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2 [地铁设计吧] 地铁设计股东户数下降1.86%,户均持股43.95万元 地铁设计资讯 09-2209-23 10:55
- 69 0 [富春股份吧] 主力剩点库底子,批发大甩卖了。 宽心的刘哥1 09-2309-23 10:55
- 76 0 [美康生物吧] 不涨也就罢了,横盘也不行,就是要下跌 温柔敦厚的绣锦7 09-2309-23 10:55
- 63 0 [上海医药吧] 你们都看好是吧 n947213406736712 09-2309-23 10:55
- 55 0 [华天酒店吧] 跌破年线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309-23 10:55
- 59 0 [恒鑫生活吧] 不动了? 重庆华仔 09-2309-23 10:55
- 77 0 [电广传媒吧] 国资主力正在蓄力拉停……… 股友566Y26U378 09-2309-23 10:55
- 9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半导体血包 穿越时空的念 09-2309-23 10:55
- 64 1 [全筑股份吧] 又一次成功卖飞,撤了 股友9UgIGB 09-2309-23 10:55
- 64 1 [九洲药业吧] 破支撑了啊.... 稀土稀土还是稀土 09-2309-23 10:55
- 99 1 [领益智造吧] 老鸭头K线形态要到年底才能真正形成,只能看中 赚够旅游钱 09-2309-23 10:55
- 68 2 [天通股份吧] 我,早上他红的时候水上2.5个点买的 就跟你不一样 09-2309-23 10:55
- 56 1 [健康元吧] 到底到底谁在卖,什么心理? 股市拉升者 09-2309-23 10:55
- 55 1 [江特电机吧] 马上跌停,大家快卖 新奇的汤舒茜 09-2309-23 10:55
- 200 3 [东材科技吧] 看着像洗盘,下午应该有机会五个点以上 凤凰山庄超哥 09-2309-23 10:55
- 83 2 [税友股份吧] 滖友啊,是得了什么病了 股友2173u0z892 09-2309-23 10:55
- 143 6 [华胜天成吧] 麻痹。挣一万没来得及卖。现在亏了3万多 股友0312075Z7t 09-2309-23 10:55
- 91 2 [厦门钨业吧] 有色真是骗炮,早上高开那么多,瞬间跳水,出货 LinlinC 09-2309-23 10:55
- 78 3 [雪峰科技吧] 这就有点意思了,能不能破9 头铁的韭菜0 09-2309-23 10:55
- 371 2 [杭可科技吧] 【杭可科技688006】持续聚焦主业,盈利能力稳中 金玉三青 09-2309-23 10:55
- 1112 3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股东户数增加10.05%,户均持股10.9万元 红星发展资讯 09-2209-23 10:55
- 52 0 [立昂微吧] 打板2万股哈哈坐轿子喽 yhjjkl 09-2309-23 10:55
- 66 0 [华勤技术吧] 看月线要跌到60到80之间 楚人飞飞 09-2309-23 10:55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卖了半仓,今天7.7接回,接着跌? 股友8v9c962352 09-2309-23 10:55
- 107 0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张家口制氢项目落地,建成后绿氢生产模式 股友363X12798o 09-2309-23 10:55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SBq9cc 09-2309-23 10:55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这种走势怎么科技引领市场发展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9-2309-23 10:55
- 58 0 [爱尔眼科吧] 警惕垃圾股,结构牛,只有科技才是真牛 股海边捡钱4252 09-2309-23 10:55
- 58 0 [宁波港吧] 一地鸡毛。。。。 wjiuslanji 09-2309-23 10:55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吓人,最后照样拉起来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309-23 10:55
- 108 2 [宝新能源吧] 这不是“牛市”这是! 股市猎人9999 09-2309-23 10:55
- 96 1 [克来机电吧] 又是涨一天跌三天,我就不敢做T啊,我都在死扛 晶犇骉鑫 09-2309-23 10:55
- 62 0 [新力金融吧] 银行跌也跟跌银行大涨还是大跌,难搞咯 新城铁杆 09-2309-23 10:55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建仓,建仓。左侧20%。 丘一道 09-2309-23 10:5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来,后面才能冲4000 股友6513H8e897 09-2309-23 10:55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票我出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QK66xn 09-2309-23 10:55
- 85 0 [芯碁微装吧] 总有一天绝尘而去,加油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9-2309-23 10:55
- 268 0 [ST海泰吧] 模棱两可的事情不干,投资的方法也没有玄乎的地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9-2309-23 10:55
- 59 0 [XD上海洗吧] 已割随便跌 股友838515E0r1 09-2309-23 10:55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时候可以查查电建有没有内部违规操作? 股友12c8T17827 09-2309-23 10:55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情绪不好,都来报团取暖吧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2309-23 10:55
- 86 0 [中国电信吧] 因为前次大跌,它没跌。我以为是个宝,早早退出 股友06Cl999786 09-2309-23 10:55
- 580 1 [贵广网络吧] 【个股异动】贵广网络(600996),涨幅9.1%,现报 A股异动追踪 09-2309-23 10:55
- 52 1 [华胜天成吧] 幸好没补仓,垃圾 股友6H231n1129 09-2309-23 10:55
