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1 [楚天龙吧] 请问公司在AI方面有何布局?AI+智能硬件上有何 楚天龙股友 09-1609-23 22:15
- 129 0 [沪银吧] 短空了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2309-23 22:15
- 65 0 [中远海发吧] 临时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结果 中远海发资讯 09-2309-23 22:15
- 117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今年跌破120板上钉钉,市值不如锦波生物 st_光明biss 09-2309-23 22:15
- 445 2 [绿地控股吧] 一个梯队了? 少年传说 09-2309-23 22:15
- 325 3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量不大,但是之前计划就是破五日线就减仓, 别在意一天的得失 09-2309-23 22:15
- 159 2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股价下行通道近期目标破9元年底破8元不 股友lSkPY9 09-2309-23 22:15
- 131 0 [沪金吧] 有点高,先走,等砸下来再进。 亏得没有裤衩 09-2309-23 22:15
- 124 0 [纳斯达克吧] 低开高涨不用看 韦德发大财 09-2309-23 22:15
- 126 0 [波长光电吧] 1421.1269下午拉半导体 股友Z56951T690 09-2309-23 22:15
- 136 0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上午九点三十八分卖出一半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22:15
- 9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就问你服不服 憨豆先生1008289 09-2309-23 22:15
- 166 5 [沪锌吧] @一次机会就够大哥,完美 我要我觉得 09-2309-23 22:15
- 200 1 [信维通信吧] 金字火腿,收购AI半导体公司,将生产硅基生物专 花老虎 09-2309-23 22:15
- 94 1 [中金公司吧] 开始加仓,跌到25满仓。 股友if0gwr 09-2309-23 22:15
- 612 35 [万凯新材吧] 发行价是35,怕什么呢,管你啥事解禁 吉祥高升de苏星河 09-2309-23 22:15
- 645 12 [大众公用吧] 我是创业板上市前后开始买入此票的,当时炒作创 刚正不阿的磐松3 09-2309-23 22:15
- 130 0 [ST绝味吧] 再压一压,可以吗? 探索流 09-2309-23 22:15
- 151 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敢买你的即英雄也是义士 吉牛冲天 09-2309-23 22:15
- 187 3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走势,不割还等啥 出尘Cc 09-2309-23 22:15
- 16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波动闹心,不少基金说绿就绿,连热门赛 机灵俏皮de 09-2309-23 22:15
- 90 1 [金逸影视吧] 影视不起,房地产不起,科技涨,黄金涨,老百姓 股友m2wT2q7298 09-2309-23 22:15
- 386 4 [亚威股份吧] 出了一堆公告,还是没通过,到底什么时候能通过 炒股的金子 09-2309-23 22:15
- 110 0 [R艾格1吧] 明天清仓了,不玩了,去了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2309-23 22:15
- 191 4 [罗普斯金吧] 我要重出江湖了,大战罗非 大战罗废 09-2309-23 22:15
- 193 4 [金龙汽车吧] 尾盘肯定会下来的 吃肉大驴哥 09-2309-23 22:15
- 285 2 [紫光股份吧] 基本面的问题很大。//@广东四哥:各位,我是2025 广东四哥 09-2309-23 22:15
- 126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的macd已经背离了呀!像个中期顶部的感觉 吉祥暴富的刘邦 09-2309-23 22:15
- 116 1 [顺博合金吧] ,横了3月向下破位 心平气和云淡风轻 09-2309-23 22:15
- 1089 0 [华菱线缆吧] 001208出手 加速切入机器人领域! 华菱线缆资讯 09-2309-23 22:15
- 145 1 [中直股份吧] 机构融券抛出一大堆,还没买够低位筹码,怎么还 专钻牛角尖 09-2309-23 22:15
- 306 6 [东方创业吧] 今天满仓买入,等节后消息。 梅兰巨蟹 09-2309-23 22:15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经合组织上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5
- 175 3 [衢州东峰吧] 4.62能不能解套? 基民w3759760S0 09-2309-23 22:15
- 80 2 [丽江股份吧] 还好高位减了5分之3,两天跌幅擦掉9月股价所有 大牛市还要等一年 09-2309-23 22:15
- 418 0 [晶科能源吧] 稳如泰山,大资金砸A股去炒美股,让A股晶科接近 不理你 09-2309-23 22:15
- 151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是我兜住了下跌趋势,所以我理所应当享受明 主力动向 09-2309-23 22:15
- 430 7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庄家真是太会玩了,借减持公告低开低走 股海无情啊 09-2309-23 22:15
- 345 8 [巨轮智能吧] 进来就跌成这个鬼样子。明天还要吃大面吗,哪位 秀外慧中的张昆 09-2309-23 22:15
- 115 0 [瑞鹄模具吧] 明天开盘涨停了 股友352178uh68 09-2309-23 22:15
- 1798 1 [博时内需增长混合A吧] $博时内需增长混合A$这个基金经理比还笨,每天 基民VxRBSj 09-1609-23 22:15
- 237 3 [*ST华幸吧] 我发现有一个指标跟去年924那波很接近近一年这 股友1N9lc9 09-2309-23 22:15
- 192 1 [金一文化吧] 强烈要求金一文化纠正黄金套期保值业务的错误操 慢慢的快跑 09-2309-23 22:15
