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5 2 [中信银行吧] 从建仓到清仓,尽管没有买在最低点,也没有卖在 燎原liaoyuan 09-2009-23 07:53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真是套你没商量。 股友92300o8p81 09-2309-23 07:53
- 67 0 [新易盛吧] 散户就是不跟,气死主力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07:53
- 76 0 [甲骨文吧] 新晨科技今天涨停 yufishice 09-2309-23 07:52
- 166 4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开盘高开下砸,大阴线下杀放量,不放量不进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2309-23 07:52
- 82 0 [龙宇5吧] 伙伴们,早晨好!祝大家愉快、平安!!! 吃肉好于喝粥 09-2309-23 07:52
- 310 0 [南方新兴消费增长股票(LOF)A吧] 一点起色没有,真是服你了,牛市行情啊!你至少 招财满堂地孙悟空 09-2309-23 07:52
- 165 2 [天赐材料吧] 顶部出货 散户小富哥 09-2309-23 07:52
- 923 4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坐以待币636 09-2309-23 07:52
- 379 1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折价率14.70% 艾隆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7:52
- 283 6 [中国外运吧] 尾盘拉升不是什么好兆头,先卖了在说 股友DCHROF 09-2209-23 07:52
- 80 0 [XD玲珑轮吧] 再次呼吁大家,不要买这种lg票,不要与趋势作对 耐心狩猎1 09-2309-23 07:52
- 88 2 [金地集团吧] 在这位置需要长阳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9-2309-23 07:52
- 93 1 [万向钱潮吧] 大清早上托就起来找利好,今天又要跌了,恭喜昨 稳定的袁娴青 09-2309-23 07:52
- 136 2 [*ST八钢吧] 钢铁板块连食品和酒店都不如。 小库库小 09-2209-23 07:52
- 129 2 [中天科技吧] 初灵信息持有摩尔线程0.02%,昨天涨20%,中天科 盈利模式要清楚 09-2309-23 07:52
- 613 5 [圣元环保吧] 这美股氢能源一周涨了四十个点了 庄在故我在 09-2309-23 07:52
- 328 3 [环球印务吧] 环球印务: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环球印务资讯 09-2209-23 07:52
- 69 0 [中集集团吧] 打压式回购还不如不干呢? HAIzige888 09-2309-23 07:52
- 73 0 [先达股份吧] 跌10天了,有管的么? 股友1651wq5798 09-2309-23 07:52
- 82 0 [英伟达吧] 一个上巿公司,市值30万亿人民币,牛 不知道我是怎么 09-2309-23 07:52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散户就是不跟,主力自己拉自己唱吧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07:52
- 120 1 [金一文化吧] 九连跌,怎么排名还上升了呢?跌出名了 财神滴小乖乖 09-2209-23 07:52
- 75 0 [新希望吧] 我炒股从不立危墙之下,管他真假。外面上万支股 恭喜纳福得陈家洛 09-2309-23 07:52
- 68 0 [光环新网吧] 凉凉 北京炒家61 09-2309-23 07:52
- 561 2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主力开始就发力,快上车 我是智者楚轩 09-1909-23 07:52
- 188 3 [华友钴业吧] 什么时候从慢牛变快牛? 八方多谋de刘禅 09-2309-23 07:52
- 135 0 [万达信息吧] 看看心悦1在别的贴吧疯狂发帖,判断这个指点那 红巾翠袖揾英雄 09-2309-23 07:52
- 99 1 [中国外运吧] 这股好,后面参与参与 股市追风者 09-2209-23 07:52
- 2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ETF·网格交易 请输入你的姓名 09-2309-23 07:52
- 98 1 [格力电器吧] 这走势和顺丰一模一样 品诚太阳能 09-2309-23 07:52
- 133 2 [多晶硅吧] 小纯洁今晚归谁? pk_糖吉诃德 09-2209-23 07:52
- 662 2 [华康股份吧] 华康股份并购重组的上交所网站可查!不要听信任 炒啊炒啊 09-2209-23 07:52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热度上升很快 股友6D626G1759 09-2309-23 07:52
- 11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侧重防御不盲目,增配债基稳持仓,多点耐心应对 看看来 09-2309-23 07:52
- 139 0 [七匹狼吧] 观点,每个题材强势涨停股票,一定是选择前排的 股友h825827l06 09-2309-23 07:52
- 2210 6 [烽火通信吧] 这个算不算利好 动人的冯怡萱 09-2209-23 07:52
- 513 4 [兴蓉环境吧] 【调研快报】兴蓉环境接待东吴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兴蓉环境资讯 09-2209-23 07:52
- 228 0 [宁波精达吧] 写的不错,点赞! 毅岳铮 09-2309-23 07:52
- 144 2 [氧化铝吧] 明天变红盘 股友8xd3157775 09-2209-23 07:52
- 179 3 [苏州高新吧] 下去吧下去吧,死撑就没有割肉筹,赶紧,赶紧, 龙腾飞麟 09-2209-23 07:52
- 198 1 [明泰铝业吧] 10月新工厂投产,应该会有行情 勇敢坚毅的耿芸菲 09-2209-23 07:52
- 217 0 [水晶光电吧] 苹果昨晚大涨跟苹果大碗喝酒大囗吃肉爽 刚强的王亦凡 09-2309-23 07:52
- 849 0 [海顺新材吧] 主力炒作新的黑马002155湖南黄金股价暴涨美国黄 股涨停涨 09-2309-23 07:52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三天跌20点,这够玩意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9-2309-23 07:52
- 164 1 [金发科技吧] 拉完涨停,当晚公布减持,小散全部山顶,是不是 H眼花缭乱 09-2309-23 07:52
- 73 1 [中天科技吧] 能涨起来么?去年到今年都没涨2块钱 股友2U5G772119 09-2309-23 07:52
- 215 3 [荣科科技吧] 散户永远都能自我高潮,这几天都在出货了,还幻 狼的诱惑168 09-2309-23 07:52
