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5 [协昌科技吧] 这龌龊公司是灾星,远离,买必套! 恒心的石泽哈 09-1909-23 09:50
- 47 0 [*ST利源吧] 完了,绝望了 毛茸茸的樱桃 09-2309-23 09:5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鳄鱼嘴,要吃人 不知道买什么啊 09-2309-23 09:50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鸡肋了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基民EXVz8s 09-2309-23 09:50
- 58 0 [道通科技吧] 分红有何用 细心的苗斐2 09-2309-23 09:5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克拉斯 鲲鹏之势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移为通信吧] 这是被st了吗? yy专用 09-2309-23 09:50
- 65 0 [仁东控股吧] 剩底仓就涨的多 夏鸿白 09-2309-23 09:50
- 63 0 [京东方A吧] 被控制的死死的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09-2309-23 09:50
- 102 4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伙本都是多少 股友36c1533O08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没看到任何消息,为什么这股跌这么猛!赔我钱 天天蹦迪 09-2309-23 09:5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三四千家下跌啊,半个月了 持筹客 09-2309-23 09:50
- 73 0 [爱仕达吧] 你是我见过最恶心最垃圾的股 小方努力成长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飞荣达吧] 假上涨,真下跌!在这里做头! c9703014314488065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飞,也起不来了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当初涨了60%没有卖,现在倒贴几个点 做个梦给你XQ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金信诺吧] 上面不如给个账号让我们定期往里打钱得了 观海云远11 09-2309-23 09:50
- 1028 0 [世纪华通吧] 干就完事~ ST方神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拉高为了出货啊,的有病 平和宁静的谷宜仲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利和兴吧] 大家看好一般都这样 做好每一天 09-2309-23 09:50
- 121 3 [四方新材吧] 16得本咋个办咋个办 旺旺王先生 09-2209-23 09:50
- 59 0 [安孚科技吧] 被割韭菜的一天哎 回忆回忆以前 09-2309-23 09:50
- 64 0 [海油工程吧] 卖了追中国医药去了 不要愤怒 09-2309-23 09:50
- 252 0 [杭钢股份吧] 怎么说,我就说要清仓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2309-23 09:50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有一种恨无缘无故,没有一种爱不刻骨铭心。 会笑多情的螃蟹 09-2309-23 09:50
- 118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你咋这么牛咧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海特高新吧] 烂完了 摄氏39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万孚生物吧] 请记住大跌才能入,阴跌千万别碰,因为低不知在 股友RgPaoz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*ST高科吧] 苟主力,你拿他没办法 墨绿小韭菜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砸总赶紧出 股友6565G9v389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德尔股份吧] 是不是有雷啊? 股友CFav0O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智微智能吧] $智微智能(SZ001339)$ 股友0d1x061859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奥特维吧] 去688411看看 股友8K0H712953 09-2309-23 09:50
- 163 0 [佛慈制药吧] 走了,你可以拉了 sjdhhgdhuhdbsh 09-2309-23 09:50
- 56 1 [天府文旅吧] 欲哭无泪 股友Gu9yWY 09-2309-23 09:50
- 64 1 [联得装备吧] MMP,天天跌 南方老资 09-2309-23 09:50
- 99 2 [欣旺达吧] 射一下,等会还能买到、反T下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2309-23 09:50
- 72 1 [江苏银行吧] 建议江苏银行改为:江苏AI科技银行 知行合一有点难1 09-2309-23 09:50
- 231 4 [福晶科技吧] 看看你爹 今夕是河年 09-2309-23 09:50
- 94 3 [华策影视吧] 英伟达投资智谱ai一千万美元大涨,你投资智谱ai 天之云8569362 09-2309-23 09:50
- 103 2 [久之洋吧] 筹码峰显示老庄每天为了0.几个点做T…就是不想 捉妖绩 09-2209-23 09:50
- 136 4 [融捷股份吧] 想筹码想疯了,高开跳水搞恐慌,让散户恐慌卖出 股友0P0P899690 09-2209-23 09:50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请问庄家你是在吃石吗? 小同志你去哪 09-2309-23 09:50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能涨停,就是换庄了,最少还要涨 股友7576Du6073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留着几分钱不补,纯粹恶心人。 牛市来了8887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城地香江吧] 换手这么点你能跌这么多? c7627014431093954 09-2309-23 09:50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只会死捂着,只好等着被反复割韮菜。每天只会后 财神护佑发发发 09-2309-23 09:50
