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4 [紫光国微吧] 落后板块几十个点!真特么牛逼! 就是来看热闹的 09-2409-24 10:08
- 69 2 [盟固利吧] 一群够喊涨停,你们还不跑等啥? 专注的肖婉 09-2409-24 10:08
- 43 0 [三川智慧吧] 中的战斗机 基民67172tx839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长信科技吧] 涨1退3,什么意思啊 HX3487H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涨五个点,我懂你 混水摸鲸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英伟达吧] 鲍威尔出来砸盘,美股回调在所难免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货是个人才,开始秃噜啦 金木水火土一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是在出货吧,拉一分钱,马上大量的单子甩出来。 股友11R1f66570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吉林化纤吧] 化纤行业,遥不可及。 乐观豁达的小白 09-2409-24 10:08
- 76 1 [洛阳钼业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高雅的打板 09-2409-24 10:08
- 107 3 [和而泰吧] 刚说50接3000股的那个呢?砸死你丫的,今天亏死 股友39827v13d8 09-2409-24 10:08
- 63 2 [斯达半导吧] 众多半导体公司我不选,眼瞎了选择你重仓,赵姨 入坑思 09-2409-24 10:08
- 162 1 [英飞特吧] 我今天进的,抄你们的底[鼓掌] 妩媚的董芸菲 09-2309-24 10:08
- 117 1 [天合光能吧] 新来的,问问这股可以抄底了吗? 中信博176哥 09-2309-24 10:08
- 146 7 [比亚迪吧] 今天会上万亿吗 不信邪_我 08-1809-24 10:08
- 105 0 [博云新材吧] 看人家永鼎股份如何减持3%,拉两个涨停板,谁都 楚风汉韵3333 09-2409-24 10:08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无论是A股还是港股目前上涨动能都有所衰竭,之 买强股做好人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量太小,感觉好奇怪 开朗的郑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鼎胜新材吧] 老广的台风来了 股业流氓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大哥,袖子加油干吧,搞个涨停 赢财16388 09-2409-24 10:08
- 70 0 [南方泵业吧] 恭喜南方泵业成为液冷股价倒数第一名宝座 涨不涨谁知道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电投绿能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韭菜苗1988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*ST闻泰吧] 公主的糖呢 沐辰王 09-2409-24 10:08
- 84 0 [吉林敖东吧] 如果刚刚卖出了,手上有较充沛的保证金的朋友, 股友jpywTIGK 09-2409-24 10:08
- 43 0 [博瑞医药吧] 服了! 幽默地苍鹭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呵呵没法改! 股友chkIBi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福龙马吧] 就问你们服了吗?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卖盘太大了,吃不下 股友W732l05780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凯德6个多点了,你真是拉集 有创造力的岳豪20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太弱了 股友ZdAkBH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晶合集成吧] 割韭菜的,比其它芯片差太多了 锦诚亿科技 09-2409-24 10:08
- 51 1 [浙江震元吧] 元哥,大涨一波吧 基民f6eKuK 09-2409-24 10:08
- 59 1 [中泰股份吧] 不是我看不起中泰,这股就没有涨停基因,根本就 小肥鹅爱钓鱼 09-2409-24 10:08
- 125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归凯慢慢行了快加仓 热爱生活享受绿色 09-2409-24 10:08
- 66 1 [超图软件吧] 拉高出货中,今天宋钟会出多少货? 强量化穷股民 09-2409-24 10:08
- 61 1 [新大陆吧] 等你跌停 看风向 09-2409-24 10:08
- 104 1 [中宠转2吧] 不是人干的事,也可说你不干人事 财源发财的江浩 09-2309-24 10:08
- 48 0 [中科软吧] 又开始坑人了 股友8D66835869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以岭药业吧] 信立泰涨的让人羡慕,你跌的让人绝望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09-2409-24 10:08
- 66 0 [皖能电力吧] 这晚能电力的垃圾呀,妈的, 股友35736dq563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*ST华幸吧] 不用勾引我,不到1.8坚决不买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走势,对于持股人体验太不友好,难熬 叫我老菜就好了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兰石重装吧] 不强势啊,以为昨天逆势上涨今天会有所表现,结 噫噫呜呜 09-2409-24 10:08
- 119 0 [胜利精密吧] 业绩亏损几年,7500万外债收不回,低价增发一年 坚决的温麒汐 09-2409-24 10:08
