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欧线集运吧] 坑,1152把空平了 AAABBBCC 09-2409-24 10:08
- 141 0 [新希望吧] 们快点来002021国资低价、机器人、5个煤矿、壳 股友3U3236I862 09-2409-24 10:08
- 59 0 [铜冠铜箔吧] 惨不忍睹 股友g9910A5638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*ST椰岛吧] 玛啊!! 股友91P8C89851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影石创新吧] 这种阴线有量盘下的图形,别手贱,老实等,等缩量 股友191oZ75010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草率了 基民f3168G5569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佐力药业吧] 十八以下闭眼all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409-24 10:08
- 86 0 [蜀道装备吧] 蜀道难啊 牢固的陈念3 09-2409-24 10:08
- 65 0 [国脉文化吧] 害人的东西 神采飞扬168 09-2409-24 10:08
- 64 1 [泰尔股份吧] 我就拿着反正盈利,跌停都盈利,拿着看戏,刺激 股友0x73i93206 09-2409-24 10:08
- 89 2 [宣亚国际吧] 今天最强就是下引线玩一天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409-24 10:08
- 69 0 [敦煌种业吧] 自己给自己玩死了 箭头像上 09-2409-24 10:08
- 73 0 [创业慧康吧] 这样卖公司,当初为什么不重组 股友Zk51610875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鹿山新材吧] 为什么能够天天砸 基民25d7U51110 09-2409-24 10:08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如果大盘掉了,可以到6.1 下班吃面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新易盛吧] 我是有底仓的 阿山888888 09-2409-24 10:08
- 65 0 [双林股份吧] 你是真的够奇葩 涨到天花板A 09-2409-24 10:08
- 68 0 [世纪鼎利吧] 不出意外今天盘中将出现三到四个喊涨停的声音 股市高手123 09-2409-24 10:08
- 67 0 [万华化学吧] 你的垃圾一个月9就红了5天。垃圾r 婀娜的乔玫薇 09-2409-24 10:0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月没一万退休金的不建议买建工。不然没钱加 时尚的冉涛 09-2409-24 10:08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也就值1块钱,醒醒吧 冷静得杜鹃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A50期指吧] 跳水开始,中信都跌多少天了还幻想牛 韭菜王子1009号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林州重机吧] 继续横盘震荡调整 joker96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[旺柴][旺柴][旺柴] 先炒股后养身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联创股份吧] 垃圾 百年孤独志存高远 09-2409-24 10:08
- 69 1 [科博达吧] 啊啊啊,是真牛逼这股。 十里春风001 09-2409-24 10:08
- 380 3 [张江高科吧] 每次B点还是差了点 明轩悟道 09-2409-24 10:08
- 304 3 [*ST闻泰吧] 还没见过整数位的阶段高点呢,所以50这周还要破 宋喆晋级下 09-2309-24 10:08
- 489 18 [欧菲光吧] 大盘这波调整估计要到3746附近止跌,历年来国庆 复利多赚钱 09-2309-24 1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干脆先筑个双头下杀…… 林中有荫凉 09-2409-24 10:08
- 58 0 [坤彩科技吧] 拿了三个月走了,垃圾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就是支棱不起来 保利红 09-2409-24 10:08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都说中兴就是个笑话了 深沉地秦可卿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宁波华翔吧] 10日线再过来 股友wVNm4q1769 09-2409-24 10:08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还有幻想的吗 股友73z269586k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超级拉稀的一天,我吃了十连跌 寒夜梦牵魂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280的榴莲抠抠搜搜没舍得吃,给你买了十来个 有力的金敏茹5 09-2409-24 10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那两b股 知行合E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又一个腰斩股,主力不计成本出货 ROCKYOU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各位朋友,为大家带来今日最新分享。近期人工智 夹心屏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山高控股吧] 见顶了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通源石油吧] 草,每次都是这样走势要脸吗你? 股友0k800820A2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信达证券吧] 这几天大部分是跌的猛,涨的少,勾主力 才情出众的岳淳希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能到160 开放的俞梓凌 09-2409-24 10:08
- 55 1 [波长光电吧] 127元清底仓了! 扬州之明月 09-2409-24 10:08
- 81 3 [香农芯创吧] 香浓从来都是后发制人 股友851Vu85090 09-2409-24 10:08
