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爱施德吧] 真不知道这里的一帮人这么想的。一天到晚发利好 俏丽的苗睿咏 09-2309-23 09:54
- 80 3 [丽人丽妆吧] 这不是炸了吗,赔钱货 草木间 09-2309-23 09:54
- 121 4 [迅游科技吧] 有机构在偷偷的买 有教养的情梦 09-2209-23 09:54
- 360 6 [九鼎新材吧] 基8今天被打脸了,帖子都删除了 没名行不行HHH0315 09-0509-23 09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得拉银行,拉的高高的 智慧的散户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仁信新材吧] 判断此价格还有人买进,那就看他一会 股友033W2f8122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楚天龙吧] 你得罪谁了? 股友5A6135209I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算是掉沟里去了! 大头First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烂宏谨以绿带崩易中天华,谢谢!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09:54
- 63 0 [电投水电吧] 谁是托一目了然 一个普通的韭菜 09-2309-23 09:54
- 64 0 [南京聚隆吧] 思,曹米妈 超越极限125361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早上一部分进港口,一部分进来这,可惜了 小农炒家 09-2309-23 09:54
- 74 1 [新疆众和吧] 看老大特变电工表演 您的外卖到啦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开始无量涨停 衡山路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泰慕士吧] 牛 大A股风云人物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继续加仓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9-2309-23 09:54
- 71 0 [交大铁发吧] 这个股题材好,业绩也不错,年底业绩会好的,又 cjgyIf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恒帅股份吧] 要板了 股友lu06906779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什么玩意儿!真他m的差劲! 股友7i898n1301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龙头硬科技必须涨,大家给他搞上200,人就都来 股友0Z36a66519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反弹结束? 只想跟着汪汪队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先导基电吧] 这种幅度的震荡,欢喜人啊 阳光的沈茜5 09-2309-23 09:54
- 398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短期目标价2.8元,长期目标价0.8元,拭 股友p7N1876295 09-2309-23 09:54
- 54 1 [宜安科技吧] 17元了,快准备好,快了。 wuzhouyou 09-2309-23 09:54
- 65 1 [亨通光电吧] 融资余额这么多难道是来砸盘的吗 n14211973225f8fe 09-2309-23 09:54
- 63 1 [风华高科吧] 二十日线止跌,空间有的是。 莽夫梭哈哥 09-2309-23 09:54
- 92 3 [招商南油吧] 想割肉了 股对人生 09-2309-23 09:54
- 69 0 [金智科技吧] 是要跌停还是怎么说? 三旬老汉来入股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到6.7元就差不多了 股友0n530557y5 09-2309-23 09:54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终于和2000走反向了 股友6gu2065887 09-2309-23 09:5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白人//@泉水股:消息一出,已经到顶了,谁去当 恒心理财不满仓 09-2309-23 09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+绿盘,指数居然红通通... 药香肆意 09-2309-23 09:54
- 58 0 [新华百货吧] 12.5委托,不能再高了 老6战法退隐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锅圈吧] 走了 静心养气888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,干先导去了 山岚拾贝 09-2309-23 09:54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有总股本5%资金足够使股票翻云复覆雨了,目前是 股友62Q736Z679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跌就跌吧,不走心电图就行 股友991Zp55850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双星新材吧] 这股报废了,早日退市,不要出来害人, 铁面无私的云岫4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和而泰吧] 真的牛 DM多么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三六零吧] 烂股,废股。以后再也不会碰它了 股友W5016K7765 09-2309-23 09:54
- 518 0 [云南旅游吧] 吃了一碗! rsy7777 09-2309-23 09:54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太恶心人了! 公正的沈羿炎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科创新源吧] 头天涨,第2天一定要跌3,4个点以上。 股友cQcFri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西域旅游吧] 简直就是 股友2wDGtM 09-2309-23 09:54
- 44 1 [雅创电子吧] 上头不想让你跌下来所以使劲拉银行 开心的任琦 09-2309-23 09:54
- 77 0 [50ETF期权吧] 只要冲破了六就有大涨的希望大A要涨 多文成金的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了,要大涨了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今世缘吧] 从此音尘各悄然,春山如黛草如烟,再见,再也不 清俊的桑峰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四维图新吧] 9元这个跳空高开缺口,假期前看来可以补了。 波大又聪明 09-2309-23 09:54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超你吗,进去就被埋 股市评论家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宁波港吧] 完了,又作假 wjiuslanji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讲的比唱的好听,接不少单子,重工合并跌止今, 懂呵呵2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华西证券吧] 啥币玩意 无语话秋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天天吸血鬼 股友P390I71031 09-2309-23 09:54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反弹拉高,乘机跑路 基民DnM90x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连云港吧] 加油啊亲 小蘑菇不长大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九联科技吧] 跌停板起步 开心的柳飞文1 09-2309-23 09:54
- 78 0 [沪银吧] 维哲论期:沪银可能还有继续上涨空间。 维哲论期2号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杀猪盘 伺机而动YAO 09-2309-23 09:54
- 61 0 [德新科技吧] 不把缺口补掉不会止跌的。不管咋折腾。极限到20 levin515 09-2309-23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黄线走势犹如张开血盆大口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2309-23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就是一帮机构量化赚钱,割散户而已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阳光乳业吧] 这货只值9元钱 家888宝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金陵饭店吧] 最怕买到这种,四不像股,板块跌的时候暴跌,板 不甘示弱的古晨旭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md 勤奋的qin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宁波港吧] 守了四个月了 竹马骑士冲冲冲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砸吧 星之凡尘 09-2309-23 09:54
- 165 4 [盈康生命吧] 因为你乱了我所有操作节奏恨 Zhuangjiatiyu 09-2209-23 09:54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卖永远不会错 股友30326Lh009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久盛电气吧] 垃圾股!跌得欢!!! 千秋大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把港股中心也拖下来,果然牛逼 MM红云直上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浙江医药吧] 太了,怎么能这么? 火锅店小老板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*ST赛为吧] 听我的跑了的笑哈哈 零度广告 09-2309-23 09:54
- 234 0 [中科曙光吧] 又追高买进去了 笑逐颜开的何婕 09-2309-23 09:54
- 222 0 [不同集团吧] 港股新股不同集团上市首日高开41% 不同集团资讯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*ST万方吧] 凉凉梦碎 日常中没有常 09-2309-23 09:54
- 66 0 [中铁特货吧] 可怜的老头,鱼盆是我的,股票是我的,赶快卖。 敏捷的耿锦鹏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完犊子了 股友oF10330589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包饺子韭菜鸡蛋,注意风险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9-2309-23 09:54
- 54 1 [*ST雅博吧] 这货是有雷吗?难道要到1块3才止跌吗 我真是大帅哥 09-2309-23 09:54
- 131 1 [台湾加权吧] 哪个说中国没有牛市的,出来我保证不 bru 09-2309-23 09:54
- 148 4 [沙特ETF南方吧] KSA100日均线,富时沙特和南方沙特都已经站上50 一顺百顺 09-2309-23 09:54
- 149 2 [PVC吧]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zhuiaideli 09-2209-23 09:54
- 51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已死,删APP,你爱怎么跌我都在 小企鹅炒股BIU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中欣氟材吧] 现在是争抢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06gY766951 09-2309-23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牛是吧 股友153n8061K1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多晶硅吧] 估计这几天会把远月合约和近月合约的差价恢复到 股友9o07509m65 09-2309-23 09:54
- 76 0 [湖北能源吧] 恶心,说不出的恶心!来买的、守的住的都有同感 请多关照 09-2309-23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