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中电启动 逢赌必砸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梅雁吉祥吧] 盖浇饭好吃吗?该,使劲唱多!有矿哦!喔哈哈哈 股友WSWCLL 09-2309-23 09:57
- 51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一出!宝刀屠龙 平常心20191818 09-2309-23 09:57
- 61 1 [中兴通讯吧] 无话可说了 我是宝总 09-2309-23 09:57
- 568 5 [指南针吧] 方向不明,暂离场观望 从容de哥 09-2209-23 09:5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涨的时候不赶趟!跌的时候带头冲锋 盘中别乱动888 09-2309-23 09:57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已获利出局 阅龙论市 09-2309-23 09:57
- 57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开始出货了,折价的 文盲炒股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在7.95等你 候鸟北飞 09-2309-23 09:57
- 50 0 [光华科技吧] 减持的票果然碰不得,减持的杂毛更是得捏着鼻子 今夕是河年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志特新材吧] 这股到底怎么回事 然然可新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亏五个点。割肉了。蒜鸟蒜鸟,都不容易,也是难 A周大牛要發 09-2309-23 09:57
- 147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三季度业绩增长幅都不大,大小非抛售 老股民看盘135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湘潭电化吧] 砸的我头晕目眩。 夜未央十三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银宝山新吧] 玩意儿 广东妙家111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谁还敢做梦牛市千万别抄底抄底就是抄家 高效的沈姗树 09-2309-23 09:57
- 68 0 [海峡股份吧] 台风“桦加油”真凶 肯当当 09-2309-23 09:57
- 5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快跌停吧 珠砂根 09-2309-23 09:5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100点,亏在3800点。 龍鳯胎 09-2309-23 09:57
- 37 0 [一博科技吧] 居然还没跌停 N777888999 09-2309-23 09:57
- 84 2 [同力天启吧] 今天咋回事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2309-23 09:57
- 93 3 [众泰汽车吧] 笑着笑着就哭了,哭着哭着又笑了。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2209-23 09:57
- 60 0 [银之杰吧] 这么多叫加仓的,说真的有点怕怕 一千零一夜Andy蒋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神州高铁吧] 还在下面挂单接,真的是一帮韭菜,没救了 eertt0707 09-2309-23 09:57
- 63 0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股友6I97900c37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早上被甩出去了 股友38r927t936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个庄不是一点点恶 zu果果7625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华测检测吧] 绿对你有什么意义呀 万点的遥望 09-2309-23 09:57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上海股害人不浅 09-2309-23 09:57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要拉升了,加油 去银河抓宝宝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彩讯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278A998M39 09-2309-23 09:57
- 2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盘绿你绿,大盘红你也绿,所以你想什么时候红 基民7LUWdn 09-2309-23 09:57
- 76 0 [箭牌家居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猛跌,别人猛跌的时候你比谁都厉 真诚的冷静 09-2309-23 09:57
- 75 0 [爱仕达吧] 这种卖电饭锅的一下减持这么多是来要命的 善缘富贵竹 09-2309-23 09:57
- 49 1 [白云电器吧] 什么也能上市 股友K6nAx2 09-2309-23 09:57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洗盘洗盘而已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2309-23 09:57
- 69 2 [诚志股份吧] 直奔6.69的支撑位去了 俏皮的彭智妍 09-2309-23 09:57
- 54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不跌停,我都瞧不起你,猪力 LCY华佗庙 09-2309-23 09:57
- 176 3 [景旺电子吧] CPO,英伟达,景旺今天一字板了。 真皮老虎 09-2309-23 09:57
- 123 2 [晓程科技吧] 中金涨停,明天看你破前高 AngelAnn 09-2209-23 09:57
- 239 1 [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吧!别人跌,它跌,别人涨,它还是跌!这经理 基民k0FAyQ 09-1809-23 09:57
