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*ST正平吧] 明天继续加仓,不翻倍不出 百亿正平 09-2309-23 19:00
- 111 0 [亨通光电吧] 爆亏5个点,不是洗盘,后悔买了 足智高雅的雅筑 09-2309-23 19:00
- 89 0 [科力股份吧] 这货跌了多少天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309-23 19:00
- 114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等8块买入,大盘还没开始大跌。 没翻倍不算赚 09-2309-23 19:00
- 142 1 [兆易创新吧] 耐心等待,国庆前将突破。 新高再新高 09-2309-23 19:00
- 173 1 [国脉文化吧] 麻蛋的这几天点子没谁了,进的全是这种票,没一 持刀人 09-2309-23 19:00
- 260 3 [潞化科技吧] 这么多破公告,重大利空!3个跌停起步了 股友LXne8o 09-2309-23 19:00
- 129 2 [图南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9月2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图南股份股友 09-2009-23 19:00
- 554 10 [博源化工吧] 等二期明年满负荷年产860万吨的时候,利润就不 纯真善良的吕淳竹 09-1909-23 19:00
- 100 0 [鼎阳科技吧] 询价转让,这点要赞一下。比直接在二级市场砸盘 有远见的星月韵 09-2309-23 19:00
- 1286 2 [张江高科吧] 9.23 张江高科 东芯股份 睡醒还是涨停板 09-2309-23 19:00
- 167 3 [中芯国际吧] 72.6收盘了 有洞察力的乔潇3 09-2309-23 19:00
- 100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坐稳了,明天继续新高,祝大家大赚 多财利市de王怜花 09-2309-23 19:00
- 96 0 [联美控股吧] 继续来一板 六一楼 09-2309-23 19:00
- 547 0 [果麦文化吧] 三国的星空预售排名第2超预期 谨慎的戚全 09-2309-23 19:00
- 119 0 [汉马科技吧] $汉马科技(SH60037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19:00
- 895 0 [四方新材吧] 四方新材: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 四方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9:00
- 111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高位进来的,SB的操作。。 稳稳的幸福983 09-2309-23 19:00
- 144 1 [汉钟精机吧] 很多人都觉得明天会大涨,我想说如果明天低开低 无流动 09-2309-23 19:00
- 202 3 [领益智造吧] 压单这么多没有十几个亿涨不起来 股友3G3Z607637 09-2309-23 19:00
- 104 1 [航天信息吧] 主力的情况是1000股卖出,700股买进。明天大概 股友13355xw559 09-2309-23 19:00
- 212 2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-0.32% 日日涨停1111 09-2309-23 19:00
- 103 0 [高新兴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东财网友3416513747014862 09-2309-23 19:00
- 92 0 [富春股份吧] 庄,太拉垮了。一点实力都没有 憨态可掬的唐楠莉 09-2309-23 19:00
- 183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锡装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00
- 161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:北京观韬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无锡化 锡装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9:00
- 10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涨停跑的,明天跌5个点就可以进了,套也套不 股讹众鑫 09-2309-23 19:00
- 110 0 [腾景科技吧] 太强了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9:00
- 97 0 [数据港吧] 三进三出了,还是坚信破历史新高板上钉钉的事, 巨龙出海 09-2309-23 19:0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309-23 19:00
- 105 0 [*ST元成吧] 妖股虫王,红玫瑰,大草原这三个人出现,都是一 九爪鱼抓熊股 09-2309-23 19:00
- 104 0 [泰克资源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泰克资源资讯 09-2309-23 19:00
- 128 2 [*ST金灵吧] 看来明天开始大涨了 友爱的谢翼扬1 09-2309-23 19:00
- 93 0 [A50期指吧] 昨天换科技了今天跌的最多的时候都没有绿、打不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2309-23 18:59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调整不到位啊,涨这么多根本不跌 拂谷清风 09-2309-23 18:59
- 120 0 [艾为电子吧] 半导体芯片走势强,就你这个艾为电子,简直就是 HB春之恋 09-2309-23 18:59
- 12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高位,何必高位接手,再好的票,踩到点才重 轻盈的汤涛 09-2309-23 18:59
- 118 0 [孚日股份吧] 这就对了!人气不是来了吗?上升了1千位 向上的吕言涵 09-2309-23 18:59
- 122 0 [百大集团吧] A杀,连续杀跌,牛,5千多里面几乎没对手 钢七连 09-2309-23 18:59
- 104 0 [网宿科技吧] 网贷科技太坏了 股友bh89wi 09-2309-23 18:59
- 3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隧道股份重组合并打造上海千亿基建龙 天柱山野人 09-2309-23 18:59