- 213 7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最新评估,看低5块维持稳定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4 10:08
- 53 0 [豪能股份吧] 好消息,涨停了,坏消息,昨天清仓了 股友20016e7Q87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一路上来股价已经翻倍,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,浮 利丰和泰 09-2409-24 10:0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已经开盘半小时,今天是个全线低开的行情, 烟波独酌人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鹏鼎控股吧] Lj中的战斗机 专业控6244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咋回事?石油板块都在涨。出啥事了 Tang金 09-2409-24 10:08
- 57 1 [开发科技吧] 怎么阿朵了。。。。浮不起来,,, panyongcai 09-2409-24 10:08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无限出货无限砸盘,卖公司来的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2409-24 10:08
- 56 1 [科士达吧] 快跑吧,真的,等会大盘下来就是跌停的时候。 踩雷小红花 09-2409-24 10:08
- 65 2 [歌华有线吧] 为了管理层的无能,必须投反对票! 股友NSJM9q 09-2409-24 10:08
- 59 2 [健盛集团吧] 板块干不过。就有点过分了啊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2409-24 10:08
- 95 2 [拓荆科技吧] 原来这就是涨麻了的感觉 沉着冷静的孙柏 09-2409-24 10:08
- 64 1 [汇金股份吧] 11点前把筹码洗干净,下午拉大阳 股友5s8rkL 09-2409-24 10:08
- 291 1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砸到3元太狠,所以今天还得下探确认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2409-24 10:08
- 345 3 [新易盛吧] 如果光模块高估的话,其它科技板块都是泡沫,, 光模5000亿利润 09-2309-24 10:08
- 1480 47 [辽宁成大吧] 散户兄弟们,为什么推荐辽宁成大,因为他市净率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209-24 10:08
- 701 3 [步科股份吧] 步科股份: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%股份 步科股份资讯 08-0509-24 10:08
- 91 0 [久远银海吧] 观察了一个多月,久远银海的主力就是个貔貅,只 人生奇点落子无悔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万马科技吧] 哎…福龙马…四个涨停现在都拉起来了,你呢,一 牛牛牛买买买 09-2409-24 10:08
- 141 0 [东方电热吧] 每天下坠走势,红都不红一下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渝开发吧] 明天利好落地,谁也出不来,让你们叫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幸好昨天全卖了 抱着妲己炒股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,不知道怎么说,前面也没有大涨,杭电至 气宇不凡的儒风2 09-2409-24 10:08
- 67 0 [高伟达吧] 跌破22.37就全完了 持仓就新高 09-2409-24 10:08
- 149 0 [云南锗业吧] 阴跌出货走势。23元在接 股友SochzE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砸种,还要砸啊? 股友67w7e63686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宝胜股份吧] 卖了换股,这货真萎! 天堂鸟380572160 09-2409-24 10:08
- 75 0 [山东药玻吧] 现在是冲高!下午回落注意安全 北海K巨妖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受港股牵连,想涨不敢涨 股海里小鱼 09-2409-24 10:08
- 61 1 [天通股份吧] 早盘感觉很猛 豆芽六块一斤 09-2409-24 10:08
- 238 12 [新华都吧] 套牢锁仓,26年见 聪颖的冯锦鹏 09-2309-24 10:08
- 495 8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 每日互动资讯 08-1909-24 10:08
- 69 0 [科远智慧吧] 不服就试谁买套谁 蚂蚁摔大象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*ST金科吧] 回购开始了 大家长牛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华电能源吧] 这样的垃圾股,主力眼皮比求皮还薄,就在乎那一 优雅的龚逸凡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中辰股份吧] 这票要见顶了,m头可能性极大 股友01Z631K118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隆平高科吧] 中信种业,有没有考虑一下改名 跑赢量化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润欣科技吧] 卖盘太强大 积极的严程悦2 09-2409-24 10:08
- 62 0 [辽宁能源吧] 这个必股是怎么做到这种孠样子的继续跌算了 你的女友1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通鼎互联吧] 没见过这么的股票 坚守坚持八方来财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坚持住,反弹就在眼前了 股市的鱿鱼 09-2409-24 10:08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清仓,今天满仓,干就完了 蒙补准 09-2409-24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