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几天退市了 加油猛干 09-2309-23 10:56
- 74 2 [智度股份吧] 里面的兄弟怎么样,我能进来看看吗 股友g6370w9056 09-2309-23 10:56
- 91 1 [中国中铁吧] 捷佳伟创,绝对的翻倍股。高科技,高增长,低估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2309-23 10:56
- 60 0 [电投绿能吧] 现在大盘暴跌,也不指望你涨了,等你跌到4.5慢 lgl7426336 09-2309-23 10:56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森林树多,没必要在一棵树上纠结 股友6GR8713021 09-2309-23 10:56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破了81.12就走 宝哥赚麻了 09-2309-23 10:56
- 62 0 [五洋自控吧] 请问公司股权转让是否真实? n599813543624748 09-2309-23 10:56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趋势向下,难上去了 永46728 09-2309-23 10:5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反包 等待中坚持 09-2309-23 10:5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秋分,收割的季节,真TM的不是人 逢低买入别追高 09-2309-23 10:56
- 69 0 [沪银吧] 10月购10300搞起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10:56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我滴个乖乖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10:56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这算双顶么 Kenny向前跑 09-2309-23 10:5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,那些顽固的认为监管期内不涨的,那些认为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2309-23 10:56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都已经A杀了,不知道各位还在期待什么 华尔街小饿 09-2309-23 10:56
- 69 1 [熵基科技吧] 怎么全线高开低走了?谁知道原因? 股海遛遛 09-2309-23 10:5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太牛了,散户几乎没火路了 只争朝夕023 09-2309-23 10:56
- 70 0 [东软集团吧] 日资深度渗透概念股,主力资金疯狂出逃! 潮州帅老阿伯 09-2309-23 10:56
- 63 0 [*ST春兴吧] 先吸一波人气后套牢一批然后再砸盘,让不能割肉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09-2309-23 10:56
- 88 0 [中国国航吧] LJLJLJLJLJLJLJLJLJLJLJLJLJLJLJLJ 远洋孤舟 09-2309-23 10:56
- 109 0 [宝钢包装吧] 同志们,我来啦 广泽实业有限公司 09-2309-23 10:56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从盘面上分析,应该是有资金想更低位拿筹码。做 清风11 09-2309-23 10:56
- 56 0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跑得脱马脑壳儿 09-2309-23 10:56
- 588 6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的趋势聪明人一眼就看出来了,下跌放量, 新奇的康婕 09-2309-23 10:56
- 408 3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还能在坚持一下v 09-2309-23 10:56
- 85 2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这股我拿了挺久,它早好几年就开始搞AI 股友363X12798o 09-2309-23 10:56
- 83 2 [北自科技吧] 急跌可以进了 DDX的骗招2 09-2309-23 10:56
- 133 1 [阿根廷ETF-GlobalXMSCI吧] 怎么买 学姐捕获者 09-2209-23 10:56
- 1334 3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:公司风光电制绿氢绿醇项目正在推进 赫美集团资讯 09-2209-23 10:56
- 851 17 [维信诺吧] 首先,股价不涨原因我们不讨论。我们就说说,合 肥城吹手 09-2209-23 10:56
- 762 54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一天跌到位打底跌10个点。 玖月鹰起 07-0209-23 10:56
- 60 0 [东百集团吧] 还会继续跌的 股友2h65610H16 09-2309-23 10:56
- 122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现在还在拼命跑的已经后知后觉了 八方来CAI 09-2309-23 10:56
- 75 0 [生猪吧] 早上那波大跌,散户跑了部分,反抽是减仓式的, 牛魔王二号007 09-2309-23 10:56
- 79 0 [招商证券吧] 不要没买,不要抄底,群成勾的股 股友6t7286583T 09-2309-23 10:56
- 70 0 [以岭药业吧] 调整差不多了 豁达的冷昆 09-2309-23 10:5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打板进来的,投降能输一半不? 萌芽菜 09-2309-23 10:56
- 62 0 [振华风光吧] 跌跟半导体半导体拉升不跟了 Frever 09-2309-23 10:56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科技睁那么多钱吐点这里来。没事的,庄谢谢 努力成为风向 09-2309-23 10:56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跌停吧!我来买点 股友VuAOm47872 09-2309-23 10:56
- 85 0 [凡拓数创吧] 什么玩意 大家都不停赚钱 09-2309-23 10:56
- 65 0 [德业股份吧] 先买一点填填肚子 大难平地起 09-2309-23 10:56
- 110 1 [中教控股吧] 217事件又在917故技重施!都是短期内利用所谓消 天水降临 09-2309-23 10:56
