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华鹏飞吧] 什么 热情燃烧的咸明 09-2309-23 09:52
- 74 0 [宇瞳光学吧] 破位了~撤退!撤退!撤退! 大A导演 09-2309-23 09:52
- 66 1 [沃森生物吧] 这也太过了吧,没有补涨反而就继续跌下去,太差 YEZIYEZI 09-2309-23 09:52
- 71 1 [奥特佳吧] 妈的,啪啪打脸,竟然一日游! 股友1180t93H63 09-2309-23 09:52
- 77 0 [模塑科技吧] 宁波华翔机器人概念 股友anoSbN 09-2309-23 09:52
- 120 3 [胜利精密吧] 每天都是这样,拉一点就下来,卖都来不及 飞华狂天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金鹰重工吧] 真的够垃圾,天天跌,改名秃鹰重工算了 基民SaSjxu 09-2309-23 09:52
- 371 7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后触 移为通信资讯 09-2209-23 09:52
- 45 0 [宝信软件吧] 阿宝没戏了!!速速逃命中!!! 智慧地菠萝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都来爬山啊,嫩着啊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ST百利吧] 没救了 st满天星 09-2309-23 09:52
- 36 0 [中电港吧] 掀桌子走人了 卡西欧欧米加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维信诺吧] 最近无脑吹的有点多,怕是要砸了 严东雷的爸爸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福昕软件吧] 又新低了 等待春天55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新华保险吧] 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,大甩卖 基民LjnU5Y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久祺股份吧] 太狠了。 常洗安喝茶等2030 09-2309-23 09:52
- 78 0 [振华科技吧] 龙下水 开局一把烂牌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美锦能源吧] 转发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2309-23 09:52
- 30 0 [*ST宝馨吧] 这样跌还有得玩 淡定de风清扬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南方传媒吧] 这票不值的,走了 妖枝哥哥 09-2309-23 09:52
- 66 0 [鲁信创投吧] 太次了 耐心的曹惜雪3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博彦科技吧] 我不理解 股友mmrtRz 09-2309-23 09:52
- 68 0 [四川双马吧] 大马儿雄起来 海龙一号 09-2309-23 09:52
- 88 2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里面的资金有毛病一直不拉等着干嘛? 富可富贵的甄姬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毫无底线 炒成米饭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加速下跌 梭哈美丽生态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盘久必跌,看来要深蹲到90了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华鼎股份吧] 太恐怖了,好多人跑了 左青龙右玄武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光大银行吧] 还亏5% 诙谐幽默的凌浚霏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首航新能吧] 这B货不是储能? 买了就涨不停888 09-2309-23 09:52
- 83 0 [联得装备吧] 啊,业绩虽然没有去年好,今年也是不算差,跌破 蓝天91006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信雅达吧] 太狠了 随时爆发 09-2309-23 09:52
- 61 0 [ST绝味吧] 公告已经落地了,整改估计在进行中了 肥虾它不肥 09-2309-23 09:52
- 66 0 [顺控发展吧] 这种股票能不能早点退 没有如果的事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中国银行吧] 谁要筹码?!我今天割了全给你们。。。 Glorizy 09-2309-23 09:52
- 57 0 [鹏鼎控股吧] 棚老兄还是可以的,前期吃了不少肉,感谢 狠心的车辰希1 09-2309-23 09:52
- 108 1 [上海机电吧] 政府补贴老旧电梯更新已开始,我们小区一百多条 潮汕大哥 09-2309-23 09:52
- 107 5 [晨光生物吧] 靠!11元,有种就在这里?!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309-23 09:52
- 70 2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跌6个点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诚实的尘冰意6 09-2309-23 09:52
- 556 68 [铜牛信息吧] 差价还是好做啊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2209-23 09:52
- 53 0 [友发集团吧] 诱多没底了 日进满堂的丘处机 09-2309-23 09:52
- 112 0 [康拓医疗吧] 再跌几天,股价破35元后,会暂时稳几天,然后继 股票之路曲折向上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还好跑得快 牛牛也累了 09-2309-23 09:52
