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线上线下吧] 继续干 勇闯天涯实盘 09-2309-23 09:53
- 53 2 [苏州高新吧] 涨点吧 樱花酒子嘻嘻 09-2309-23 09:53
- 310 6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: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金新农资讯 09-2209-23 09:53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准备到6块吗 股民王小羊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还会板 股友63UI988962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巴拉巴拉泥巴啦 09-2309-23 09:53
- 76 0 [微盟集团吧] 估计昨天买入的都是P图的,这么精准的一买就跌 infinitime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本川智能吧] 今天公平了,4500家待涨。还牛市?一个个在慢牛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还有人认为这股很牛逼么,上涨不跟,下跌领先的 斐然有余的若素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综艺股份吧] 奔着退市去了 刚炒股的学长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向日葵吧] 看你们都走了我就拿着,主要是在高位没出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自从买了你一直跌 股友nK00889809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下午1点半拉升。 股友f7oUrg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直接被捶死 股友515l108K82 09-2309-23 09:53
- 64 2 [三佳科技吧] 抄底抄底! 那一叶秋 09-2309-23 09:53
- 55 1 [一汽解放吧] 哈哈股价天天跌已经下跌几年了不知道何时才能雄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09:53
- 63 1 [步步高吧] 怎么没有人考虑三季度是不是亏损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09:53
- 52 1 [英诺赛科吧] 继续高开低走,熟悉的配方 股友p03608K700 09-2309-23 09:53
- 60 2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,冲,冲,冲,挂1.48 股友gj159 09-2309-23 09:53
- 57 2 [科蓝软件吧] 真是不要个 回本了不 09-2309-23 09:53
- 66 1 [华润三九吧] 再不敢买你了,真心后悔的要命! 大家都叫我琴姐 09-2309-23 09:53
- 117 5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隆扬走势将如何?涨10%的机会该有了吧 股友MWWXS李Q 09-2309-23 09:53
- 143 1 [达意隆吧] 几个月大盘涨了几百点,而它是跌跌不休,公司是 股友h11C557135 09-2309-23 09:53
- 166 8 [歌华有线吧] 后天投票,别忘记了 哇哦涨停了 09-2209-23 09:53
- 144 9 [众泰汽车吧] 准备下班,今天以下跌6分钱收盘,不知道明天是 有条理的严晟 09-2209-23 09:53
- 435 6 [海伦哲吧] 这股现在一切正常,利润,管理层,各方面,大家 股友yt9ihd 09-2109-23 09:53
- 42 0 [宏昌科技吧] 果然跳水了,拉高就走不贪 股友u0950i0522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不涨停才能涨不停 大扑棱蛾子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快跑 温情的彭春燕1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*ST东珠吧] 十字星已确定方向往下砸盘,,,,, 牛牛99999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*ST春兴吧] 能这么抛,也是牛逼 科迪纳 09-2309-23 09:53
- 567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都这样了,你还是那么坚挺,你是最优秀的 韭菜成长路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一根大阳跌了两个月。 假装洒脱1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真烂啊 chenmike1976 09-2309-23 09:53
- 115 0 [华电科工吧] 天普股份王中王 乌龟粤A哥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冠捷科技吧] 股性真的烂 Topman1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遇见溅东西了 股市真黑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二六三吧] 太黑了 阜康阿杜 09-2309-23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诸位坚守,我先走一部分,没有别的意思,我就总 知足宁心1981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恒帅股份吧] 牛逼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石化发力了,上证冲上四千点是分分钟的事,我 只想好好输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纯纯垃圾票 追跌杀涨8 09-2309-23 09:53
- 62 1 [泰和新材吧] 等他把两个缺口补完再说 顽强的石头 09-2309-23 09:53
- 83 2 [仁东控股吧] 直接100 股友y0815p5727 09-2309-23 09:53
- 151 3 [中国中免吧] 洗掉浮筹,才能走的更远更强更健康 神仙操盘手 09-2309-23 09:53
