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通鼎互联吧] 垃圾 温柔地白兰花 09-2309-23 09:33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ST 股友299506r1O7 09-2309-23 09:33
- 66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严重的问题,谨慎购入! CL可可2097 09-2309-23 09:33
- 65 2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,冲啊,涨停了,涨停了 股友gj159 09-2309-23 09:33
- 81 2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再创新低就完蛋了 timTian 09-2309-23 09:33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万手哥点火冲冲冲! 桃夭橙花 09-2309-23 09:33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恶庄啊 Akk47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城墙倒了 股友Z87I3L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酿酒概念吧] 24444 湖北宋宇飞 09-2309-23 09:33
- 59 0 [深桑达A吧] 对子顶了已经还不跑 韭菜尾号W 09-2309-23 09:33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完蛋,下面都是利好,今天必跌 深入股髓 09-2309-23 09:33
- 56 0 [东软集团吧] 那些唱多就是,全身就嘴巴最硬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2309-23 09:33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这么多人唱危险了 沧海一笑w 09-2309-23 09:33
- 53 0 [*ST岭南吧] 抄底必死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2309-23 09:33
- 73 3 [安控科技吧] 钉子户,去看看冠捷科技 有志不在年高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垃圾 婀娜的乔玫薇 09-2309-23 09:33
- 59 0 [英飞特吧] 夺路狂奔 遥遥领先0925 09-2309-23 09:33
- 56 0 [德明利吧] 也算是吃上大肉了 神算股涨老五 09-2309-23 09:33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得板一个吧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2309-23 09:33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不该卖了工业富联买你 罗莎蒙德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又是砸盘的,就没有流入过 买不到买不完 09-2309-23 09:33
- 57 0 [永安药业吧] ? 否极泰来诸事顺遂 09-2309-23 09:33
- 50 0 [阳光乳业吧] 越来越笃定8元了 四年沉淀重新送钱 09-2309-23 09:33
- 49 0 [三夫户外吧] 参考探路者,低开三个点就预示着跟风的也要下来 艳阳天0 09-2309-23 09:33
- 66 0 [山西证券吧] 我在6元等着 Hong木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加仓挂4.22都没成交 貔貅进财F 09-2309-23 09:3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就问你们敢不敢 PierreShaw 09-2309-23 09:33
- 58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直接把昨天强暴了 魔幻蓝天 09-2309-23 09:33
- 86 2 [北方稀土吧] 这垃圾昨天红一下今天又大跌 股友0c5252o213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大跌 股友0LOm2I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天天这样割。这个票最该查一查有没有人操纵股价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309-23 09:33
- 54 0 [首钢股份吧] 应该是有人买了融券做空才会这么砸 一念花开99 09-2309-23 09:3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发瘟了吗? 股友id0ZGX 09-2309-23 09:33
- 56 0 [狮头股份吧] 跌停吧,赶紧的 ylaowolf 09-2309-23 09:33
- 5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站稳20.7,有效突破21.3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2309-23 09:33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么垃圾的票,人气一直这么高,佩服,不亏是散 股友9X27a73610 09-2309-23 09:33
- 72 0 [苏豪弘业吧] 黄金概念天天涨,这货不蹭蹭就知道不行了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2309-23 09:33
- 74 0 [泰尔股份吧] 昨天追进去的一个别想出来 股友79HU950915 09-2309-23 09:33
- 208 0 [天弘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身边人问成长股热咋控制风险,我想到易方达上证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2309-23 09:33
- 47 0 [润达医疗吧] 真烂…… 模式不一样 09-2309-23 09:33
- 65 1 [长安汽车吧] 比亚迪都减持了,长安还能远吗 桀骜不驯的股坛 09-2309-23 09:33
- 62 1 [道氏技术吧] 这票高开都会低,所以开盘丢了,落下再收 股友etRhw7 09-2309-23 09:33
- 82 2 [华侨城A吧] 跌停了,今天肯定2.43 悔不当初入市 09-2309-23 09:33
- 62 1 [科思股份吧] 我就一手,有十大股东陪葬也值了。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09:33
