱投资 09-2409-24 13:05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再不卖就要排队了哦,还不赶快 骑牛牛散人 09-2409-24 13:05
- 77 0 [天邑股份吧] 一会儿就绿 deligen62 09-2409-24 13:05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卖多少庄家买多少,散户买多少庄家卖多少, 股友2029511EZ9 09-2409-24 13:05
- 7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家人们咱看行情,牛市高位一直在震荡,别再跟内 崽崽宝贝 09-2409-24 13:05
- 337 2 [浙文互联吧] $浙文互联(SH600986)$ 风雨传说 09-2409-24 13:05
- 114 1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在数字营销领域扎根多年,服务过众多汽 朱念茜 09-2409-24 13:05
- 97 1 [开开实业吧] 开开实业,关关狙击,散户爆头,游资穿堂。 一目顿口 09-2409-24 13:05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俺就是主力,你们着急了俺不急,等你们跑得差不 HX7492094304012934 09-2409-24 13:05
- 73 0 [铜冠铜箔吧] 快跟上电池的节奏! 多弗来 09-2409-24 13:05
- 68 0 [潞化科技吧] 板块全红,却绿 林小文 09-2409-24 13:05
- 64 0 [中证白酒吧] 买白酒的门都是满仓买的吧,连加仓都没有钱了吧 地狱魔鬼 09-2409-24 13:05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能换的赶快换吧。别错过了牛市。千方科技刚启动 创新的郝鸣晔 09-2409-24 13:05
- 71 0 [牧原股份吧] 别买诱多 宝妈操盘手 09-2409-24 13:05
- 79 1 [保利发展吧] 感觉要了,k线经常出直线成仙股 俺是羊杂 09-2409-24 13:05
- 71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的真的是个 股友80710YH255 09-2409-24 13:05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大盘3900,成交量成交额翻倍,光腚还在3000点徘 Joker3333 09-2409-24 13:05
- 92 0 [ST京蓝吧] 京蓝京蓝京蓝的马黎阳这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 股友6x9832996w 09-2409-24 13:05
- 61 0 [瑞芯微吧] 真TM狗 游德曼 09-2409-24 13:05
- 83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的换手成交资金都不错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2409-24 13:05
- 75 0 [骏亚科技吧] 妥妥的垃圾股 午夜阳光1987 09-2409-24 13:05
- 83 1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看到5个点 吾凡徐悟道 09-2409-24 13:05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起来,就减少开盘概率 股友UO03003969 09-2409-24 13:05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割肉了,受不了了 辛勤工作地金钏 09-2409-24 13:0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等的程浩严 09-2409-24 13:05
- 78 0 [云南旅游吧] 山子高科地天了 常红FfBB 09-2409-24 13:05
- 82 1 [捷捷微电吧] 比不上杨杰一根 孤星泪13 09-2409-24 13:05
- 69 0 [珂玛科技吧] 快去顶涨停冲鸭! 致富源代码 09-2409-24 13:05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肯定是跌,明天如果没有大阳反包,一定要割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409-24 13:05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到底有订单没!疲软无力! 股友6l8329f208 09-2409-24 13:05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加油,砸到10元,不然就压不住了 优雅的纳兰昊祥 09-2409-24 13:05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神功未成今天不可能红,九连跌今天最后一天不可 鸿运连绵不断 09-2409-24 13:05
- 74 0 [王子新材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?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2409-24 13:05
- 70 0 [中恒电气吧] nm的,真恶心人啊,这个主力 棒棒冰啊 09-2409-24 13:0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要买股我就是大头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409-24 13:05
- 86 1 [大叶股份吧] 进入等拉升 荣华富贵5888 09-2409-24 13:05
- 128 2 [森麒麟吧] 这才是蒙娜丽莎的微笑 望城村 09-2409-24 13:05
- 173 3 [中信博吧] 开始挂单买中信博了,有没有一起的,挂跌停价买 中信博涨到188 09-2409-24 13:05
- 3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加自选没买拍断大腿 我爱吃大米大米 09-2409-24 13:05
- 11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没摆脱调整,成交额上来了但个股普跌,节前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409-24 13:05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你以前的难兄难弟都3个多点了就你无动于衷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409-24 13:05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 玛卡玛卡巴卡秋 09-2409-24 13:05
- 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没有赚钱的名,昨天就差点一下确认就先去半导体 我是一颗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3:05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菜逼,好菜的逼 股友7F0720H821 09-2409-24 13:05
- 79 0 [九州通吧] 无论大盘涨跌都是持续下跌,破净资产了还跌跌不 股友uZ0goz 09-2409-24 13:05
- 70 0 [湖南黄金吧] 哪些丝在卖,涨一两个点就卖真没出息,一辈子穷 流浪的辣子 09-2409-24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