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多点数智吧] 看看 秀美地旱柳 09-2409-24 14:06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上板 冷静不上脑 09-2409-24 14:06
- 92 0 [英派斯吧] 给你跑的机会,就要抓住 股友13M35606C3 09-2409-24 14:06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已经流了3亿了.还要怎么样呢?一直震荡气尾 股友39698d3d02 09-2409-24 14:0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进退两难,向上解放爷叔拉不动,向下没有承 拿住十年 09-2409-24 14:06
- 62 0 [消费ETF南方吧] 持股涨那么多,指数涨点点,怎么计算的? 股友YhyolW 09-2409-24 14:06
- 168 5 [东方甄选吧] 多起来!!!!散户要团结一致,只要我们不卖, 韭菲特5025 09-2409-24 14:06
- 334 8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上不去了,不知道哪天刘还偷偷减持,再公告 good27 09-2409-24 14:06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是你爸爸 你服不服吧 09-2409-24 14:06
- 76 0 [爱美客吧] 怪我,买了你,所以不涨,我走,可以不 股友D1836F5087 09-2409-24 14:06
- 113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持有四年多了,还亏损百分之四十。基金经理不觉 兴奋地超人 09-2409-24 14:06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汉威科技人形机器人大利好 股友286G5I2293 09-2409-24 14:06
- 238 0 [中材国际吧] 大的货垃圾 股友97x86052l7 09-2409-24 14:06
- 84 1 [北京君正吧] 现在卖,下个月卖,都可以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06
- 103 1 [高新兴吧] 万手哥出马显一下威风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409-24 14:06
- 91 1 [大族激光吧] 我买点击卖了低点出了 心态蹦了个锝 09-2409-24 14:06
- 93 2 [*ST高鸿吧] 退市前最后一天买个几万股玩玩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409-24 14:06
- 90 1 [拉卡拉吧] 联想最后的几百万股减持可能要等收了分红钱后再 股友iCBziM2716 09-2409-24 14:06
- 102 2 [中汽股份吧] 特点就是·突然立起来。 四通八达的路 09-2409-24 14:06
- 81 2 [湘财股份吧] 我去,一卖就拉,主力就看中我这点筹码 天之云8569362 09-2409-24 14:06
- 107 3 [跨境通吧] 25日重新开放中欧班列 Davidlion 09-2409-24 14:06
- 137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$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$这债基不打算涨了 基民r8U5233368 09-2409-24 14:06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5日线收阻,每次反弹都是离场机会,因为不断有 瑞鹤仙William 09-2409-24 14:06
- 63 0 [盟固利吧] 也不怪,在这里就没有油水,好不容易起来一点, 谁解万古愁 09-2409-24 14:06
- 86 0 [齐鲁银行吧] 吃掉5.89 股友16D518851z 09-2409-24 14:06
- 153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能收涨4个点吗?大部分个股都两个点了,这 财经小师妹儿 09-2409-24 14:06
- 105 0 [荣盛发展吧] 熟悉他的兄弟们都知道,又开始织布机了,就是一 反手一刀逗你 09-2409-24 14:06
- 331 0 [锦华新材吧] 几号开门呀 贾神马先森 09-2409-24 14:06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快跑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2409-24 14:06
- 219 3 [中际旭创吧] 有种上涨触犯天条的感觉,这大盘,你好歹红一红 你坤坤 09-2409-24 14:0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守着想买低点,结果买得不低 我稳赚上升 09-2409-24 14:06
- 88 0 [中贝通信吧] 买点 随风起888 09-2409-24 14:06
- 8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笑死,前天买了十万涡轮博反弹,已经亏了两万了 右侧选手1314 09-2409-24 14:06
- 8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谁能想到今年创新药板块这么猛?表现亮眼不说, 有趣的小花 09-2409-24 14:06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天团赶紧走 股友65696AP036 09-2409-24 14:06
- 143 2 [阳谷华泰吧] 今晚估计有重组的消息 潮汕游资 09-2409-24 14:06
- 393 6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第一次买ETF,居然涨停。明天会连板吗大神们? 三钱捉妖师 09-2409-24 14:06
- 65 0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还有什么可以买的吗,1767卖飞之后就没动了 俺村俺最61290 09-2409-24 14:06
- 69 0 [和而泰吧] 好歹跟跟大盘拉升一点啊,,太不像话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409-24 14:06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国队这控盘真的它杩的恶心 明亮的孙云卉 09-2409-24 14:06
- 84 0 [数字政通吧] 昨天说了今天会反弹1个点安慰下南山湖的,大盘 淘话运 09-2409-24 14:06
- 90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涨这么好,茅台五粮液是不可能涨的;等大盘 逢赌必输12345678 09-2409-24 14:06
