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大华股份吧] 也是有涨停潜力的,今天又不是没涨停过 再看准一点 09-2309-23 09:57
- 64 1 [中青宝吧] 割肉离场 肥城吹手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你才是龙头 YameteH 09-2309-23 09:57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真狗 目录他某空 09-2309-23 09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玩指数上10000点,股民还是亏的? 股友It61868681 09-2309-23 09:57
- 43 0 [A50期指吧] 不敢想现在是3800点 时光像一条长河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证券Ⅱ吧] 把券商里面散户都洗出来去追科技,券商不用研发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309-23 09:57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板块涨4个它跟2个板块跌1个它得 股友0n120l6721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那些整天在股吧唱多的铁嘴,事实怎么样?我认为 股友XFlkYM 09-2309-23 09:57
- 61 0 [汉马科技吧] 越多人看空其实是个好事情,都不看空就该跌了。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2309-23 09:57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拉一天,跌四天。 阳光的沈茜5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想爆粗口了。前几天的大涨估计是为了昨天的发布 归海金错刀 09-2309-23 09:57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又一个跌停,你真牛 被弃烂股呵忒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北大荒吧] 农业股天天多杀多 信天游16443 09-2309-23 09:57
- 136 0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我们恒指多单已经到达第一止盈目标点位了 杨a8b321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什么时候可以让17.7的走,我就想回本 静谧悠然的千屿4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证券Ⅱ吧] 牛市结束了吗?只要证券不停地在跌!就证明牛市 股海DJD 09-2309-23 09:57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900手待涨 日进千金2027 09-2309-23 09:57
- 70 1 [首开股份吧] 参考一下青山的现状,至少3个一字跌停打底 我的刀盾ovo 09-2309-23 09:57
- 50 1 [东方精工吧] 去的,垃圾股 分你一半耳机 09-2309-23 09:57
- 48 1 [中粮科技吧] 下跌趋势,每天都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6qc9296705 09-2309-23 09:57
- 71 1 [深证成指吧] 中国大A名不虚传,大牛市500涨2300跌指数大涨0. 吉祥高升发了又发 09-2309-23 09:57
- 100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废了,大盘要是跳水,拓维跌6个点左右 飞飞飞起咯 09-2309-23 09:57
- 415 3 [宁波远洋吧] 卖完就飞了 股室泥石流 09-2309-23 09:57
- 171 3 [大众交通吧] 等科技熄火了,我相信交通板块肯定有大资金要进 基民vgYGBR 09-2209-23 09:5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死拿了,奔个位数去的 股友c73p552206 09-2309-23 09:57
- 64 0 [青岛双星吧] 散户聚集地 股友18Q7E28929 09-2309-23 09:57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真幸运今年最高位清仓了安科,原因很简单,一个 股友65863g132c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株冶集团吧] 要暴跌了,尾盘全部砸绿 念念修行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玩意 修心魔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鹭燕医药吧] 连阴生阳,快速下跌会不会引发反弹? 股友0818z9D063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收2字头 财运亨通福气到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拿住就是技术,港股排名第4,今天不少人会来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报喜鸟吧] 这么好!买买买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2309-23 09:57
- 63 0 [赛摩智能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小柯基 09-2309-23 09:57
- 56 0 [合众思壮吧] 可劲的砸吧!躺平了…… 股友81336T267A 09-2309-23 09:57
- 81 1 [凯撒旅业吧] 10点后来涨停,扶好 风度儒雅的羞颜4 09-2309-23 09:57
- 89 1 [理想汽车-W吧] 是因为最近的报道吧,新能源车的利润都集中在电 基民5gAQ9e 09-2309-23 09:57
- 90 1 [恒光股份吧] 赶紧跑路 股友6H6598255l 09-2309-23 09:57
- 70 1 [八方股份吧] 连跌6周,你要死要活? 股友98128N8G39 09-2309-23 09:57
- 83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呢要直接涨停,马上人气过来 混合动力83 09-2309-23 09:57
- 150 3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股真就是,玩其他股没被套这么狠过,想拿筹 风姿绰约的陈伟涛 09-1809-23 09:57