- 127 1 [快克智能吧] 看看605255天普股份,14连板,股价都超100元了 股友70gC186831 09-2309-23 09:53
- 241 6 [文投控股吧] 恭喜各位明天又有大面吃了,还是青菜铺满 都给我哇哇叫 09-2209-23 09:53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港口涨疯了啊 一根嫩韭菜花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贝因美吧] 垃圾!!!!! 努力的咸鱼呀 09-2309-23 09:53
- 84 0 [华虹宏力吧] 家人们谁懂啊,华虹在功率半导体领域稳得一批, 店上西里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湖北宜化吧] 一心只想捡低价股能有什么发展市值管理一点没有 根本不做T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票真够惨的 夜读客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还不走,等下绿。 有执行力的颜bxxd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福斯特吧] 砸吧,可劲砸 贤着无聊忙着太累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中环海陆吧] 电池风电设备都在涨,你继续跌吧 A星月神话A 09-2309-23 09:53
- 57 1 [金龙机电吧] 拜拜啦,构蓝子票,啥也不是 牛气冲天三哥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国联民生吧] 完蛋了。今天又奔4个点使劲儿去了。前两次的4个 贴心的顾舒虎 09-2309-23 09:53
- 93 0 [北自科技吧] 这股这种走势,真无良无耻 杨李杨 09-2309-23 09:53
- 412 4 [电科芯片吧] lj Astor523 09-2309-23 09:53
- 677 2 [蓝丰生化吧] 已全仓 股友5v7050P952 09-2209-23 09:53
- 254 3 [移为通信吧] 精速国际与信威顾问一共减持了500万股左右,移 精投操盘 09-2209-23 09:53
- 535 5 [光环新网吧] 你好,请问,截至9月19日收盘,股东人数是多少 光环新网股友 09-1909-23 09:53
- 311 9 [碧水源吧] 散户都是赌徒心理,什么事都是求回本,输不起, 股渣小林 09-2209-23 09:53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你红了才是我的宝贝 平安快乐达人888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被套了 股友d3O1019223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联建光电吧] ? 佛山游资帮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*ST西旅吧] 本来想拿到25号,看昨天就知道国庆旅游不及预期 股友3v857R6807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嗯,要跌停了?? 穿云峰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到头了 赚些钱养家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步步高吧] 止不住了,要跌破5块的节奏 炒股养麒麟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开会,无让砸盘 worrrryyyy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中瑞股份吧] 像这种高位横盘不涨的,时间长了,只能跌了! 江山流水 09-2309-23 09:53
- 79 0 [冀东装备吧] 这个chusheng股, 股友91K5n78997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芯碁微装吧] 真是服了,C 每天砍一刀 09-2309-23 09:53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基金公司卷款跑路了吗?哈哈哈哈 和光同尘036 09-2309-23 09:53
- 3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走势是要干嘛 股友8W2Y367708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还是不行,起不来啊,往下走不怎么好 基民BR8Y8M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宏发股份吧] 都是谁在买啊?又是谁在卖啊 大发富贵得雪舞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先导都起飞了,你还在水下 cc158851 09-2309-23 09:53
- 368 0 [蜀道装备吧] 昨晚美股氢能源暴涨是什么逻辑?背后有什么启示 龙锋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步步高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豪放不羁的璃心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欧菲光吧] 哈哈哈,亏损股,还不跑,想干嘛 浪浪浪6666666 09-2309-23 09:53
- 79 2 [中航重机吧] 军工装备股涨得很好的时候你睡觉,军工股一跌也 starfengxing 09-2309-23 09:53
- 250 10 [北部湾港吧] 这股票我拿了快一年了,快没信心和耐心了。 农村老四 09-2209-23 09:53
- 4091 1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现在 上上签接好运 09-2209-23 09:53
- 210 7 [ST天圣吧] 很好笑吧,案子落地后早就预期兑现了,现在不跌 股市阿文 09-2209-23 09:53
- 601 4 [海伦哲吧] 9.24快一周年了,大盘涨到了3800多点,但绝大多 坚定唱空者 09-1909-23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稳指数了哈其他抱团 短线新手25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