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鸡蛋吧] 民生不易啊! 清源水静 09-2209-22 11:48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真不容易,感觉这几天起伏不定 虎味椰子球 09-2209-22 11:48
- 85 0 [东北制药吧] 垃圾 睿智沉稳的池怡萱 09-2209-22 11:48
- 70 0 [和而泰吧] 下午开板! 股友289238on62 09-2209-22 11:48
- 71 1 [石化油服吧] 散了散了,不需要再围观了,今天就这样了,207 舒心地郭靖 09-2209-22 11:48
- 159 5 [新华都吧] 加仓,梭哈。 齐大牛 09-2209-22 11:48
- 83 0 [海阳科技吧] 没错。主力是压盘到下方的缺口位,开始拉升。轻 蔡幸福3079 09-2209-22 11:48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还不够说明卖方不给力 粤北第一 09-2209-22 11:48
- 81 0 [苹果吧] 烂苹果股价还挺高,手机太烂。 我在牛市赚大钱 09-2209-22 11:48
- 80 0 [中国核电吧] 我以为8.75已经是底了……,套牢摊平了 葡萄不会飞 09-2209-22 11:48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还在跌停卖的 nice618 09-2209-22 11:48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就在眼前,全部清仓才是上策 股友y1dka5 09-2209-22 11:48
- 86 2 [报喜鸟吧] 主力手法恶心 基民Zwlhzk 09-2209-22 11:48
- 75 1 [云南旅游吧] 打开舱门时,你们肯定不敢进 亚洲飞鹰 09-2209-22 11:48
- 162 6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,我也在排队,加油不过我有5000股在里面 浙江詹炒 09-2209-22 11:48
- 173 3 [万华化学吧] 请问万华化学有peek材料产能吗?有多少? 康南德 09-2209-22 11:48
- 95 1 [中广核电力吧] 跟美国核电天地之别,病核! 股友2Z0big 09-2209-22 11:48
- 63 1 [豪悦护理吧] 照这个趋势,节前就要破30 韭盒tina 09-2209-22 11:48
- 8663 8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控制人、董事长郁发新被留置 上半年 ST臻镭资讯 09-2209-22 11:48
- 67 0 [世嘉科技吧] 唉,在我的成本线折腾,该不该割肉走啊!早上没 细品人性 09-2209-22 11:48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,就是这么牛, 野韭菜根 09-2209-22 11:48
- 72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票下午如果不能涨停板就跑 白丁心9177 09-2209-22 11:48
- 86 3 [江波龙吧] 115块卖飞了,真心疼。 大金鱼79 09-2209-22 11:48
- 75 0 [中色股份吧] 一片死寂啊…… 我要看到趋势 09-2209-22 11:48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先跑为敬! 股友aXsycB 09-2209-22 11:48
- 73 0 [LPG吧] 散户和Ai量化机器斗 股友2HBCEg 09-2209-22 11:48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咱大科技的春天是来了呀,这涨得真开心 月下独叕 09-2209-22 11:48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我也来买一手试试,看看她带不带我发财 温馨的柳舒茜1 09-2209-22 11:48
- 1034 2 [拓维信息吧] 原来也有关系 金甲小关羽 09-2209-22 11:48
- 75 1 [汤姆猫吧] 你让我跟伤心,7的本 股友0373KH7077 09-2209-22 11:48
- 89 3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终于比奥飞强了 好运来好运连连 09-2209-22 11:48
- 100 1 [*ST金科吧] 说过很多次,1.44就是个坎。不会让许多1.44买的 西若 09-2209-22 11:48
- 78 0 [锦浪科技吧] 第二季度业绩那么好,才涨了几十个点一直调整, 路飞么么哒1807 09-2209-22 11:48
- 90 0 [柘中股份吧] 慢慢涨不好?非的拉一大批散户进来? 一念之执 09-2209-22 11:48
- 7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上周五债市的发行结果也是对债市有扰动,不过目 店上西里 09-2209-22 11:48
- 85 0 [天地科技吧] 磨蹭一段时间把散户全骗进来,就跟随大盘一起暴 断水问路 09-2209-22 11:48
- 83 0 [北化股份吧] 中午开盘有可能秒封。海出不少人。今天封住有可 核按钮专家 09-2209-22 11:48
- 109 1 [鹏辉能源吧] 拿稳了,储能这波鹏辉没毛病,等一个消息起飞。 赤心巡财 09-2209-22 11:48
- 85 2 [康盛股份吧] 下午肯定跌 股友wc86721623 09-2209-22 11:48
- 119 2 [退市熊猫吧] 拿稳了,阴跌猛涨,是熊猫的特色 城市寄居蟹 09-2209-22 11:48
- 79 1 [芯联集成-U吧] 大家一起打个电话问一下董事长几时能站上发行价 野生苹果 09-2209-22 11:48
- 82 1 [同力天启吧] 昨天说加仓的那位,加了没 股友38w957C900 09-2209-22 11:48
- 203 2 [R蓝璟1吧] 几个被套了N年的老韭菜和G托,天天到处忽悠新韭 天真的山顶主持 09-1909-22 11:48
- 93 0 [健盛集团吧] 10块是卖价,10块越往下就是越吸筹,不知道唱多 顿顿窝窝头 09-2209-22 11:47
- 108 0 [建滔积层板吧] 这公司放在大A起码也得上50元/股吧 太湖居士1 09-2209-22 11:47
