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深证成指吧] 买了十只票,没有一只红的。完美避开上涨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209-22 11:48
- 117 1 [首都在线吧] 按照这票的股性,今天会收在最低点!明天开始下 大渣男 09-2209-22 11:48
- 87 2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也跌 股友7HG6227950 09-2209-22 11:48
- 88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唯一的出路就是卖给华为 低级的鲁凝3 09-2209-22 11:48
- 299 6 [*ST动力吧] 完了,被立案调查了,还玩个P,赶紧跑吧! 干练的曹昊祥 09-2209-22 11:48
- 267 3 [赛微电子吧] 华为有自研的光交换芯片(DC-OXC),技术路线不会 股友8z982255D0 09-2209-22 11:48
- 581 10 [中电鑫龙吧] 有谁知道这只票抄的什么?今天直接一字板 恐惧使我贪婪 09-2209-22 11:48
- 396 2 [启明星辰吧] 无敌 正好的殷朗1 09-2209-22 11:48
- 281 2 [苯乙烯吧] 记住老子的话,中信,乾坤,摩根参与的任何品种 波波女 09-1909-22 11:4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模式,卖出为好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209-22 11:48
- 78 1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珠宝就是奢侈品。黄金珠宝就是奢侈品。 股哥老杨 09-2209-22 11:48
- 82 1 [欧线集运吧] 东财家人上周五榜一终于可以,难得正向指标(⁎ n815113691980552 09-2209-22 11:48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泰柏瑞量化创享混合C$$招商增浩混合C$$天弘 博菲宝贝 09-2209-22 11:48
- 155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哦豁,牛市里的农业 被庄家监控的小散 09-2209-22 11:48
- 72 0 [宝利国际吧] 小马宝莉 股友PttQsT 09-2209-22 11:48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黑暗 成熟的梅兰芳 09-2209-22 11:48
- 101 2 [*ST华西吧] 300万全仓被套,资金链断裂,牛散们都散了吗? MRST张盟主 09-2209-22 11:48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放你们出去的,后续主力才会拉升。故事还没讲完 股友6301M5K778 09-2209-22 11:48
- 88 0 [豪能股份吧] 下午天始跌!这个股改策略了,振荡时,上午稍长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2209-22 11:48
- 134 0 [*ST未名吧] 积极信号陆续出现,正为市场下一阶段的上涨积蓄 蓝莓弟弟 09-2209-22 11:48
- 81 0 [朗科智能吧] 这和消费电子还是机器人呀。跟哪个板块 美如冠玉de花无缺 09-2209-22 11:48
- 90 1 [中央商场吧] 预测今天尾盘拉升或者明早高开涨停 股友833 09-2209-22 11:48
- 90 1 [京能电力吧] 不会破4.10 浙A322D7 09-2209-22 11:48
- 83 0 [青山纸业吧] 手贱,第二次买了低价股,希望明天少亏出局 毛靖娜 09-2209-22 11:48
- 228 3 [上海建工吧] 跑也不是,加仓也不是,做t也不敢,80岁了,怎 朝阳大道亮总 09-2209-22 11:48
- 100 1 [煤炭吧] 明显控制节奏,开盘打下来一直盘着。 股友72083rF289 09-2209-22 11:48
- 220 9 [上证指数吧] 疯狂打压科技股的下场就是这样,也不看看周边什 明月影 09-2209-22 11:48
- 330 4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死抱一堆酒刻舟求剑 基民k907610Z61 09-1909-22 11:48
- 87 0 [光大银行吧] 大光银行比较符合你的气质 有激情的若心诗2 09-2209-22 11:48
- 94 0 [四方精创吧] 买了之后才查这是个皮包公司,高管也纷纷套现, 富有满斗de裘千仞 09-2209-22 11:48
- 86 3 [东通退吧] 赔偿了恶意增发的和投资者后还能剩多少? n965313735951112 09-2209-22 11:48
- 576 42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比我惨的,早上开盘跌停跑了,然后看他涨 胖胖的小土豆 09-2209-22 11:48
- 86 1 [软通动力吧] 下午大概率要走弱 华之沃伦 09-2209-22 11:48
- 201 1 [百果园集团吧] 仔细看看公司老板及所有高层人员构成、学历、起 友77T6A86601 09-2209-22 11:48
- 440 2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(300017)与GPU芯片设计公司摩尔线程 气宇轩昂的89 09-2209-22 11:48
- 264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最近CPO的弹性谁看了都心动,一有动静就往上走 钱途皆坦途Y 09-2209-22 11:48
- 108 2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狠不得1.69全出。真拉不动了。后面只有阴跌 积极的乔艳娥 09-2209-22 11:48
- 82 0 [冠捷科技吧] 出了就不要买了,减持拉高出货 股票插班生 09-2209-22 11:48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奉劝一句跑吧这个股就是垃圾热度过了一地鸡毛看 孙启兆 09-2209-22 11:48
- 109 1 [中国宝安吧] 可笑了,马应龙,贝特,友诚,这种都在涨,你却 无聊来炒股11 09-2209-22 11:48
- 196 8 [凯撒旅业吧] 6.52走了心死了 祀丶惘 09-2209-22 11:48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哎,这个股就是a杀股 好绝望 09-2209-22 11:48
- 69 0 [中证银行吧] 天天创新低,叫你三傻一点也不憋屈。 股友W8W0aC 09-2209-22 11:48
- 232 1 [利亚德吧] 确实有压盘可能。可能需要等到内部划转完成。股 集腋成裘001 09-2209-22 11:48
