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亿纬锂能吧] 还拉电源?好多公交车,都要换成燃油车了!这些 最爱美女A 09-2309-23 09:47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幸好昨天割了,不然又要多亏 股友8jp9no4902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单边下跌,下午跌停! 京lyv204 09-2309-23 09:47
- 68 0 [金陵体育吧] 明牌是斗不过机构的,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主力只能 hymcdq 09-2309-23 09:47
- 52 0 [海尔智家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书声的祖湑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惨了 chenjb风雪夜行人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渤海股份吧] 真牛逼 三文鱼888666 09-2309-23 09:47
- 38 0 [北证50吧] 在北交躲过几月的牛市,只有边打边撤,只出不进 骑着蜗牛上高速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深水规院吧] 这票,不卖能行?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9-2309-23 09:47
- 355 0 [宏昌电子吧] 哈哈,你们是不是买错了 股友2mF1032379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特锐德吧] 发的什么癫 股友320e19827Q 09-2309-23 09:4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又一个十年! 股友N1203625g7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30日线是守不住了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龙图光罩吧] 四根长上影后的闷杀来了,看看今天拖们怎么吹, 涨停艺术家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宁波港吧] 冰上丝绸之路,走一波。 xiaopan5727 09-2309-23 09:47
- 133 1 [友升股份吧] 初步预判,连盘中富贵都没有,资金太少,承接太 依山落蜀川 09-2309-23 09:47
- 59 1 [花园生物吧] 创下了日线13连跌的纪录又要创周线7连跌的纪录 勤勉地莎珂拉 09-2309-23 09:47
- 195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上3759空和3757空很快就下来3748这里,觉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09:47
- 162 1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未来的超导电磁技术对标设计为电磁弹射 股友Q238k97625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晋控电力吧] 跌停吧垃圾股大盘涨你扑街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ST绝味吧] 做假账可以起诉吗? ZHD牛牛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博通集成吧] 端侧最垃圾的存在 股友L653133Y83 09-2309-23 09:47
- 81 0 [通光线缆吧] 绿毛龟 股友5Y9Z171162 09-2309-23 09:47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这个真是恶心 股友F0637675t5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有句话叫我命由我不由天!你倒好,成了由天不由 大红大A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见不见呐 大a主理人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我买的第一支票就是他,29.87-33.66!现在29.08 我的股票每天红 09-2309-23 09:47
- 209 0 [赣锋锂业吧] 峰哥带头冲锋 砥砺前行的人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叫你一声昆哥,维哥! 天边飞过一头牛4618 09-2309-23 09:47
- 49 1 [丰元股份吧] 这帮C升真是没有一点人性,真是怎中。 股友72172JP123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盛通股份吧] 总体7月是跌的,8月是跌的,9月还是跌的,真牛 日出欧光 09-2309-23 09:47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正在形成过程,死叉就是绞杀器 踢足球的牛 09-2309-23 09:47
- 421 0 [宇信科技吧] 这种走势可以退市了 坚决不割肉89 09-2309-23 09:47
- 476 2 [中恒电气吧] 竞价没跑,再给个拉升的机会让我先走 一只鱼儿 09-2309-23 09:47
- 70 1 [航宇微吧] 大资金是出的,快卖吧!!!!!!!!!!! AI坐山观股斗 09-2309-23 09:47
- 94 2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涨停 洲大帅 09-2309-23 09:47
- 250 5 [第一创业吧] 今年年底第一创业会不会涨到十块啊,高手指导一 细心的韦谦11 09-2209-23 09:47
- 57 0 [光峰科技吧] 匪夷所思的操盘手 家财斗金得丘处机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蓝天燃气吧] 从6元往上堆到14.45以后,到现在,量一直不大, lczjg 09-2309-23 09:47
- 55 0 [首钢股份吧] 4.1全部清仓了,3块再回来吧 抄锅底起飞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电工合金吧] 这是抽哪门子风? 愤怒de韭菜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大东南吧] 每时每刻都是逃命时机。 小滿为赢 09-2309-23 09:47
- 48 0 [正强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红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个跌起来没完 生机大展de邀月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摩尔线程那些是咱们能抢到的?外围蹭蹭就行了, 指数皆浮云 09-2309-23 09:47
