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华电国际吧] 真没有希望了吗 股友115wy03775 09-2209-22 19:35
- 134 0 [君正集团吧] 去年十月4.4买的,不知不觉一年把成本搞到7了追 蛮瘦绝不割肉 09-2209-22 19:35
- 1107 4 [共进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在光交换机领域有技术研发 共进股份股友 09-1909-22 19:3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注意到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走势持续上扬,业绩 股友86oZ399662 09-2209-22 19:35
- 97 0 [津投城开吧] 说了不开一字就是弱装,结果还是跌停盘出货 是南神还是阿针 09-2209-22 19:35
- 135 0 [博敏电子吧] 买票要买龙头,涨和不涨是有原因的,胜宏是新高 鸿运当头小小财哥 09-2209-22 19:35
- 101 0 [瑞丰银行吧] 涨的时候没干不上,跌的时候倒干上了 心想的阎芝 09-2209-22 19:35
- 615 0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路桥:无逾期担保 成都路桥资讯 09-1909-22 19:35
- 135 5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天岳,灯泡厂就是灯泡厂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9-1909-22 19:35
- 9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连续这多天了 股友39997A7f21 09-2209-22 19:35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直冲20,牛牛牛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9:35
- 81 0 [Science Applications Internatio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Science Applicat资讯 09-2209-22 19:35
- 70 0 [Postal Realty Trust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8.01, and Postal Realty Tr资讯 09-2209-22 19:35
- 63 0 [MIR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MIRA Pharmaceuti资讯 09-2209-22 19:35
- 76 2 [山河智能吧] 家人们能不能明天格局一下冲个涨停? 正是修行时V 09-2209-22 19:35
- 87 0 [长川科技吧] 涨停概念大 股友983UO27158 09-2209-22 19:35
- 162 0 [豪鹏科技吧] 感觉还是唱多的帖子太多了,我表示反省。这票基 股友638u2130R8 09-2209-22 19:35
- 80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$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$这么晚,净值怒涨0. 基民楠少 09-2209-22 19:35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想解套、离开此地换持仓,人挪活、树挪 军团勇士 09-2209-22 19:35
- 132 1 [国安股份吧] 似曾相识燕归来? 聪明的李馨语2 09-2209-22 19:35
- 239 3 [桂林旅游吧] 换手这么高,怎么底部筹码没动 股友u635589Y26 09-2209-22 19:35
- 186 2 [*ST八钢吧] 股友们,今天这是为啥?有利空吗? 股友7Q16528V07 09-2209-22 19:35
- 267 1 [万邦达吧] 自选跌最多竟是万邦达,没有救了。 pojl 09-2209-22 19:35
- 323 4 [南方路机吧] 什么情况 股友6572zJ6925 09-2209-22 19:35
- 296 9 [广汽集团吧] s9肯定不会好卖的能有100到2000一个月就很不错 ultrasonic风清扬 09-2209-22 19:35
- 178 4 [富淼科技吧] 周一开盘跌停就可以买了,以空间换时间 扶尧直上九万里 09-1909-22 19:35
- 114 0 [庄园牧场吧] 甘肃农垦。接手公司后业绩大幅下降。市值管理对 n1408780570903c0 09-2209-22 19:34
- 142 1 [大众公用吧] 感觉有合力一样的,不会一直顶到高潮吧? 藏地动天 09-2209-22 19:34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散了来贵广,日周月三线金叉 FSSDYGW 09-2209-22 19:34
- 139 0 [神工股份吧] 存储芯片涨价风又吹起来了,板块情绪瞬间点燃, 日计划东方红 09-2209-22 19:34
- 134 1 [赛微电子吧] 有这个坚持悬在头上,是没有主力来玩的,最多做 有激情的许衡7 09-2209-22 19:34
- 134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年还能回101吗,就能回本了 ABC买鸡 09-2209-22 19:34
- 114 2 [中国石化吧] 我一直认为:鼓呗所谓高股息率炒股者不是蠢就是 热血的包濂 09-2209-22 19:34
- 2584 12 [友升股份吧] 中了5手,刚刚看了一下公告里的文件,预计开盘 量化初学者 09-1809-22 19:34
- 170 1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凡是在两个高点买入的散户不管明天涨跌;你 好运pk4000 09-1509-22 19:34
- 147 0 [二六三吧] 转发 股友398YL61502 09-2209-22 19:34
- 101 0 [京城股份吧] 本周应有涨停 真诚de天堂鸟 09-2209-22 19:34
- 12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大a开门就涨,收盘就开跌,玩的真溜 精品肉葫芦迪奥 09-2209-22 19:34
- 214 3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高分红,你既要它的分红又想要它的上涨利润 百股精9号 09-2209-22 19:34
- 826 2 [众泰汽车吧] 看到这个公告,我也说一句,这个公告目的老人都 长期持有众泰哥 09-2209-22 19:34
- 414 1 [开勒股份吧] 能赚钱的股票都是好股票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209-22 19:34
- 210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调仓换股 Andrew_Joee 09-2209-22 19:34
- 108 0 [中国船舶吧] 航母终于要涨价了, 五星好评金刚钻 09-2209-22 19:34
- 102 0 [天孚通信吧] 这票不怕散户多,怕的是基金不进来。这吧里人资 反向节奏大师 09-2209-22 19:34
- 181 2 [赢合科技吧] 减持结束,回购结束,是不是该干点事了 春华未止 09-2209-22 19:34
- 135 2 [景兴纸业吧] 我把全部压单景兴了,这次不翻倍这辈子不玩股票 股友0g98g83820 09-2209-22 19:34
