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为了安全才买国债 远看地球8 09-2309-23 09:50
- 142 1 [荣科科技吧] 谢谢主力!太舒服了! 余勇明 09-2309-23 09:50
- 440 5 [蓝黛科技吧] 奇瑞25号上市,你是他供应商你也能跟上吧 恒心的宇智波 09-2209-23 09:50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走等跌停吗? 六一路分路 09-2309-23 09:5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这次要到3.3附近止跌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和而泰吧] 买不进就去龙2东华软件 李成功股市日记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德明利吧] 百般邋遢只为割韭菜。你不进来他就继续创新高。 有上进心的尔文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安井食品吧] 估计,国庆回来后,调整差不多,趋势太差了,要 豪爽的冰心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跟去年12月份走势完全一样 gushiguaike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昂利康吧] 干脆退市算了 股友F001018T88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持仓的三个股分别是-1,-3,-3就这大盘还是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潮宏基吧] 今天调整负三-负五收盘 寒冷刺骨的夏天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猛涨,你狂跌 股友789a652u22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五洋自控吧] 快去请新利好!不然抗不住了 多头资本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光库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富临运业吧] 富临运业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富临运业资讯 09-2309-23 09:50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要涨停吗?那么猛,仓位还没上够呢 深读92科比 09-2309-23 09:50
- 143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9月23日快速反弹 欧菲光资讯 09-2309-23 09:50
- 85 0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化学9月23日快速上涨 长华化学资讯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猛涨你这个东西 热情的白羽2 09-2309-23 09:50
- 110 0 [上海机场吧] 利润都回到2016年了。当年可是成长股,可以高估 casinoabc 09-2309-23 09:50
- 66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30cm 股友2925H1589Z 09-2309-23 09:50
- 55 1 [洋河股份吧] 深不见底。 gxuhw 09-2309-23 09:50
- 89 1 [同洲电子吧] 前数据中心电源龙 股友RLx8yA 09-2309-23 09:50
- 165 4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跌6%我全仓 股友f576712F39 09-2209-23 09:50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马 股友q66i836515 09-2309-23 09:50
- 118 0 [天准科技吧] 大盘和板块暴涨时候我是一点份没有,但是板块一 几手哥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*ST宝馨吧] 果然是大a上少有外号a杀科技的股票,太牛了 大天蓬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这?继续跌啊,哈哈 奔跑的小葱花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下9 薛定谔的猫和股 09-2309-23 09:50
- 46 0 [国金证券吧] 现在的炒烂股的时候,不是买业绩好的时候 李佑兮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抄底哦,尾盘会不会拉起来 疯狂地活着 09-2309-23 09:50
- 38 0 [泰慕士吧] 居然可以挣一个板走,已经知足了 湖中浪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优博讯吧] 垃圾!神经病 万事有余得江浩 09-2309-23 09:5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量化越来越牛逼了 股友12fp258961 09-2309-23 09:5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大校花的故事。 风影20151118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新叶股份吧] 那些喊烂板出大妖的人呢 股友h5Rt7G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佳电股份吧] 天天套,,低点还有低点少参与 股友11y13095L1 09-2309-23 09:50
- 38 0 [山大电力吧] 别涨了我刚来 n312213576118730 09-2309-23 09:50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营收只有一个多亿,净利润千把万,这种股票也能 股友1096Tw2787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一泻千里 联合的冷若寒 09-2309-23 09:50
- 60 0 [博杰股份吧] 刚卖就拉,难受 泡芙不要绿 09-2309-23 09:50
