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XD聚合顺吧] 此股发挥比较稳定,每天依然是绿的很稳 股友3A6077P976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早盘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89a652u22 09-2309-23 09:34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别来了,这里危险 浮生若梦236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特锐德吧] 我的天啊,不敢相信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想跑赢板块指数真难! 股友VSCv4H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又来了个大哥,拉了一下,发现拉不动 股友wnUIgC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 情绪为生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比亚迪吧] 希望跌停 韭菜的小韭韭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或者后天是入场机会,但是估计只有小肉 股往金来596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绿油油 股友R313N13937 09-2309-23 09:34
- 69 1 [DR华建集吧] 开盘就超越,你想干嘛?我们还未做好心理准备 张三点金 09-2309-23 09:34
- 367 1 [上证指数吧] 盘前消息,证监会四部门集体发布。盘前了解一下 稀琦股怪 09-2309-23 09:34
- 330 4 [维科技术吧] 你的运气确实不行 股友3q985162J9 09-2309-23 09:34
- 292 2 [楚天高速吧] 楚天高速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62.96万元(0 楚天高速资讯 09-2309-23 09:34
- 95 1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:融资净买入143.33万元,融资余额1.54 大湖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今世缘吧] 吃实的拉几。绝对有雷。口子窖都不如反弹幅度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09:33
- 42 0 [四方精创吧] 卧槽 金生富贵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走了,为自己的选择买单,亏了就认 趋势为王中王 09-2309-23 09:33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日线MACD向下 向善1010 09-2309-23 09:3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创新高 股友C8HQey 09-2309-23 09:33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打不死呢,还涨,能不能涨一涨券商啊。 股友1236788 09-2309-23 09:33
- 50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价位还卖,都在割肉啊 看股喝酒 09-2309-23 09:33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爆完了,该收多头的米了 烟雨丶梦兮 09-2309-23 09:3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跳水比赛了 万年神坑 09-2309-23 09:33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和英维克2选1选了你,麻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中创智领吧] 收盘能涨5%都算胜利 禅茶清修 09-2309-23 09:33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底仓 sgzt123 09-2309-23 09:33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今日见底? 巴菲琞 09-2309-23 09:33
- 56 0 [中国动力吧] 天天阴跌,现在终于要起飞了? 炒股学员 09-2309-23 09:33
- 43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有任何悬念的单边下砸 向上的夏锦鹏 09-2309-23 09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砸盘了 七秒钟的记忆L 09-2309-23 09:33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此子每日开盘即巅峰。真是竖子不堪与谋。。。 觅青森青觅 09-2309-23 09:33
- 66 0 [广安爱众吧] 资本运作都没有上升效果,这不就是芭比Q了 听话不踩坑 09-2309-23 09:33
- 47 0 [海马汽车吧] 跌不死你们 你是一个神 09-2309-23 09:33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8块见 中山路小佩奇 09-2309-23 09:33
- 41 0 [ST棕榈吧] 漂亮!2元等你。 东财网友6770513482462792 09-2309-23 09:33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拉爆空头,不服不行 财团小桂 09-2309-23 09:33
- 59 0 [蓝焰控股吧] 什么时候评论区没人评论,这个股说明没散人就会 往事随风4376 09-2309-23 09:33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小心诱多,好不容易解套,别再站岗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没出息的货 潇潇小贼 09-2309-23 09:33
- 65 0 [长春高新吧] 爱是一道光,如此没妙!!! 拓邦涨涨涨 09-2309-23 09:33
- 69 1 [ST创意吧] 431万报价,盯好成交量 lookwhatSB 09-2309-23 09:33
- 74 1 [中国银行吧] 哪位老师知道什么时候分红? 风水战法大师兄 09-2309-23 09:33
