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股会从导24年11月的月线走势,后面还会跌继 股友00P3615X90 09-2209-22 11:47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好股票,牛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209-22 11:47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挂单快跑,下午闷杀 平静的章虹慧 09-2209-22 11:47
- 94 0 [三祥新材吧] 忘爸羔子的 股友Nirc4S 09-2209-22 11:4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板块利好不断,我重仓的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 大豆彳 09-2209-22 11:47
- 72 0 [海立股份吧] 只要喊多的第二天必杀!!!!!!说话都小心点 股友m9l0263638 09-2209-22 11:47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连续三天高开低走,标准的出货走势,跑吧! 股友952a68Z538 09-2209-22 11:4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混合C让我能够分享中国科 一抹浅色 09-2209-22 11:47
- 81 0 [*ST美谷吧] 翘尾巴下午必跌 Gamestonk 09-2209-22 11:47
- 234 3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被喷子喷完了。。真是说不了小米一点不好,周 迷局看真理 09-2109-22 11:47
- 664 3 [桂发祥吧] 桂发祥特色非遗 股股封 09-1909-22 11:47
- 156 1 [胜宏科技吧] 拿了几个月,355都没卖,刚减仓就涨啊 股友xkmkGL 09-2209-22 11:47
- 98 1 [华阳新材吧] 要把下面那条灰线抹掉了 蒲公英壹号 09-2209-22 11:47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本事停牌啊!!!!!!!!!!!!!!!! sedhajfe 09-2209-22 11:47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下午还是超新高超76 足股万贯哥 09-2209-22 11:47
- 163 0 [猫眼娱乐吧] 这货最大的问题是,如果美团被阿里打趴了,美团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09-2209-22 11:47
- 93 1 [山东墨龙吧] 作孽太多,没人跟你玩了 Savitar1 09-2209-22 11:47
- 864 11 [北化股份吧] 周一涨停了,快挂单买吧,晚了买不上了! 一炒股养娃一 09-2009-22 11:4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都一样 专注的乔意淼 09-2209-22 11:47
- 260 0 [新易盛吧] 慢慢来 沪A李大晓 09-2209-22 11:47
- 72 1 [金逸影视吧] 补进去了,跟庄耗到底 股友h287630T25 09-2209-22 11:47
- 77 0 [甘源食品吧] …… 细心的卢妤棋 09-2209-22 11:47
- 402 6 [升达林业吧] 从前的姐妹兄弟还有几个?出来冒个泡吧 满腹翡翠里小龙女 09-2209-22 11:47
- 159 1 [卧龙电驱吧] 从此退出股市,过年到现在亏损30%。几百万吧, 涨三封徒弟涨无际 06-2609-22 11:47
- 7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万亿成交市场高效套利,交易零摩擦的西藏东财上 幸运财星 09-2209-22 11:47
- 83 0 [银河电子吧] 董事长都开始减持了?公司真的不行吗? sansan2005 09-2209-22 11:47
- 640 3 [山子高科吧] 腾讯新闻 有米哥 09-2209-22 11:47
- 176 1 [宝信软件吧] 还能跌7天就不跌了,大家准备过节的钱还有吗?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209-22 11:47
- 181 16 [中航成飞吧] 骂骂咧咧的都是接盘侠。5.7空战之前成飞才50多 沈飞必超成飞 09-2209-22 11:47
- 545 3 [华峰超纤吧] 题材都这样了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209-22 11:47
- 332 3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题材明显被资金认可了下面一堆涨起来了 小股东来啦 09-2209-22 11:47
- 1478 27 [长信科技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 不服来战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09-1809-22 11:47
- 88 2 [福龙马吧] 这是提前开始炒生肖了,随时带蛇的太少了 你才是猴子变的 09-2209-22 11:47
- 258 4 [天津港吧] 这股有毒,大盘上下,一点关系没有,看来有恶压 股友03r1378V97 09-2209-22 11:47
- 1038 9 [R鸿达1吧] 这踏马算啥鳋操作?一方面鸿达全资子公司中谷矿 温暖de鱼叔 09-0109-22 11:47
- 68 0 [东通退吧] 2.17-2.07=0.1x300000=-30000元30万股亏3万元爽 特工邓卫轩 09-2209-22 11:4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后续吗 股友5YV6808179 09-2209-22 11:47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有没有早盘拉升进的 股友c16a898396 09-2209-22 11:47
- 105 1 [科沃斯吧] 突破箱体,冲高回落,回踩箱体上沿…真磨叽 Ra1ner3439 09-2209-22 11:47
- 71 1 [东方锆业吧] 上周五14.61走的真好 有梦想地艾格 09-2209-22 11:47
- 174 3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买进可以吗?今天又涨啊! 股友57Iz882502 09-2209-22 11:47
- 191 4 [山子高科吧] 卖不卖兄弟们,今天不卖明天有没可能被埋 Farewellllll 09-2209-22 11:47
- 319 3 [湖南白银吧] 历史新高了,情绪上来了,一鼓作气冲击涨停! 谭泳锋 09-2209-22 11:47