- 69 0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犯天条了么?值得主力天天下杀,已连续跌 柳叶烟云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兰石重装吧] 问题不大,7.90有超大单拖着,跌不下去的 股友9e92763u57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柳工吧] 柳公的管理层看看你们的票,看你爷爷三一,你爸 股友87895i66r5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上海凯宝吧] 这个拉圾货买卖4位数成交量一点点 有礼貌的欧泳8 09-2409-24 10:08
- 53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又是一根地桩 n583413474977870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典型的主力跑路趋势啊,稍微拉个几分钱,就一 股友360717Om30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卓锦股份吧] 散户数量太少了,大家都去各大股吧平台炒股群大 财经刘掌柜 09-2409-24 10:08
- 63 0 [傲农生物吧] 板块在历史高位了,你呢 奋斗得赛莉娜 09-2409-24 10:08
- 51 1 [幸福蓝海吧] 连续跌了7天 陨落的天才88 09-2409-24 10:08
- 155 2 [红豆股份吧] 时也命也 股友9692yS7873 09-2409-24 10:08
- 65 1 [鸡蛋吧] 今天绝对瀑布,到2965附近才可做多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2409-24 10:08
- 61 1 [豫光金铅吧] 国际金价继续走高,还要高,你们细品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杀杀杀,快跑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永远在涨,下半年开表彰会又有素材了 股友ZDiMA6 09-2409-24 10:0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内房地深V反转,截至目前已回到中轴上方,小涨0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409-24 10:08
- 43 0 [联影医疗吧] 仪器跟走势一样烂透了 炒a股买错卖对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也够可以的了,每天都会红一下,收盘一定是绿的 大A祖训不能忘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东通退吧] 主力卖,机构买, 叶多米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刚才做t的兄弟们,1201可以接回来 大A最后一个散户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垃圾永远 股友68k51R1361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板块大涨都不拉,至少还得跌到国庆前。快跑 你的买入理由还在 09-2409-24 10:08
- 69 0 [琏升科技吧] 一个公司诚信,出现问题,也是很厉害的,一直以 国韵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佛山万手联排来了 义乌快乐小散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日太弱了今天 基民EVhiAQ 09-2409-24 10:08
- 63 0 [永达股份吧] 每天开盘几分钟就卖,10点左右就接回来。 股友JucSbK 09-2409-24 10:08
- 80 0 [润禾材料吧] 高价股减持谁也不愿意做接盘侠那么都在高位下车 相似度为零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ST迪瑞吧] 这垃圾红不了一个上午,下午还是收绿的,子戴习 股友37Fv053019 09-2409-24 10:08
- 76 0 [开润股份吧] 今天主力请假啦?还是还没有醒? 小伞与大头1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科新机电吧] 这垃圾每次买都亏 自来财 09-2409-24 10:08
- 43 0 [新洁能吧] 怎么就不涨呢? 大红牛不甘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蛋蛋 aa威海 09-2409-24 10:08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为什么会跌停啊 股友H983w55702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超讯科技吧] 很有可能这周五沐曦有消息 股友GUkgRS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迅速回购 AVN鹂ike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白糖吧] 完犊子了吧!加空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*ST正平吧] 半小时已经是昨天一半的成交量了,洗了不少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割了你买入光库 羞耻的俞元德1 09-2409-24 10:08
- 83 1 [大连热电吧] 吧 双龙聚财 09-2409-24 10:08
- 76 0 [粤高速A吧] 有买的了吗? 翡翠来财的虞姬 09-2409-24 10:08
- 87 0 [万科A吧] 下午变绿 柯南梦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斯达半导吧] 可以跑了,板块回调,必大跌 投资欧美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正帆科技吧] 冲40 炒股永不亏本 09-2409-24 10:08
- 59 0 [埃斯顿吧] 只要有紫金山在,不甩掉他埃斯顿不涨 乔智嗦螺蛳 09-2409-24 10:08
- 179 0 [青山纸业吧] 与曾同行 宏电子的智子 09-2409-24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