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实力派弱B王,清仓快跑,下午跌停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09:51
- 96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只要下面有托单就会有大单砸下来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09-2309-23 09:51
- 485 0 [东贝集团吧] 真是被套傻了 牛逼卡拉米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德尔股份吧] 阴线拉拉就是一坨大的 滚动A哥 09-2309-23 09:51
- 61 0 [普天科技吧] 天普涨飞了 你只能打板 09-2309-23 09:51
- 83 0 [京粮控股吧] 几百首几百首你 有条理的邱梁20 09-2309-23 09:51
- 123 0 [中证军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板块 休想割我hhh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建新股份吧] 调仓换股,万丰奥威 股友881E13v811 09-2309-23 09:51
- 61 0 [达安基因吧] 你这家伙不会退市吧 DeepSky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反跌NB 贴心的周南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联泓新科吧] 还是那句话,最好别和市场对着干 股友n61788m312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下跌速度一支箭,上涨一条虫 大海畔 09-2309-23 09:51
- 56 1 [药明康德吧] 刚刚忘t了 股友06519i8z22 09-2309-23 09:51
- 64 1 [大众公用吧] 月初我选进自选,发现是织布机,删了,今天回来 杀鸡不成蚀把米 09-2309-23 09:51
- 250 1 [特发信息吧] 果然发公告为了大跌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09:51
- 73 1 [四方精创吧] 融资盘好多暴仓 自由的庄心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完了,A杀下来了 多文大展的陈家洛 09-2309-23 09:51
- 79 1 [清新环境吧] 按这个下跌速度,一个月内见3快,甚至更底,到 江苏网友 09-2309-23 09:51
- 98 1 [爱仕达吧] 能不能正常点 小毛力 09-2309-23 09:51
- 76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头真的狠,高位一路下来,完全不反弹,下次 I心胸开阔 09-2309-23 09:51
- 134 4 [比亚迪吧] 大盘从5月涨到9月,比亚迪从5月跌到9月,这会不 春绿江南123 09-2309-23 09:51
- 90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23日开盘跌幅达5% 青山纸业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74 1 [*ST启环吧] 股吧里怎么有一些精神不好的幻想症的人呢?这样 戊辰金融 09-2309-23 09:51
- 87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低点4点85元 有毅力的幽雨林14 09-2309-23 09:51
- 128 1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最高能到7.2元,大家走还是不走? 合欢宗西门大懒觉 09-2209-23 09:51
- 341 9 [上海物贸吧] 庄就拉一个板,然后砸???按道理不应该啊 走走停停24h 09-2209-23 09:51
- 210 8 [合盛硅业吧] 你们是不是都不会看K线,现在这个再不买就买不 请叫我阿信老师 09-1709-23 09:51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穿的是绿色衣服,怎么红 股友723H57F368 09-2309-23 09:51
- 40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卖早了 炒市疯狂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华辰装备吧] 全部闷杀 股友307p30r628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还是地板,明天还有一个大低开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309-23 09:51
- 57 0 [安凯微吧] 都跑吧.主力出货中 风趣地琴酒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真有本事,谁买就套谁,一套一个准! 神舟58号 09-2309-23 09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能言的乜昕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依依股份吧] 还要调几天?煎熬 大苹果999 09-2309-23 09:51
- 73 1 [申能股份吧] 风雨过后是阳光! 股友RZOj9L 09-2309-23 09:51
- 53 1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又套一批 sh张健 09-2309-23 09:51
- 89 2 [华软科技吧] 真是够软的 不要格局谈恋爱 09-2309-23 09:51
- 421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跟8月8号,11号的走势非常相似,不同的是这次在 一定会实现的ZZZ 09-2209-23 09:51
- 213 9 [中证白酒吧] 诸位道友,快快逃命吧 lianxinqinian 09-2209-23 09:51
- 1468 9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西岭顽石82024 09-2109-23 09:51
- 192 0 [天山电子吧] 低吸为主 青龙王者荣耀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索菱股份吧] 纯粹的瘟股不能抱任何希望。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中利集团吧] 这个就是你们相信的国企 shakia 09-2309-23 09:51
