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感动哭 赚够8888万 09-2309-23 09:54
- 78 1 [唐源电气吧] 又跟着大盘跌了,不是复刻924吗 财富增值233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北证50吧] 北证完蛋了吗 西红柿狮狮平安 09-2309-23 09:54
- 64 2 [健帆生物吧] 快跑 vidi666 09-2309-23 09:54
- 85 1 [晶雪节能吧] 买了这玩意,咋天天跌 ST丰元 09-2309-23 09:54
- 154 3 [中天科技吧] 跳空突破不会低走吧嘿嘿嘿 芭菲套 09-2309-23 09:54
- 170 5 [玉米吧] 今晚开始,逢低加多单,直到国庆节前! 红吉绿利 09-2209-23 09:54
- 910 4 [宝钢股份吧] 公司过去在硅钢领域全国第一,但近日,首钢宣布 宝钢股份股友 09-1809-23 09:54
- 161 6 [爱尔眼科吧] 这波牛市,在爱尔眼科里不仅没挣钱,赔了不少, 爱尔眼瞎 09-2209-23 09:54
- 68 1 [公元股份吧] 不如隔壁泰幕士 股友L991815u73 09-2209-23 09:54
- 339 30 [长白山吧] 今天依然是机器人强,怎么说呢,眼界不够,诶, 埋伏等涨停 09-1809-23 09:54
- 193 7 [丝路视觉吧] 从今天开始坚定看多! n1433553189d390c1934 09-0309-23 09:54
- 54 0 [ST臻镭吧] 利空落地,就是利好 多财高升de刘邦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财达证券吧] 太了,遥遥无期的解套路 股友B60275Q080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不觉得臊吗?。倒闭关门倒闭退市。狐臭 股友Z87I3L 09-2309-23 09:54
- 73 0 [交大昂立吧] 过山车玩法,有点东西 股友0n877317d0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们赶紧把企业的董事长好好管一下吧,企业的董事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309-23 09:54
- 66 0 [川金诺吧] 补完缺口我再来,买1层 股友5g85392r20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步步高吧] 清仓了清仓了,实在玩儿不过儿。亏几个w割肉走 自然的叶柳凌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还在睡觉么? 股友0M5m596585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山东路桥吧] 唱起来啊!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山东绿桥123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每次被一样的套路…永久拉黑 无名小韭儿007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陕西金叶吧] 唉,没得救了 吴所谓啦 09-2309-23 09:54
- 54 1 [中国稀土吧] 买了就开始跌 股友32UF993625 09-2309-23 09:54
- 81 1 [南威软件吧] 怀疑这货造假,不然不会这样跌跌不休! lily168111 09-2309-23 09:54
- 55 1 [高争民爆吧] 可以买了 幸运的蚊 09-2309-23 09:54
- 205 1 [华胜天成吧] 甲骨文牛逼,花生加油 股神健仔 09-2209-23 09:54
- 293 7 [蔚蓝锂芯吧] 宝宝明天勇敢飞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09:54
- 152 6 [宁波港吧] 一阳破多线,就这还跑? 股友13h5C92210 09-1509-23 09:54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相当于两个跌停 股友56968d2H69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国网信通吧] 通信设备都创新高了,你是什么玩意儿 wtfsry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南方泵业吧] 空欢喜2分 平和宁静的章莎琴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跌,只跌不涨! 股友Goodluck5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键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53y9203q0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[看空] 狙击小目标 09-2309-23 09:54
- 58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马上10块了,加仓干 和蔼可亲的石春燕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ST文峰吧] 2.67今天要破 基民388i597A75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五粮液吧] 无良夜这是吃龟龄集了吗?竟然抬头了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2309-23 09:54
- 64 0 [兆驰股份吧] 如果兆驰股份没有基本面支持这种走法肯定应该获 股友55833V56e0 09-2309-23 09:54
- 96 2 [蔚蓝锂芯吧] 20.43压力位,不用看了,乘早跑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09:54
- 132 2 [南大环境吧] 杠杠卸了。爱怎么走怎么走 股票是提款机 09-2209-23 09:54