- 47 0 [向日葵吧] 今天收盘会跌停吗 城中之城 09-2309-23 09:57
- 50 0 [湖北宜化吧] 这家伙好象还有港口 基民dCqsop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浙能电力吧] 4.98的本,亏钱过节不开心 婀纤的卜晔 09-2309-23 09:57
- 56 0 [拉卡拉吧] 二股东孙陶然暗盘减持几个小目标了 做空客 09-2309-23 09:5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22日,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最新贷款市场 半亩梁田 09-2309-23 09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吧,还怎么玩?指数涨个股跌,指数跌,个股 基民277F89p007 09-2309-23 09:57
- 61 0 [南京银行吧] 1 丿从零开始 09-2309-23 09:57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业绩越好的越不涨嘛亏几个亿的天天涨停,服了这 股友03351re708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是好揍 国韵 09-2309-23 09:57
- 127 0 [冠捷科技吧] 那个说广东没钱的,你是有了解过广东是社保缴纳 专门做空122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尾盘入的也傻了吧 青涩百香果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就出货了? 妩媚动人的游韶华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太惨 天地男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谁买谁完蛋!让庄自己耍! 风清扬zbj 09-2309-23 09:57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真不是人连跌几个月了, 股友A972358N68 09-2309-23 09:57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川发龙蟒真是垃圾股,一直没起来过,是否要退市 yjy305307 09-2309-23 09:57
- 63 0 [常熟银行吧] 板块拖油瓶 坚守价值投资Y 09-2309-23 09:57
- 58 0 [铭普光磁吧] 大涨不会有他一份,但大跌永远会有他参与 股友x78930T033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比亚迪吧] 卖吧,何必跟自己钱过不去呢。垃圾 股友5y70339u81 09-2309-23 09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指数上6000,个股2800 股友9l0o997767 09-2309-23 09:57
- 71 0 [神剑股份吧] F10里10大股东全散户!指望他们能成大气候?偶 Tewkdf 09-2309-23 09:57
- 61 0 [国金证券吧] 大家千万不要再补了,只会亏得更多 FAYU180 09-2309-23 09:57
- 60 0 [爱美客吧] 去年涨幅太大了 股友7736I529n0 09-2309-23 09:57
- 53 1 [启明信息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08i5G79788 09-2309-23 09:57
- 88 1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09-2309-23 09:57
- 161 1 [安正时尚吧] 始祖都要成烂鸟了,咱们的服装是不是多些市场份 赚钱买大踏板 09-2209-23 09:57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 大发满堂得牛魔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ST美晨吧] 还好上周一跑的快 跌倒就要爬起 09-2309-23 09:57
- 57 0 [国瑞科技吧] 有人出了吗 一辈子回本路 09-2309-23 09:57
- 68 0 [众生药业吧] 这几天一天下一元的台阶,今天大概率收17元多 凤舞九天FWJT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勾庄开始抛了。 股友k53975253A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神开股份吧] 怕什么!人家钱砸下来!照收不误 以主力一起砸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爱丽家居吧] 大单出货,覆巢之下无完,一个字跑,二个字快跑 股友22H0366 09-2309-23 09:57
- 50 0 [金信诺吧] 恭喜各位,明天就6连跌 稳如意 09-2309-23 09:5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可笑可悲可叹 股友GyvJ0Z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怕怕 忍辱骑铭 09-2309-23 09:57
- 61 0 [百联股份吧] 这个公司主力就在8.6到10.5之间来回折腾 天官赐福666666 09-2309-23 09:57
- 60 0 [比依股份吧] 一个二个都搞不懂它的逻辑,它AI眼镜最正宗 懂的很多de山楂 09-2309-23 09:57
- 68 0 [万达信息吧] 各位信徒们,6元已到,请耐性等待拥抱5元,谢谢 潇洒不羁星悦悦 09-2309-23 09:57
- 62 1 [科森科技吧] 天天老配方,拉高红十分 股友7sRr0s 09-2309-23 09:57
- 65 1 [比亚迪吧] 不能碰了,天天低开闷杀 最后的小人物 09-2309-23 09:57
- 84 2 [中际旭创吧] 开盘就购50个w试试手气 股友CC11l17175 09-2309-23 09:57
- 153 0 [君实生物吧] 短短几天跌了20多个点,今天又是逆势下跌,到底 里程碑解锁 09-2209-23 09:57
- 73 0 [粤高速A吧] 红利也不止银行,拉拉公路吧 白金静水 09-2309-23 09:57
- 93 0 [蔚蓝生物吧] 13.40开始建仓,然后每跌10毛,买500股 lgqwzh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走了,人气不高,来接盘的散户不少 吾本身外身 09-2309-2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