- 148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A吧] 你好 股友23307X520R 09-2209-22 11:47
- 181 0 [振华科技吧] $振华科技(SZ000733)$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9-2209-22 11:47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两个字:缺德,四个字:太缺德了! 正能炒开心 09-2209-22 11:47
- 74 0 [长飞光纤吧] 外资在19号这天是谁在掩护出逃啊? 弃蓝买歌悔一生 09-2209-22 11:47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了一万亿市值。牛逼 敢敢2点0 09-2209-22 11:47
- 505 0 [首开股份吧] 大胆吸一点 股友763292dO21 09-2209-22 11:47
- 82 0 [万丰奥威吧] 还差两毛回本清仓,浪费行情 长坂坡之战 09-2209-22 11:47
- 76 0 [大胜达吧] 成本7.8我不怕你飞 赚一块就走 09-2209-22 11:47
- 105 4 [小商品城吧] 下来啊,我还没买到,给个机会嘛 飞天神狗 09-2209-22 11:47
- 128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是个好股票,适合长线持有,估值应在一 股友161Q092e09 09-2209-22 11:47
- 8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个形势保持住 虎味椰子球 09-2209-22 11:47
- 90 2 [探路者吧] 主力就差我这几百股吗? 斐然万贯的周伯通 09-2209-22 11:47
- 1215 4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基友们大家看看,今天盘面走势表明,十股八红二 温和友善的庄婉 09-1909-22 11:47
- 92 0 [正虹科技吧] 割了,这次怕了这股,升吧不要难为留下兄弟 股友R172c70783 09-2209-22 11:47
- 72 0 [斯达半导吧] 有机会长大吗? 冰鉴1234568781 09-2209-22 11:47
- 374 0 [万润科技吧] 见好就收 股友226AA61607 09-2209-22 11:47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83.8+ 欢快的祝茁 09-2209-22 11:47
- 384 1 [江淮汽车吧] 坚定持有 财源腾达的说不得 09-2209-22 11:47
- 85 1 [卧龙新能吧] 跌的比谁都凶,长得比谁都慢,你连万通发展的这 股友2585r0i168 09-2209-22 11:47
- 210 2 [弘信电子吧] 【最核心标的】关联关系:2023年,弘信电子与摩 明智的赵云卉 09-2209-22 11:47
- 64 1 [华策影视吧] 9.58生命线 迫切的浦菲 09-2209-22 11:47
- 369 2 [长药退吧] 开盘就是4.75、想想心跳就加速,花不完,根本花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2009-22 11:47
- 71 0 [惠城转债吧] 不要着急,一百块钱的时候我来接盘 n14190180104aadb8857 09-2209-22 11:47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大长腿不值得拥有吗? 股友95l2M27762 09-2209-22 11:47
- 94 0 [中远海发吧] 诱多不必理会 七彩猫 09-2209-22 11:47
- 72 1 [*ST华西吧] 不到2.5不补仓不追高,静等大盘调整,越补越追 买股涨涨 09-2209-22 11:47
- 180 3 [大龙地产吧] 我发现全网就我自己看好,而且已经买入。重仓。 贪无止念 09-2209-22 11:47
- 100 3 [金逸影视吧] 地天板,我说的,谁来了也不好使。 保留一线生机 09-2209-22 11:47
- 153 3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看不懂这货 09-2209-22 11:47
- 83 1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,还有一跌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209-22 11:47
- 215 10 [青山纸业吧] 上周抄底的,今天已经吃了大面了,今天抄底的, 喝汤的韭菜苗 09-2209-22 11:47
- 510 9 [东安动力吧] 已卖 基民KnU1eL 09-1709-22 11:47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老大换老二了 妩媚的一姐 09-2209-22 11:47
- 53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在2025年获得了多个重要订单,尤其是在 尚传会 09-2209-22 11:47
- 80 0 [江苏神通吧] 这股高开多一点会直线下跌 善茶的卞湉 09-2209-22 11:47
- 127 6 [万安科技吧] 又要练了 有爱心得甜瓜 09-2209-22 11:47
- 64 1 [保龄宝吧] 消费已经连跌好多天了 股海藏财富 09-2209-22 11:47
- 84 0 [伊力特吧] 天天跌,10以下补仓,等着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9-2209-22 11:47
- 88 1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跃停买了,今天红盘追了,该怎么办?剁手 拾荒的老头l 09-2209-22 11:47
- 380 1 [公元股份吧] 4.78买的会不会套? 猛龙过江668 09-2209-22 11:47
- 77 1 [成都路桥吧] 还是软 老牛长 09-2209-22 11:47
- 47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是否意味着今天沙特指数下跌? 向上的耿芝菲 09-2209-22 11:47
- 83 1 [ST美克吧] 早上收盘绝对跌停,下午地天 伊拉克韭菜花 09-2209-22 11:47
- 72 3 [脑动极光-B吧] 大家都不怎么卖了 股海淘金大满贯 09-2209-22 11:47
- 182 0 [大成恒享混合C吧] 固收+:$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$$+10000元,今年以 寻找债基1 09-2209-22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