- 109 0 [云煤能源吧] 跑了,节后再说吧 拉涨停123456 09-2209-22 19:34
- 315 1 [苏豪弘业吧] 我几个朋友都买了这个股票,今天打电话问股东人 股友w8Be3n5970 09-2209-22 19:34
- 147 1 [东湖高新吧] 投资者脚踏管理层,投出高比例的反对票 大发为富得老顽童 09-2209-22 19:34
- 325 4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有5%以上↑上涨吧 基民1336t6X823 09-2209-22 19:34
- 1104 5 [新研股份吧] 2025年,12月31号,交完钱,办理股份登记 金玉亨通得波风 09-2209-22 19:34
- 93 0 [贵研铂业吧] 课代表上线 南阎浮众生 09-2209-22 19:34
- 97 1 [上海建工吧] 板! 股友G52763L159 09-2209-22 19:34
- 141 2 [中创智领吧] 大哥还给你加仓的机会吗? 股友ERUIGS 09-2209-22 19:34
- 135 1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不会被强制卖出,融资盘也不会被强制卖 股海红牛1号 09-2209-22 19:34
- 181 3 [中国电影吧] 希望国家大力推广731这部电影,封住所有唱空人 股友11w02203r3 09-2209-22 19:34
- 1593 3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资产注入预期较大。鹏飞集团已承诺将氢 老练的温萌洪 09-2209-22 19:34
- 109 0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:关于本次交易前十二个月内购买、出售 创远信科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88 0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: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北京证券交易所上 创远信科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119 0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:关于暂不召开股东会的公告 创远信科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325 0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:关于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 创远信科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121 0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: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 创远信科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86 0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:关于本次交易相关主体不存在《上市公 创远信科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262 3 [XD中储股吧] 等一则消息! 小牛牛出更了 09-2209-22 19:34
- 340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投巨资搞研发并与英伟达、果链、甲骨文 hongfz1389 09-2209-22 19:34
- 123 0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: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 创远信科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87 0 [创远信科吧] 创远信科:关于本次交易履行法定程序的完备性、 创远信科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89 0 [长川科技吧] 20cm涨停,卧槽。。还好今天冲进半导体设备了 股友Gj01Rt 09-2209-22 19:34
- 10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一年了就在九毛打转,好赖你也上个两块让我们看 小熊嘻嘻 09-2209-22 19:34
- 121 0 [湘电股份吧] 要是建议管用,那就以后新造的船都留出预设将来 资金效率或许更重要 09-2209-22 19:34
- 113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应该比爷叔山子首开强啊明天择机买点哈哈 么稀L 09-2209-22 19:34
- 104 0 [永泰能源吧] 50多万散户我看怎么拉 股友on35375501 09-2209-22 19:34
- 222 2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探路者资讯 09-2209-22 19:34
- 672 7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没什么利空,最大的利空就是定增价没定 国色天香的王婉 09-2209-22 19:34
- 263 4 [百纳千成吧] 这会是龙吗 有理智的紫椴 09-2009-22 19:34
- 90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到10块补仓!!继续等待 股友F5023h6517 09-2209-22 19:34
- 110 0 [兆易创新吧] 热度一上又要跌了 Lark炒家 09-2209-22 19:34
- 88 0 [NYMEX原油吧] 今年能破30 喜欢大皮古 09-2209-22 19:34
- 86 0 [长川科技吧] 过原先的头啊 股友00720uc039 09-2209-22 19:34
- 174 0 [北化股份吧] 歼35空警600歼15T试飞成功了,是不是该买点弹药 眼若的喻玮 09-2209-22 19:34
- 97 1 [长川科技吧] 发利好出货 善良的H 09-2209-22 19:34
- 164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可能割的,一股不卖 金玉十满堂 09-2209-22 19:34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放心,还要洗盘几天 股友m653323l93 09-2209-22 19:34
- 499 10 [指南针吧] 明天盘中有望创200元新高 用心的龙空龙 09-2209-22 19:34
- 164 2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$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$今天上车了,希望长期受益 股友S1gotK 09-1909-22 19:34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回来了 善解人意 09-2209-22 19:34
- 188 6 [四川长虹吧] 你们看看热度上去了嘛,还在说涨 牛股冲天冲 09-2209-22 19:34
- 296 8 [和而泰吧] 我的和而泰,1000股周四卖飞了,哪知道他还吃有 股友JwZCRb 09-2209-22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