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中国银行吧] …… 你们7789251 09-2309-23 09:50
- 176 6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开盘小红,就清全仓。节前还是堤防。抖音上 周一围覌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疾跑 执行力为主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丝路视觉吧] 应该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利空 轻盈的潘锦鹏 09-2309-23 09:50
- 177 0 [亚威股份吧] $亚威股份(SZ002559)$ 股友OagRf1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北京银行吧] 要起来了 基民631390Qi51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梦百合吧] 没的救了 股友085998m89V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上海电影吧] 真下头,哈哈 莫听穿林涨跌声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跑得快好世界 热心得郭靖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新华保险吧] 清仓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南极电商吧] 赶紧跌停,磨磨唧唧 南极退 09-2309-23 09:5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,保险,银行天天涨,非常时期,没办法! 软中滑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宜安科技吧] 没风口 鸿运璋当头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好无语啊 lucky_Lily 09-2309-23 09:50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机构控制了交易,,,反向操作 顾盼的慎莘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红的 疯狂东哥 09-2309-23 09:50
- 70 0 [万讯自控吧] 退市股都没跌这么狠 股友6370003iq7 09-2309-23 09:50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量 股友8152855HM6 09-2309-23 09:50
- 46 1 [悍高集团吧] 废了 回到17w 09-2309-23 09:50
- 70 1 [新锦动力吧] 这真要退市了 股友5HMdku 09-2309-23 09:50
- 87 2 [振华风光吧] 不厌其烦的指出振华风光有问题,自己又舍不得抛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9-2309-23 09:50
- 68 1 [新铝时代吧] 病入沉疴难起来了 股友515v209m27 09-2309-23 09:50
- 116 3 [大地海洋吧] 这个股为什么每天吹票的这么多 年级第四 09-2209-23 09:50
- 254 1 [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不好当,想尽办法坑基民,良心大 新手笔凡 09-0509-23 09:50
- 49 0 [特锐德吧] 资金怕是不知道这支股的尿性,你敢涨停,大股东 日进大展的扁鹊 09-2309-23 09:50
- 75 0 [海鸥住工吧] 多跌点 大声发发发发发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快4000点了 满仓押注 09-2309-23 09:50
- 60 0 [维远股份吧] 维远就是,祝愿主力亏的裤衩都没了 股友Ujpwzi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大涨什么原因,韭菜命 n14289285190c1444007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多元金融吧] 保险在拉了,金融不拉 巴蜀系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圣龙股份吧] 感谢我暴力哥!!! 余勇明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全挂山顶上 带套王 09-2309-23 09:50
- 16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联接C吧] 没建仓吗 开心的汤昆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中再资环吧] 托单来了怎么说 诚实的片子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卖出,清仓 股友07K5w02901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中哲精化吧] 知道太多,就是利空,都是托在唱利好 读心2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心不齐 股友KOobg35897 09-2309-23 09:50
- 81 2 [歌尔股份吧] 你们有见过这么垃圾的吗? 深套歌尔 09-2309-23 09:50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5.92不能破哦 山高路远沟深 09-2309-23 09:50
- 73 2 [精锻科技吧] 还是很弱啊 天命1973 09-2309-23 09:50
- 457 12 [卧龙电驱吧] 我买那个票哪个票大涨,今天我又梭哈卧龙了,明 股票打板专业户 09-2209-23 09:50
- 75 3 [众泰汽车吧] 北京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超119万辆 有条理的严晟 09-2209-23 09:50
- 131 1 [杰克科技吧] 25万股解禁是小小的,看怕的上星期跌的散户都吓 股友N6GJLH 09-2209-23 09:50
- 52 0 [上工申贝吧] 破位走了 亲切的马芝菲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骆驼股份吧] 把价格拉起来 楼顶小兜 09-2309-23 09:50
- 231 0 [前海开源祥和债券A吧] 聊基金时说行业轮动应对,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*ST闻泰吧] 来吧,50 股友85t527q327 09-2309-23 09:50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无非是降息推迟,现在割也没意义啊,两头挨打。 随意生成 09-2309-23 09:5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一千股上涨,根本没用 n14061858289829b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就差我这点吗 节节高升jzp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横河精密吧] 完蛋,撤单后现价卖了,怪自己开始太贪了 saszt2115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跌趋势已成,扒层皮再横盘,等着涨吧 逆流向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只股,涨一天会跌好几天,不信明天看看吧 宝丽嘉鑫鑫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广东鸿图吧] 想进的可以进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2309-23 09:50
- 62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能上5.52就不错了 俺远慧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国网英大吧] 死鸭子嘴终于闭上了 zhencheng159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通策医疗吧] 上证指数涨到6000点,这股估计会到30元以下,清 神秘冷艳的江雪9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A杀 活灵活现的小宫主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格局的人太多了 股海沉浮见证者 09-2309-23 09:50
- 95 3 [麦捷科技吧] 放大格局啊,不要涨了一点点就回调! 金华市股友 09-2309-23 09:50
- 101 5 [通业科技吧] 目测已经到了要涨停的时候,请大家屏住呼吸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走了,走了,去科技 坚决的韩昭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收572就指明庄家在绝对控盘,大家都别碰这 天天赢麻了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可能不会那么好运涨回去了 俊秀得丝石竹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新易盛吧] 高开长上影,,主力的试盘动作,后期看涨 阿山888888 09-2309-23 09:50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又来头顶三炷香。不死也重伤了 不动如山为妙 09-2309-23 09:50
- 135 0 [兄弟科技吧] 走势太垃圾太不健康了 兰亭序2018 09-2309-23 09:50
- 65 0 [国投丰乐吧] 你是不行,还是不硬,或是压根不想做强 大发满堂de风清扬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同兴达吧] 好像一条狗啊 股友2733K9873G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概念下跌时候你想起你是华为概念了? 股友7xSU5T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真孑小子 股友0hk6657708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国海证券吧] 坐等445 股神1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苏豪汇鸿吧] 要退了 飞沙风中转7 09-2309-23 09:50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md,指数涨,个股跌成狗 trublemaker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德创环保吧] 庄家可能被打死了 股友he9E69 09-2309-23 09:50
- 75 2 [皖通科技吧] 7.95这个是最佳入手机会,别问为什么,我是雷飞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09-2309-23 09:50
- 52 1 [合盛硅业吧] 先到46 股友L038625o61 09-2309-23 09:50
- 75 1 [恒勃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000f50610p 09-2309-23 09:50
- 312 13 [华西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。我已经全仓100万进来了, 淡定的彭清平 09-2209-23 09:50
- 38 0 [一博科技吧] 好像成仙股了 N777888999 09-2309-23 09:50
- 65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明天吧,这股就这德性,时不时 驰生伟业 09-2309-23 09:50
- 8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垃圾 一声叹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帮无格局的主力,都完蛋 谁敢叫王大宝 09-2309-23 09:50
- 127 0 [中广核技吧] 这货开盘即利空,越是不涨的股,调整的时候跌得 股友r1591570r8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释放前期套牢盘 选股战神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731拍的 机器猫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川金诺吧] 真对它无语! 义薄云天的砚秋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西藏旅游吧] 都跌八个点了,我还差你两个点 洪慧娇 09-2309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