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这种市场里,就得找半导体设备这种有硬逻辑的 金满兜兜 09-2309-23 22:18
- 306 2 [纳芯微吧] 以高集成度 SoC 技术,破解智驾感知、座舱与热 纳芯微 09-2309-23 22:1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回本点 股友z62RbW 09-2309-23 22:18
- 175 2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绝对低开 刀尖上舞者 09-2309-23 22:18
- 79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几天一直强调沙特破1,明天就让大家见证我的 游资贾天下 09-2309-23 22:18
- 208 4 [*ST八钢吧] 不多说了,明天涨停 铁林1314 09-2309-23 22:18
- 1162 12 [豪24转债吧] 老梦股巿投资日记(9月17日):骑上一匹大黑马 梦想窒息 09-1709-23 22:18
- 156 0 [国科军工吧] 可以很确定地说,这货什么时候涨了,吧里的勾托 jiangm1102 09-2309-23 22:18
- 175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 轻快的沈隆香 09-2309-23 22:18
- 12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抓紧压盘,涨太多了 南风海草 09-2309-23 22:18
- 157 1 [上海机场吧] 24小时,365天不停的赚钱的公司,上海股都起来 柔情似水的坤坤9 09-2309-23 22:18
- 392 3 [阳光电源吧] 超级利好来了 飞龙也 09-2309-23 22:18
- 235 7 [移远通信吧] 98.10买了20手玩玩,明天能赚点烟钱吗 simon658 09-2309-23 22:18
- 148 2 [格尔软件吧] 那三个货减持完了没有?百通能源昨天减持完,今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2309-23 22:18
- 135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刚买了四个桃李面包,你真不争气连跌这么多 月廿二 09-2309-23 22:18
- 133 2 [原油吧] 继续空,敢高开,多头就是空头的肥料 穿越时空的念 09-2309-23 22:18
- 2747 36 [*ST智胜吧] 周末闲聊 专业ST之辉 09-1909-23 22:18
- 131 0 [创元科技吧] 垃圾股:还是没有玩过量化;想做丅;终于在十一 股友xMepdK 09-2309-23 22:18
- 213 4 [*ST春兴吧] 万一成功了呢 一个机进的老铁 09-2309-23 22:18
- 262 1 [固态电池吧] $固态电池(USBLOCK|US37012)$$龙蟠科技(SH60390 鑫饷势程 09-1809-23 22:18
- 963 0 [万丰奥威吧] 掏? 来去如归 09-2309-23 22:18
- 159 0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整天换经理,吃逼撑的吗? 基民2彪子 09-2309-23 22:18
- 147 1 [神农种业吧] 吧里的苟托,想帮你的主子找散户来接盘,请先拉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309-23 22:18
- 648 2 [美的集团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的今年半年报显示财务收入59.87 美的集团股友 09-1809-23 22:18
- 408 9 [君正集团吧] 什么时候出消息?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309-23 22:18
- 946 6 [荣科科技吧] 不知不觉都涨了快十倍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2309-23 22:18
- 1986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9月23日,本周的第二个交易日。花姐手中 花姐言盘 09-2309-23 22:18
- 1362 2 [PTA吧] 供应宽松格局延续 PTA仍处于下行通道 PTA资讯 09-2309-23 22:18
- 147 6 [大胜达吧] 天天净流入,我不信你不拉升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2209-23 22:18
- 5118 36 [东信和平吧] 数字货币与跨境支付迎来重磅利好! 财富法则 09-1409-23 22:18
- 135 0 [焦煤吧] 晃晃悠悠一晚上,30都上不上,上攻乏力,没搞头 姬腿太白 09-2309-23 22:18
- 886 1 [胜宏科技吧] 长川这样的三季报预增涨停,胜宏会不会有呢,这 五千金兵 09-2309-23 22:18
- 5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货与国债走势相反啊,晕,才知道 白天打手电 09-2309-23 22:18
- 144 0 [赛力斯吧] 真正的利好是股吧里一堆割肉唱空的人感谢你们的 有自信的风雨4 09-2309-23 22:18
- 839 0 [和而泰吧] 香 温柔的小杰哥 09-2309-23 22:18
- 140 0 [沙河股份吧] 说你有,你就有 falnake32 09-2309-23 22:18
- 812 2 [掌趣科技吧] $掌趣科技(SZ300315)$ 股友mlgISV 09-2309-23 22:18
- 269 2 [好当家吧] 明天有预期,重大利好,晚上直接挂隔夜单兄弟们 炒股九年义务教育 09-2309-23 22:18
- 531 5 [*ST亚振吧] 来个人解读一下今天的公告对明天的股价有帮助吗 ST趋势为王 09-2309-23 22:18
- 534 0 [荣昌生物吧] 维迪西妥单抗一线RC48-C016研究入选LBA主席论坛 荣昌生物 09-2309-23 22:18
- 132 0 [沪银吧] 继续多头趋势 股友88vv 09-2309-23 22:18
- 147 0 [*ST宝馨吧] 都被谁忽悠进来的。? 轻松的财源滚滚 09-2309-23 22:18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年底30000,淡定,小调整 如意宝郎君 09-2309-23 22:18
- 157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涨停板1.89元,后天涨停板2.08元,这个数字 股友363i03v706 09-2309-23 22:18
- 207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我现在是看明白了,就得抓住科技里的核心资产。 冷南不太冷 09-2309-23 22:18
- 165 0 [正泰电源吧] 连续几天都站不稳16.3,明天该你发力了吧,今天 股友662352r09a 09-2309-23 22:18