- 93 0 [宁通信B吧] 已经被老铁锁定不少筹码,剩下几千万左右,就内地 股友5G66G18353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我买哪只股票那支股票就会跌是不是系统针对我啊 股友P0627D0056 09-2309-23 09:52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下跌大盘却是红的哈哈哈哈 进取的孙昭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是真的猛还是真的怂?别崩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大盘跌,你跟跌,大盘涨,你还跌。都是天字辈, 大A研究升0591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万凯新材吧] 昨天拉升套散,今天图穷匕见 大树418 09-2309-23 09:52
- 76 0 [贝因美吧] 股价一直跌的情况下,散户必然是越来越多的。这 为迷糊而战 09-2309-23 09:52
- 189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10年期红1个BP,超长红1.2个BP,期待今天稳住收 温和友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套牢盘还不割肉? 清欢逐梦天涯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银禧科技吧] 这是在卖公司?套现 马到功成丨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指数变妖了 雷冬至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银河电子吧] 2块的货 股友vOM0gU6580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兄弟们昨天都卖了吗,昨天最好机会 海天之龙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万达轴承吧] 早上诱多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贝因美吧] 都开始横盘了 大赚顺8888 09-2309-23 09:52
- 69 0 [融捷健康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东西 股友uQxnSt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大龙地产吧] 这次手法洗,容易妖 易购退2025 09-2309-23 09:52
- 63 0 [思特奇吧] 应该打该死股永久性打入黑名单,永久性删除! 豪迈奔放的钱全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立方退吧] 跌停 股友8E323I7561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这股已经废了,大盘涨起来他直线跳水 股友95a65i0290 09-2309-23 09:52
- 61 0 [鼎泰高科吧] 高开低走,又一批挂在山顶上 西江之畔 09-2309-23 09:52
- 67 0 [豪森智能吧] 这货看来要回到16 深思的庄蘅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你干啥了你爹这么狠 独断万股的猛士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你不是PCB吗? 向钱走啊走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福石控股吧] 都这价位了还在几十万几十万股的抛,这是多大的 股市老韭菜根根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先破29 空军一号老头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隆利科技吧] 赶紧退市得了,啦j 财运滚滚大利 09-2309-23 09:52
- 680 3 [华联股份吧] 我擦,这回建仓建在山顶上。庆幸才买200手。不 墨羽轩 09-2209-23 09:52
- 55 0 [胜利精密吧] 这是发生啥大事了 股友9060A15U05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国恩股份吧] 不知道他干什么,不买 有魄力的路飞 09-2309-23 09:52
- 70 0 [ST龙韵吧] 请问主力你难道一点实力没有吗涨一回都做不到吗 股友7kc1397213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玛德服了,肯定最后一名了 一路长纮 09-2309-23 09:52
- 61 0 [瑞迪智驱吧] 机器人在涨,你特么跌? 股友dQ2ZP7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大智慧吧] 都还好吧 钻钢韭菜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赣能股份吧] 我怎么说今天狂拉银行,原来时四千五百家待涨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废了了20多个点没了,挂山顶了,又要等啥时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2309-23 09:52
- 376 0 [华映科技吧] 莆田国投当初10块多买入的3.8亿股的非公开发行 摆渡人692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没吃上肉,昨天刚解套卖了 开心的席小白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上海瀚讯吧] 跌势股,不能买 神舟58号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数字认证吧] 昨天的勇士们呢? 股友V8Q7005997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五日线加仓 凉生如歌 09-2309-23 09:52
- 57 0 [金证股份吧] 见鬼去了,天天跌。一个多月有了吧!真TM见鬼去 常常被封号1 09-2309-23 09:52
- 122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,跟大盘有仇,每次大 基民wJ7ZTB 09-2309-23 09:52
- 63 2 [昆仑万维吧] 44卖光光哈哈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2309-23 09:52
- 61 1 [供销大集吧] 20日均线已砸破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2309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