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华测检测吧] 还是死下去,别在这上窜下跳,你别在这恶心人 股友wE61253097 09-2309-23 09:50
- 58 1 [格力博吧] 大家可以关注金博股份,卧龙电驱,拓普集团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9-2309-23 09:50
- 137 2 [和而泰吧] 这换手率,这成交额太牛逼了,根本没人卖,这种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2309-23 09:50
- 70 3 [荣盛发展吧] 这票没希望了,走了 貔貅附体168 09-2309-23 09:50
- 292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41.88+40.88+39.88+38.88,第一个买了,接下来 三毛36 09-2209-23 09:50
- 219 2 [龙利得吧] 成功收获,明日继续。。。。https://gbres.dfcf 股友686x32D676 09-2209-23 09:50
- 132 2 [张家港行吧] 这个股派息率居然名列第一! 江南公主 09-2209-23 09:50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都在等你表现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击鼓传花不知谁会接最后一棒,看戏精彩 万元学炒股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梅雁吉祥吧] 为啥天天跌,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渝开发吧] 5.13可进 婀娜多姿的盛云卉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西安饮食吧] 天啊,就同这两天的广东来台风一样,可怕 股友3MQ5238830 09-2309-23 09:50
- 66 0 [华峰测控吧] 冲啊! 股友18At110227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太平洋吧] 大坑挖的够深了,一齐埋了吧 股友M8770g5636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估计好多人要疯呢这真是个恶庄狠庄 被收割10年的韭菜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旅游酒店吧] 了了了旅游这样跌,谁去玩 名花名城 09-2309-23 09:50
- 72 0 [北方股份吧] 等到17了再去接 股友DMCmxM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inuisana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我的世理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银行Ⅱ吧] 科技出来的钱,又要被装到这里来了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9-2309-23 09:50
- 54 0 [福建金森吧] 贱孙子,太弱 阳光杜老师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卖盘真的太多了,这股弱修复今天,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缩量反弹,后期继续下探寻底 犇犇巴非特 09-2309-23 09:50
- 63 0 [福瑞达吧] 今天来个大杀,7.3附近 初心未该 09-2309-23 09:50
- 70 1 [麦捷科技吧] 全网跌速第一,直线跳水7个点,牛掰呀 无心向天 09-2309-23 09:50
- 188 2 [民生银行吧] 古巴里好多大神各个分析的都挺厉害的其实都在瞎 获利出局999 09-2209-23 09:50
- 897 16 [隆鑫通用吧] 总感觉有不详预感赚几分钱摔了安全第一 Christian9 09-2209-23 09:50
- 48 0 [广生堂吧] 中计了说是,还加了一笔 见贤思齐地妙玉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白云电器吧] 真的要顺势而为天套了%10唉 股友8578O07l93 09-2309-23 09:50
- 68 0 [华润江中吧] 涨,一日游! cai神华 09-2309-23 09:50
- 76 1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奔着跌停去了。 股海沉沦123321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化学制药吧] 卖假药的垃圾板块 请淡定一点168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拉吉股,一点格局都没有 乐观的影风意0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长亮科技吧] 烂到极顶! sstt双环 09-2309-23 09:50
- 83 0 [南华生物吧] 人性就是这样,没人愿意承认自己蠢笨,上当。只 贴心的欧阳亚特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秋田微吧] 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已高度控盘,主力已高度控盘 黑G5988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!没错的 有领导力的曾姿18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中电环保吧] 从没涨过,跌起来从没有落后过,故意打压的必有 欣欣向荣地雪莉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宏昌科技吧] 你要冲高你低开那么多干啥?给人吓走了真的服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309-23 09:50
- 70 0 [球冠电缆吧] 传统型劳动密集型薄利行业,缺乏想像空间。 福星高照NB 09-2309-23 09:50
- 60 0 [宝鹰股份吧] 再来3个跌停,就可以补那个缺口了。 宝鹰领航员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南京证券吧] 每天托盘阴跌 股友Y83106U309 09-2309-23 09:50
