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陕西黑猫吧] 破位3.54图形彻底破坏,今天拉不回去的话题,9 索哈仓佑加错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汉钟精机吧] 上窜下跳只为发套!跌停走起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2309-23 09:52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老弟终于红了 月好圆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外面也是一片绿,无所谓了 华哥追涨不杀跌 09-2309-23 09:52
- 57 0 [上海沪工吧] 这个东西奔死的节奏 liutiaoyu 09-2309-23 09:52
- 3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德华你是不是买了 吕氏春秋德华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三六零吧] 最恶心的股360 股仙张总 09-2309-23 09:52
- 77 0 [山西汾酒吧] 太可怕了,跌了5天了连红都不给红一下,外面也 极品帅哥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南兴股份吧] 空仓真的好 n7434136653675161727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还没拉过涨停怎么出货了? 胡萝卜加青菜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熊猫乳品吧] 这个股深不见底 基民8Z9203d938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等换手率上来 扭奥牛牛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美图公司吧] cao我真服了 sangsang91 09-2309-23 09:52
- 62 0 [赛腾股份吧] …… zl660427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赛力斯吧] 预期不变看戏 茶前端坐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和吉视都一样,不敢拉上去,怕你们跑路 有专注力的姚怡17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金陵体育吧] 一招闯江湖,这个人就是个巨坑 越来越强得甜瓜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隆基机械吧] 这家估计是SR了就这彪样,唉买了你成功躲在牛市 股友815k5736x9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中裕能源吧] 好在昨天买香港宽频,赚钱了!爽 迷途小糕羊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和我 一直往上爬 09-2309-23 09:52
- 39 0 [步步高吧] 5天了,商业百货板块跌幅全菜市场第一,还没到 家师张二河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透景生命吧] 为什么不专心做自己的股票呢,吵架能发财吗 股友k80F123522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干就对了 股友575t26l005 09-2309-23 09:52
- 135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没利好,没涨停,散户很难看到这个股票!老庄怎 股运冲天涨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45元3689手破了,下跌趋势 股友936132w1i9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中红医疗吧] 就你这种破股票,留着干啥?干嘛上市来了? 中红相信你会红 09-2309-23 09:52
- 73 0 [长春一东吧] 麻蛋 股友NDC76Y 09-2309-23 09:52
- 85 0 [垒知集团吧] 转股溢价率百分之100以上才能抄底!切记! 阿亮炒股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吉利汽车吧] 这费务要跌到什么时候 小英带我翻盘吧 09-2309-23 09:52
- 80 0 [视源股份吧] 在这吓唬谁呢,知道你喜欢节后搞突袭,跌的多的 血色烂漫1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景兴转债吧] 人家债涨停到300为了多人买这货笨……所以不碰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09:52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左手小买,右手大卖。 婀娜的邱昆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请大家努力买入现在股价太低了公司虽然业绩非常 你李哥097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就是一个灯泡厂,被套的散户太多了,主力都有底 玲珑剔透的白淳美 09-2309-23 09:5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接盘的韭菜,这个是从1块多上来的!不出意 大A2024 09-2309-23 09:52
- 101 4 [国联股份吧] 2030年你Y的能不能给我解套?! 西红柿真好吃 09-2309-23 09:52
- 77 2 [翰宇药业吧] 我居然上星期五买了株冶集团买了你这傻皮,我比 买啥啥涨的酋长 09-2309-23 09:52
- 87 2 [ST绝味吧] 参考ST东通,五个跌停人家是20%一天,换算一下 小题大作家 09-2309-23 09:52
- 101 2 [华友钴业吧] 大哥,别这样。。我经不起忽悠。。。 大石头8123 09-2309-23 09:52
- 139 1 [拓维信息吧] 已上车,等启动。《拓维信息》 智赢乾坤 09-2209-23 09:52
