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绿能慧充吧] 真是服气了,天天跌吗,什么东西,跌了四十多天 股友8207u538x1 09-2309-23 09:50
- 57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必须上一元! 感性的唐锦鹏1 09-2309-23 09:50
- 5050 9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控股子公司长虹佳华拟通过计划安排方式 四川长虹资讯 09-2209-23 09:50
- 167 4 [苯乙烯吧] 现在可以进多了吗兄弟们 股友0a8276l292 09-2209-23 09:50
- 116 3 [三人行吧] 忍不住买了10手,30.2,赶紧砸啊!我还能买400 股友3130N38W12 09-2209-23 09:50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2天跌5块,牛逼呀 年年岁岁回本 09-2309-23 09:50
- 100 0 [泰慕士吧] 低吸高抛 估神一号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跌这么猛 股友UK76991033 09-2309-23 09:50
- 83 0 [光启技术吧] 陈伯已回,大家休息 卖糖佬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牛 淡定姐的生活 09-2309-23 09:50
- 83 0 [快意电梯吧] 真的没希望了? 陌陌嘉瑶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酒ETF鹏华吧] 白水是消费,不会压盘,放心拿 罗大牛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亚泰集团吧] 跌这么久了,每天跌这么多,获利比列还有20%, 股一年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金正大吧] 这个跌法,看来要退了 股友3Ml6Pg 09-2309-23 09:50
- 64 0 [瑞丰新材吧] 垃圾股,买来干什么 暖宝宝667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冠捷科技吧] 三浪己走完,要大跌了 善良的汤言秋1 09-2309-23 09:50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,立讯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里玩23? 貔貅三少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兄弟,你在干嘛 宝可梦训练家 09-2309-23 09:50
- 65 2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板然后跌两个地板吗,诗人来的? 进击的啊Sam 09-2309-23 09:50
- 86 4 [电子城吧] 哦豁,第二次踩6.38 waley1969 09-2309-23 09:50
- 69 0 [华西股份吧] 如此垃圾,今天继续拉稀...... ss顺势而为ew 09-2309-23 09:50
- 64 0 [德赛西威吧] @上海第一庄 FXFXFX 09-2309-23 09:50
- 347 0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质疑我加仓的还在吗? 北单第一客168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首钢股份吧] 打12386举报电话 高居宝地财旺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博深股份吧] 千万别怕呀?!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309-23 09:50
- 102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坤坤你是要玩完了嘛 丰哥让我疯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工业硅吧] 回踩5日均线 沉浮有生 09-2309-23 09:50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收购谈的怎么样了 轻松的吴欣儿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儿 千寻只为一梦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王子新材吧] 真的只能跑以为涨停的留下 水水的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福莱特吧] 有毛病吧,板块涨的呀 股友208p58199Q 09-2309-23 09:50
- 63 0 [凤凰传媒吧] 垃圾垃圾股 故事加油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廊坊发展吧] 可笑的是大盘! 大A宦海沉浮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下来 沉着冷静的章飞文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秋田微吧] 破位下跌趋势向下永不言底 室内外观察员 09-2309-23 09:50
- 71 0 [瑞立科密吧] 什么时候上市交易? 艺木林 09-2309-23 09:50
- 75 1 [*ST香雪吧] 拉起来送走一拨人,永远的送走 股友26iL390053 09-2309-23 09:50
- 74 1 [亿纬锂能吧] 能到150不 大表姐 09-2309-23 09:50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做了0.36的T今天涨跌你随意了 kokyu 09-2309-23 09:50
- 94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+118%,这也太疯狂了 天长炒家 09-2309-23 09:50
- 76 2 [千里科技吧] =-4 体贴的黎婉 09-2309-23 09:50
- 180 3 [广合科技吧] 甲骨文大涨6.31%,你不跟个板? 魑魅魍魉一 09-2309-23 09:50
- 882 3 [山西汾酒吧] 五年坚持,成就不可复制的“汾酒品质护城河” 山西汾酒资讯 09-2209-23 09:50
- 114 1 [沃森生物吧] 疫苗股是彻底没戏 南淮诸葛亮 09-2209-23 09:50
