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话还没讲完就上去了 老四头 09-2309-23 11:16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 股友BOxfyz 09-2309-23 11:16
- 79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30而斩。28而发 驭龙君 09-2309-23 11:16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股按专业人士来讲,就是不值得进的,劝别进, 智慧的乔佑超 09-2309-23 11:16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给个回本的机会么 股友5527Wk0763 09-2309-23 11:16
- 3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想赚点利息都难 坚毅的俞梁彤 09-2309-23 11:16
- 67 0 [晓程科技吧] 追你 n623213780275742 09-2309-23 11:16
- 81 1 [药明康德吧] CRO和医药板块都在跌啊 K线舞者涨涨up 09-2309-23 11:16
- 65 2 [天普股份吧] 这还经营啥,此时不卖公司更待何时 无言勿语 09-2309-23 11:16
- 83 2 [晶瑞电材吧] 哎,大盘不好的时候涨 股力那扎 09-2309-23 11:16
- 314 6 [联泓新科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今天空仓 股友a307R73127 09-2309-23 11:16
- 73 0 [华民股份吧] 害民股份、坑民股份还有完吗,你吃泻药了吗 慢慢来吧666 09-2309-23 11:16
- 89 0 [比亚迪吧] 每次拿到110附近都没卖,坚定持有,可你震来震 小曹不会输 09-2309-23 11:16
- 93 0 [大连圣亚吧] 从今天起,还该和长白山切换龙头位置了,和去年 股友K90H731371 09-2309-23 11:16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还好早上没买 有责任心的陶衡 09-2309-23 11:16
- 166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2309-23 11:16
- 81 0 [香江控股吧] 不要被盘中拉升诱惑,即便今日开板,让你盈利五 声东而击西 09-2309-23 11:16
- 80 0 [七彩化学吧] 一绿化学是最好的 冀AL76A8 09-2309-23 11:16
- 69 0 [三丰智能吧] 真不是人干的 小炒怡情GG 09-2309-23 11:16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咱少跌一点行不? 快点回本啊啊 09-2309-23 11:16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15元见 Kkry 09-2309-23 11:16
- 95 1 [杭电股份吧] 市场换手龙,要是趴下了,情绪票就得推到重来 鲤跃龙城 09-2309-23 11:16
- 88 1 [强达电路吧] 大家说说早晨冲高有进来的吗? 股友f3TtD9 09-2309-23 11:16
- 68 1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都没有走怕啥满仓干上了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11:16
- 148 4 [红太阳吧] 相信大家都开始恐慌了,但是我的观点依然不变, 天赋异禀bor 09-2309-23 11:16
- 79 3 [南京新百吧] 炒股7年,我拿过最烂的股票 弱者恒弱007 09-2309-23 11:16
- 89 2 [博威合金吧] 洗盘洗盘!!下午收红!压盘吸筹!!! 紧跟趋势V 09-2309-23 11:16
- 71 1 [上海港湾吧] 大盘越来越像是做双头了,哥们暂时先撤了风险太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向日葵吧] 强,必须滴4个板到6个板的干 股友10609RV162 09-2309-23 11:16
- 77 0 [沪银吧] 多平踩踏,看谁跑得快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9-2309-23 11:1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阴破3732 ab逍遥人生 09-2309-23 11:16
- 125 0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放量了,下午不是拉起来,就是砸到-8到-12 闪电超短 09-2309-23 11:16
- 75 0 [贝因美吧] 这是要ST的节奏啊! 股友fPptIL 09-2309-23 11:16
- 80 0 [盐田港吧] 感谢不大跌之恩 股友bkNdCh6982 09-2309-23 11:16
- 64 0 [新易盛吧] 绿了 股友2m837jq2528 09-2309-23 11:16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国芳现在成大哥了 翡翠万贯de杜飞 09-2309-23 11:16
- 77 0 [烽火通信吧] 跌停买点 从振风彩 09-2309-23 11:16
- 101 1 [万辰集团吧] 2027年,股价破1000元大关! 闹心的大A 09-2309-23 11:16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好,很好今天给你地天板,明天再来一波天地板 股友0061P1770K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先试3层仓16.2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11:16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流入的股怎么不动啦 基民5266P5T597 09-2309-23 11:16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十几万手的砸单应该是同一个人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2309-23 11:16
- 80 6 [金隅集团吧] 我陪着多头机构跟大股东熬着,必须熬出利好 啥都不给力啊 09-2309-23 11:16
- 116 1 [ST臻镭吧] 现在这票只适合快进快出,头顶上的雷随时爆炸, 小本子 09-2309-23 11:16
