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依米康吧] 我居然买了先导,买了你,就挣了100圆子,你明 炒股全靠心情 09-2309-23 22:16
- 14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下跌就是要迫融资盘卖出,恶心 东财网友6879513823961624 09-2309-23 22:16
- 135 0 [纯碱吧] 这就是量化吗控制到5个点波动 股友6579t289p0 09-2309-23 22:16
- 161 0 [小马智行吧] 华宝持仓占比2.9也不少 细心的云中心13 09-2309-23 22:16
- 166 0 [美光科技吧] 佰维存储携波波龙发来贺电 噢噢噢牛啊牛 09-2309-23 22:16
- 375 0 [天安新材吧] 别买 展获小道长 09-2309-23 22:16
- 219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基金经理是不是换人了? 才望多谋的周伯通 09-2309-23 22:16
- 125 0 [高盛吧] 全球最强的投资银行,金融强国。 南风海草 09-2309-23 22:16
- 133 1 [亚威股份吧] 唱空的什么心态?1好心2踏空3刚割肉4心里变态, n654313615967190 09-2309-23 22:16
- 451 6 [中国石化吧] 暮年老苟我就让你晒个实盘你就拉黑我 钢一样的韭菜 09-2309-23 22:16
- 132 0 [晶澳科技吧] 超卖太厉害,有技术性反抽,减掉仓位 奋斗的皮特 09-2309-23 22:16
- 161 0 [奔图科技吧] 9.24行情以来平均个股+83%,这玩意儿当时24块多 回本就点八个 09-2309-23 22:16
- 1380 2 [金信诺吧] 希望每天都这么走,让我没事赚点T钱。日内高抛 打板荣耀 09-2309-23 22:16
- 263 0 [R爱康1吧] 图片评论 股友mcgWNq 09-2309-23 22:16
- 25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散户越来越多,短期很难有大的行情,估计还是以 投资客ABC 09-2309-23 22:16
- 131 0 [特斯拉吧] 今天这是涨不动了嘛 股友5e592Q5811 09-2309-23 22:16
- 130 1 [豆二吧] 都不知买跌还是买空了 好梦大发 09-2309-23 22:16
- 401 6 [和而泰吧] 如果明天打板进去了是不是又站岗了 启明星炒股 09-2309-23 22:16
- 459 9 [赛力斯吧] 1小时8000大订,24小时15000大订 老实打工吧 09-2309-23 22:16
- 467 7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5.5要加仓了 谈古论酒 09-2109-23 22:16
- 145 0 [*ST亿晶吧] 这死货估计有啥黑天鹅,不然不会这样子天天钻地 富乐多 09-2309-23 22:16
- 12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票。他们又不敢查了笑话一样 聪明的寒飞香13 09-2309-23 22:16
- 157 0 [北方稀土吧] 看你三季报排第几,天天减持 牛醒了 09-2309-23 22:16
- 12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真是个 股友sU8Rn5 09-2309-23 22:16
- 171 0 [拼多多吧] 今天主力吃货明显 养股抄家 09-2309-23 22:16
- 123 0 [创业慧康吧] 不到3.85不甘心 Yzsjgb 09-2309-23 22:16
- 121 0 [烧碱吧] 垃圾品种天天下跌, 股友00T19u9607 09-2309-23 22:16
- 131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又开始收割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2309-23 22:16
- 129 1 [燃油吧] 2862全清了 財狼BC待时而动 09-2309-23 22:16
- 194 2 [美国雅保吧] 明天大A的锂矿股龙头赣锋锂业和天齐锂业又要暴 股友E803k21822 09-2309-23 22:16
- 182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也是马年生肖概念大洋马呀 股友66516H801L 09-2309-23 22:16
- 159 2 [南大光电吧] 我又买回来了。踢了4个点。 买啥涨啥利害吧 09-2309-23 22:16
- 252 3 [顺景科技吧] 又要涨停了 小明你走开 09-2309-23 22:16
- 141 0 [金逸影视吧] 我之前就说了误道大师一跑,明天心定了 西部快哈手 09-2309-23 22:16
- 3796 4 [洛阳钼业吧] 刚果(金)钴出口新政下 钴价中枢有望上移 洛阳钼业资讯 09-2309-23 22:16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23日跌0.7% 收报26159.12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6
- 317 3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倒下,人气散了 MeGo 09-2309-23 22:16
- 131 3 [拓维信息吧] 不开会还好,开个会搞得一片哀嚎 俊逸超凡的龚菡 09-2309-23 22:16
- 182 0 [和而泰吧] 天普又停牌了,市场只剩和而泰一根独苗了。 这个男人来自益阳 09-2309-23 22:16
- 117 1 [安硕信息吧] 说实话,安硕是好票的,不贪心的人,来回倒腾很 八零后超级老韭菜 09-2309-23 22:16
- 238 2 [豆粕吧] 鼠贝难成气候 日月星汉 09-2309-23 22:16
- 118 1 [万胜智能吧] 我怎么看不懂这票了呢。。。。。明明觉得应该很 宝石jewel 09-2309-23 22:16
- 503 6 [兴森科技吧] (本提问无特定指向性)请问兴森科技在企业社会 兴森科技股友 09-2209-23 22:16
- 4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第一次科创50就成功的在1.393买到底了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9-2309-23 22:16
- 414 5 [华工科技吧] 等待三季报,别急。三季报,年报如果业绩暴增。 有耐心的欣星颜8 09-2309-23 22:16
- 149 2 [拓荆科技吧] 因为我165就清仓了,想160以下就接回,不曾想主 Kuang1975 09-2309-23 22:16