- 171 2 [钱江水利吧] 抄底成功!!! 余勇明 09-2209-23 09:50
- 138 1 [国债指数吧] 准备大涨了,股市要调整了 股友q2e0329621 09-2209-23 09:50
- 364 19 [威派格吧] 大家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,主力吸筹中,大家不 是你自己贪心 09-2209-23 09:50
- 48 0 [珈伟新能吧] 这周破4 股友u76085322f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跨境通吧] 亏的内裤都没有了 股友y58k590251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不主贵的比孙没完了 股友C81N318816 09-2309-23 09:50
- 39 0 [紫光股份吧] 傻帽们,看看欣旺达主力,不走出这个坑,怎么赚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歌华有线吧] 量化一堆小单子,抓紧跟你干儿子贵广学习学习吧 飓风降临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科创信息吧] 持续新低 千亿海博 09-2309-23 09:50
- 67 0 [正元智慧吧] 有雷咋滴 姐是牛妞666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废了等20 柔情似水的郑顺昊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金陵饭店吧] 确实是一只非常非常差的一只票,作为南京本地人 乱市小飞侠 09-2309-23 09:50
- 155 0 [恒帅股份吧] 【个股异动】恒帅股份(300969),涨幅15.63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都不理 基民X97025988t 09-2309-23 09:50
- 69 0 [清水源吧] 霍霍散户来了 娴淑典雅的杨三仟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那多拉几个点,好让股东减持 温存的记忆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第一创业吧] 4400家下跌指数是红的,醋!!!深真能骗 呀咩哒啦 09-2309-23 09:50
- 40 0 [波长光电吧] 波大就是厉害,我主力们鼓掌吧! 可爱的布丁 09-2309-23 09:50
- 2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啥时候起来?给他卖了 逍168 09-2309-23 09:50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不行了,以后都不行了,大家撤了吧 有同情心的凌烨14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汇嘉时代吧] 不到60日线不用看了 唱唱唱吧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传艺科技吧] 这股什么卖都是正确的,错了好多机会 金牛座的盘感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 龙困浅谈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看不懂,垃圾股 股友7a70136x56 09-2309-23 09:50
- 70 1 [国海证券吧] 杀猪盘 诙谐幽默的华亦凡 09-2309-23 09:50
- 364 10 [三羊马吧] 不就是被其他柚子盯上了,拉一秒试盘看老庄反应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2209-23 09:50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你就是个扑街 贵港阳顶天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是意外 紫葡萄葡萄 09-2309-23 09:5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加仓,其他冲高短线走了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桂林旅游吧] 还好昨天8块卖了, 乱买乱中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低价银行要涨停 分特爱炒股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早上这样,我2.08进的,你到跌停啊, 股友umKtng6442 09-2309-23 09:50
- 61 0 [德展健康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 活力的爱翔云1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操 股友q66i836515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割肉走了什么时候止跌在来 股友76X57w9830 09-2309-23 09:50
- 77 0 [绿色动力吧] 外资持股超1亿,下跌是正常调整 有执行力的莲花梦 09-2309-23 09:50
- 67 0 [青松建化吧] 社保基金一朝减持破2元 股友m580V86363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A50期指吧] 这家伙吃错药了吧。 诚恳的岳韵鹃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就是卖,大盘眼瞅就要大跌了,一定空仓 格里高尔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透景生命吧] 只要这几个人一直在吵架,这个股涨不了 股友k80F123522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金龙机电吧] 边角料! 舟遥9 09-2309-23 09:5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吧就是不接高位股!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的智能机器人在我们看来稀松平常,但在国 华尔之街狼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确实有实力 年年成章de黄药师 09-2309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