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岩山科技吧] 集合竞价五分钟,价格从始至终保持8元,稳了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2309-23 09:33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让人真想不通!到底选择哪条路?不能蹬几下 大甩卖 09-2309-23 09:33
- 233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支股让我亏惨了真后悔买入 基民giJDGn 09-2309-23 09:33
- 41 0 [国债期货吧] 开盘急速下探 绿头怪多少号了 09-2309-23 09:33
- 65 0 [ST中路吧] 做个人吧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买呀,大家继续加单,一起搞上去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九安医疗吧] 38.6的成本不会被套吧? 小学股民 09-2309-23 09:33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意料之中 炽焰天穹 09-2309-23 09:33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非常好。不再是涨一天跌三天。有人玩了。 股友8308139u8y 09-2309-23 09:33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来个涨停吧 不求回报求回本 09-2309-23 09:33
- 62 0 [国海证券吧] 大凶 大格局高瞻远瞩 09-2309-23 09:33
- 53 0 [景兴转债吧] 看看恒帅转债,垃圾,还好昨天割肉来了恒帅补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3
- 66 0 [麦格米特吧] 给你机会虐英维克了,能争气吗?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09-2309-23 09:3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大涨,使劲砸自己 股友18K116658w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曼卡龙吧] 不好意思,毫无意外他又跟新零售去了,欠爹 一颗石心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金陵饭店吧] 进来快吃一个跌停了 发财幸运小芋头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美凯龙吧] 拉这了 红曈曈起飞 09-2309-23 09:33
- 195 0 [广发中债1-5年国开债指数C吧] 盘点今年“稳得住”的宽基,易方达沪深300量化 宝友小小 09-2309-23 09:33
- 91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你也有重组 江佑小闪富 09-2309-23 09:33
- 103 1 [南王科技吧] 绿王破11元就买 股友d8358E5070 09-2209-23 09:33
- 51 0 [华辰装备吧] 想不到吧,跳空高开,开盘就砸 股友660O995U79 09-2309-23 09:33
- 44 0 [TCL中环吧] 大盘跌到2600点这个中环跌到两元差不多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309-23 09:33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我是准备买买买!!!!!mmmmm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2309-23 09:33
- 58 0 [依米康吧] 高澜股份起飞了 顶呱呱得龙啸天 09-2309-23 09:33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耶稣也救不了你啊 有条理的幽雨林11 09-2309-23 09:33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融资融券砸盘的没爹 多财的小男孩 09-2309-23 09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脑买半导体就行咯 多文满堂得白鹤 09-2309-23 09:33
- 40 0 [晶泰控股吧] T购舒服了。 晶泰牛逼股 09-2309-23 09:33
- 58 0 [华控赛格吧] 跟吃了疯牛病一样 简一加一归零 09-2309-23 09:33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装都不装一下,直接开砸 点石有余地钟馗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绝对的废柴 国和中原 09-2309-23 09:33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居然是个坑,掉坑了,兄弟们 壵壵爸爸 09-2309-23 09:33
- 41 0 [特锐德吧] 发癫了? 不一样的明 09-2309-23 09:33
- 106 0 [金隅冀东吧] 1至8月份,全国各省销售就你和新疆西藏正增长, 股友1eqUjM 09-2309-23 09:33
- 53 1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准备空手套白狼的节奏! 虚望不是福 09-2309-23 09:33
- 65 1 [山东黄金吧] 买: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09:33
- 66 1 [退市苏吴吧] 股民亏损赔偿就要把企业赔垮掉 有进取心的章腾15 09-2309-23 09:33
- 65 1 [创业慧康吧] st是肯定的,空头已经开始试盘了。砸烂它! 爱普强哥3720 09-2309-23 09:33
- 58 0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第一箭 我嘞个豆豆豆 09-2309-23 09:33
- 54 0 [广百股份吧] 哈哈,破位了,夕阳产业就是夕阳产业,和科技股 姐姐年龄不小了 09-2309-23 09:33
- 64 0 [氧化铝吧] 国庆后现货能跌破2850,期价就2750,跟泰君干就 股友9218501fc0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XD玲珑轮吧] 和你们说都不听,跌跌的厉害,涨不会涨的 小蜜蜂的表哥 09-2309-23 09:33