- 46 0 [浙江建投吧] 再跌三天,可以买了, 丶西汉 09-2309-23 10:55
- 74 1 [双一科技吧] 这个股是真烂啊! 君君怡 09-2309-23 10:55
- 103 3 [鼎汉技术吧] 国庆前暴跌是惯例,重大节假日前主力出货兑现换 金木股怪 09-2309-23 10:55
- 115 4 [天海防务吧] 别看现在高开不少,一会儿开盘前一秒又双叒叕要 股友723f0325R1 09-2309-23 10:5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商业百货A杀了 自在的祝溪芙 09-2309-23 10:55
- 60 0 [英维克吧] 大盘都没有走螺旋下跌,你走啥螺旋下跌? 这是一盘游戏 09-2309-23 10:55
- 56 0 [沪硅产业吧] 昨天卖了一半,晕 突飞猛进ly 09-2309-23 10:55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逢年过节必跌 股友SnJjYd 09-2309-23 10:55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不算异常波动?苟公司还回购 股友6611x6F630 09-2309-23 10:55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样下去1.8块钱见面 灿烂的灿文 09-2309-23 10:55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感觉主力没筹码来砸了 股友6036I7781x 09-2309-23 10:5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抄底的,这是半山腰呢,开板骗你们进来站岗的。 义薄云天的镜湖1 09-2309-23 10:55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很难做他的。他的手段很狡猾的。上次1万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2309-23 10:55
- 57 0 [豪能股份吧] 无语 日进高雅得柳栖梧 09-2309-23 10:55
- 64 0 [山鹰国际吧] 1.3左右满仓 WWW8888 09-2309-23 10:55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人气跌上来了 网上一只菜鸟 09-2309-23 10:55
- 59 0 [TCL中环吧] 割肉的全被洗出去了 股友L98a269032 09-2309-23 10:55
- 70 0 [清新环境吧] 我跌出幻觉来了 股友x56251712t 09-2309-23 10:55
- 61 0 [新易盛吧] 真垃圾啊 牛市辞职炒股 09-2309-23 10:55
- 70 0 [沪电股份吧] 这波上涨没赶上,到68能接到吗 心手俱细 09-2309-23 10:55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真垃圾 股友M6o2751299 09-2309-23 10:55
- 106 0 [烽火通信吧] 和我比你还差点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5
- 53 1 [旋极信息吧] 先到6再到3,以后3元就是常态了 夜幕下的车手 09-2309-23 10:55
- 694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两个万手咋没看到 争渡韭海一浮船 09-2309-23 10:55
- 89 6 [协鑫集成吧] 我在2.46等你呦,下来吧 生活有情调520 09-2309-23 10:55
- 71 1 [科泰电源吧] 40左右前几天冲不过今天又在此盘震 筇箐林 09-2309-23 10:55
- 403 5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在高价股,他拉低价股,现在散户都在低价股 坚韧的泡泡 09-2309-23 10:55
- 490 5 [中国电影吧] 再跌再加呗有啥 全网数据服务 09-2309-23 10:55
- 119 6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早知道25元应该清仓,起码22-23元要清仓。。。 一念涅槃 09-2309-23 10:55
- 262 4 [友升股份吧] 计划卖到140 郑大赵老板 09-1609-23 10:55
- 225 2 [中广核技吧] 可以涨了…… 江湖中修行 09-0909-23 10:5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像M.头了呢 勇敢坚毅的灵溪3 09-2309-23 10:55
- 66 0 [宁波建工吧] 上挡了吧?宁波建工又到熊市了吗? nbxht2006 09-2309-23 10:55
- 61 0 [莲花控股吧] 不能买啊 富可富贵de晓彤 09-2309-23 10:55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这大股东是真能卖啊,一涨就卖,也不拉高套人 追涨杀跌滴散户 09-2309-23 10:55
- 73 0 [比亚迪吧] 我对不起H迪的同志们,,都是因为我在H也开仓了 关尔几又 09-2309-23 10:55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台风天大哥你要不停了吧我受不了了 Vera15 09-2309-23 10:55
- 190 0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股得猫咛 09-2309-23 10:55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洗盘吸筹无非有两种手段:要么向上拉升,要 寻踪踏浪擒牛股 09-2309-23 10:55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跌停了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2309-23 10:55
- 44 0 [ST朗进吧] 朗进科技9月23日快速反弹 ST朗进资讯 09-2309-23 10:55
- 62 0 [仁东控股吧] 又涨齐齐数钱!大家交朋友吧 shiqiaojie 09-2309-23 10:55
- 975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生益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55
- 50 0 [天铁科技吧] 天铁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铁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