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上市公司我做为老百姓还捐款3万多给它 股友4ygiVK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垃圾 股友8k8582g868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坚朗五金吧] 台风来,应该业务来了,你跌成狗 睿智的谷伟涛1 09-2309-23 09:52
- 174 0 [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秋分节放假 纳斯达克100 09-2309-23 09:52
- 60 1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入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09:52
- 181 3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大多都是机构买,这下是不是要把机构套牢 股友w311Y39318 09-2309-23 09:52
- 71 2 [好上好吧] 今年能摸一下42吗 增肌库里涛 09-2309-23 09:52
- 1014 2 [爱施德吧] 从各方面看,这票都不差啊?就差大资金来点火了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9-2209-23 09:52
- 71 0 [国际实业吧] 想洗盘报复散户,制造周线死叉,坐等看戏 白自强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厦门国贸吧] 昨天进这么多是为了今天砸盘吗? 恭喜发财588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宏源药业吧] 子 股友k81108L050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板块带下来了? 窦儿927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华光环能吧] 的庄 玩玩就玩玩吧 09-2309-23 09:52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就这样玩?丢!!! 中庸之道最OK 09-2309-23 09:5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红的 URL4er6 09-2309-23 09:52
- 74 0 [万年青吧] 烂股初生庄。 股友0633772LK6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把我挂在山顶了。23元。补不动了 小散牛咔嚓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这就是个给首开提鞋的,能有多大出息? 风池笑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岳阳兴长吧] 大盘3800,波动1块钱就诋毁我了。现在没人诋毁 感性的谢虔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中煤能源吧] 交错而上 骏逸天下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,留100股,给力券+的馆菜钱 天天十个涨停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中国电信吧] 不要进,没跌到位置呢 动人的陶伟涛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ST合纵吧] 散户集中营 天堂鸟380572160 09-2309-23 09:52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靠 勇敢的乔研13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跌跌不休,要跌倒啥时候,今年一个分币没赚 清新的乔芝蔓1 09-2309-23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看不懂啊,没涨的股票,跌得更猛了 三僚神枪手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不用进了,跌停了 我是菜坤 09-2309-23 09:52
- 87 1 [厦门港务吧] 海洋经济第一股、做个明白人、世纪大重组、消息 阿康哥在西昌1明星1乐山 09-2309-23 09:52
- 99 1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005827这只基金三年多了,为 基民35529K887t 09-2309-23 09:52
- 44 1 [供销大集吧] 跌惨了,谁进谁套1天也不反弹 火哥红红发 09-2309-23 09:52
- 118 3 [沙特ETF南方吧] 笑死,沙特,美股,港股都涨回0.96附近了,跌的 Avvenireii 09-2309-23 09:52
- 77 2 [钢研高纳吧] 随便一点小筹码就能打压的你喘不过气。。这就主 慢满财经智讯 09-2309-23 09:52
- 213 1 [宇晶股份吧] 明天出必出大阳线 可靠的黎港1 09-2209-23 09:52
- 161 1 [开山股份吧] 回调整理再创新高的节奏,压抑一年多了可以有 eagle1221 09-0809-23 09:52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又是整机领跌的大垃圾!过来骂几句! 天天骂张传卫 09-2309-23 09:52
- 231 0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进的,t2个点,今天不看了, 股友b9m2LS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多晶硅吧] 它了 老王擒龙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有余粮的赶紧去干广发,!!!! 浩然9767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第二波111一直都是顶背离,不跌才怪 赚了就跑啦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还会封板 n326313752567528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情况一直跌 秀丽的齐菡钰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要十连阴吗哈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309-23 09:52
- 259 0 [上证指数吧] 做出一个…八图 股友98w2559P81 09-2309-23 09:52
- 68 0 [阳光照明吧] 很多时候该股涨是为了跌,这次也不例外。大市回 梦遇南山 09-2309-23 09:52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赶紧跌停 琴韵的阮萱 09-2309-23 09:52
- 41 0 [汇成真空吧] 止损离场 张启莱 09-2309-23 09:52
- 98 0 [长白山吧] 快跑吧兄弟们,有盈利的半仓先出来吧,大盘要大 股友376kL25220 09-2309-23 09:52
- 66 1 [北斗星通吧] 连跌8天,不带一点反弹的吗 时间的朋友Q 09-2309-23 09:52
- 746 2 [盛达资源吧] 9月23日精选3只股 V哥寻牛 09-2309-23 09:52
- 62 0 [万里马吧] 泰幕士涨停了!纺织板块呀! 乐观开朗的莲子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东方国信吧] 丝滑如故 仪表的桐雨 09-2309-23 09:52
- 72 0 [明冠新材吧] 喊固态的韭菜傻眼了吧 AI是天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杰创智能吧] 加仓已完成 只做杰创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领湃科技吧] 主力能看到评论区吗??别操作了,回去种地把, 让三招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*ST东智吧] 这东方智~嶂…… 临池学书de杨桃 09-2309-23 09:52
- 76 0 [中航光电吧] 买在高点 jehhduxbs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友升股份吧] 谁买次新啊,换手太低了!别入坑 股友UEU5xU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彤程新材吧] 没有一天不冲高回落的 痛痛快快的林奇 09-2309-23 09:52
- 74 0 [新潮能源吧] 不要买,绝对的诱多发套!!!阴跌不止!! 股友M8997w5777 09-2309-23 09:52
- 42 0 [秦川机床吧] …… 万股跌停板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给板块丢人啊 擒龙捉股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龙头股份吧] 太的残暴了 淡淡的雲sq0af1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狗改不了吃S 基民ZLOIvH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维科技术吧] 假电池吧 股友691V30G595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么多利好还这么弱 股友E7y6167693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天音控股吧] 早上冲高卖出那不是赚钱了么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09:52
- 55 1 [云天励飞-U吧] 劝告做T的兄弟们千万别呗赶下车了! 股友10e1Y36705 09-2309-23 09:52
- 74 2 [新潮能源吧] 集合竞价又来这一套,有意思吗?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09-2309-23 09:52
- 500 5 [明阳智能吧] 美股氢能源大涨。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拥有 风清月扬 09-2309-23 09:52
- 259 4 [中曼石油吧] 明天涨停,油价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09:5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变牙叔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309-23 09:52
- 39 0 [晶泰控股吧] 高开低走了 奔5选手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宝泰隆吧] 缺口补了,这下该满意了 蓝衫浅褪无言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没有量啊,咋办哟 A股_大家长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被踢出特斯拉链了? 股友khguh 09-2309-23 09:52
- 3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啥情况,高位买进已经亏了10个点了 海贝1118 09-2309-23 09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全红,个股大跌,这群垃圾,骗,又拉电池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双飞集团吧] 必破20 股友6P6230X900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新乡化纤吧] 恶心的要死 股友378155rf98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海特高新吧] 月底了这么砸 股友1Qr1238802 09-2309-23 09:52
- 68 0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必须加倍还回来,这个股绝了 有领导力的祝桢1 09-2309-23 09:52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冲高走了,下来吧。 机会不会重来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宗申动力吧] 你真是差 三吨金子 09-2309-23 09:52
- 66 0 [金溢科技吧] 真牛逼恶心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股 股友Z9ixiW 09-2309-23 09:52
- 91 0 [富临运业吧] 什么利空??? 独具慧眼的砚白9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德明利吧] 游资炒作的股就是不一样 天南沧浪客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补跌停,会有吗?首开股份跌停板!大家注意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