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哦哦火箭发吗 yulianghenku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票这跌法,是要奔退市去吗 悠闲的潘子轩1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广东建工吧] 昨天被洗掉了,主力能不能开个口让我搞点? 股友f290083W02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被狙击了 顽固的小牛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宁波远洋吧] 10.59全仓杀入。 幸福哥8818 09-2309-23 09:51
- 62 1 [广和通吧] ,一天的涨幅,一分钟跌光 股友IZH3js 09-2309-23 09:51
- 65 2 [晶科科技吧] 动不动就亏2个点.开会时说亏的不够多吗?这小垃 输多了才赢 09-2309-23 09:5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们好 钱多多splus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向日葵吧] 主力资金跑出来了,跑不完的打跌停也要出完筹码 纯阳之体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欣旺达吧] 旺达,今天很可以 落地成金地周芷若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成都路桥吧] 真的一如既往!毛病从不改变!还是那么狠!各位 节能TTT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若羽臣吧] 还是有坏蛋砸盘!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南极电商吧] 两市有名的辣基股票,倒数前一百包括退市st股 南极退 09-2309-23 09:51
- 6708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两融余额增加193.47亿元 杠杆资金大幅加仓356股 丰安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四维图新吧] 5连阴是思维的正常操作,也是加仓的节点。 咱就喜欢耗着 09-2309-23 09:51
- 68 0 [厦门港务吧] 真垃圾南京港封板了 韭菜不上头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山东矿机吧] 3.96也不买了,气死你你个小LJ 小船儿搏股论今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不能买了亏了认输。 老舅菜10年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三傻,你日常最弱,哎。 a股新手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3块3块3块 焦急的软腻1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回补九块多的缺口,在9.5等着就可以了。 n723313528978692 09-2309-23 09:5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格切换了,买权重,科技股小心点 价值投资投机者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蛰伏10年,终于万马奔腾,再次起飞了 大霄先生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蓝晓转02吧] 老子就是不走 股友aC5wRU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首创证券吧] 喜报:热烈祝贺首创证券荣登跌幅榜榜首 股友O9H9391280 09-2309-23 09:51
- 81 1 [东方雨虹吧] 留给李卫国时间不多,李在凶狂减持。 有创造力的薛雅7 09-2309-23 09:51
- 193 3 [ST晨鸣吧] 最喜欢买垃圾丢个三五年 指数一万点无盈利 09-2209-23 09:51
- 61 0 [京能电力吧] 开始托单了! 进田耕地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顺控发展吧] 噫吁嚱,危乎高哉! 不谷先生 09-2309-23 09:5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也不能天天拉科技啊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2309-23 09:51
- 95 0 [东方通信吧] 14年15年井底蛙18年10月开始翻箱体蛤蟆跳这次是 到处找黑马 09-2309-23 09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小盘分离鳄鱼嘴准备吃韭菜 空仓王哥 09-2309-23 09:51
- 61 0 [欣旺达吧] 失误了先导还是大哥啊你永远就是小弟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还不跑啊,阿狸老师都割了 小A韭菜大毛 09-2309-23 09:51
- 11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创意信息就是流金1-2个月的影子,大家都别死扛 热河路理发店 09-2309-23 09:51
- 73 1 [福龙马吧] 今天不跌明天都要跌吧?进去赌啥 不贪就没事 09-2309-23 09:51
- 59 1 [大北农吧] 有这么多货出的吗 股友51u7W10850 09-2309-23 09:51
- 53 1 [首开股份吧] 应该4到5个跌停 zu果果7625 09-2309-23 09:51
- 221 4 [沪金吧] 这两年空黄金的疼不,是不是老疼了 股友23e62M1605 09-2309-23 09:51
- 227 9 [爱丽家居吧] 怎么集合竞价啦高这么多 股友5d280y2286 09-2209-23 09:51
