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开干/// 注册3000 09-2209-22 10:01
- 54 0 [迎驾贡酒吧] 幸好没死磕白酒,亏了一点去科技股,2天就找补 正经人谁玩炒股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恒银科技吧] 又是打脸的一天。 鲁东冶西村菜农 09-2209-22 10:01
- 44 0 [海通发展吧] 我来转转这个吧 奇异的中通 09-2209-22 10:01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完了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中信金属吧] 哈哈周掉100点 津冀蒙粤皖蒙渝川 09-2209-22 10:01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的空调市场被小米侵食,已经毫无投资价 牛股王挖掘机 09-2209-22 10:01
- 49 0 [天汽模吧] 每天开盘后一路向下,任何时候进来都是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209-22 10:01
- 234 2 [建设工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哎呀呀 我每天挣2个点 09-2209-22 10:01
- 55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今天破19正式迈上18,向15推进 梦落星辰123 09-2209-22 10:01
- 101 1 [华盛昌吧] 拉升一点压力没有,到底谁在卖啊,散户做t做的 重生我在中油躲牛 09-2209-22 10:01
- 90 1 [国轩高科吧] 拿住这个了,上次启动前也上蹿下跳,问问自己出 辞公玩股 09-2209-22 10:01
- 44 0 [雅创电子吧] 还不抓紧卖,留着过中秋? 股友1mK1910031 09-2209-22 10:01
- 74 0 [金城医药吧] 你抄底,它抄家,这种资金有问题的,胡子哥奉劝 青虎猫 09-2209-22 10:01
- 43 0 [英洛华吧] 不玩了 温柔的慧慧 09-2209-22 10:01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机构大量抛出了,快走散户们 老宁人 09-2209-22 10:0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1800点符合大a气质 股友V61636809e 09-2209-22 10:01
- 41 0 [美利信吧] 啥也不是,光库都十几个点了 买什么都涨一点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天富龙吧] 确定了,这个庄是真垃圾,浪费时间 宏图民丰的雨秋 09-2209-22 10:01
- 67 0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铂业这个票现在没有资金关注。换手率连续超 克莱拉牧杖 09-2209-22 10:01
- 67 0 [腾讯控股吧] 周线震荡3周幅度很小,然后冲击700关口! 昆仑御尘 09-2209-22 10:01
- 55 0 [乐普医疗吧] 科技分支来回涨,抽血医药和其他板块 温柔de道奇 09-2209-22 10:01
- 60 0 [惠城环保吧] 大V很使劲推这个票 股友Wxt86W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么喜欢炸板呢,炸3次了 拥抱大火箭 09-2209-22 10:01
- 61 1 [山东玻纤吧] 哇哦又是第一名 股友221519d27c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泰尔股份吧] 帮场子 赚钱养吖 09-2209-22 10:01
- 60 0 [比亚迪吧] 妇联升天啦 温情的温浩源 09-2209-22 10:01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哥们你疯了吗 韭韭爱涨停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TCL科技吧] 李冬瓜 浩信达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套人走势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永安药业吧] 赚了一圈回来还在跌呀 Lyxiao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实益达吧] 红了还不跑的就在里边待着吧,没有直接下杀这个 目标_200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光洋股份吧] 套路深,上次涨停,我说再烧3至5日,意图被我猜 股友52322R5d06 09-2209-22 10:01
- 37 0 [雷电微力吧] 看来这是死要出逃了。 hexianhu2000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通鼎互联吧] 光库科技都要上天了,这些lj还在砸盘出货, 投资成了捐赠 09-2209-22 10:01
- 72 0 [三维天地吧] 高开低走发套 稳步稳向前 09-2209-22 10:01
- 66 0 [星湖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溽城夫子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半个小时看指数缩量回踩,题材轮动消费电子 牛散论财888 09-2209-22 10:01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砸了 凤雏酒后懵了 09-2209-22 10:01
- 62 0 [隆平高科吧] 买别的好歹有点波动,买这个就错过牛市吧,记住 万紫千红就是春 09-2209-22 10:01
- 57 0 [若羽臣吧] 又双叒叕拉高出货,不能硬一天吗?? 股友91g5008o10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儒意电影吧] 其实你还不如改个名字,换庄家了,就换新面貌吧 ZGGSN加油 09-2209-22 10:01