- 133 0 [ST际华吧] 《庖丁解牛》“以无厚入有间刃有余”——真正的 火炎焱燊燚 09-2309-23 18:59
- 144 5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拉高,我会跑得比闸种更快的 股友290533K0K1 09-2309-23 18:59
- 91 0 [众泰汽车吧] 砸到2.9发布利好 天选发财人 09-2309-23 18:59
- 99 0 [宗申动力吧] 大家亏的只能跑外卖补仓了,利好宗申动力 遥天1992 09-2309-23 18:59
- 88 0 [ST易购吧] 越跌越买,一股不卖,哈哈哈,有点意思 悟空456qwe 09-2309-23 18:59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我们说你有你就有,不用解释 丁元英gh 09-2309-23 18:59
- 106 2 [*ST正平吧] 我不理解,为什么去哪只股票都有人唱空呢?股票 ST塔山 09-2309-23 18:59
- 133 1 [三夫户外吧] 反弹就跑路,没啥前途,还是科技好,有空间,资 勇敢坚毅的西洲9 09-2309-23 18:59
- 454 5 [贵广网络吧] 宝子们,随着近期股权变动,同时就意味着重组整 股友a9ub1Y 09-2309-23 18:59
- 105 0 [士兰微吧] 买的是假半导体 股友Q26557i227 09-2309-23 18:59
- 946 0 [上海电气吧] 盘古多与少,与涨停无关 一亿目标210308 09-2309-23 18:59
- 113 0 [盛通股份吧] 精神病院长来这里自己都要得神经 豆包千问元宝 09-2309-23 18:59
- 103 0 [中国神华吧] 给你点赞 兴奋的沈蕊苗 09-2309-23 18:59
- 142 0 [中国交建吧] 天山隧道10月25日通车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09-2309-23 18:59
- 106 0 [初灵信息吧] 搞不了还来一板 六一楼 09-2309-23 18:59
- 143 0 [利和兴吧] 机构量化席位,全是做差价的 涨价是硬道理 09-2309-23 18:59
- 97 0 [立讯精密吧] 成交量太大了,上涨有限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8:59
- 376 2 [香港中旅吧] 7月17号嘴很硬感觉是个股盲 西安手机网友1 09-2309-23 18:59
- 259 11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来互相安慰一下 短线小天才 09-2309-23 18:59
- 1227 6 [香江控股吧] 剧本如下图!!!!!! 股友8713Y60v65 09-2309-23 18:59
- 212 3 [东方精工吧] 最后为什么收盘444?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2309-23 18:59
- 133 4 [中科创达吧] 收盘了,这些够入的够托又出来唱多了,够入的东 幕后憨憨 09-2309-23 18:59
- 778 1 [中科曙光吧] 安心午睡,下午大盘进入3600 基民y935670Q00 09-2309-23 18:59
- 400 6 [电投水电吧]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,定增前改名字还是定增后改名 一个普通的韭菜 09-2209-23 18:59
- 128 2 [XD苏州龙吧] 根据缺口必补定理,下面三个涨停缺口必补! 股友stmzIF 09-1609-23 18:59
- 219 3 [天有为吧] 孩子们每月发钱了我都闭眼买天有为5,6月份其他 股友7Z11161U77 09-2309-23 18:59
- 257 0 [DR思看科吧] 思看科技和艾利特机器人携手合作聚焦“视觉+机 生机如意de戴沐白 09-2309-23 18:59
- 97 0 [大众公用吧] 潜伏多年,是蛟龙,终要飞天 New_Power 09-2309-23 18:59
- 10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种票你们担心什么,妥妥的! 不突破不要买 09-2309-23 18:59
- 135 0 [埃科光电吧] 今天洗盘效果应该不错,看看后面的表现如何 sunker 09-2309-23 18:59
- 203 0 [万里石吧] 昨天晚上选入看好,今天尾盘放量,说明资金进场 拐点吹哨人 09-2309-23 18:59
- 679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:拟收购三竹智能控制权 加速切入机器 华菱线缆资讯 09-2309-23 18:59
- 161 0 [广东鸿图吧] 控股股东派的董事长跟董事都辞职,到目前还没派 股友cIZ29R 09-2309-23 18:59
- 100 0 [中国化学吧] 其实也没跌多少,就是天天阴跌 股海悟道人 09-2309-23 18:59
- 153 0 [蓝色光标吧] 第一天抖音利好六个点追高进的,觉得那么低的位 轻松的戚博弘 09-2309-23 18:59
- 163 0 [长江能科吧] 不要一直问他有多少高管多少薪资好不好,你要担 神马一下 09-2309-23 18:59
- 588 0 [山子高科吧] 情人票 没有人一直输 09-2309-23 18:59
- 9987 0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固收+ 你做了我梦里的人 09-2309-23 18:59
- 112 0 [众智软件吧] 众智软件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众智软件资讯 09-2309-23 18:59
- 73 0 [文胜生物吧] 文胜生物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文胜生物资讯 09-2309-23 18:59
- 70 0 [兰州助剂吧] 兰州助剂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兰州助剂资讯 09-2309-23 18:59
- 78 0 [兰州助剂吧] 兰州助剂:承诺管理制度 兰州助剂资讯 09-2309-23 18:59
- 47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后的2025年半年度财 定西高强资讯 09-2309-23 18:59
- 495 0 [威孚高科吧] 宇树除了顺为的雷军美团加上一些私募基金一直跟 盗贼的极意 09-2309-23 18:59
- 119 1 [广汽集团吧] 看看广丰发布会,请了个麻园诗人组合,唱的什么 文广闲人 09-2309-23 18:59
- 126 1 [华光新材吧] 高位,散户不接盘就继涨,涨到你接盘为止;低位 问斜阳 09-2309-23 18:59
- 142 5 [ST任子行吧] 猛砸够猛,也才成交一个亿,烂庄加油继续砸呗! pinweishede888 09-2309-23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