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跌破5日线了,先出来了。当前是拉银行护指数, 趋势不骗人 09-2309-23 09:56
- 42 0 [果麦文化吧] 只说一句管住手吧啥行情还追高 省略的情绪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华贸物流吧] 破位还不跑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9-2309-23 09:56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能夸,刚夸回本了 逍168 09-2309-23 09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法就是不能让外资赚了的思路,一起跟着烧 大气免成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长沙银行吧] 史铲!涨什么涨?说好今天躺在地板上破B呢,怎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每天逼跌三个点, 奋斗爱你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退出小登队伍,加入老登 王一福5067 09-2309-23 09:56
- 122 2 [*ST聆达吧] 法院到现在还不正式受理重整?正式受理,然后发 国内最强的地级市 09-2309-23 09:56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真劣质 夏日的酒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大东南吧] 很明显,要去布林线下轨 Xin916 09-2309-23 09:56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在炒什么,有这个必要吗? 幽默地嘴巴 09-2309-23 09:56
- 68 2 [光弘科技吧] 这个low货 端庄de加斯顿 09-2309-23 09:56
- 91 1 [峰岹科技吧] 近期机构疯狂买入了啊,上涨了!! 股友86N7573n31 09-2309-23 09:56
- 137 3 [国晟科技吧] 把股价拉低,不是害股民吧。 东财网友7425513711176946 09-2309-23 09:5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无悬念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林州重机吧]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。两块钱以下再买,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309-23 09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拉银行了。行情结束了。该走了 抛弃小A长持老纳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9月23日快速上涨 中富电路资讯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有几位股神前两天喊着抄底,不知怎么样了,总算 好歹买几手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瑞康医药吧] 继续回购,今天是大盘给机会回购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应流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砸的我头晕目眩。 夜未央十三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全聚德吧] 11块钱是第一支撑,支撑不住就要去10.5 华尔街之馕2156 09-2309-23 09:56
- 61 0 [东土科技吧] 还吹不吹了 阿哥阿妹情意长昂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怡亚通吧] 继续加仓,再买俩个亿 股友OlQPyb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维维股份吧] 完犊子,跑 Republic_Plato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神开股份吧] 天天发瘟啊? 命中注定富或贫 09-2309-23 09:56
- 63 0 [*ST亿晶吧] 亿晶是一只穷鬼股,垃圾股,股,永远长不大的死 股友1a0G790789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麦迪科技吧] 每次反弹都是为了砸更低 股友3G8863l360 09-2309-23 09:56
- 43 0 [恒帅转债吧] 破历史最高点了,暂时不碰了 放点水 09-2309-23 09:56
- 71 1 [光环新网吧] 恶臭的东西,从来没有硬过 波波司机 09-2309-23 09:56
- 155 2 [富瑞特装吧] 全球,氢能源都在狂飙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协鑫能科吧] 不装了? 义薄云天的栖竹6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华联股份吧] 百分之百在减持 基民38532fO061 09-2309-23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行情到底要人怎么玩?800家上涨,4000多家 股友960268c73D 09-2309-23 09:56
- 7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这个联通和顺丰太t拖后腿了 喜洋洋得皮诺曹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 小小飞翔 09-2309-23 09:56
- 116 0 [三夫户外吧] 还好我跑得快,昨天还有人说卖半仓卖错了。 如影随形2019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赢时胜吧] 太可怜的股民啊 股友8YtsTO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走A杀 股友XgAWkL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健友股份吧] 奇葩! y持之以恒h4047 09-2309-23 09:5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不懂,银行股红的,其它基本都是绿色的。 股友8rVlnN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康缘药业吧] 奔向st 增得堂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一会就砸开,不买的就后悔去吧。 豪情万丈678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唉 小韭菜回本中 09-2309-23 09:56
- 69 0 [山高环能吧] 毫无支撑一泻千里 笔力的驷荷 09-2309-23 09:56
- 39 0 [证券Ⅱ吧] 银行撤完了,下面轮到券商撤退了!!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9-2309-23 09:56
- 97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医疗还是值得期待的,医疗风口持续中,继续跟上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*ST东智吧] 千万别买,飞刀务必不能接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延华智能吧] 无量阴跌最可怕 谨记纪律性 09-2309-23 09:56
- 2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被砸晕死过去了 毫无决策力的啊Q 09-2309-23 09:56
- 233 1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322.98万元( *ST亿晶资讯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东方国信吧] 两个亿没了 竞技卡迪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贝达药业吧] 太无耻了 n281913314741736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18.9劳资要加仓了 冰雪寒风1 09-2309-23 09:56
- 65 0 [人民网吧] 每天除了跌就是跌,都不知道这种股票存在有什么 股海危险 09-2309-23 09:56
- 55 0 [金浦钛业吧] 绿六天了,大佬。我才赚一点点,你就吃我这么多 周密的秦宇航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寒锐钴业吧] 每天高开低走,什么玩意儿 一茬接一茬啊 09-2309-23 09:56
- 61 0 [宁波建工吧] 故意打压,不要交出筹码。 风语1996 09-2309-23 09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A股能买跌,估计大多数人都能赚钱 御前带刀抄底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嘉泽新能吧] 破位了,这个股没救了,快跑快跑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2309-23 09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存银行安全。 龙行天下之阻击战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估计三季报有雷,速逃,主力昨日已出货!!!速 呵呵呵88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天士力吧] 真TM恶心! 股友1821X02i16 09-2309-23 09:56
- 77 0 [溢多利吧] 无耻到极限的股票。 猎人和枪 09-2309-23 09:56
- 83 1 [世纪华通吧] 看看和而泰。。。一样的概念! king_11112222 09-2309-23 09:56
- 71 1 [今飞凯达吧] 卖了这啥玩意操了 干就完了ojbk 09-2309-23 09:56
- 105 5 [盛屯矿业吧] 耐心持股,咬牙坚持。 静守时光之 09-2309-23 09:56
- 82 1 [东杰智能吧] 后面再也没有转债压制了 W兰陵笑笑生 09-2309-23 09:56
- 89 1 [容大感光吧] 散了吧,管理层都大量减持,机构谁愿做接盘侠? 股友58w000o238 09-2309-23 09:56
- 336 15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下车的很难下车价回来了!祝安好! 风菊子 09-2209-23 09:56
- 262 5 [粤传媒吧] 从这个成交量看是6只大乌鸦,飞流直下三千尺, 布局涨停板 09-1809-23 09:56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卖飞了 忠心的蔓越莓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又套牢了 懂王爱画线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纯粹就一土立土及 股友3257P85G51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飞利信吧] 今天最低点5.85 温的延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海能达吧] 真服你了 有礼貌的俞彦5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中国医药吧] 还得放量 战圣2026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*ST新元吧] 爆雷,重整失败!!!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变天了 老财贝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对不起是我进来了所以不涨了,我已经被量化标记 普特格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ST美克吧] 已跑路 白玉宫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要跌停 股友768u1x0761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豆油吧] 太可恶了,前天的空单跑路今天就开始一泻千里 lucky中国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引力传媒吧] 实行无底洞计划 硼铝镓铟铊 09-2309-23 09:56
- 132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支ETF完全沦为大资金和量化的一种出货手段, 随便弯弯 09-2309-23 09:56
- 54 1 [科新机电吧] 大盘猛跌 把nk都输没了 09-2309-2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