- 233 2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融资余额13.4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上海机场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185 1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发展:融资净买入240.28万元,融资余额4.77 城建发展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279 2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的业务合作伙伴各具竞争优势,这些优势 资本市场受益者 09-2309-23 07:52
- 537 1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投资1000亿美元将与OpenAI共建AI数据中心 追寻遥远的星 09-2309-23 07:52
- 98 0 [普源精电吧] 普源精电:融资净偿还627.33万元,融资余额1.31 普源精电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34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带大脑”的机床、“大力士”机器人,今年工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7:52
- 298 0 [中科微至吧] 中科微至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5.91万元(0 中科微至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137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:融资净偿还685.45万元,融资余额5.8亿 奇安信-U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174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:融资净买入593.87万元,融资余额7.36 内蒙一机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107 0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集团:融资净偿还227.68万元,融资余额1.74 江盐集团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428 2 [赣粤高速吧] 主力成本两块多,现在卖还有大把利润。高速的问 韭菜一阶 09-2309-23 07:52
- 504 8 [南京熊猫吧] 为什么突然拉高,要不要卖啊?谁告诉我? 善良的闲花 09-2209-23 07:52
- 121 2 [亨迪药业吧] 今天开会是不是研究怎么退市啊? 涨势如潮 09-1809-23 07:52
- 303 0 [凌志软件吧] 凌志软件:融资净偿还1275.42万元,融资余额3.8 凌志软件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188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:融资净买入1.37亿元,融资余额48.47 中远海控资讯 09-2309-23 07:52
- 86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一字板式板今天继续,减持公司股东权益保护 飙股人 09-2309-23 07:52
- 300 2 [均胜电子吧] 9月15日,均胜电子发布公告称,旗下子公司近期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309-23 07:52
- 200 1 [百度集团-SW吧] 超越GPT-4o及Qwen2.5-VL,百度超轻量模型PP雷科 聪明的朱晨光1 09-2309-23 07:52
- 787 1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是把教科书式的弱转强和史上最强弱转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209-23 07:52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,一则关于刚果(金)考虑延长钴出口禁令的 铁血看客 09-2309-23 07:52
- 67 0 [影石创新吧] 增长乏力 长期价投趋势控仓 09-2309-23 07:52
- 240 3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: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%以 凯迪股份资讯 09-2209-23 07:52
- 492 11 [金发科技吧] 分析9月23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9-2209-23 07:52
- 68 0 [一般零售吧] 你这种板块存在的意义是啥啊,两眼一睁就是跌, 悲伤的四季春 09-1909-23 07:52
- 910 5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脱离园林,一心搞专业橡胶制品前途无量 雷厉风行的征鸿5 09-0909-23 07:52
- 823 3 [景兴纸业吧] 己经毫无争议,此股无论按技层面,还是按本身业 正能炒开心 09-2209-23 07:52
- 176 3 [曼卡龙吧] 明天咋样难道割肉割错了? 仪态万千的康念茜 09-2209-23 07:52
- 117 1 [曼卡龙吧] 【看到数据,只买黄金股板块】今年8月份居民新 嘻嘻Tv 09-2309-23 07:52
- 397 4 [山高控股吧] 最大问题是 时机胜过一切 09-2309-23 07:52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200万干小本子 罗菲斯 09-2309-23 07:52
- 750 2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与摩尔线程在技术、产业链等方面产生业 高贵之丁香 09-2309-23 07:52
- 1339 3 [道氏技术吧] 请问公司年产120吨单壁碳纳米管项目投产节奏如 道氏技术股友 08-1909-23 07:52
- 1022 5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17.38离去年17.48一步之遥就打开涨停回 股友05Fd026253 09-1809-23 07:52
- 76 0 [环球印务吧] 这只股是不是已经废了 细心的钟铮19 09-2309-23 07:52
- 148 2 [COMEX黄金吧] 不停的涨,涨到4500问题不大 疯笑而过 09-2309-23 07:52
- 91 1 [ST洲际吧] 先向下纱破2元,再回购。嘿嘿 股友n7Y3167936 09-2309-23 07:52
- 170 1 [华工科技吧] 隔夜,甲骨文大涨6.31%,英伟达大涨3.93%,苹果 我来抓牛股 09-2309-23 07:52
- 158 2 [隆平高科吧] 4元可以考虑买进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209-23 07:52
- 483 1 [云意电气吧] 你们说“公司将持续优化投资者关系管理,以更高 云意电气股友 09-1809-23 07:52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赶紧跑吧十个叠婷一个也跑不了 平和宁静的苗翔云 09-2309-23 07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