- 699 1 [*ST棒杰吧] 终局裁决!棒杰股份需支付投资本金及利息等逾3. *ST棒杰资讯 09-2309-23 22:16
- 188 4 [南京熊猫吧] 快没人了,说话的都少了。。。 库里楠楠 09-2309-23 22:16
- 589 5 [融发核电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下后面看涨,还是看低,最多能涨到 德才兼备得荭草 09-2309-23 22:16
- 743 7 [天士力吧] 兴业拜拜!天士力已埋伏,十拿九稳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22:16
- 153 0 [道琼斯吧] 今天哪个板块领涨老道,这么强吗 红绿留白 09-2309-23 22:16
- 138 1 [燃油吧] 还好下午收盘前反手锁仓了,否则又要套我半年了 bbnyy19860572 09-2309-23 22:16
- 134 2 [沪银吧] 回调有限,我看出来了,今晚国内11点后外盘暴涨 股友vpyhQu 09-2309-23 22:16
- 155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出没出来不知道,但又有成千上万个爷叔要站 眼泪落下之前 09-2309-23 22:16
- 238 0 [美康生物吧] 创业板指、科创50、北证50、微盘指数4只股指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16
- 125 0 [森马服饰吧] 太磨时间了,跟它耗几年 股友MldZmF6817 09-2309-23 22:16
- 383 2 [嘉元科技吧] 请问明天要不要跟甲骨文 大游资2026 09-2309-23 22:16
- 677 1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做了T,把成本降到64.9元,森口主力,有本 有责任心的大佬2 09-2309-23 22:16
- 169 0 [美光科技吧] 同有科技,朗科科技发来贺电 逸行天下 09-2309-23 22:16
- 146 0 [海天精工吧] 超级垃圾坑死爹 股友K03993197O 09-2309-23 22:16
- 141 0 [万润科技吧] 象妖股 AAA29615 09-2309-23 22:16
- 133 0 [上汽集团吧] 于总和贾总信心满满 沉着地霹雳火 09-2309-23 22:16
- 590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今天市场又拉胯,不少基金收盘都绿了,连抗跌的 旺旺w 09-2309-23 22:16
- 178 2 [天府文旅吧] 加大用车安全保障力度市场监管总局修订发布两项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3 22:16
- 125 2 [烽火通信吧] 都是在意了,明天继续跌,立帖为证! 空头空炒家 09-2309-23 22:16
- 277 1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2309-23 22:16
- 800 1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在光刻胶基材领域取得进展,光引发剂产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22:16
- 252 10 [首开股份吧] 各位大佬,首开现在能入吗? 丫丫丫cheng0109 09-2309-23 22:16
- 237 6 [甘李药业吧] 大哥,我今天减了点仓,你就来这个厚道吗? 东乐东乐大东 09-2309-23 22:16
- 210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偷吃,继续偷吃 大爱子 09-2309-23 22:16
- 135 2 [西藏药业吧] 明天千万别拉起来,我今天晚上调资金,明天我要 天行健NEO 09-2309-23 22:16
- 1301 2 [麦捷科技吧] 300319是麦捷科技的股票代码,麦捷科技与摩尔线 股友26F8237f71 09-2309-23 22:16
- 550 7 [粤传媒吧] 今天大盘那么恐怖都没跌停,为什么你们觉得明天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2309-23 22:16
- 894 1 [荣昌生物吧] 2025 ESMO | 荣昌生物11项原创研究成果即将重磅 荣昌生物 09-2309-23 22:16
- 134 1 [三生国健吧] 成功把我骗进来了,还以为能涨停呢? 夏林鑫 09-2309-23 22:16
- 388 2 [楚天龙吧] 公司在数字货币、区块链、隐私计算和智能合约等 楚天龙股友 09-1809-23 22:16
- 72 1 [德尔未来吧] 枸,是这样玩的吗?刚卖就拉 聪慧的华杰 09-2309-23 22:16
- 192 5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别动了,节前就是这样,该躺平躺平该休假 山海连城 09-2309-23 22:16
- 123 0 [天普股份吧] 权力可以如此肆无忌惮!如真违规就查处! 亮111111222 09-2309-23 22:16
- 287 4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跑了130个亿,全是小散接盘 开心的范娴乔 09-2309-23 22:16
- 343 2 [胜宏科技吧] 5000亿市值是第一目标位 舒缓的朱亚特1 09-2309-23 22:16
- 232 1 [上海电气吧] K线穿头破脚,还会有震荡。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2309-23 22:16
- 276 6 [金信诺吧] 涨停那天买入你,第二天高开十点多,走了,今天 lansheying1 09-2309-23 22:16
- 150 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极有可能涨,也有可能跌。 赚点彩礼 09-2309-23 22:16
- 118 2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索菲亚资讯 09-1909-23 22:16
- 124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跌的股票什么时候也停牌一下? MaEnch 09-2309-23 22:16
- 653 6 [渤海租赁吧] 太心急了,早早就把子弹用完了,看样子明天还得 中捷智芯 09-2309-23 22:16
- 184 4 [大商股份吧] 跌嘛,反正不卖,我买的股数又没变,只是价格变 LAI6 09-2309-23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