- 49 0 [日发精机吧] 我ri疯了么,跌那么多啊! 股友5w7A018165 09-2309-23 09:47
- 63 0 [同庆楼吧] 今天应该涨停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2309-23 09:47
- 40 0 [泰慕士吧] 明天风险很大哦 龙抓手你龙哥 09-2309-23 09:47
- 70 0 [通合科技吧] 都在拼命减持,还能好吗 基民K6283K9891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红太阳吧] 这样反而好,比磨磨唧唧强 收割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7
- 65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只要小芳芳管理就会无下限下杀 浪漫爱琴海2 09-2309-23 09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接着拉半导体呗。你还可以的 万事腾达得容小仙 09-2309-23 09:47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太差劲 赚菜钱 09-2309-23 09:47
- 42 0 [金一文化吧] 留点钱假期出去玩不好吗?非要留在这干啥看不懂 股友0003737Wm2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积成电子吧] 又吃上馊饭了喋喋不休 股友tpLmGX 09-2309-23 09:47
- 60 0 [华域汽车吧] 一手哥糊涂啊 爱喝茶的拾荒者XL 09-2309-23 09:47
- 44 0 [川宁生物吧] 我已被套,劝各位现在不要抄底,下跌趋势 超大资游 09-2309-23 09:47
- 68 0 [日海智能吧] 还好,昨天看到了,马上清仓,想发是准备退市了 股友697z3008K7 09-2309-23 09:47
- 79 2 [大连电瓷吧] 和你们说了有严重质量问题,还不信 摆脱韭菜 09-2309-23 09:47
- 62 1 [泰恩康吧] 今天先看37.16元 热情的魏洋3 09-2309-23 09:47
- 204 4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昨天就清了,今天也一样,冲高然后下杀 山顶最凉快 09-2309-23 09:47
- 131 1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537.56万元,融资余额12.7 宝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47
- 3586 5 [ST臻镭吧] 身家数十亿董事长被留置,臻镭科技总市值一日蒸 ST臻镭资讯 09-2209-23 09:47
- 166 6 [三佳科技吧] 明天能有惊喜吗? 小韭菜稀嫩 09-2209-23 09:47
- 292 9 [抚顺特钢吧] 日日跌,周周跌,月月跌,年年跌,钢铁板块上涨 进出潇洒点 09-2209-23 09:47
- 42 0 [国债期货吧] 奔着113去了 股友qkPKZm 09-2309-23 09:47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挂10元200万股没打到位置 地球告密者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城地香江吧] 人气这么高,恐吓散户不要进场? 股友E1h6350328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这种恶意打压做盘,建设监管部门认真查一查。 n5120133670164906315 09-2309-23 09:47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可能跌停 佳乐yang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25特国03吧] 股市涨这玩意跌,股市跌这玩意还是跌,真的是股 灯火阑珊处E 09-2309-23 09:47
- 65 0 [健友股份吧] 看月线,5.5元有支撑,大家耐心等待 al4845212624599234 09-2309-23 09:47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成功祝贺又被套一批 A9839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中超控股吧] 指数又窜了 乐观的谢楠莉 09-2309-23 09:47
- 51 0 [东航物流吧] 接受涨停点赞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2309-23 09:47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波结束了准备迎接回调 nijohn 09-2309-23 09:47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是真的恶心不管什么厉害都没用 股友gJ0ehy 09-2309-23 09:47
- 69 0 [天瑞仪器吧] 彻底废了,哎,天瑞完全不能格局 天瑞重组 09-2309-23 09:47
- 65 1 [飞荣达吧] 高澜股份和你,我选了个 韭菜童子 09-2309-23 09:47
- 249 3 [荣科科技吧] 或许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因为超聚变有可能ipo,而i 森焱大展宏图 09-2309-23 09:47
- 54 1 [初灵信息吧] 再见!谢谢主力! 牛魔子 09-2309-23 09:4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冲啊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09:47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很少了,汇金高度控盘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2309-23 09:47
- 68 0 [博瑞传播吧] 大家一起打12386投诉他们 股友9L88656i11 09-2309-23 09:47
- 46 0 [片仔癀吧] 骗子黄 jingpinyoufeng8223 09-2309-23 09:4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红,股票跌成狗 勇敢无畏的栖云1 09-2309-23 09:47
- 5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南京港都涨停了 真诚小菜 09-2309-23 09:47
- 57 0 [星网宇达吧] 起步正常。 hjghwy 09-2309-2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