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沪光股份吧] 又要套人喽 Johnny6666 09-2309-23 09:56
- 68 1 [格林美吧] 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?????? 纤月10552 09-2309-23 09:56
- 75 1 [特锐德吧] 快跑吧,马上下来 mothand 09-2309-23 09:56
- 74 1 [*ST高科吧] 今天跌三个点左右,进入下跌趋势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2309-23 09:56
- 73 1 [*ST聆达吧] 竞价暗示我要往下砸,看看今天水下五六点捡一点 欺雪的焦晖 09-2309-23 09:56
- 81 2 [龙芯中科吧] 破150,我会加仓至少500手 股友a5699860y5 09-2309-23 09:56
- 528 6 [激智科技吧] 摩尔线程6月30日受理7月17日己问询,和而泰从20 目标中长线翻倍厂涨 09-1909-23 09:56
- 138 4 [苏博特吧] 雅下水电概念欲卷土重来,再次扬眉吐气也快来了 美纳向上 09-1809-23 09:56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就不值这个价,看看市盈率,看看他是做啥的 银丫丫 09-2309-23 09:56
- 65 0 [浙商中拓吧] 今年亏了百分之六,彻底于牛市无关 高飞的白鸽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时候又不算红利股了? 股友sdQKgR 09-2309-23 09:56
- 70 0 [贝达药业吧] NB Hyahya 09-2309-23 09:56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经济形势大好!真的!增长资金增量!真的!双口 股友10392l95C6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东芯股份吧] 涨不过,参股1%摩尔的,和而泰!!! bg200832132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中色股份吧] 是真佝 崽崽米 09-2309-23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做到4500家下跌,指数还都是红的? 坑害小股民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银行涨的凶,家人们出手要慎重啊 秋风扫落叶叶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斯达半导吧] 每次都在倒数才能找到你 什么时候绿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别人恐慌!我贪婪!加仓干!哈哈!我来超底了 稳定的蒋佑超1 09-2309-23 09:56
- 54 1 [三力士吧] 乡镇农企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2309-23 09:56
- 61 1 [华侨城A吧] 都在这儿许愿呢 该昵称被占用6 09-2309-23 09:56
- 176 1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融资余额1.6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众鑫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56
- 330 8 [金宏气体吧] 金宏气体:2025年度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专项行动 金宏气体资讯 08-2209-23 09:56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最近半个月不用看了,锁仓,任你跌 我想有个梦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7个点价格都输好了竟然没卖,不知道心里在想啥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渝开发吧] 日线破了,一路向下,止不住了 美璟钉子户 09-2309-23 09:56
- 66 0 [重庆路桥吧] $重庆路桥(SH600106)$ 股友0T268K2337 09-2309-23 09:56
- 63 0 [宏辉果蔬吧] 谁说来台风要涨停了 断舍离6661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们都割了吧,要不真涨不起来 亲切的庄芸菲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ST百利吧] 百害不是白叫的,不信邪的就说你疼不疼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2309-23 09:56
- 55 0 [*ST中岩吧] 犯了天条?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小熊电器吧] 那几百手肯定又是小奎在减持吧 凉生如歌 09-2309-23 09:56
- 64 0 [华孚时尚吧] 我是小散一个~赚点就跑是我本性 饮杯茶食个包 09-2309-23 09:56
- 35 0 [易成新能吧] 垃圾回归吧没活力乃垃圾股回归2块正常的 繁荣强盛 09-2309-23 09:56
- 92 1 [荣安地产吧] 破位了 高吸底拋 09-2309-23 09:56
- 54 1 [领先股份吧] 垃圾 股友gw61616958 09-2309-23 09:56
- 112 4 [德必集团吧] 又跌了,你个朴街 股友z339652M62 09-2309-23 09:56
- 123 3 [南京新百吧] 这是有病吗 韭菜不舒服了 09-2309-23 09:56
- 591 1 [金发科技吧] 内部转让 OnlyLu12232653 09-2309-23 09:56
- 493 5 [电子城吧] 认知错误,7块接的6.66割了 动人的陶玮玄 09-2209-23 09:56
- 94 3 [东瑞股份吧] 跌到我成本了 第二股神 09-2209-23 09:56
- 41 0 [国瓷材料吧] 怎么会这么弱啊呢嘛 莫消沉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ST绝味吧] 思科瑞都翘板了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盛新锂能吧] 一买就跌,啊 友好的戚清平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中百集团吧] 心灰意冷,割了一身轻松,不然早晚被他搞抑郁 富贵在添 09-2309-23 09:56
