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的在砸盘 短线客2026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吧 万德福泰瑞宝 09-2309-23 10:00
- 58 0 [鸡蛋吧] 只要东财第一,就会被爆打 股友33I5Hw7143 09-2309-23 10:00
- 48 1 [A50期指吧] 涨的什么,我全绿? 深圳蛇口炒家 09-2309-23 10:00
- 70 2 [飞天诚信吧] 每天都在高消费,何时能挣钱回来啊 才望腾达得甄姬 09-2309-23 10:00
- 116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要哭死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华天酒店吧] ,祝你早日ST, MoV 09-2309-23 10:00
- 77 0 [北京银行吧] 前几天5.67卖了一部分 mc90125006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高新发展吧] 红三兵就这? 股友M5n7836008 09-2309-23 10:00
- 61 0 [信维通信吧] 这根本不是正经想涨的货。 股友k1R0099375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泰慕士吧] 跨节龙了~~~~~~ 股友u8sIPs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啥玩应呀 基民L50001838Y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可怕的吗 基民AooRwv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还是昨天的剧情 股友an60905172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每天十点拉一波然后持续出货阴跌这招真狠啊 安吉帕 09-2309-23 10:00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买,庄家出货,己经见顶。 股友6O3906t311 09-2309-23 10:00
- 31 0 [旅游ETF富国吧] 驴etf又被雷噼了 灵巧的邱茜坤 09-2309-23 10:00
- 66 0 [爱美客吧] 阿 Anio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小四该吃点止泻药了 我是一只小鸡2025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无抵抗 从振风彩 09-2309-23 10:00
- 44 1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红了还绿勾庄确实坏的透顶了 云层菜虫 09-2309-23 10:00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天天跌,什么心情都没有啦 股友029c609v56 09-2309-23 10:00
- 99 1 [新潮能源吧] 按照二西施的说法,吴瑞他们应该没股票了,想打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万泰生物吧] 快买,等几天就只有40了买不到5开头的了 股友13193H339T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唱多的都老实了 股友26362Gd276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股抓紧不要玩了 沭阳锁老板 09-2309-23 10:0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支齐跌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金域医学吧] 凭什么啊 没人给我点赞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恒帅转债吧] 赌一下吧今天板不了 月时新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会到5元吗 enen19873998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半小时,连破五,十,二十日线,往跌停去吗 股友5q62R32363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秦川机床吧] 13.4挂一点点!哈哈,12.6必到! 一买就主升 09-2309-23 10:00
- 61 0 [安徽合力吧] 杭叉跌跟着跌,杭叉涨,与他无关,真垃圾。 航湖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司太立吧] 妈的会跌停不 范波f 09-2309-23 10:00
- 71 1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红了,终于争口气了 九正一邪叶操之 09-2309-23 10:00
- 10556 1 [甘李药业吧] 281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甘李药业资讯 09-2309-23 10:00
- 90 3 [赤天化吧] 跌破前低2.42退市了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9-2309-23 10:00
- 166 3 [中国动力吧] 终于守到电磁弹,成本23 n409313836212406 09-2309-23 10:00
- 61 0 [白云电器吧] 什么鬼啊 股友51137i196q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第一批散户走了,庄主再拉高骗第二批散户。哈哈 龙井茶龙井井 09-2309-23 10:00
- 79 0 [ST海龙吧] 改名恒天海虫吧,当龙你配吗?垃圾股,天天跌, 好运年连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何其垃圾,跟跌不跟涨 跟着朱莉走大阳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就因为你价格低吗? 乔巴v5 09-2309-23 10:00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放弃吧,转战akd速度 炒股最无聊 09-2309-23 10:00
- 58 0 [弘信电子吧] 渣男,哈哈 陈阿赌 09-2309-23 10:00
- 73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有马总,马到功成再接再厉 基民UYAcIn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大东南吧] 主力不想当庄,那就把所有的筹码都抛出来吧,肯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海鸥股份吧] 卖了一半又开始拉了 歌智_妖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加油,到60日线 严谨de霍伯特 09-2309-23 10:00
- 345 0 [华软科技吧] 9月23日9点26分:单点2天全仓华软科技,联美。 情如海17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不是两次停牌又管控账户,这票十二三板就该 股友3R1630662O 09-2309-23 10:00
- 65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跟屁虫又萎了 珠砂根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凌志软件吧] 跌吧!跌吧! 股友LjmhcE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只拉大盘没用的 茫然5706 09-2309-23 10:00
- 67 0 [成电光信吧] 准备加仓 巴菲特祖 09-2309-23 10:00
- 621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209-23 10:00
- 41 0 [证券Ⅱ吧] 实际问题未解决,券商股情绪化砸盘。 fuzhi336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沈阳机床吧] 破7块了 風起177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卖不完的货,买不完的票,整天要死不活的。 发发发福福福 09-2309-23 10:00
- 63 0 [金宏气体吧] 科创板的股票,不适合散户玩,散户就别玩科创板 AA南京LG胜哲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5连跌了 顺风二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别的原因,散户多了自然就砸下来了,al智能 上班养小j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是完蛋了 股友5l81583z19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胜利精密吧] 跌停的节奏,抓紧割肉跑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控股这极品股就是这规律,涨一次跌一星期。 富有善贾的金锁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好狠 红心老AK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已经算是在诱多了 心之守卫2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大东南吧] 卖了就止跌 股友08222Q868L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散户基本人人亏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不到52元以上不走!! 动人的潘言秋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华民股份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,快跑! HX8391094116629638 09-2309-23 10:00
- 75 0 [乐心医疗吧] 跌得莫名其妙 长期致胜地蕊恩 09-2309-23 10:00
- 43 1 [A50期指吧] 涨银行其它4000股大跌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0:00
- 56 1 [拓尔思吧] 天天除了跌还是跌,一点希望没有。 股友h9D5qw0793 09-2309-23 10:0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别买了,你们想抄底,主力抄你们家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09-2309-23 10:00
- 68 0 [兴业银锡吧] 这是啥意思呀不能高开低走吧,这么高的热度 股友7118E6391w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冠昊生物吧] 这是咋的了 陌生的城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吗 杮杮如意666 09-2309-23 10:00
- 65 1 [上纬新材吧] 股价压下来才能批复 快乐驿站1688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真的想穿点红衣红袜了 股市小火箭 09-2309-23 10:00
- 50 1 [粤传媒吧] 跳空缺口无底洞 破五天线清 09-2309-23 10:00
- 123 2 [ST创意吧] 四家st三家没跌停,唯独创意牛叉 股友D215581f07 09-2309-23 10:00
- 77 2 [恒顺醋业吧] 当所有不看好时,就可以慢慢建仓了 甜美的白念茜 09-2309-23 10:00
- 84 1 [绿地控股吧] 永远绿滴 路過給你一下 09-2309-23 10:00
- 1988 4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:与北部湾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海讯资讯 09-2209-23 10:00
- 118 1 [康弘药业吧] 让周五下车的后悔 钦州徐翔 09-2209-23 10:00
- 43 0 [欣旺达吧] 靠追进去你又下来了玩我啊 绝不恐慌999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宁波东力吧] 跑什么,涨停板吃了这么多货 股友71028f83Z7 09-2309-23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