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波动有点大,好多基金上午红下午绿,扛 阳光下的泡沫 09-2309-23 22:14
- 135 0 [菲林格尔吧] 一年十倍,什么概念利好啊,看不懂 股友6po1317760 09-2309-23 22:14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9.23/美盘回撤如果意外走低留意3760附近/3750附 霖齊32718616 09-2309-23 22:14
- 157 0 [ST思科瑞吧] 不跌停就好了?长期下行趋势,跌到腰斩。跌爆, 耶酥也留不住他 09-2309-23 22:14
- 300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走势明天会涨,短线指标到位反弹一个可以 八戒盯盘 09-2309-23 22:14
- 123 0 [卫宁健康吧] …… 股友8VO5993765 09-2309-23 22:14
- 131 1 [创业慧康吧] 葛航又要减持 野生的孔莎4 09-2309-23 22:14
- 1635 1 [汉威科技吧] 明日题材前瞻,稳了。 金银善贾地陈家洛 09-2309-23 22:14
- 144 1 [立讯精密吧] 请贵公司公布截止到9月10日股东总人数是多少? 立讯精密股友 09-1009-23 22:14
- 308 5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有预期啦,天普停牌 manned 09-2309-23 22:14
- 1266 0 [中芯国际吧] 有道理 都护孙铁衣 09-2309-23 22:14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并购项目库启动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4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防总将针对广东海南的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4
- 1325 0 [卧龙电驱吧] 中央财经频道在播机器人 王牌飞行员TNT 09-2309-23 22:14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主要指数高开低走 恒指跌0.70% 科指跌1.4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4
- 148 0 [瑞泰新材吧] 算利好吗?手里的还亏12%呢 安里个安7 09-2309-23 22:14
- 178 5 [高乐股份吧] 明天准备再跌多少? 这家伙太懒 09-2309-23 22:14
- 642 3 [新五丰吧] 养猪厂都开会决定一起减产了,坐等5.0吧 大黄鱼 09-2309-23 22:14
- 141 0 [台基股份吧] 本来已经死心躺平装死了,没想到尾盘又抽一下, 大涨教 09-2309-23 22:14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啊!明天又是暴跌了啊!!快买银行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309-23 22:14
- 156 0 [贵广网络吧] 你不发公告,我都不知道你和华为云合作过;你不 傻啦吧唧的贵广 09-2309-23 22:14
- 155 0 [儒意电影吧] 大宗交易做多少的资金越来越多,平均成本12元左 A右侧趋势为王 09-2309-23 22:14
- 196 2 [棕榈油吧] 等你们看懂,黄花菜都凉了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2309-23 22:14
- 162 4 [天际股份吧] 19的本,今年能解套吗?啊啊啊 辛勤劳动de碧痕 09-2309-23 22:14
- 162 8 [鸣志电器吧] 75的难受 守一无穷 09-2309-23 22:14
- 945 11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有宇树科技的股份。根据公开信息,香江 上海整形朴孝俊 09-2309-23 22:14
- 131 0 [佛塑科技吧] 买了 熊掏牛躲 09-2309-23 22:14
- 198 1 [海南海药吧] 流拍说明不值钱,上涨遥遥无期,等着拍完了确定 卖出莫贪 09-2309-23 22:14
- 1246 19 [赛力斯吧] 冲 天天爱学习9527 09-2309-23 22:14
- 582 6 [特发信息吧] 到现在也没有想清楚昨天三十个公告为什么一起发 n189713400001408 09-2309-23 22:14
- 407 6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明天涨停,真是洗出了老主力,来了新主力。 头狼出击 09-2309-23 22:14
- 112 2 [曙光股份吧] 明天涨仃板见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309-23 22:14
- 172 6 [*ST节能吧] 这个股吧就是个是非地,千万不能说实话。 韭菜厨神 09-2309-23 22:14
- 160 7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能买吗 好股股XXF 09-2309-23 22:14
- 216 6 [四维图新吧] 看月线加仓干就完了 小A世界之癫 09-2209-23 22:14
- 202 3 [友升股份吧] 如果你账户有3亿,今天什么价买新股都不会怕! 广州一代战神 09-2309-23 22:14
- 137 2 [京能电力吧] 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做股票的?这个价位还有那 股友11529X332G 09-2309-23 22:14
- 268 4 [奋达科技吧] 感觉明天有可能延续去年924行情,今天买少了 机灵俏皮的李宜仲 09-2309-23 22:14
- 123 2 [匠心家居吧] 有大神告诉一下,这货咋这样呢,这货没有主力么 股友2539w37r86 09-2309-23 22:14
- 161 2 [众和3吧] 重整己完成很久了,为什么不能开盘?是有什么事 股友5PZu2x 09-1809-23 22:14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货币市场日报:9月23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4
- 164 0 [焦煤吧] 苟垃圾,高位滞涨!!! 慧越18 09-2309-23 22:14
- 278 5 [海南海药吧] 不是年底海南封关,怎么没人拍走呢 樑子哥的股票之路 09-2309-23 22:14
- 13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现在拼的是谁有真东西,不是讲故事。宇树 戏5171 09-2309-23 22:14