- 39 0 [汇成真空吧] 这票过山车做的飞起 股友0O711y6722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力量钻石吧] 一步到30算了,快速杀跌还有威力 百润看图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T飞了 股友Z0v2561152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游族网络吧] 这是要ST了? 基民5Pt6jA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又到了赚了指数哦,亏了本的时段 冬去春来2026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哪去了呢 A大南 09-2309-23 09:56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使劲砸,老子不怕,哈哈哈哈哈哈哈,,,哈哈哈 妩媚的梅怡萱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沪铜吧] 开始空铜到,78000,这么费劲上不去,等金银调 新手操作123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才半小时,主力出货6千万了,一天不得出1.5亿? 坚决的颜依昊 09-2309-23 09:56
- 65 0 [美诺华吧] 来了加速下跌了,100%的准确率,韭菜们哭泣吧,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2309-23 09:56
- 64 2 [广汇能源吧] 全股市都希望大盘回调,所以空头拼命砸盘做空。 优秀之莱蕾 09-2309-23 09:56
- 76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破位了,要去28了,这股严重高估 ST咸鸭蛋 09-2309-23 09:56
- 621 3 [三花智控吧] 查一下就知道了,三花智控是英伟达液冷合作方,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09:56
- 251 2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调仓了吗怎么才零点几 微笑曲线H 09-2209-23 09:56
- 427 1 [大西洋吧] 大西洋:为控股子公司提供1000万元担保 大西洋资讯 09-2209-23 09:56
- 43 0 [天汽模吧] 这种股市老龟看了都摇头 爱不单行1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的垃圾 weck98 09-2309-23 09:56
- 55 0 [*ST天宜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。。。 布衣001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国脉科技吧] 大家尽管拉升,90天后接着减 抄底5元国脉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一样走势涨不停 股友85W7a25508 09-2309-23 09:56
- 55 0 [德业股份吧] 该减了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Z0831X6968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朗科智能吧] 快跑 美加联 09-2309-23 09:56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10日线真牛皮,7个交日易直接把60日线也带崩。 A既来之则涨停A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创世纪吧] 砸下来吧我好补仓 金融消费进行时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耽误行情的烂股 股友m35729187g 09-2309-23 09:56
- 43 0 [万里马吧] 啥马都不行了 镇定的苗浩源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吉鑫科技吧] 既然要跌,直接来个跌停板效果好点 Encounter丶 09-2309-23 09:56
- 82 1 [*ST和科吧] 大家向深交所投诉并举报,和科达涉嫌恶性操纵与 花开善贾de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十一长假,部分人提前卖出空仓 轻快的斗金 09-2309-23 09:56
- 64 0 [健民集团吧] 钱多的没地方化.买健民很快就用完 股友F9gsmA 09-2309-23 09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太好了 止损是最好的方法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国民技术吧] 所有筹码都是负,等待变盘 巴洛克88689 09-2309-23 09:56
- 75 0 [新化股份吧] 六连跌了,还差3个 天天想飞上天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卖了卖了,连银行都不如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6
- 39 0 [证券Ⅱ吧] 奔20日线去了,还要跌7000点 钱财nai身外之物 09-2309-23 09:56
- 212 7 [盘古智能吧] 明天99.9999999大阳,如果不是我直播吃 创世神盘古 09-2209-23 09:56
- 51 0 [公元股份吧] 这票很长时间不会有行情了 金手脚 09-2309-23 09:56
- 37 0 [川宁生物吧] 啊哈,狗拖们去哪了 川宁全是拖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,应该会跌停了 来杯星巴克 09-2309-23 09:56
- 61 0 [唐山港吧] …… sundy2018 09-2309-23 09:56
- 68 0 [联诚精密吧] 退市吧 牛熊必赢斯基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你不能跌呀因为你就没涨过呀 江上浮舟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日发精机吧] 接新的一茬韭菜 股友PvFOgy 09-2309-2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