- 56 1 [天普股份吧] 压根买不到啊 股友179U58O708 09-2309-23 09:50
- 379 6 [晶泰控股吧] 10点40分一笔5147万,难道是散户买的吗? neixinke 09-2209-23 09:50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又是被融资买爆的一天 一分钱的执拗 09-2309-23 09:50
- 75 0 [ST如意吧] 前两天还好把你卖了 股友f689X19823 09-2309-23 09:5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来去自由,唱多唱空也都没有必要了,你想来 草原八天 09-2309-23 09:50
- 66 0 [泰永长征吧] 真tm小垃圾,s狗一样 财运州鹤的千仞雪 09-2309-23 09:50
- 66 0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大股东减持了不少,低价增发利益输送的也在 股友QUy2wT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南极电商吧] 垃圾又要创新低了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柔美的唐淼秋 09-2309-23 09:50
- 43 0 [锦欣生殖吧] 没救了,继续L走势 长安二十行不行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估计是有造价方面的问题,要不然不可能这个死样 来财哇咔咔 09-2309-23 09:50
- 82 0 [集泰股份吧] 估计这货被立案调查了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锅圈吧] 这国际那国际,这金融那金融,这证券那证券,还 中国中药10元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上海物贸吧] 全部套住 张婷婷123456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天天说涨停的人出来一下! 股友282lr78225 09-2309-23 09:50
- 66 1 [飞利信吧] 这个二比,啥也不是 追逐龙头 09-2309-23 09:50
- 61 1 [中国核电吧] 打爆社B 坚守未必对 09-2309-23 09:50
- 65 2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补仓的后悔了吧 深圳蛇口炒家 09-2309-23 09:50
- 123 3 [诚邦股份吧] 我真的给我自己几嘴巴,昨天11.50出了,今天12. 股友Y7090W2152 09-2309-23 09:50
- 67 1 [国芳集团吧] 早割不如晚割。你懂的。 小学股民 09-2309-23 09:50
- 53 1 [福斯特吧] 继续跌有廉价筹码拿 无敌股神9309650 09-2309-23 09:50
- 328 1 [天沃科技吧] 所有电气的上市公司,天沃盘子最小,只有盘子小 股友g659370x92 09-2309-23 09:50
- 331 5 [股市实战吧] 两年时间没有在此更新内容,感觉这里人气和两年 股海上的灯塔 09-2309-23 09:50
- 366 22 [金山云吧] 早上快跑,下午冲,跟着主力进出,胜率大,3点 逃顶芝王 09-2209-23 09:50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的赶快逃跑,马上又要被套了!快点逃跑!快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是不是有雷 独立的霜雪馨1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跟OPENAI最牛逼的人工智能公司合作只有2个板?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万华化学吧] 反弹结束,继续滑滑梯 顿顿有鱼有肉 09-2309-23 09:50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被闷杀了 股友93P95V7621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浙商银行吧] 买了银行股一天到晚盯盘干嘛?买银行股也刷行用 不停涨112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哥。我56的本。让我出去吧 游骑炳 09-2309-23 09:50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三千手五千手,不要钱一样砸,疯狂砸 国风坑财 09-2309-23 09:50
- 40 0 [步步高吧] 啊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天下秀吧] 还要了? 斐然成金得蔡文姬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高伟达吧] 啥玩意啊 娶老鼠的黑猫 09-2309-23 09:50
- 77 0 [得利斯吧] 都是做火腿,跟金字火腿差这么多 股友38E00x2387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继续跌,跌就加仓 股友P99m228723 09-2309-23 09:50
- 40 0 [泰慕士吧] 这票没有一个好心脏就不要碰了。 股友3107mK1973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岱美股份吧] 谁这么没格局!死命压盘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2309-23 09:50
- 71 0 [信邦智能吧] 太恶心,又没实力,只能这样磨叽叽,别想了,毫 股友2M7CZ58912 09-2309-23 09:50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要涨停了 股友15x882l768 09-2309-23 09:50
- 67 0 [飞乐音响吧] 从9.6就这么轻飘飘的下来了,真的在冲高出货吗 股友206R63N307 09-2309-23 09:50
- 66 1 [永鼎股份吧] 12.03清仓,但是估计要连板 股友Xf7J5X 09-2309-23 09:50
- 54 1 [通威股份吧] 我真想傻你券假 股友807t65G895 09-2309-23 09:50
- 92 1 [明星电力吧] 幸亏早上割的早不然多亏100块钱 老大啊呀 09-2209-23 09:50
- 144 3 [华特达因吧] 要补23.76-24.06的缺口 见证历史 09-2209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