- 50 0 [中国东航吧] 熟悉的味道 融券不香吗 千王2026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三六零吧] 这市场吃人啊,,,赚了几个点清仓了,可能后期 散户圣体 09-2309-23 09:5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熊市 上进de阿童木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精研科技吧] 真的你,玛德 不比市场聪明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新亚电子吧] 完蛋,加仓早了,心都凉了 小散好运气 09-2309-23 09:52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转发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悦达投资吧] 有,lei! 缠论爱好者O3k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经纬股份吧] 不听我的话,亏到姥姥家 炒炒老师伯 09-2309-23 09:52
- 64 0 [汉钟精机吧] 受不了了,天天做差价还赔钱 理才砖家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精华制药吧] 这个奇葩股也是少有,真是开眼界了 平静的乔彤白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ST远智吧] 持股一个月,你一天就给我跌没了?服了 莫小贝2019 09-2309-23 09:52
- 61 1 [珠免集团吧] 5.68补了点仓,目前八成资金在和尔泰 D多弗朗明哥 09-2309-23 09:52
- 72 1 [电广传媒吧] 我擦,这样都涨不起来,这么多利好,而且电广没 炒股经商 09-2309-23 09:52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起来了 股友2719x902Z8 09-2309-23 09:52
- 69 1 [世纪华通吧] 熟悉的节奏,往下啦吧 白开水INg 09-2309-23 09:52
- 118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9月23日快速回调 万通发展资讯 09-2309-23 09:52
- 194 1 [杭电股份吧] 最高点卖了!祝大家发财 虎哥爱炒股 09-2309-23 09:52
- 58 1 [盐湖股份吧] 你塔马退四得了,真塔马烂或 晓九九 09-2309-23 09:52
- 49 1 [新晨科技吧] 破20指日可待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9-2309-23 09:52
- 5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20637p3U71 09-2309-23 09:52
- 103 2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肯定是发生什么利空没有公开,否则怎么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309-23 09:52
- 87 1 [英维克吧] 这是新一波又来了?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2
- 153 5 [迈瑞医疗吧] 和而泰,立讯精密,长盈精密连续涨停,爽,翻好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09:52
- 141 6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现在这个价为啥有这么多托唱空,劝说散户 文件夹 09-2309-23 09:52
- 101 2 [福斯特吧] 刺激马上破15了又可以拿廉价筹码了 无敌股神9309650 09-2209-23 09:52
- 146 1 [不锈钢吧] 下午盘面,12845-12900,夜间涨至12920 低调不锈钢操盘手 09-1909-23 09:52
- 44 0 [中教控股吧] 四天亏15个点 PaPa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跨境通吧] 亏损清仓了,恶心 兴奋的汤佳玉1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封板吧,别装了 股友gPgxAx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ST际华吧] 谁能告诉我,这垃圾怎么回事? 墨茗3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ZdAkBH 09-2309-23 09:5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旅游酒店到底怎么你了呀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2309-23 09:52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杂毛就是杂毛,翻红就被砸,A杀股一个月内就别 股友6d90r82737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龙溪股份吧] …… 浮云听海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汇绿生态吧] 怎么会有这种 股友7q980967m3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,又是两年不能解套了,贪心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9-2309-23 09:52
- 60 1 [软通动力吧] 兄弟们稳住了,今天起飞 活泼的耿博弘 09-2309-23 09:52
- 109 2 [珠江钢琴吧] 这么没力度?让我打满 就是要上课 09-2209-23 09:52
- 163 3 [恒银科技吧] 本来是一支好股票,受减持影响了 招财斗金得嬴政 09-2209-23 09:52
- 52 0 [精达股份吧] 抄底抄底 股友7911y82a99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初灵信息吧] 主力想做多的话,要在10点半前把量化洗(衣服) 奋进地艾格 09-2309-23 09:52
- 97 0 [中科电气吧] 周线出现RSI底背离、WR超卖信号;月线BIAS、MTM 股友nxEXwv 09-2309-23 09:5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918Kc96535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多晶硅吧] 来个跌停吧 双顺交易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中天科技吧] 16.8等你 稳当就是赢 09-2309-23 09:52
- 76 0 [纳尔股份吧] 明天练成 雯大宝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精进电动-W吧] 踩雷了吗 一路成长一路遇见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焦煤吧] 暂时把这货弃了吧,这个走法谁能玩的了 股友79987o589m 09-2309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