- 47 0 [国星光电吧] 一天不能涨 想炒股不想做设计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科大国创吧] 先买十个意思一下 mersen19718 09-2309-23 09:33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每天都新低 股友808p8I8606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华能国际吧] 跌半个月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厉害了 股友75I697920q 09-2309-23 09:33
- 57 1 [鸿博股份吧] 别担心 有执行力的颜bxxd 09-2309-23 09:33
- 69 4 [蓝帆医疗吧] 大家抓紧上车 股友aoLlca 09-2309-23 09:33
- 161 2 [迪森股份吧] 推荐688249,绝对比这好多了 老马老了 09-2209-23 09:33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单带头核,不要急着进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2309-23 09:33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惨不忍睹 股神巴非0205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直接打到高位,新差了点,虽然都有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2309-23 09:33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 股友cehbEW3672 09-2309-23 09:33
- 517 0 [立讯精密吧] 全靠记住这5句开盘口诀!炒股赚到千万,全靠死 新浪168战市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正泰电源吧] 咋地也得诱到17 格里高尔 09-2309-23 09:33
- 57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压不住了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2309-23 09:3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tm没人查?? 股友l15781T912 09-2309-23 09:33
- 53 0 [齐翔腾达吧] 这坨翔梆硬一次不得行? 散户接力棒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别买别让股东高兴,这股在1.6和1.7左右 leer89 09-2309-23 09:33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猎杀大A汪汪队 09-2309-23 09:33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的⃝ 股友03691CT123 09-2309-23 09:33
- 50 0 [三星电气吧] 牛逼守住了 httristan 09-2309-23 09:3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好看就行,各股基本早就不象样了 ABC入市需谨慎 09-2309-23 09:33
- 65 1 [福达股份吧] 起飞 相互伤害啊 09-2309-23 09:33
- 105 1 [奥锐特吧] 美国减肥药大涨 高分红007008 09-2309-23 09:33
- 213 3 [中伟新材吧] 为什么这间公司一发公告这么多人厌恶的?就像犯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9-2209-23 09:33
- 177 3 [星光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市高人 09-2209-23 09:33
- 1252 38 [美盈森吧] 很多人总想着跟着别人买股票,别人买哪只,他也 宇宙浪子万能服务 09-2209-23 09:33
- 169 4 [联想集团吧] 刚看了大A,那边摩尔线程投行全部10-20cm,腾讯 放长线钓大渔 09-2209-23 09:33
- 57 0 [*ST美丽吧] 又深水开 塘栖短线哥 09-2309-23 09:33
- 51 0 [行云科技吧] 4.8企稳 是贝贝啊 09-2309-23 09:33
- 62 0 [汇顶科技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!就这样! 股友708H86w213 09-2309-23 09:33
- 60 0 [通鼎互联吧] 跑吧 股市小宠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又暴跌 欠2个涨停板 09-2309-23 09:33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狗鸡公司 变通则久 09-2309-23 09:33
- 57 0 [东吴证券吧] 清仓 dalongdfcf 09-2309-23 09:33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中位股都还没崩,怕个毛 Robot1020 09-2309-23 09:33
- 45 0 [XD*ST网吧] 煞bi一个 特斯拉的拉 09-2309-23 09:33
- 52 0 [南威软件吧] 杂毛股 安安静静3506 09-2309-23 09:33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那天12买入的都套了快一个月了回本现在都是难题 北美老牛 09-2309-23 09:33
- 50 0 [汤姆猫吧] 又是倒数第一 涅繁重生 09-2309-23 09:33
- 56 1 [*ST仕净吧] 基本面出问题了,又没有热点题材 股友o618S89997 09-2309-23 09:33
- 150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业绩大增+重组=一飞冲天 股友qJn4kt 09-2309-23 09:33
- 237 3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起飞了,兄弟们坐稳了,明天就是我们T链 股友6W2T350559 09-2209-23 09:33
- 335 4 [安居宝吧] 您好董秘,公司营收下降很多,但公司负债和现金 安居宝股友 08-1809-23 09:33
- 50 0 [金财互联吧] 走了 股友77L23k9821 09-2309-23 09:3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 股友6536wN8602 09-2309-23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