- 66 2 [汤姆猫吧] 还是会跟昨天一样高开一点点继续砸盘 我不是股神5528 09-2309-23 09:33
- 255 8 [全柴动力吧] 明天涨停了 与牛相伴666 09-2209-23 09:33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涨一个点今天跌2个明天涨4个后天跌8个会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一网打尽多头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3
- 53 0 [东华测试吧] 上50了我先跑路 苏氏家族成员 09-2309-23 09:33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绿16个点了已经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100块买过这个票的 康杰丶 09-2309-23 09:33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这垃圾跌到何时休 股友vEZTuP 09-2309-23 09:33
- 51 0 [北新建材吧] 天天新低,无语了 神秘莫测的梧秋2 09-2309-23 09:33
- 42 0 [赢时胜吧] 拼命的砸盘,砸得绿油油的一片才好! 无名有性 09-2309-23 09:33
- 54 0 [奥瑞德吧] ,3.33等你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09-2309-23 09:33
- 66 0 [*ST中基吧] 机构前八天吃饱了带血的筹码,今天开始拉涨停了 红柳Max 09-2309-23 09:33
- 43 0 [桂林旅游吧] 牛逼…… 火山朋友 09-2309-23 09:33
- 44 0 [德科立吧] 垃圾 大吉腾达de牛魔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狒狒以废废 大连军歌 09-2309-23 09:33
- 59 2 [珀莱雅吧] 赶紧跑,都是套现的 买个Der啊 09-2309-23 09:33
- 58 1 [天普股份吧] 这TM不关小黑屋?天理何在?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2309-23 09:33
- 103 2 [岩山科技吧] 集合竞价五分钟,价格从始至终保持8元,稳了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2309-23 09:33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让人真想不通!到底选择哪条路?不能蹬几下 大甩卖 09-2309-23 09:33
- 233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支股让我亏惨了真后悔买入 基民giJDGn 09-2309-23 09:33
- 41 0 [国债期货吧] 开盘急速下探 绿头怪多少号了 09-2309-23 09:33
- 65 0 [ST中路吧] 做个人吧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买呀,大家继续加单,一起搞上去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九安医疗吧] 38.6的成本不会被套吧? 小学股民 09-2309-23 09:33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意料之中 炽焰天穹 09-2309-23 09:33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非常好。不再是涨一天跌三天。有人玩了。 股友8308139u8y 09-2309-23 09:33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来个涨停吧 不求回报求回本 09-2309-23 09:33
- 62 0 [国海证券吧] 大凶 大格局高瞻远瞩 09-2309-23 09:33
- 53 0 [景兴转债吧] 看看恒帅转债,垃圾,还好昨天割肉来了恒帅补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3
- 66 0 [麦格米特吧] 给你机会虐英维克了,能争气吗?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09-2309-23 09:3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大涨,使劲砸自己 股友18K116658w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曼卡龙吧] 不好意思,毫无意外他又跟新零售去了,欠爹 一颗石心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金陵饭店吧] 进来快吃一个跌停了 发财幸运小芋头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美凯龙吧] 拉这了 红曈曈起飞 09-2309-23 09:33
- 195 0 [广发中债1-5年国开债指数C吧] 盘点今年“稳得住”的宽基,易方达沪深300量化 宝友小小 09-2309-23 09:33
- 91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你也有重组 江佑小闪富 09-2309-23 09:33
- 103 1 [南王科技吧] 绿王破11元就买 股友d8358E5070 09-2209-23 09:33
- 51 0 [华辰装备吧] 想不到吧,跳空高开,开盘就砸 股友660O995U79 09-2309-23 09:33
- 44 0 [TCL中环吧] 大盘跌到2600点这个中环跌到两元差不多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309-23 09:33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我是准备买买买!!!!!mmmmm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2309-23 09:33
- 58 0 [依米康吧] 高澜股份起飞了 顶呱呱得龙啸天 09-2309-23 09:33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耶稣也救不了你啊 有条理的幽雨林11 09-2309-23 09:33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融资融券砸盘的没爹 多财的小男孩 09-2309-23 09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脑买半导体就行咯 多文满堂得白鹤 09-2309-23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