- 63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又跌了,看样子会跌破10元 深情的苏麒晨 09-2309-23 09:5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杭电股份要冲击3板大肉,福龙马也要涨停反包 神算教授 09-2309-23 09:57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基本废了。接盘入套。 石林钟山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武商集团吧] 不怪买了这个票,怪自己作孽太多,遭报应了 股友209790NP91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岳阳林纸吧] 难道有人要阻击陈世辉,他进的股票都跌得好惨 Jay87 09-2309-23 09:57
- 36 0 [福龙马吧] 已介入 风云3000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已经最低了!!可以进来了!昨天没跑后悔 前前程似锦 09-2309-23 09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的指数下面是惨不忍睹的个股。 才望富贵de江仰止 09-2309-23 09:57
- 50 0 [易点天下吧] 看来30还是要破的,调到20周均线28就可以入手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2309-23 09:57
- 59 0 [东湖高新吧] 开什么公司,还不如摆地摊 狠就一个字4653 09-2309-23 09:57
- 60 0 [安洁科技吧] 下跌的时候非常丝滑,涨的时候像吃史。 三弓长口止失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新铝时代吧] 你改名吧,*ST新铝 白金汉爵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种垃圾是买一次套一次 静悄悄的看盘 09-2309-23 09:57
- 53 1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啊,踩踏了 黑血战神 09-2309-23 09:57
- 69 1 [全筑股份吧] 太能洗了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2309-23 09:57
- 68 1 [模塑科技吧] 冲击涨停 股友9Cl82q 09-2309-23 09:57
- 101 2 [胜蓝股份吧] 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7
- 69 1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这开盘,今天又是失望的一天 油门刹车踏板 09-2309-23 09:57
- 127 4 [共创草坪吧] 32左右应该会反弹三到五个点,然后还得继续跌。 富贵盈身 09-2209-23 09:57
- 55 0 [上海瀚讯吧] 慢慢洗,庄家都不想好了,我个散户怕个屁 n1415277430882ae 09-2309-23 09:57
- 43 0 [优刻得-W吧] 日 n493513367266334 09-2309-23 09:57
- 77 0 [华绿生物吧] 排名第二高点 n925213620536906 09-2309-23 09:57
- 279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油跟黄金我买了油,今天你又没买,买个不涨 快乐大柱哥 09-2309-23 09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就是,好多人开始把钱抽回来,买黄金了。 股友CX9GH38206 09-2309-23 09:57
- 57 0 [长电科技吧] 它家这是叫做倒车接人呢? 老百姓的口碑 09-2309-23 09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家跌,十一前真的不能买,要清仓,那年十一 玩到极致 09-2309-23 09:57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你退市算了 基民W33262w988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就问问。有人会抄底吗 恐怖的赚钱速度1 09-2309-23 09:57
- 40 0 [新亚电缆吧] 那一点减持,还不够主力买入。 江二三 09-2309-23 09:57
- 78 0 [大博医疗吧] 这票没人问津了 老练的叶恒淞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重庆啤酒吧] 白白浪费了我一年 基民D3838n5808 09-2309-23 09:57
- 45 0 [A50期指吧] 涨什么涨,大盘都这B样了 jht88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商汤-W吧] 2.7夯实就好 股友H5869wR531 09-2309-23 09:57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为什么这么跌? 股友017UR55138 09-2309-23 09:57
- 89 1 [友阿股份吧] 真和摩尔线程相关昨天资金就会给出反馈,又不是 爱吃泡饭的马铃薯 09-2309-23 09:57
- 44 0 [步步高吧] 12386举报吧,不会有人在玩了 清新脱俗的杨全 09-2309-23 09:57
- 65 0 [科恒股份吧] 天天新低,天天低,巡底无期。 跟着主力能赚钱 09-2309-23 09:57
- 41 0 [特发信息吧] 真牛逼 华尔街_狙击手 09-2309-23 09:57
- 340 0 [华安安浦债券A吧] 最近留意到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,近1年表现很稳, 梦醒时分y 09-2309-23 09:57
- 48 0 [通策医疗吧] 市值快怕200亿了 股友05nl069552 09-2309-23 09:57
- 56 0 [苏州科达吧] 公司 周密的林艳 09-2309-23 09:57
- 53 0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股 股友d9136T5689 09-2309-23 09:57
- 70 0 [天海防务吧] 这就是大A啊。涨没有份。跌抢着来。什么时候卖 原来是你YY 09-2309-23 09:57
- 52 0 [润欣科技吧] 此股从来都是一日游 顺风顺水730 09-2309-23 09:57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机构抛弃了票,不能买了,别在金田躲牛市了 冷若冰霜的许博弘 09-2309-23 09:57
- 65 0 [正元智慧吧] 遇事不要慌,等踩完15.38的缺口就企稳了,也就 山风1348 09-2309-2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