- 231 3 [达实智能吧] 明天启动了 斑马皮 09-2309-23 22:15
- 417 16 [君正集团吧] 兄弟们,你们成本都多少! 股友7U02t56507 09-2309-23 22:15
- 1501 21 [小商品城吧] 最新消息,波兰恢复开放口岸了,班列可以过了, 重生丨丨 09-2309-23 22:15
- 129 1 [科大智能吧] 第一波赚的第二波如数奉还,感觉一两个月都起不 蓝天的范聪蕊 09-2309-23 22:15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强烈要求一马终止减持 龙井语茶 09-2309-23 22:15
- 269 4 [勤上股份吧] 没说错吧,果然是瑞众人寿减持 小黑烟 09-2309-23 22:15
- 878 2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:金诚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金诚信资讯 09-2309-23 22:15
- 174 0 [亿田智能吧] 冲一波 清风自在内空 09-2309-23 22:15
- 135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卷要看他的企业体制。 一指万金 09-2309-23 22:15
- 138 0 [中农联合吧] 15.4附近有支撑,短线超卖,有反弹需要。 热榜第一 09-2309-23 22:15
- 156 0 [紫金矿业吧] 都没有还手率 亮晶晶陈 09-2309-23 22:15
- 306 3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温婉可人的小仙女 09-2309-23 22:15
- 397 14 [全聚德吧] 真的要杀到底?明天你杀到11.5我全部上缴筹码, 淡定从容2023 09-2209-23 22:15
- 107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#晒收益# 股友1nohjV 09-2309-23 22:15
- 139 1 [COMEX白银吧] 这玩意24小时交易? 富可高升de芈月 09-2309-23 22:15
- 265 1 [一鸣食品吧] 这个月消费亏麻了 三岁泡病娇 09-2309-23 22:15
- 151 0 [赛力斯吧] 黑子的狂欢就持续了一个小时,金主赶紧加钱了。 股友r0h3355502 09-2309-23 22:15
- 160 0 [东湖高新吧] 举报东湖高新领导不作为,呼叫纪委查查查,保证 神仙圣人7514 09-2309-23 22:15
- 217 7 [岭南控股吧] 我17元多一路补仓到14.9,没有再补了。不敢补。 基民757177M1q9 09-2309-23 22:15
- 131 0 [初灵信息吧] 买到你就发财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22:15
- 1334 16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机器人1季度末机器人订单已达8.5~10亿 改变命运的2020 09-1509-23 22:15
- 140 0 [金财互联吧] 这玩意不是随便都能删除增加吗? 布布炒股 09-2309-23 22:15
- 233 5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英伟达今晚跌了,你是来搞笑的吗,下午才买 股友6177C92w53 09-2309-23 22:15
- 105 1 [英搏尔吧] 破20指日可待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9-2309-23 22:15
- 153 4 [棕榈油吧] 多,9050,9030,以及9000以下分批逐步多,目标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2309-23 22:15
- 168 2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高开啊我都亏死了 塔沙玲娜 09-2309-23 22:15
- 213 6 [螺纹钢吧] 3154空、又不会开在底裤下吧 老板来一碗冰淇淋加布丁 09-2309-23 22:15
- 143 2 [航天科技吧] 能不能杀到13.5呢,建个底仓,如果能到就加,到 酌酒听潮 09-2309-23 22:15
- 148 2 [三生国健吧] 早上可能有不少人上当。 黄河岸上柳 09-2309-23 22:15
- 161 4 [智飞生物吧] 应该是最后一次挖坑,18号的冲高不是无缘无故 格局一下就回落 09-2309-23 22:15
- 356 2 [山子高科吧] 23/9胜手早盘 胜手投研 09-2309-23 22:15
- 475 4 [开能健康吧] 原启生物现在还算原能集团子公司吗? 股友v96r2X1585 09-2309-23 22:15
- 324 3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体育强国 丸子小哥 09-2209-23 22:15
- 886 4 [寒武纪吧] 参与定增风险及市场负面影响 eolon927 09-2309-23 22:15
- 182 0 [ETHZilla Corp吧] 企稳 耐心的赵杰1 09-2309-23 22:15
- 166 0 [东方精工吧] 他好像还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 盆满高雅得潘乘风 09-2309-23 22:15
- 124 0 [沪锡吧] 再上涨0.2干进去,小增量资金能掀起多大浪花。 大盗至剪168 09-2309-23 22:15
- 189 0 [勤上股份吧] 瑞众必须要退出啊,减持是好事,他在怎么可能有 n1395365557a4ac9 09-2309-23 22:15
- 150 1 [黄山旅游吧] 赚几个点不走,赔几个点割肉走。这就是散户看好 股友jtEgge 09-2309-23 22:15
- 102 2 [友升股份吧] 别找理由安慰自己了明天割肉认输 股友37x6A13179 09-2309-23 22:15
- 169 13 [黄金/美元吧] 勇敢做多不要怂,跌破3782出局 gogo_geno 09-2309-23 22:15
- 206 2 [ST萃华吧] 明天还要跌,你乃比的,大宗交易折价卖,明天还 股友5M120k2133 09-2309-23 22:15
- 377 4 [长安汽车吧] 从目前来看,公司战略执行力和效率太低。作为最 长安汽车股友 09-1709-23 22:15
- 431 2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今天够呛 艾拉布拉 09-2309-23 22:15
- 370 5 [盈趣科技吧] 今日推荐两只票涨停,恭喜已入的粉丝 老朱爱投资 09-2309-23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