- 6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就是这样的,砸盘没人接了量化就来接,跌 股友dFWCv3 09-2309-23 09:50
- 244 0 [华天酒店吧] 庆幸自己没有贪,4.19成功跑了,太吓人了 拉萨资深韭黄 09-2309-23 09:50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天砸,砸 股友18388P6c00 09-2309-23 09:50
- 56 0 [正和生态吧] 垃圾股, 故事加油 09-2309-23 09:50
- 64 1 [胜利精密吧] 低价增发,遥遥无期。股价退回3元 坚决的温麒汐 09-2309-23 09:50
- 66 1 [大众公用吧] 不停的卖?有意思没?眼观短浅 成熟的邱芝菲 09-2309-23 09:50
- 63 1 [中航沈飞吧] 看见了的东西,难道是下套? 基民m8jPHu 09-2309-23 09:50
- 64 1 [天虹股份吧] 不涨就算了,居然猛跌, 遗憾人生常态 09-2309-23 09:50
- 140 2 [ST合力泰吧] 那些说老鸭头的打脸了,这个是豁嘴鸭,根本不是 股友065391O73V 09-2309-23 09:50
- 52 1 [旋极信息吧] 十月一前别想涨了 夜幕下的车手 09-2309-23 09:50
- 59 1 [航天发展吧] 真的是恶心死人了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09-2309-23 09:50
- 74 0 [特锐德吧] 天哪,这票居然是20cm的?一直以为是10 桀骜不驯的舒栩森 09-2309-23 09:50
- 99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拉涨停就会连续涨。 zhw1521 09-2309-23 09:50
- 145 1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真的好垃圾、一万个操 股友9768298eK5 09-2209-23 09:50
- 1245 5 [IFBH吧] 那个姓财的不来了就没有行情了吗?都是那个人摇 斯斯文文得乖乖虎 09-2209-23 09:50
- 75 2 [李子园吧] 神算子呢,算的是哪一年。。。 巴巴托斯股市日记 09-2209-23 09:50
- 333 5 [奥特佳吧] 被洗出去了,既然涨停了, 股友M189R37251 09-2209-23 09:50
- 5968 22 [联影医疗吧] “创新、出海、并购”见实效 科创板医疗器械企 联影医疗资讯 09-1809-23 09:50
- 51 0 [青岛啤酒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真积极,垃圾场 SSTT通富 09-2309-23 09:50
- 42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至少跌5个点 股友H7179723F8 09-2309-23 09:50
- 50 0 [汤姆猫吧] 抄底者小心了 股友l5sAGu 09-2309-23 09:50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铜冠属所板块都绿,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2309-23 09:50
- 62 0 [紫光股份吧] 我就纳闷了你怎么敢跌的?易中天、工业富联、浪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09:50
- 69 0 [龙利得吧] 这次杀跌真猛,六十日线轻松跌破,好久没出现了 晨曦中的早晨 09-2309-23 09:50
- 55 0 [法尔胜吧] 今天跌破四块我来抄底 绝境老李头 09-2309-23 09:50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一群,没涨两个点,叫个不停 不要谎 09-2309-23 09:50
- 42 0 [广立微吧] 珍难受 多文为富de墨子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8.88加仓 把菲特来了 09-2309-23 09:50
- 38 0 [海鸥股份吧] ??????????? 貔貅吞股 09-2309-23 09:50
- 68 0 [*ST美芝吧] 严查此股! jordanA 09-2309-23 09:50
- 52 0 [常宝股份吧] 昨天主动大单买盘的,是为了今早的砸盘的,太损 明秋禹 09-2309-23 09:50
- 58 0 [电投水电吧] 牛市和我没有任何关系。 股友A563U98178 09-2309-23 09:50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全仓换欣旺达,能涨停,来得及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看着老是攻不上去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309-23 09:5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2345流氓软件确实没错 基民8925702Ur7 09-2309-23 09:50
- 53 1 [*ST金科吧] 既然跌无可跌,那就只有上涨 俏丽的赵圥生 09-2309-23 09:50
- 65 1 [鸡蛋吧] 为什么每天买涨你每天跌,今天早上全仓买跌你涨 股友rPmJZE 09-2309-23 09:50
- 66 2 [贵广网络吧] 一字吗 九溪烟树 09-2309-23 09:50
- 236 3 [浙能电力吧] 我现在5.17的本,一直跌,年底了,本来想轻仓瞎 Mophead 09-2209-23 09:50
- 265 9 [众泰汽车吧] 朋友们咋办呀?天天出公告吓唬虽然回本了但现在 只有这一支票 09-2209-23 09:50
- 118 4 [佳创视讯吧] 从今天开始,跟你决战,让你看看猛不猛?! 收废品的人 09-2209-23 09:50
- 51 0 [厦门港务吧] 废了南京港涨停了 小不点2022 09-2309-23 09:50
- 73 0 [安孚科技吧] 昨天追的时候,没仔细看量能,算是教训了 古越新剑 09-2309-23 09:50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利用节前大家要清仓的需求,提前打压至低点,让 一根野韭菜 09-2309-23 09:50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缺的是利好! 寸云居人 09-2309-23 09:50
- 45 0 [工商银行吧] 主力来了 大橙子530 09-2309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