- 99 1 [亚联机械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亚联机械股友 09-1909-23 09:51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再不跑全部埋了,明显到头了炒作而已 七夜xxm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加油冲36 东方股神Allen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大商股份吧] 16附近会构一个台阶底部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泰慕士吧] 这么骚气的吗 遭了上当了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的表现棒棒哒 小妹妹珊珊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胜利精密吧] 这走势太伤人气,主力牛逼,要套很久很久了 xiexinjob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永杰新材吧] 分红是利空呀,还得缴税 股友0q9U189665 09-2309-23 09:51
- 65 0 [泰尔股份吧] 多头开心不开心?你再出来唱多呀 我是笑三少 09-2309-23 09:51
- 70 0 [卓胜微吧] ! 股友V905N67217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红太阳吧] 给董事会们一人发上一瓶最新的产品吧 韭菜你不要割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晶科能源吧] 神仙来了,就要掉个皮 财运富贵得项羽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破90 知止而定静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北方国际吧] 个股全崩了,北方估计也要 E213 09-2309-23 09:51
- 73 0 [双环传动吧] 业绩增速最确定的机器人概念股 致诚股票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22.4的本,哎,今天又跟昨天一样做套,服了 辛勤工作地阿龙 09-2309-23 09:51
- 86 0 [朝阳科技吧] 天天亏,割了,留下的都发财 许婷婷婷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完蛋涨1毛跌2毛! 一网无钱 09-2309-23 09:51
- 7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倒倒车好不好?让我上车! 养基多杰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乍一看,指数大红,创业板一个多点,,仔细一瞧 九9久韭咎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欣旺达吧] 又被先导超了 不做也不做错 09-2309-23 09:51
- 74 1 [中航沈飞吧] 要大跌!快跑 绝佳时机 09-2309-23 09:51
- 73 1 [赛托生物吧] 涨一天跌五天,你真优秀! 基民8Q1288P729 09-2309-23 09:51
- 70 1 [红豆股份吧] 为什么买不进去 股友271y620p92 09-2309-23 09:51
- 101 6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重点位置关注,支撑3721-3712-3700,阻 hhb8163霍 09-2309-23 09:51
- 425 3 [众泰汽车吧] 分水岭来了 众泰股东994 09-2309-23 09:51
- 305 3 [邦基科技吧] 妈呀,都没人说话 股友3I0R079076 09-1909-23 09:51
- 6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可以跌20%的加油 钱都是国家的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垃圾 股友5716Io9898 09-2309-23 09:51
- 177 0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此次增资视启未来,无疑是公司智能视觉战 小情绪来了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机构做t中!!! 石家庄亮仔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最后的逃命机会,M头太明显了 NASAbrother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造新龙了还在睡大觉! 最强风口龙 09-2309-23 09:51
- 453 0 [塞力医疗吧] 就像昨天说的,反弹就得走了,下行趋势中的弱反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2309-23 09:51
- 67 0 [硕贝德吧] 这个公司一定有雷,液冷概念股不断新高,它一直 短线刀客王 09-2309-23 09:51
- 134 0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提示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09:51
- 112 0 [强达电路吧] 全是套牢盘,谁会去放生你们??? 单叨一索男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回本就跑,每次都垫底 真诚的苗翔云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疯了吗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2309-23 09:51
- 66 0 [华丽家族吧] 补仓了,继续玩呀 东方评论nnn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映恩生物-B吧] 垃圾庄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真后悔,真后悔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9-2309-23 09:51
- 83 1 [华能国际吧] 坚定持有 剑侠藏剑 09-2309-23 09:51
- 88 1 [兖矿能源吧] 什么时候能发力呀,服了 平等的高光耀 09-2309-23 09:51
- 103 1 [江淮汽车吧] 能反包吗! 中国最后一颗韭菜 09-2309-23 09:51
- 100 1 [金海通吧] 今天创新高涨停???应该没有涨停基因 越野财富 09-2309-23 09:51
- 185 3 [天正电气吧] 观察了天正电气两个多星期,感觉它没有资金青睐 世事如棋3 09-2209-23 09:51
- 829 17 [海鸥住工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就是加仓 破位就抄底 09-1809-2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