- 61 0 [贝因美吧] 垃圾 基民YCfNBn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不能给条活路 股友Gu9yWY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西藏珠峰吧] 回到平台位置9块有风险,8块安全入 江门三院陈煮任 09-2309-23 09:50
- 63 0 [联得装备吧] 顶上5个长上影线,跑的干净啊,坑人的股市 内酷哥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是底了,大盘要在这这两周冲4000 逆境抄手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股真的不管好坏消息都跌 股友dq09633393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飞舞,第一飞 买你m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爆仓…… 红彤彤之旱柳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过山车? 韭菜2025号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*ST雅博吧] 这股有大雷,国庆后见 老股民黄大宝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,终于红了,凸(皿)!CAO! 股友2o569D9710 09-2309-23 09:5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出熊市 可爱的龙凰呈祥 09-2309-23 09:50
- 274 0 [富国目标齐利一年期纯债债券吧] 最近关注债券基金,鑫元泽利债券C的表现很让人 小小婷 09-2309-23 09:5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的量不会就破百亿吧 基民87u105153a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怂货 一直奋斗在减肥 09-2309-23 09:50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家人们十一前埋伏旅游板块,主力埋伏家人们,就 散户坟场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盈康生命吧] 大盘涨起来了,这股又要使劲砸了,超烂的 lynn3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聚飞光电吧] 完了,大盘新高没跌,我的股聚飞光电死透了 平等的谷浩源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给老子跌停 基民913799p59l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杭萧钢构吧] 加仓加仓 包容的柳昊盈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曾一度达到3793,真的离3800只有一步之遥。黄金 二月30日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林洋能源吧] 大哥们是不爱赚钱吗?还在这躲牛呢 成熟的陶小白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ST派瑞吧] 走了,只有爹了吗? 股友yHWHCZ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寿仙谷吧] 每日求红,Day8 虎口夺食8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大龙地产吧] 之前的封单才不到10万,这次居然70多万 股友77c66I2021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在山顶看风景 腼腆羞涩的扶风榭 09-2309-23 09:50
- 148 1 [航天信息吧] $航天信息(SH600271)$ 股友JDiwsk 09-2309-23 09:50
- 65 1 [飞乐音响吧] 竞价买竞价卖,没胆子,涨停去吧。加油 长常的红鸿虹 09-2309-23 09:50
- 325 1 [登海种业吧] 这个利好消息几天了就没动静吗? 安逸下的王先生 09-2309-23 09:50
- 338 4 [科大讯飞吧] 或者你这样子理解吧,算力芯片有钱谁都可以买, 星辰大海_航行者 09-2309-23 09:50
- 73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达链继续嗨 小番茄lvp 09-2309-23 09:50
- 175 3 [港通医疗吧] 下一个森鹰窗业就是你 火中取栗1号 09-2209-23 09:50
- 249 1 [海天精工吧] 海天精工: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海天精工资讯 09-2209-23 09:5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郑显贵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玻璃吧] 台风来了 甜美大哥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宏昌电子吧] 获利盘洗出去了,干吧主力! 东方照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退市苏吴吧] 面退 miller小王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同洲电子吧] 埋了,埋了,亏了,亏了 股友7aZMlK 09-2309-23 09:5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家下跌,指数还红 股友58098t783d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你还做不做庄家,不会做我来。小气巴拉的,能让 置位当前 09-2309-23 09:50
- 183 0 [万润科技吧] 一面两吃 这谁能顶得住啊 09-2309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