- 85 5 [美邦服饰吧] 涨了就笑,跌了就骂,这就是人性吧? 股友631h953q98 09-2309-23 11:16
- 57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你们抛售的时候不要错杀哈,谢谢谢谢 凡凡叨叨 09-2309-23 11:16
- 61 1 [塞力转债吧] 没人性的债 股友Q38y920009 09-2309-23 11:16
- 498 8 [爱柯迪吧] 又要做T失败了? 啦啦啦啦11111 09-2309-23 11:16
- 244 4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这主力还是没实力下跌洗盘,多么老套的手法 大a保安 09-2209-23 11:16
- 181 3 [通化东宝吧] 大盘刚跌,东宝就8块了,回头大盘考研3300,东 股友rBQr9c 09-2209-23 11:16
- 1530 19 [大位科技吧] 我的帖有价值引来一堆唱空句,还说自己有良心的 牛仔短裤十挂粒 09-2209-23 11:1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地,过山车,空欢喜!今天吃瓜 艾拉布拉 09-2309-23 11:1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 破五天线清 09-2309-23 11:16
- 74 0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砸个大的去75看看恐慌盘多不多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9-2309-23 11:16
- 72 0 [西藏城投吧] 家高卖低买.做差价,股票又买回手里 股友69267w7M20 09-2309-23 11:16
- 80 0 [鹏鹞环保吧] 两年还是跌的.大盘都涨了20多点垃圾 平头哥w4 09-2309-23 11:16
- 64 0 [ST绝味吧] 这么神奇吗?st了 斐然生财de游坦之 09-2309-23 11:16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别装了吧,我觉得可以蹦了,先来个跌停过过瘾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2309-23 11:16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最少上到4.8到5元 股友8e338D6570 09-2309-23 11:16
- 73 0 [新集能源吧] 出货啦,快跑啊 专业看盘大师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毒b 基民7e12k56320 09-2309-23 11:16
- 97 1 [三诺生物吧] 全是利空,一边大跌一边发,此地无银三百两! 赚钱YYDS 09-2309-23 11:16
- 84 1 [东方财富吧] 有错必改,更正一下,上证大盘有可能考验3700点 股友7539x6693w 09-2309-23 11:16
- 97 1 [*ST南置吧] 从基本面看,南置即使保住了,也只是个壳,商业 股友11715Cn213 09-2309-23 11:16
- 52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下午要起飞了 鸿运连连丶 09-2309-23 11:16
- 115 1 [紫金矿业吧] 坏了,顶点入的,我成老股民了 股友e1H8503520 09-2309-23 11:16
- 75 2 [杭电股份吧] 抱团取暖了兄弟们,外面太惨了 胖胖旺旺 09-2309-23 11:16
- 57 1 [天普股份吧] 有散户在里边发财的吗沾沾光 基民j9dmWd 09-2309-23 11:16
- 77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月亏的比4月还多,无语了,熟悉的熊市又来 赢彡仟 09-2309-23 11:16
- 286 2 [通威股份吧] 我真的脑淤血了 朴素de丝诺 09-2309-23 11:16
- 87 2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什么情况,在吸筹吗,一次七万手 股友gdzL3n6243 09-2309-23 11:16
- 143 3 [*ST万方吧] 有人报名就一定会拍的 东财网友5917513351206832 09-2309-23 11:16
- 83 2 [东方盛虹吧] 我俏 打工护大A 09-2309-23 11:16
- 189 6 [金字火腿吧] 只是参股20%,不改企业核心业务仍旧是卖火腿的 财富升阶之路 09-2309-23 11:16
- 117 1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创新高。。。 股海荇芸 09-2309-23 11:16
- 202 8 [*ST高鸿吧] 刚玩股票还不咋会,前期拉萨军团大单买入,真的 文心雕龙么么哒 09-1709-23 11:16
- 821 2 [奥翔药业吧] 投入一个多亿,历经四年的神药即将投产 成竹在胸 09-1709-23 11:16
- 79 0 [ST金顶吧] 拉红的目的就是为了骗人进来对吧?不然怎么不继 股友066w0c9092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传智教育吧] 吐 尽职的aaaa 09-2309-23 11:16
- 655 0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可能跌停,多少人等着他跌停 鹅厂老板 09-2309-23 11:16
- 72 0 [嵘泰股份吧] 好了,可以去了,安心的去吧 灵动活泼股东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吐血 小可可可乐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昂利康吧] 吃肉没赶上挨打是一顿没落下。 吃鱼只吃鱼身 09-2309-23 11:16
- 83 0 [王子新材吧] 是不是赔偿别人800多亿美元又找我们韭菜赔了 我想赚小钱钱 09-2309-23 11:16
- 118 0 [上海瀚讯吧] 做自己,想想你买这个股票为什么 心手合一方得始终 09-2309-23 11:16
- 104 1 [北京君正吧] 哈哈,我不抄你的底了,我刚刚减仓了君正,追了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309-23 11:16
- 90 2 [金陵饭店吧] 人家4个板,人家砸可以理解,你呢?凭哪里跟人一 冷若冰霜的许茁 09-2309-23 11:16
- 179 7 [北新建材吧] 有无高手看出,今日是最后一跌,从此一马平川 没道理也行 09-2309-23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