- 248 8 [冠捷科技吧] 冠节科技,节前将冲上5块,节后看涨到20 股神佑手 09-2209-22 11:48
- 118 3 [华脉科技吧] 我就知道 登鹳雀楼 09-2209-22 11:48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上40就闭眼冲 中信大街 09-2209-22 11:48
- 384 0 [步步高吧] 业绩绝对可以,快买,明天我出钱拉升。 自选股提示 09-2209-22 11:48
- 76 2 [中旗股份吧] 管住手6.2附近在买 飘逸的姚铭琴 09-2209-22 11:48
- 80 0 [时代电气吧] 这个成交量。。。。。。 dragon369 09-2209-22 11:48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跨节大妖 只做爆发板 09-2209-22 11:48
- 90 2 [天际股份吧] 固态盘中资金回流 一股定钱捆 09-2209-22 11:48
- 190 4 [桂林旅游吧] 我也被骗了早上8.1全清仓了 股友HYXBYBZ 09-2209-22 11:48
- 82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月比港股少涨了15个点… 股神不做韭菜 09-2209-22 11:48
- 78 0 [健友股份吧] 这是要PC的节奏吗 股友286897i9m3 09-2209-22 11:48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带崩整个固态板块 Cian很好 09-2209-22 11:48
- 118 3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能有溢价吗?打板买了点 西风吹老洞庭波 09-2209-22 11:48
- 169 1 [ST人福吧] 20日均线已破第二天,准备杀跌破60日均线逼空了 锦澜JinLan 09-2209-22 11:48
- 80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没看错!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9-2209-22 11:48
- 91 0 [直真科技吧] 这个位置也不算高啊,都是热门题材,拿住再看吧 梅子红乐 09-2209-22 11:48
- 70 0 [三夫户外吧] 发财了发财了!!!涨停!!!拿好 大禅师XXO 09-2209-22 11:48
- 90 1 [鸿博股份吧] 很好奇,走势很拉基,人气却居高不下 悦己而生 09-2209-22 11:48
- 79 1 [稳健医疗吧] 一场大戏终于开始了。 狄素华 09-2209-22 11:48
- 2402 36 [常山药业吧] 完了,常山一哥又发帖了,下周一还要跌 股友5G27686h79 09-1909-22 11:48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卧槽 股友789a652u22 09-2209-22 11:48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十支乌鸦了七支止不住还有三支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209-22 11:48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板块跟踪】消费电子板块早盘强劲上涨,如何看 VV姐全球配置 09-2209-22 11:48
- 149 7 [君实生物吧] 这走势是要奔着60日线去了吗? 慢慢变傅gui 09-2209-22 11:48
- 102 2 [璞泰来吧] 我错了,对比天赐,还是你稳当点 無忧无忧 09-2209-22 11:48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果然我上周一买它就跌,对不起大家了 股友867wW99616 09-2209-22 11:48
- 1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折叠屏技术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新机遇$东财消 小小星辰吖 09-2209-22 11:48
- 300 4 [中芯国际吧] 今年港股只有10月1号和8号休市吗 中芯看到1000 09-2209-22 11:48
- 480 4 [沪硅产业吧] 选择公司必须具备强大的技术护城河,锐意进取的 紫色袭人 09-2109-22 11:48
- 406 8 [广联达吧] 为什么不增加雅下水电概念? BOLL抓主升 09-1909-22 11:48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5板是个坎短线生态就在这里 勇敢的猎人8 09-2209-22 11:48
- 116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日大盘开盘后震荡上行,沪指微涨。科技板块因 玉年88 09-2209-22 11:48
- 119 2 [凯旺科技吧] 忍不住卖的赶紧的,拿住这个星期一起吃肉,大佬 蓝色小丑夜路 09-2209-22 11:48
- 109 2 [杭叉集团吧] 差不多了,该上了,再洗皮就掉了 主力机构 09-2209-22 11:48
- 166 4 [湖北宜化吧] 有课代表出来说一下这货是为啥这副奔盘模样,有 启阳花 09-1909-22 11:48
- 75 0 [安正时尚吧] 启动了 才情出众的砚秋4 09-2209-22 11:48
- 91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卖飞了 浪费我感情 09-2209-22 11:4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紫光云在天津成立智能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100 GPLP看科技 09-2209-22 11:48
- 69 0 [威派格吧] 大面,真香 放牛女圭 09-2209-22 11:48
- 1173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附近下车!肉不就来了嘛!格局一下! 踏雪而行阿申 09-2209-22 11:48
- 112 0 [宝信软件吧] 1:45:52印度全国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(NASSCOM) 股友672o5c3527 09-2209-22 11:48
- 88 0 [无线传媒吧] 一年不够,你就减持 基民nYNUuf 09-2209-22 11:48
- 75 1 [鸡蛋吧] 民生不易啊! 清源水静 09-2209-22 11:48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真不容易,感觉这几天起伏不定 虎味椰子球 09-2209-22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