- 154 5 [金财互联吧] 节前过14.07~节后过15.83 箫凤姐 09-2309-23 09:33
- 210 10 [中科环保吧] 我错了,不该越跌越买! 股海巴尼尔 09-2209-23 09:33
- 45 0 [北摩高科吧] 韭菜们快来接盘,你们的歼35不是起飞了吗 Ace_c 09-2309-23 09:33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低开高走 给个做T的机会 09-2309-23 09:33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LJ,开盘就是最高点,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I683W61177 09-2309-23 09:33
- 101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昨天抄底的蛋子呢?继续抄呀 聖888888 09-2309-23 09:33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 股友6BKGke 09-2309-23 09:33
- 65 0 [金三江吧] 谁在套现 股友ME96060789 09-2309-23 09:33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清仓!拉高回落!别上当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3
- 83 0 [三钢闽光吧] 3.7到位 睁眼看霞 09-2309-23 09:33
- 189 1 [深科达吧] 加油,33,44,55 理想国5 09-2309-23 09:33
- 129 0 [高澜股份吧] 章盟主是不是也拿的这个票 韭菜成精只抓妖 09-2309-23 09:33
- 65 0 [宏达股份吧] 拐头了,跑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2309-23 09:33
- 50 0 [汇纳科技吧] 今天破40 迷雾迷雾 09-2309-23 09:33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买到了坏人股 不卖就不存在亏损 09-2309-23 09:33
- 67 1 [博晖创新吧] 舒泰神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9-2309-23 09:33
- 348 4 [易明医药吧] 如果继续跌,到了19.30~19.50这一个区域,那就 Wadsworth 09-2309-23 09:33
- 904 7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关于公司及间接控股股东部分董事、高 长安汽车资讯 09-0909-23 09:33
- 53 0 [和而泰吧] 还记得去年我说过的话吗?必上50 志远日长 09-2309-23 09:33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,自己争口气不行吗 骑扬为富得扁鹊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这才是大爱,目标3元,呵呵 衙门股市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有意思,啥也不是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309-23 09:33
- 69 0 [汽轮科技吧] 一觉醒来,天塌了 拉拉起来 09-2309-23 09:33
- 63 0 [航宇微吧] $航宇微(SZ300053)$ 老骥伏枥1991 09-2309-23 09:33
- 14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出了 小小太阳888 09-2309-23 09:33
- 49 0 [海底捞吧] ABN你是不是吃饱了没事干?天天抛 A铁头娃A 09-2309-23 09:33
- 117 0 [钢研纳克吧] 周K线持续下行,快跑发套了 懂得感恩的阿贵 09-2309-23 09:33
- 70 0 [长高电气吧] 昨天涨,今天肯定跌,就是这么拉几 飞黄发财的卜鹰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天音控股吧] 万亿资金坐等砸盘卖出呢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朝20均线滑去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2309-23 09:33
- 61 0 [大华股份吧] 可以,昨天大华吃肉,今天德赛吃肉 L20块到2500万 09-2309-23 09:33
- 57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9月23日开盘涨幅达5% 鼎信通讯资讯 09-2309-23 09:33
- 72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9月23日快速上涨 东材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33
- 77 2 [江化微吧] 不守了太烂了今天调仓换股 金瑞盈 09-2309-23 09:33
- 109 2 [包钢股份吧] 应该改名为包跌股份 股友6i383298i2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金龙机电吧] ???! 吃肉了了今天 09-2309-23 09:33
- 62 0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9月23日开盘涨幅达5% 国瑞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33
- 76 0 [中水渔业吧] 牛逼,万岁,最强股 西红柿馒头 09-2309-23 09:33
- 203 0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9月23日快速上涨 宁波中百资讯 09-2309-23 09:33
- 65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9月23日快速上涨 银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33
- 69 0 [绿发电力吧] 大户进来轮住砸盘不为挣钱,只为恶心小散 闪电hp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鲁抗医药吧] 杂毛 ZFD776 09-2309-23 09:33
- 54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9月23日开盘涨幅达5% 菲利华资讯 09-2309-23 09:33
- 83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9月23日快速上涨 福龙马资讯 09-2309-23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