- 82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是典型的熊股,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。 股友1m9125z860 09-2209-22 11:47
- 176 0 [振华科技吧] 有洞察力的武湘142分钟前·新疆【机会涌现多股待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9-2209-22 11:47
- 81 2 [万马股份吧] 我错了,这个月好不容易有50个点盈利,今天卖飞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2209-22 11:47
- 90 0 [甘源食品吧] 无语 股友357963Xt00 09-2209-22 11:47
- 81 1 [顺丰控股吧] 控股股东向员工「共同成长」持股计划无偿赠与A 顺丰控股资讯 09-1809-22 11:47
- 96 0 [*ST亚振吧] 这只票不涨到超过茅台不要抛,这是市场行为总不 张素芬 09-2209-22 11:47
- 69 0 [康泰生物吧] 太邋遢了吧? 股友q6HGf2 09-2209-22 11:47
- 75 0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不发力,就是这样的,受不了就出吧 马上钱多多啦 09-2209-22 11:47
- 73 0 [华策影视吧] 电影股已经利好兑现,该走了 慷慨的白怡萱1 09-2209-22 11:47
- 76 0 [ST华谊吧] 做空怎么做。想试试 大富豪668WZ 09-2209-22 11:47
- 98 3 [渤海轮渡吧] 谁说分红比挣的多,放你马的屁 股友76TxC7 09-2209-22 11:47
- 77 0 [科华数据吧] 收盘水上5个点左右,鉴定完毕 只做主线585858 09-2209-22 11:47
- 78 0 [跨境通吧] 散户太多,机构不玩了 金珊娜 09-2209-22 11:47
- 73 0 [石化油服吧] 什么时候退市 上市只为退市 09-2209-22 11:47
- 72 2 [富特科技吧] 解套了,我先走了。。。吓死我了 一刀人抬走 09-2209-22 11:47
- 82 1 [报喜鸟吧] 真是恶心死了这样玩 快乐的邱欣儿1 09-2209-22 11:47
- 77 1 [汤姆猫吧] 垃圾股,天天跌! 炒股毁灭人生 09-2209-22 11:47
- 75 0 [长虹美菱吧] 这死股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你比谁跌的快 股友VmUv7y 09-2209-22 11:47
- 92 2 [万通发展吧] 小寒王,我又回来了 一生要板的强 09-2209-22 11:47
- 94 2 [妙可蓝多吧] 这个名字不知啥意思?怪又难听,多好的产品都被 华山论拳 09-2209-22 11:47
- 649 7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字板,不要看,周四再看 风从我这里过 09-2109-22 11:47
- 158 4 [苏宁环球吧] 反复开板什么意思 发家致富小韭菜 09-2209-22 11:47
- 72 1 [蓝思科技吧] 弱爆!!!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1:47
- 69 2 [丰元股份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拉高就是给机会跑! 唯有静心 09-2209-22 11:47
- 81 0 [智慧农业吧] 看着日K线还要下落到3元 陌生地方敲闷棍 09-2209-22 11:47
- 95 0 [道氏技术吧] 看我上周提醒的杰创智能!!。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9-2209-22 11:47
- 92 0 [王子新材吧] 合锻冲击涨停,你却往下 股友p7nCVi 09-2209-22 11:47
- 88 1 [元隆雅图吧] 盘面意思就是,别叽叽歪歪,赶快割了去追高位。 经城炒家 09-2209-22 11:47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大跌开始吗? 雪山雄鹰A 09-2209-22 11:47
- 180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创业板指虽然波动,但消费电子领域可是有大 友友2475 09-2209-22 11:47
- 71 0 [ST绝味吧] 今天的食品饮料因你而跌? A式幽默 09-2209-22 11:47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叫票房超过50亿,100亿,150亿,超过哪吒的儿子 股友5568uH8918 09-2209-22 11:47
- 96 0 [仁东控股吧] 宇顺1亚振2仁东3 大吉万贯de牛魔 09-2209-22 11:47
- 103 0 [雅戈尔吧] 白马股也抗不住了。这种ETF指数行情好似烟花绽 农民生鸡蛋 09-2209-22 11:47
- 81 0 [网宿科技吧] 凡是有大股东大量减持的股千万不要买,买了浪费 自由奔放1638 09-2209-22 11:47
- 104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率从7%到20%用了5年,接下来加 有巴啦啦能量 09-2209-22 11:47
- 110 3 [天府文旅吧] 又是板块最后一名,真的看错你,国庆不去成都旅 水金宝贝 09-2209-22 11:47
- 75 0 [科陆电子吧] 做这个票,真心虐心 小泽泽炒大股 09-2209-22 11:47
- 82 0 [天路转债吧] 天路主力移仓炒作新的黑马123183海顺转债有利好 股涨停涨 09-2209-22 11:47
- 85 1 [华凯易佰吧] TikTok跨境电商现在真是在风口,个体户的小生意 逃契少女 09-2209-22 11:47
- 115 2 [江西铜业吧] 真看不懂他跌的基础在什么地方 有自制力的颜朗9 09-2209-22 11:47
- 93 0 [天奥电子吧] 线画的太好看了。感觉是要U上去了,其实是要掉 真诚De皮特 09-2209-22 11:47
- 104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逐风赋,海马起飞进行时火箭当南海潮音漫过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209-22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