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锐捷网络吧] …… 猴面包树 09-2409-24 13:16
- 71 0 [宏辉果蔬吧] 呼吁跌停跌停 二狗子22222 09-2409-24 13:16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半吊子股票。持股体验极差 慢慢来么 09-2409-24 13:16
- 3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垃圾回收站 股友7395K01L90 09-2409-24 13:16
- 75 0 [华测检测吧] 跌了一个月了,这个蔫货! 关西学老二 09-2409-24 13:16
- 100 1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感觉还可以吧,今天算是爆发了! 耐心的雷茁 09-2409-24 13:16
- 92 1 [中船防务吧] 这也太狗了吧 豪爽泼辣的章汶钰 09-2409-24 13:16
- 79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哪来的回哪去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2409-24 13:16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赶快卖 疯买必跌 09-2409-24 13:16
- 64 0 [新莱应材吧] T起来,哈哈 股友ME51793229 09-2409-24 13:16
- 73 0 [鑫科材料吧] 你是真一点脸不要 炒股养小伙 09-2409-24 13:16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一定有雷 温情的曹艳1 09-2409-24 13:16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想骂人,太不是东西,连跌这么多天,大盘涨跌 股友80T60u2305 09-2409-24 13:16
- 77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2409-24 13:16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过54.88买入 股友78lPZy 09-2409-24 13:1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破防了 基民68HQUM 09-2409-24 13:16
- 78 0 [峰岹科技吧] ,还想变凤凰?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2409-24 13:16
- 80 1 [富春股份吧] 笑死,过一周来看,跌成狗食,不要买它,只会跌 说啥都是泪 09-2409-24 13:16
- 128 2 [三钢闽光吧] 没有到底。 老朱168168 09-2409-24 13:16
- 85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一旦盈利股价起码翻倍 嫩韭菜889887356 09-2409-24 13:16
- 85 0 [珀莱雅吧] 今天估计还得绿 基民0v557M1911 09-2409-24 13:16
- 136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垃圾最高的怎么办 n141164205467420 09-2409-24 13:16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一鼓作气啊哥 一个开心的boy 09-2409-24 13:16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又拉希了 平和之心 09-2409-24 13:16
- 40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套在高点 李干嘛阿 09-2409-24 13:16
- 74 1 [天舟文化吧] 下午砸叠停了,你们还不跑 宸钧009 09-2409-24 13:16
- 112 0 [水晶光电吧] 我的评论不见了 股友c138635i10 09-2309-24 13:16
- 64 0 [福龙马吧] 快饱 股友c867m05890 09-2409-24 13:16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去切科技,抓紧 药尘尘药 09-2409-24 13:16
- 71 0 [银之杰吧] 辣几 股友Lu90039218 09-2409-24 13:16
- 92 0 [星网宇达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09-2409-24 13:16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开始啥白马了,银行抱团带崩科技,科技抱团,带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2409-24 13:16
- 68 0 [宁波富达吧] 真的垃!!!!!圾 股友K52258k811 09-2409-24 13:16
- 167 1 [上海临港吧] 微电子有没有可能借壳这个啊 翡翠满斗de高渐离 09-2409-24 13:16
- 369 1 [长城电工吧] 真垃圾! 沙沙狗 09-2409-24 13:16
- 480 2 [新城发展吧] 新城发展子公司拟发行1.6亿美元2027年到期的优 新城发展资讯 09-2409-24 13:16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加油吧,14过不去我就T 独股孤鸿 09-2409-24 13:16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其实心里知道答案,就是大跌的开始,被套不甘心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409-24 13:16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涨停跑了,跌怕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2409-24 13:16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抄底云南,今天抄底山子,从云南吃面出来到 股友5156557I1W 09-2409-24 13:16
- 82 0 [宏达电子吧] 又是一个缩头乌龟 n14242995073102d 09-2409-24 13:16
- 78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低买拉高卖给你们了 股友z9G8055106 09-2409-24 13:16
- 476 8 [多晶硅吧] 辛苦了一上午发了9篇小作文 补梦先生 09-2409-24 13:16
- 187 2 [楚天科技吧] 估计五千+上涨也带不动这种拉机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2409-24 13:16