- 94 1 [精达股份吧] 8.8以下没买的,现在就不要买啦 股友3686R89q16 09-2309-23 10:56
- 55 1 [美利云吧] 涨个鸡毛,一直跌 爱创新de神医 09-2309-23 10:56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牛饮喝水良机,抓紧上车坐稳扶好。等待与国同庆 勇闯九千九 09-2309-23 10:56
- 61 1 [罗博特科吧] 拿不住繁花似锦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309-23 10:56
- 91 2 [保利联合吧] 这个股在干嘛,一直阴跌?我发现我买什么跌什么 柔情似水的苗芝菲 09-2309-23 10:56
- 59 1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快跌停,我要进货了! 股友P56171f861 09-2309-23 10:56
- 1954 1 [立讯精密吧] 左江曾经寒武纪的大哥现价4元半年报1.35元 A看得远A 09-2309-23 10:56
- 189 5 [浙江自然吧] 有没有26.4以下割了的,出来平衡一下心态 高贵典雅的静影3 09-2209-23 10:56
- 61 0 [襄阳轴承吧] 大盘调整,又是调仓大机会,别错过啦,调仓科技 夜幕时光 09-2309-23 10:56
- 55 0 [倍杰特吧] 这种还能红? 拆股买别墅 09-2309-23 10:56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要涨上去的,可以买点。 xiaoyamingying 09-2309-23 10:56
- 78 0 [ST明诚吧] 没有退市风险就继续持有 温柔敦厚的杨言秋 09-2309-23 10:56
- 388 1 [汇川技术吧] 投资拥抱时代主旋律,从1996年的白色家电,到20 专玩次新 09-2309-23 10:56
- 158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的成本可能1元,怎么卖都是赚!为什么整 Albert_W 09-2309-23 10:56
- 341 1 [利仁科技吧] 什么鬼 股友067N76L027 09-2309-23 10:56
- 64 1 [锡业股份吧] 涨的随爹 坚强不屈的凌羿硕 09-2309-23 10:56
- 88 2 [冠农股份吧] 这个价位,只能融资含泪加仓了 小熊猫历险记 09-2309-23 10:56
- 56 1 [泰慕士吧] 19点太香了 福云祥 09-2309-23 10:56
- 50 2 [中国武夷吧] 保本了,不能在亏了 英姿飒爽的吴艳 09-2309-23 10:56
- 73 1 [沪硅产业吧] 乌龟产业都.teme没涨,怎么有脸跟跌? 紧随主力脚步 09-2309-23 10:56
- 61 0 [广弘控股吧] 必须举报这玩意,每天跌,都不带反弹一下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2309-23 10:56
- 108 3 [科创50吧] 评论区充斥着各种踏空者的冷嘲热讽 股友75F6295R30 09-2309-23 10:56
- 61 2 [上海石化吧] 温水煮韭菜 不许学我 09-2309-23 10:5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离净资产还远得很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0:56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老实了小子 奥迪A65个8 09-2309-23 10:56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关注传化智联 牛牛涨停 09-2309-23 10:56
- 72 0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股价必须大幅度上涨 A股做多研究中心 09-2309-23 10:56
- 84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出来转战同城电力申能股份,业绩净资产 股友1229v38k70 09-2309-23 10:56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9.50说:到底了?!买点!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2309-23 10:56
- 321 17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二到三个点反弹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209-23 10:56
- 55 0 [立昂微吧] 昨天走了,今天涨停 Convolk 09-2309-23 10:56
- 71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近一年涨幅12.83%,整体稳中有进,攻守兼备,在 汀兰岸芷 09-2309-23 10:56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还不跑,傻的你们 抽象炒股小生 09-2309-23 10:56
- 52 0 [新易盛吧] 中际430是今天的低点!新易真熊 能力399150414 09-2309-23 10:56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刚才那一拉,谁干的 森淼A11 09-2309-23 10:56
- 53 0 [水晶光电吧] 再回25元附近支撑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2309-23 10:56
- 70 0 [亚威股份吧] 你可是光刻机的龙头呀,能不能长点志气 股友1Y2333916W 09-2309-23 10:56
- 395 0 [湖南黄金吧] 买龙龙买龙头买龙头,买到lj真是浪费了一波行情 美国要崩了 09-2309-23 10:56
- 67 0 [中国平安吧] ,平安都没有涨停过 接盘侠66U897808L 09-2309-23 10:56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变成压力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2309-23 10:56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就很好奇,它们是每只票里都有卖不完的筹码吗? 牛气冲天的小A 09-2309-23 10:56
- 67 1 [通鼎互联吧] 买进了5.45 三年吃一倍 09-2309-23 10:56
- 57 1 [鸣志电器吧] 太差劲了!!! 一一是极限 09-2309-23 10:56
- 114 3 [大东方吧] 牛市已然结束,落袋为安吧! 小九州 09-2309-23 10:56
- 70 2 [大洋电机吧] 那些跑了瓜娃子哭昏在厕所 机构收割机 09-2309-2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