- 91 1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?不拉涨停 股友r36WzZ 09-2409-24 14:06
- 97 1 [远光软件吧] 为什么我一卖出就会拉涨? 股友nZwQeJ9020 09-2409-24 14:06
- 103 2 [沃尔核材吧] 指数都在大涨,你在干什么???? 凡人不凡o 09-2409-24 14:06
- 89 1 [三峡旅游吧] 几家调研 誉满的冀昶 09-2409-24 14:06
- 229 5 [XD上海洗吧] 千万别涨停啊,我刚卖了 无畏的邱韶华 09-2409-24 14:06
- 76 0 [每日互动吧] 今日哆嗦了吗,好像有,又好像没有 lzylin 09-2409-24 14:06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杂毛股,就是谁都不理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409-24 14:06
- 66 0 [君正集团吧] 这到底是什么票啊,真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君正老弟 09-2409-24 14:06
- 71 0 [泸州老窖吧] 吃*都搞不上热的 股友50XQ885021 09-2409-24 14:06
- 72 0 [滨江集团吧] 服服的了, 永升科技 09-2409-24 14:06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是哪个的,要畴马,来,我给他 淡定11089833 09-2409-24 14:06
- 87 0 [天德钰吧] 屹唐股份比它强 莎拉42 09-2409-24 14:06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股票拉升和下跌是一样的,把手机倒过来就是一波 股友q6981N3170 09-2409-24 14:06
- 94 0 [福龙马吧] 跨年龙这走势?圣龙去年一口气11连板+2,3波…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4:06
- 89 1 [雅化集团吧] 应该是没什么技术含量,就是卖材料的,这一波拉 去你的123 09-2409-24 14:06
- 63 1 [龙蟠科技吧] 大利好板块都涨不过朱莉缺德 森巍巍 09-2409-24 14:06
- 41 1 [金刚光伏吧] $*ST金刚(SZ300093)$ 勤勉的吕靖娴 09-2409-24 14:06
- 67 1 [陕建股份吧] 开始抄底 AVN鹂ike 09-2409-24 14:06
- 252 2 [诺普信吧] 一切不突破五日线的行为都是耍流氓,今天反弹到 买进就变红 09-2409-24 14:06
- 112 1 [福达股份吧] 机器人确实强,就是福达今天不行,是拿着还是卖 天蝎gg 09-2409-24 14:06
- 76 1 [丽人丽妆吧] 小赚出局,太磨叽了 积土成山江中龙 09-2409-24 14:06
- 399 16 [先导智能吧] 牛不牛,这实力不用说了吧 实战天天姐178 09-2409-24 14:06
- 99 3 [厦钨新能吧] 来回做T是不是很舒服,虽然我卖了 股友850y6262Y0 09-2409-24 14:06
- 111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没有几年功底想占这股的便宜?想都别想,给新进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06
- 55 1 [云南旅游吧] 爽死了,前天跑的,看着这一群群进来追跌停的, 股友7820cE1756 09-2409-24 14:06
- 85 0 [思特奇吧] 可以走了,明天又要跌了 杭二马 09-2409-24 14:06
- 149 0 [友升股份吧] 退出股市吧,天天说回本,回本了又去玩,抄底除 祖师菩提造化 09-2409-24 14:06
- 100 2 [ST绝味吧] 随便说说吧,我怎么看到的是机会快到了 择机进退 09-2409-24 14:06
- 66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没钱开始出货了, 股友i6T9537507 09-2409-24 14:06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会不会涨停 n14362434700c9981157 09-2409-24 14:06
- 75 1 [奥瑞德吧] 太肉了 股友CRC5hw 09-2409-24 14:06
- 116 3 [保利联合吧] 13点40分,总成交量4600万 庄家的对手盘 09-2409-24 14:06
- 5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压舱石,抗波动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9-2409-24 14:06
- 290 6 [中山公用吧] 这人气,没想到是10年最强,要连板上30元了,是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2409-24 14:06
- 571 6 [ST惠程吧] 重整进度才到这里,能来的及吗?净资产为负啊 教你炒股票 09-2309-24 14:06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走成这样是了吗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09-2409-24 14:06
- 63 0 [国盛证券吧] 压的,前几天是大哥,今天就拉胯了 精准的钱三仟 09-2409-24 14:06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就你们里边这个恶庄,5000吨也没用…… n228113518275330 09-2409-24 14:06
- 905 1 [隆平高科吧] 炒股笔记之:别人眼里的煎熬,是你内心的逍遥。 韭爱赌 09-2409-24 14:06
- 157 4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我持股不玩,但跟我老公提了一嘴后,他最近 达西的管家 09-2409-24 14:06
- 91 2 [中科金财吧] 卖的不甘心,只能一直受气,跌这么多,多少可以 股友70W562772i 09-2409-24 14:06
- 78 0 [亚星锚链吧] 很无语啊大盘下跟着往下跑大盘上你纹丝不动什么 股友W95056h398 09-2409-24 14:06
- 109 0 [山科智能吧] 规律就是早盘拉一下,全天就可以下班啦。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4:06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屈到病……坚守的人儿苦啊! 重剑的锋 09-2409-24 14:06
- 3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,这么疯狂 合肥一小民 09-2409-24 14:06
- 60 0 [湖北广电吧] 终于等到你 股友7Z1618812A 09-2409-24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