- 64 0 [华测检测吧] 出货急先锋 冲高就跑模式 09-2309-23 09:51
- 62 0 [红相股份吧] ,有本事跌到3块每掉一块加仓100000股 复盘小橙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广生堂吧] 短买 巴洛克88689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震安科技吧] 我感觉不乐观,明显的,大盘也不跟,每次创业板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两极分化!个股要跌死 股友0n569c0038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3W手哥继续表演拉啊。没人跟 且行且珍惜oto 09-2309-23 09:51
- 57 0 [华海药业吧] 那个还在买呀?不买你会呀 股友yMkmBR 09-2309-23 09:51
- 44 1 [西域旅游吧] 一帮韭菜还不信邪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9-2309-23 09:51
- 95 3 [安图生物吧] 那个老王来后,就没涨过,老王,我V你5毛,你去 股友I5e2256329 09-2309-23 09:51
- 70 0 [光大银行吧] 珍惜买入的机会!珍惜买入的筹码! 光大小股东 09-2309-23 09:51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水下五个点 枫叶HCQAIZJ520 09-2309-23 09:51
- 319 0 [日丰股份吧] 砸盘 汉釜宫脂肪肝0937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神开股份吧] 水上0.3个点扔的,我擦 久立久等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别高兴太早一个个得来 等260的特斯拉 09-2309-23 09:51
- 68 0 [联得装备吧] 离场,再见 K线上拨动琴弦 09-2309-23 09:51
- 89 0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9月23日快速上涨 中国医药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71 0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9月23日快速上涨 华鹏飞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有方科技吧] …… 足智多谋的周麦克 09-2309-23 09:51
- 37 0 [英飞特吧] 英飞特9月23日加速下跌 英飞特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科大智能吧] 小心了,老庄会让股价阴跌完9月底,不要买 股友169F7W7912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超图软件吧] 昨天不听劝追的全埋 煜日炬增 09-2309-23 09:51
- 39 0 [*ST香雪吧] 天天左手到右手,贡献手续费 股友yJuEZ8 09-2309-23 09:51
- 85 0 [理工能科吧] 豿能砸到11块 黑铁山老妖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健康元吧] 天天跌没有成交量就这样还要跌 谦虚的武腾4 09-2309-23 09:51
- 58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菲林格尔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演的太投入了,别上当,只卖不买,谁追套谁 坚定地道奇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红3个点 狭路相逢1688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垃圾狗一个 通古斯n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福龙马吧] 点火 股友KPJtmS 09-2309-23 09:51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继续板,应该没问题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309-23 09:51
- 54 1 [步步高吧] 砸就对了 木秀于林38 09-2309-23 09:51
- 88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散户还是疯狂进货 慈祥的邓麦克 09-2309-23 09:51
- 68 1 [杭钢股份吧] 开盘拉板的话就三连板 org布偶 09-2309-23 09:51
- 84 1 [日丰股份吧] 这么低的市盈率最少也得涨一倍吧 我最帅12333 09-2309-23 09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没有见过这种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*ST赛为吧] 去,九万股!跌那么多!奇葩 jiajianinini 09-2309-23 09:5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去科技接盘,就继续涨,逼你们去接盘 灵巧的赵柏 09-2309-23 09:51
- 65 0 [上海瀚讯吧] 卫星互联网板块逆市而为,全线跳水。马斯克星链 股友5263k8591i 09-2309-23 09:51
- 83 0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9月23日快速回调 旭升集团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TCL智家吧] 要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1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拉级 太多了根本买不完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这个票散户好像不多 股友77c66I2021 09-2309-23 09:51
- 78 0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重工9月23日快速回调 天能重工资讯 09-2309-23 09:51
- 79 0 [亚宝药业吧] 直接杀穿半年和年线,离回购注销价一步之遥。 股友t2693325i7 09-2309-2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