- 73 2 [招商南油吧] 涨的时候不跟轮船,回调的时候跟的紧紧 AAAZT 09-2209-22 10:01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等机会 忙碌风 09-2209-22 10:01
- 172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这样 耶_韭菜 09-2209-22 10:01
- 64 0 [横河精密吧] 天天看天天不敢超级大肉 实战天天姐178 09-2209-22 10:01
- 63 0 [民生健康吧] 赶紧跌,到十块我买点。 股市小紫 09-2209-22 10:01
- 54 0 [茂硕电源吧] 一整天心情不好了。 豪放不羁的唐翰沐 09-2209-22 10:01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解套了就走了 股友AzyNot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烂透了 股友I50315v795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不走马上套你! 谢谢1959 09-2209-22 10:01
- 72 1 [天津普林吧] 每天都这样? 不做牛马的初哥 09-2209-22 10:01
- 56 1 [脑动极光-B吧] 拿稳了,今天看10块 股友01N2868W35 09-2209-22 10:01
- 477 1 [上海电气吧] 哪里有你 等鸡蛋的韭菜 09-2209-22 10:01
- 73 1 [禾迈股份吧] 评论区有几个人是真的坏,大盘微跌,活埋股份A ST禾迈 09-2209-22 10:01
- 66 1 [阿莱德吧] 大单砸,小单买 mp76867851872677 09-2209-22 10:01
- 78 2 [工业富联吧] 垃圾,滚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2209-22 10:01
- 74 4 [包钢股份吧] 回归1.7 股友FGIFPU 09-2209-22 10:01
- 176 4 [农业银行吧] 连跌12天,在农行历史有这个情况吗 柳公子L君 09-2209-22 10:01
- 92 1 [TCL中环吧] 三季度继续亏损15亿以上,等业绩扭亏的时候再买 刘张氏2013 09-2209-22 10:01
- 90 2 [海思科吧] 再怎么拉也比不上老板娘出货啊 白银冲冲冲 09-2209-22 10:01
- 464 10 [上海电气吧] 直接和间接持股摩尔线程11%股份,该有一把行情 股友2GqbX7 09-2209-22 10:01
- 249 2 [法拉电子吧] 行业需求增长(全球薄膜电容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 我爱安图 09-2109-22 10:01
- 519 5 [国际实业吧] 这货啥也不跟,不跟石油板块,不跟新疆板块,不 方科艾格辅仁 09-1909-22 10:01
- 181 1 [宁水集团吧] 可以,挺住了,星期一看涨耶哦 只想吃烤鱼 09-1909-22 10:01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宁波中百龙头了! 我看行就行1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科新机电吧] 哥们,红起来 股神阿拉神灯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妖老头无能就退位 清枫锦鲤 09-2209-22 10:01
- 53 0 [大金重工吧] 这个板块合力不起来, 失与舍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国风新材吧] 骗子公司,赶紧退市吧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黑三兵走势都出来了 冷风427 09-2209-22 10:01
- 102 0 [长源电力吧] 连续卖了20天,根本卖不完 股友7Y9N000587 09-2209-22 10:01
- 47 0 [华侨城A吧] 快点封死啊我担心掉下来 浇个朋友吧 09-2209-22 10:01
- 45 0 [ST派瑞吧] 那个体育老师来教数学的刘八厘董事长出来走两步 股浪人家 09-2209-22 10:01
- 48 0 [*ST威领吧] 继续跌。我抄底 我在电池躲牛市 09-2209-22 10:01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恶心牛掰了 柔美的武竞咏 09-2209-22 10:01
- 50 0 [华海清科吧] 这种被大资金嫌弃的东西真的不要碰谁碰谁倒霉 赚钱的散户666 09-2209-22 10:01
- 68 1 [能源金属吧] 目前板块第4,收盘必定倒数后三 万事生财花 09-2209-22 10:01
- 51 1 [光伏设备吧] 毫无投资价值的板块,只是套现用的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2209-22 10:01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持有几个月了一直没卖 过了铁皮哥们 09-2209-22 10:01
- 60 1 [万向钱潮吧] 等待反包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209-22 10:01
- 65 1 [*ST闻泰吧] 卖了立讯,买了阿泰希望在赚点零花钱 黑白星o 09-2209-22 10:01
- 57 1 [勤上股份吧] 今天有利润 兆赢丰 09-2209-22 10:01
- 332 8 [中青旅吧] 赚了点清仓了,看图型星期一要低开2个点以上 A168168A 09-1909-22 10:01
- 93 0 [*ST莫高吧] 这是典型的散户互杀,韭菜互割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今日不能稳住31后续都是自由落体25--27附近才能 zdahfc 09-2209-22 10:01
- 52 0 [惠城环保吧] 看到长篇大论唱多的,马上跑就对了,看看今天跌 股友IQA0PM 09-2209-22 10:01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完了没指望了,越套越深 n1426128713816a2 09-2209-2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