- 63 0 [北斗星通吧] 这股短期之内没什么希望了,获利盘太少,都被套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ST人福吧] 这 心细如尘的司马涛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追进去的凉凉了吧 路亚钓鱼 09-2309-23 09:5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了,账户没了 A处处是坑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汉钟精机吧] 高开就是送钱!目前行情就是这样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09:54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跑了,估计要到7元了 股友68G626U071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拉卡拉吧] 昨天超跌破半年线,没守住,已经下跌趋势了,搞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板块两个点了啊,还磨磨蹭蹭的 宸的柠檬酸 09-2309-23 09:54
- 69 0 [华测检测吧] 同志们管住手准备到11再看吧 飙涨升666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特别像杭钢,后期还有板,很少了。其他都是 是你的小阿跌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贵州燃气吧] 先磨磨蹭蹭的看看你们的态度再决定跌还是不跌 俏丽的褚缘双5 09-2309-23 09:54
- 63 0 [京运通吧] 后悔了!不应该接回来!刚犹豫了宁波远洋没进 贪婪的人心 09-2309-23 09:54
- 330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风水大师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万安科技吧] 9连跌中第4跌 股友T18609E535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真是耻辱 慈祥的贺苑鸣 09-2309-23 09:54
- 90 2 [北方股份吧] 烂股跟指数涨,一点都没有关系 Zym88768 09-2209-23 09:54
- 51 0 [中航重机吧] 每日固定节目“开盘砸” 妩媚的姚芮茜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这就是个垃圾,小散太多 股友Ln94Xv 09-2309-23 09:54
- 71 0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猛于虎,远离国际复材 股友qJn4kt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雅本化学吧] 买了你真倒霉 顺势而为111666 09-2309-23 09:54
- 61 0 [天音控股吧] 每次涨上去的,第二天就要跌回去, 仙乐大师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新研股份吧] 赶紧下来,我还要做踢呢 泥遮沙避风了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主力太恶毒 萧一峰 09-2309-23 09:54
- 109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盘面上具体的券种表现:利率债:10年红0.8个BP 配合的6809 09-2309-23 09:54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跑呀跑呀跑呀!快快跑呀 涨多跌少是A股市场的常态化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建元信托吧] 说实话,现在市场,能赚钱,真的靠做空了,这个 天天股票大涨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么玩,可以销户了 三阳开泰T 09-2309-23 09:5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26182n63I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股无论量能还是高度都很有限了,200亿成交 股友2ERJcp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个都说机构好心,看见没,最黑心的就是机构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09:54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药火了半年了,赛道凉了,什么样的蠢人还在 最恨忽悠 09-2309-23 09:54
- 60 1 [浙大网新吧] 清仓 摩尔线程99 09-2309-23 09:54
- 70 2 [江特电机吧] 出了到20日线等你。 金筹帷幄 09-2309-23 09:54
- 51 2 [中青旅吧] 完全跟着板块在走,比板块要弱 股友110en90282 09-2309-23 09:54
- 65 2 [鼎信通讯吧] 出货了GG sterty 09-2309-23 09:54
- 120 2 [大众公用吧] 哎!昨天还是没有魄力打满全仓70万股,只打了10 s76M30x3982 09-2309-23 09:54
- 1046 11 [领益智造吧] 提前布局了一个周,就等着苹果17燃爆股价,结果 走势大于一切 09-1909-23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比熊市还惨,把人骗进来,只搞指数,散户票 玩多鱼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和而泰吧] 不到16买了100股,妈耶我发财了 股友0lu7310189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早盘做个T开盘就卖,开盘买的,必然被套,今天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上海莱士吧] 马上跌停抓紧卖 勇敢无畏的康佑超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次奥!!! 被打服 09-2309-23 09:54
- 408 0 [意华股份吧] 某大户看不下去了,直接314单,每单2021手砸盘 道骨的袁筠 09-2309-23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了,个股跌成啥了! 赢战者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苏大维格吧] 买错了就是地狱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309-23 09:54
- 61 0 [TCL科技吧] 东哥尽力了,所以股票才像李夫人的月事一样红的 股友8Mfe5D 09-2309-23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