- 150 2 [万向德农吧] 去年9.24行情以来,个股平均涨幅83%,没达到就 波段2026 09-2309-23 22:14
- 139 0 [百川股份吧] 人气到3000在涨2个点,不然一直跌 柔情似水的任思源 09-2309-23 22:14
- 17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投资最后还是回归常识,好公司愿意分红就是底气 都是她的 09-2309-23 22:14
- 157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继续绿盘,放假前会有大跌,资金清仓离场 买股毁一生 09-2309-23 22:14
- 185 0 [蓝思科技吧] 兄弟,英雄所见略同[拜神][拜神][拜神]我觉得迟 每日财经趣评 09-2309-23 22:14
- 184 0 [天普股份吧] 首先等开盘之后,谁都不知道后面会怎么走了这个 亲切的刘涛 09-2309-23 22:14
- 116 0 [道琼斯吧] 走自己的路吧! 基民6v0827Z028 09-2309-23 22:14
- 139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不是走势这么强的嘛涨3%那天卖了就接不回来了 v复利 09-2309-23 22:14
- 151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、中铁盘太大,下一个轮到陕西建工 耐心持股ing 09-2309-23 22:14
- 12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22:14
- 129 0 [焦煤吧] 现货没有库存,还的涨 一飘红医 09-2309-23 22:14
- 831 0 [*ST爱迪吧] 明天复牌涨停,高科技公司借壳上市 买一手茅台就可以了 09-2309-23 22:14
- 131 0 [ST创意吧] 一天顶别人家跌五天的 神族人 09-2309-23 22:14
- 134 0 [赛力斯吧] 完全是脱胎换骨的车,老款7完全没有可比性,这 股市冲浪的阳 09-2309-23 22:14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部署台风“桦加沙”防范应对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3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晚报:国内金饰价格突破1100元每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3
- 870 6 [爱尔眼科吧] 有接回来的嘛 老当益壮王伯伯 09-2309-23 22:13
- 116 1 [常山北明吧] 国产替代竟然没有你的位置?不可能呀,炒国产替 炒的稀巴烂 09-2309-23 22:13
- 502 1 [深圳新星吧] 深圳新星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 深圳新星资讯 09-2309-23 22:13
- 255 2 [张江高科吧] 漂亮 一只鱼儿 09-2309-23 22:13
- 259 7 [捷昌驱动吧] 跟你说了,是窗帘驱动电机,按摩椅电机驱动,扫 小诸葛的量 09-2309-23 22:13
- 913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公司阿得贝利单抗注射液新适应症的药 恒瑞医药资讯 09-2309-23 22:13
- 122 2 [卫宁健康吧] 跌15个点,什么时候回本啊 股友8Z0937r387 09-2309-23 22:13
- 117 1 [欣旺达吧] 今天挣了2000多卖了,明天低于31就再买3万块钱 红尘悲秋客 09-2309-23 22:13
- 85 2 [焦煤吧] 跌停都解不了 股友O56x269907 09-2209-23 22:13
- 140 0 [南网储能吧] 明天挨揍 d5629238 09-2309-23 22:13
- 132 0 [ST创意吧] 四块大胆买买买 春雨沐生 09-2309-23 22:13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TDX的筹码峰跟东财的筹码峰不一样呢?TDX上 高雅的打板 09-2309-23 22:13
- 125 1 [友升股份吧] 后天创业板3只一起上市,谁买你主板 基民32909hg730 09-2309-23 22:13
- 473 4 [日发精机吧] 唉,日了两回! A页面不存在 09-2309-23 22:13
- 469 2 [*ST万方吧] 挂两条居心叵测的狗,一下午发了多少贴了,吃的 风光万里 09-2309-23 22:13
- 339 2 [光华科技吧] 散户是猜不到主力怎么想的,更难以踏准主力的节 牵牛执缰 09-2309-23 22:13
- 124 3 [众信旅游吧] 连ST张家界都不如吗,SB 扶摇直上耀乾坤 09-2309-23 22:13
- 103 2 [丽江股份吧] 这种票主力最挣钱,最小的代价,挣最大的利润 聪明的竹叶乐7 09-2309-23 22:13
- 350 5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联手常州政府砸9000万进军新能源,3年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009-23 22:13
- 138 0 [儒意电影吧] 冲300亿市值再来守了,当然破12还是会来给定心 生于股市 09-2309-23 22:13
- 190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。 灵动活泼的栖砚1 09-2309-23 22:13
- 324 7 [巨轮智能吧] 我去,这4天亏就7万。有没有跟我一样的,陪一根 白茶清欢吖 09-2309-23 22:13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明天的9.24今天我满上了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2309-23 22:13
- 226 1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国际的可比上市公司是先导智能、利元享。。 巴恩斯基 09-2309-23 22:13
- 365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1,2025年9月,沙特交易所的股票受到外国资金追 pyyy666 09-2309-23 22:13
- 384 4 [恒帅转债吧] 哎,追得忒晚了 单边下挫绝不碰 09-2309-23 22:13
- 166 0 [永泰能源吧] 炸板的票第二天一般都是跌!要理性对待,如果能 永套能源 09-2309-23 22:13
- 193 0 [建发致新吧] 一)本次发行有可能存在上市后非理性炒作风险公 股友Ezlayo4593 09-2309-23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