- 138 0 [友升股份吧] m7大卖……他利好么 汤汤汤小笼包 09-2309-23 22:18
- 156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每次恐慌性抛掉都是上当了,手里还握有底仓 n1430145549b37d70223 09-2309-23 22:18
- 194 0 [三峡旅游吧] 上市公司就是老庄,有股票有现金,这几年为了定 股友7m58T73228 09-2309-23 22:18
- 82 0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的高端,上当了! 基民I30nkU 09-2309-23 22:18
- 961 2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股份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乐歌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18
- 406 6 [金字火腿吧] 中昇微电子类似中昊芯英,前者2019年成立,后者 疾风大侠客 09-2309-23 22:18
- 185 4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应该差不多了 谦逊得银芽柳 09-2309-23 22:18
- 202 0 [英洛华吧] 股票需要经验和本金,趋势为王,波段操作。股票 股友610520Kc10 09-2309-23 22:18
- 390 8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民技术资讯 09-2209-23 22:18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直播电商领域虚假营销和假冒伪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8
- 958 0 [全柴动力吧] 全柴动力认购150000亿股 冻冻贰五似五 09-2309-23 22:18
- 169 0 [舒泰神吧] 30元以下在参与,现在完全没有参与的必要! 止损拼手速 09-2309-23 22:18
- 138 1 [英伟达吧] 立讯精密,中际旭创发来贺电 看图悟股道人生 09-2309-23 22:18
- 121 1 [燃油吧] 05的波动性好差。。 超大只 09-2309-23 22:18
- 165 3 [银信科技吧] 金针探底挺好,为了下次飞的更高,棒棒哒 养家陈yyds 09-2309-23 22:18
- 137 0 [沪银吧] 黄金,白银只有老鲍可以打压,静待 HN615 09-2309-23 22:18
- 134 1 [焦煤吧] 一旦走弱大胆试空,等待 海棠论期888 09-2309-23 22:18
- 158 1 [美团-W吧] 外资彻底抛弃美团 妖股杀手888 09-2309-23 22:18
- 389 6 [北方稀土吧] 这货走破三十线,稀土粉丝都跑果链,光模块,机 玫瑰花8s1g1y 09-2309-23 22:18
- 688 6 [海峡股份吧] NND,收盘后终于明白了,因为台风,海南人把所 金石开源 09-2309-23 22:18
- 253 4 [华大九天吧] 明明是EDA龙头,偏偏要走跟班小弟走私,今天追 数据为王007 09-2309-23 22:18
- 148 0 [A50期指吧]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,还能再离谱点吗,干 股友06q7770T56 09-2309-23 22:18
- 151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为啥一天跌70多个点 股市是反人性的 09-2309-23 22:18
- 114 2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准时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18
- 400 9 [康欣新材吧] 不看好的赶紧卖吧 美丽的曹小达 09-2309-23 22:18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趋势共识逻辑 09-2309-23 22:18
- 1172 4 [幸福蓝海吧] 参考果麦文化,是不是就是文化传媒提前的走势! 股友t9803R9575 09-2309-23 22:18
- 106 1 [广东鸿图吧] 董事长空缺马上一周年了,搞毛呢? 吃不上肉就喝汤 09-2309-23 22:18
- 1050 23 [中远海控吧] 涨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,所以拼命追进去;跌的时 安心1 09-2309-23 22:18
- 363 3 [金财互联吧] 改名,反包,新高! 笑看人生如何如何 09-2309-23 22:18
- 128 2 [顺灏股份吧] 有谁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回购,如果开始实行的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2309-23 22:18
- 206 0 [赣粤高速吧] 七八月高速收入继续增长。如此下坠有点莫名其妙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09-2309-23 22:18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应该放开涨停限制,保不住一天就腰斩 风度翩翩的狼 09-2309-23 22:18
- 143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开始要大涨,明买 股友30u3380v28 09-2309-23 22:18
- 367 4 [*ST宇顺吧] 到时监控一过,又是好马一匹。 安得意得板 09-2309-23 22:18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玩一玩的布鲁 09-2309-23 22:18
- 131 0 [道琼斯吧] 没悬念,创新高 SUFORTURN0099 09-2309-23 22:18
- 138 0 [厦门港务吧] 这个啥sb票板块今天强势。他还是不涨。撤了撤了 股友9399182dm5 09-2309-23 22:18
- 308 1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会是未来的100元股吗 灵巧的钟淳蓓 09-2309-23 22:18
- 136 0 [永泰能源吧] 最少7元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309-23 22:18
- 164 4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继续高开低走,大家开盘就卖,盘中接回来即 LJZMNY 09-2309-23 22:18
- 1521 3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:与关联方签署伊拉克项目原油承销框架 ST洲际资讯 09-2309-23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