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三个跌停什么毛病,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 赠送的芙蓉王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几天涨的,一天就给跌回去了,这可怎么玩啊,大 飞华狂天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辉煌科技吧] 都是割肉盘 阿弗朗的守船人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步步高吧] 大盘现在都快4000点了,你还要跌到3000点的吗 股友A92697700l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挂单12.82没有跑掉,这下亏大了 云中鹤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已经反转向下 钟金银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我要去医院看眼睛。 丽丽AT5897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贝因美吧] 小跌大家别慌 parking哦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开斩,开多少砍多少, 顶上抄底鸭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远海科吧] 大跌2个月,一次反弹都没有弱爆了 牛眼识天下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神宇股份吧] 日了新易盛赚的还不够你亏的 谦逊的黎晨光1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宁波远洋吧] 6,一打板就这么垃圾? 股友E7m5631666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汇纳科技吧] 破40,破40 迷雾迷雾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过山车又开始了 n1405505822c3860 09-2309-23 10:01
- 68 0 [*ST宝实吧] 800万成交量,让公司市值缩水5000万,干的漂亮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我被套了,这手法太明显了。肯定和这公司勾结好 点火了哟 09-2309-23 10:0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幅不大杀伤力不小 股市轻骑士5099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华脉科技吧] 壳资源只有重组才能盘活。 洋姩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中信海直吧] 昨天涨了一天,不够今天半个小时跌的 股友808C27X557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微半导吧] 涨没看到它涨,跌起来比谁都快 n4867141465801049518 09-2309-23 10:01
- 65 0 [赛微电子吧] 隔一阵来一次减持,谁敢拉啊,大基金这是要清仓 热情的琳恋湖17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啊! 股友21L603f160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创业慧康吧] 比4.7还惨.. 股友W65353X601 09-2309-23 10:01
- 78 0 [创源股份吧] 今日高点已现,请各位谨慎操作 马后炮分析 09-2309-23 10:01
- 48 1 [三超新材吧] 主力爸爸,加油!我知道你可以! 股友1p161M5378 09-2309-23 10:01
- 59 2 [三江购物吧] 不卖就是不卖,就是不卖 股友66w337H528 09-2309-23 10:01
- 57 1 [两面针吧] 中毒了一样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9-2309-23 10:01
- 77 3 [紫建电子吧] 改成狗贱电子 股友2k1130N777 09-2309-23 10:01
- 343 2 [日海智能吧] 为什么一般散户不要发言,在股吧里发言的一般分 股市一小菜 09-2309-23 10:01
- 1570 14 [旋极信息吧] 有没有浙江的朋友,去曲速调研下,怕公司造J 勇敢的齐铭9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就这么结束了? 一缕阳光在山岗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申华控股吧] 大家可以去举报量化此股退市 弱转强买入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连跌8天 有魄力的董昊20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京东方A吧] 回馈投资者,首先复权得超过发行价吧?不然谈什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XD康恩贝吧] 一天跌几分,最会玩的庄。最后到3、2 股友01z91V0251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沃森生物吧] 板块涨不关事,现在回调了,跌得回去10元 深水塘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九典制药吧] 调整以来,两市跌幅榜第84名。你怎么了?吃错药 lzw12zwl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逢涨必出 低调点咯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材 喜气洋洋陈大帅 09-2309-23 10:01
- 71 0 [沪铜吧] 铜太弱了,跟comex一块跌,从来不跟涨。随着AI 浪漫的越崠 09-2309-23 10:01
- 77 2 [光迅科技吧] 这波结束了准备迎接回调 nijohn 09-2309-23 10:01
- 59 1 [步步高吧] 快到4.5了,快到了!!!大家不要怕,也不用担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2309-23 10:01
- 77 1 [海南海药吧] 创新药骗了多少人进来 从容的计琛 09-2309-23 10:01
- 301 6 [富临精工吧] 股是好股,只是流通市值太大,今天回调加苍。这 宽心的何顺昊1 09-2309-23 10:01
- 1012 11 [首开股份吧] 等首开下周一低开重仓抄底就等你下周水下大把人 Soil65 09-1909-23 10:01
- 47 0 [ST洲际吧] 喊涨停的人呢 潜伏168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ST吧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起来准没好事 股友7Wt0281362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国债期货吧] 什么原因一直跌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除了几百只科技线其它股票貌似没啥可做,哎。。 Ak股票初级者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最恐怖的垃圾! 股友l8cTUm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不让发表评论吗 抄家大A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牛批牛批 啥都被占用 09-2309-23 10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 包袱0224 09-2309-23 10:01
- 3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开个会就为了做空??? 米图图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干,干就完 小滿为赢 09-2309-23 10:01
- 70 0 [恒生电子吧] 之前判断错误。目前先看20日均线32元一线能否形 自信的凡子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康龙化成吧] 哇吼。今天终于可以趁机会狠狠跌了。主力终于等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美团-W吧] 我重仓135本,被这票坑死 股友960K5u5936 09-2309-23 10:01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30以下快到了,一定要管住手!!!!!!!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终于解套了 股友n62066c830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ST南都吧] 能不能顶住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10:01
- 68 0 [鸿路钢构吧] 牛b这么砸 股友029339qL18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澳柯玛吧] 马字辈都开始发力了,你也有马,你赶紧来一次 百战的满月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英飞特吧] 高位坚持利空低位减持利好都是老韭菜了 听说名字有气运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林州重机吧] 6.6 梁崽1 09-2309-23 10:01
- 60 1 [生猪吧] 今天收储啊 不能乱买会倾家荡产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优博讯吧] 真垃圾啊跌起来没有完了 小韭菜升级版 09-2309-23 10:01
- 68 0 [飞利信吧] 昨天是做空点,今天放量下跌,正式破位了。 股友67ZH398296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天利科技吧] 真的垃圾,亏了20个点 天秤座的小孩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筹码松动了 你爸就是你爸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多晶硅吧] 做空,捡钱 慧越18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贝因美吧] 6666666666,边买边跌 解大手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星徽股份吧] 走下坡路了 生活之在别处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氧化铝吧] 赶紧抄底做多,散户朋友们 慎重开单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震裕科技吧] gou改不了 股友25G783860r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鸡蛋吧] 我能用一手空单把鸡蛋长期压在3000以下信不信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宁波海运吧] 靠~早上低开还以为这玩意没行情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9-2309-23 10:01
- 41 0 [佰维存储吧] A股没涨清楚还跑港股,无语 股友R6612m8330 09-2309-23 10:01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啊真的是垃圾啊不想说啥 馬年大运 09-2309-23 10:01
- 24 0 [首开股份吧] 哪个机器人跌的最惨就买哪个就行了,拿着不动。 赌一把就收手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没戏了,明天再看吧。上海建工倒下了,广 鬼股子100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安井食品吧] 含泪割肉了 老票啊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TCL中环吧] 指数在3800再振几天,股价能腰斩。 龙凤程祥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国机汽车吧] 漂亮,继续下来,再低点 当下通透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步步高吧] 不服的出来走二步 虚心地乌梅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华兰生物吧] 跌停 温暖之猫侠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扬子新材吧] 扬子新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扬子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