- 70 1 [天能重工吧] 怎么看都是郑旭减持剩余的2000万股天能了,不需 短线之王8888888 09-2409-24 13:16
- 124 2 [科士达吧] 早上早就提醒你们了,我都提醒了我100%确定,奈 中信博目标价5毛 09-2409-24 13:16
- 296 2 [兴业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跟汉威科技合作的电子皮肤 天空的风筝 09-2309-24 13:16
- 66 0 [东田微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30块见 股友a725115v91 09-2409-24 13:16
- 61 0 [飞龙股份吧] 进来酒套10个点 红一666 09-2409-24 13:16
- 68 0 [光洋股份吧] 终于来了,恭喜恭喜大家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2409-24 13:16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每天做T的后遗症来了,一拉就有人砸盘 股友n068316P61 09-2409-24 13:16
- 228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看来卖飞了,祝好 股市小新6 09-2409-24 13:16
- 70 0 [金信诺吧] 真TM恶心 股友uKnJAO7839 09-2409-24 13:16
- 77 0 [南王科技吧] 改名叫绿龟科技一定能火 万通发展a 09-2409-24 13:16
- 75 0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股友238t97l283 09-2409-24 13:16
- 72 0 [ST合纵吧] 成交很萎靡啊,一手都跑出来 摇摆不定的韭菜 09-2409-24 13:16
- 371 2 [蓝色光标吧] 出货坚决! 冷言看世 09-2409-24 13:16
- 84 0 [卡莱特吧] 真是恶心啊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2409-24 13:16
- 84 0 [亚星锚链吧] 天天这死样还有人唱多 股友Z952595x57 09-2409-24 13:16
- 64 0 [西部牧业吧] 套你娃滴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09-2409-24 13:16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一波明显诱多,诱多的后续就是下跌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2409-24 13:16
- 78 0 [信隆健康吧] 这就是垃圾的表现 股友72339KF117 09-2409-24 13:16
- 109 2 [宋城演艺吧] 9.61套两年保本出来,9.41重新进来,不会又要再 西哥666 09-2409-24 13:16
- 78 0 [值得买吧] 不上,只有下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2409-24 13:16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么的票也不多了 一起干了这杯程 09-2409-24 13:16
- 67 0 [拓斯达吧] 沙笔硬不起来!? 股友HN7ik7 09-2409-24 13:16
- 64 0 [和而泰吧] 天量下跌,明显看空 kqr765 09-2409-24 13:16
- 90 0 [深纺织A吧] [得意][得意][得意][得意][得意][献花][献花][ 勇敢的头铁君 09-2409-24 13:16
- 75 0 [兆驰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,僵尸股跟跌不跟涨开始了 股友iNwrFq 09-2409-24 13:16
- 95 0 [皖通科技吧] 这里是修身养性的好地方,庄每天可以提供情绪价 股友700100nh81 09-2409-24 13:16
- 72 2 [云天励飞-U吧] 太失败了,实在气死人了。选了半天,选到这种东 爱普强哥3720 09-2409-24 13:16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明天大跌 股润养家 09-2409-24 13:16
- 68 0 [金隅集团吧] 醒醒,别睡了,快来1.5我要接盘 这轮牛我要赚十倍 09-2409-24 13:16
- 81 0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行业没有未来预期。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2409-24 13:16
- 107 0 [宏昌科技吧] 高伟达,波长光电都拉起来了,这个票不行 股友Hi30932821 09-2409-24 13:16
- 108 0 [消费电子ETF富国吧] 怕啥干哪。 大度的盛言秋 09-2409-24 13:16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扫货建工1百万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2409-24 13:16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真垃圾。。 翻山越岭丷 09-2409-24 13:16
- 87 2 [XD上海洗吧] 洗霸你是我爹 股友qK75992257 09-2409-24 13:16
- 148 1 [百度集团-SW吧] 能看懂今天的百度吗? 北京资本 09-2409-24 13:16
- 99 1 [洪都航空吧] 再次挂单34.56 tongyaol 09-2409-24 13:16
- 83 1 [正泰电器吧] 真不如买光伏etf,连续四个月都跑赢这个板块败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2409-24 13:16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涨停 mgsaaaa 09-2409-24 13:16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偷袭? 股友8957Mw5112 09-2409-24 13:16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垃。退市吧 木木畫畫 09-2409-24 13:16
- 144 0 [甘化科工吧] 浪费行情,你个杂毛 巴贝特 09-2409-24 13:16
- 74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总是会跟这股过不去 突破历史123 09-2409-24 13:16
- 74 0 [西域旅游吧] 深V啊,好深 真的赖你 09-2409-24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