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确实很多人真觉得有反转,殊不知都是新来的 稳定的吴美波 09-2409-24 10:08
- 58 0 [好想你吧] 马上砸绿,这拉几 请你干杯 09-2409-24 10:08
- 53 0 [老百姓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409-24 10:08
- 63 0 [洛阳钼业吧] 什么东西啊太拉了 基民YVjvgO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亚威股份吧] 不错不错! 章司徒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江波龙吧] 唉!天天新高就是不肯拉板 小鲤66F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泡泡玛特吧] 又在恒生指数最后,真是服了 股友9G90277I68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哥们机构节前提现过节。梭哈抄底节后上4千点 股友8p3zPK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万丰奥威吧] 早上卖多及时,低点再抄,来回T 山水画修士 09-2409-24 10:08
- 55 1 [三六零吧] 这股就是小丑上蹿下跳 嘎洒巨蛇 09-2409-24 10:08
- 41 1 [*ST康佳A吧] 可以起飞了 公正的夏泳滨 09-2409-24 10:08
- 104 5 [万辰集团吧] 明天解禁一批,今天拉高出货 HY888 09-2409-24 10:08
- 764 11 [张江高科吧] 这手法还有谁,水下冲板,简直无敌 苦瓜bu苦 09-2309-24 10:08
- 97 1 [同飞股份吧] 80成功抄底!明天能带我吃波肉吗!要求不高上88 AB制呵 09-2309-24 10:08
- 47 0 [锐科激光吧] 几十秒二个200多手的砸盘单,我表示根本拉不动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2409-24 10:08
- 129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昨天18买进部分,十一假期的零花钱挣到了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2409-24 10:08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假芯片,哈哈哈 有教养的峰蓝星2 09-2409-24 10:08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涨的好好的好好的涨 财源广进1路发 09-2409-24 10:08
- 193 0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留了100股,大家发大财,拜拜 来个富婆养我 09-2409-24 10:08
- 58 1 [木林森吧] 高台跳水马上开始表演.下午收盘看结果 决胜涨停111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持有等待才是为盈 哆丽咪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星源材质吧] 够狠,九子连阴,走了不陪你了 Charlie922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石平股 股友5526V3t260 09-2409-24 10:08
- 62 0 [大叶股份吧] 这样的业绩,走成这样,真的是坑 迫切的书客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长源电力吧] 这周是没希望了,下周再说吧 股友7Y9N000587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贵研铂业吧] 白银都涨飞了 股友956y252c07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好稳 你隔壁王叔叔 09-2409-24 10:08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??? 股友75Q516M999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要破多少日线去了 感恩的红桔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可能企稳反转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2409-24 10:08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即天我说25稳了再入,有2个吊还骂我!不听老人 向着光前进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换上海电气,今天就回本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409-24 10:08
- 89 0 [金隅冀东吧] 这那是什么投资就是在玩命啊 离开水的鱼YL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南方泵业吧] 果然下雪天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,托单那么多, 宏图生财的甄姬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广百股份吧] 此股没希望了 愉悦的段菁菁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贵广网络吧] 跌停没有收到异常波动关注涵? 领涨者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的一样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75613e0A51 09-2409-24 10:08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提醒大家一下,今天是股指期权的交割日 中银一枝花 09-2409-24 10:08
- 53 0 [北新建材吧] 跌的时候像吃了泻药一样,涨的时候像便秘一样, 股友fEXNYg 09-2409-24 10:08
- 87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成交清淡,人气低迷,无人问津 股友03W1p72868 09-2409-24 10:08
- 68 1 [保隆科技吧] 等你等的真辛苦 神清气爽 09-2409-24 10:08
- 89 0 [星辉娱乐吧] 瞎说一个信号,从现在开始,当某一天出现6个点 和一只股票谈恋爱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看主力线一涨一跌直接就给部分人洗出去了,A股 财源四方滚滚来 09-2409-24 10:08
- 62 0 [虹软科技吧] 一会儿翻绿。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空头还指望在5元以下接盘呢,给个机会吧!哈哈 细香随风 09-2409-24 10:08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小赚3个点出局,我就是没格局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2409-24 10:08
- 67 0 [潞安环能吧] 引而不发。可能是在等待均线系统跟上来。 渡咖往事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豫能控股吧] 这种股为什么还存在于股市。 神秘深邃的霜序9 09-2409-24 10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 容易的从静竹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指南针吧] 66块见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409-24 10:08
- 108 0 [中国儒意吧] 阳光人寿及关联方7月密集增持4000万股。行业寒 问股何所欲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大叶股份吧] 初生大叶 股友767702K6O5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ST长园吧] 废材,投反对票 蛰一伏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那里还有主力,有的是散户间相互踩踏。 稳一手再看看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新洁能吧] 交易不好就T 金属属性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重庆钢铁吧] 房地产板块涨得不得了 七彩猫 09-2409-24 10:08
- 69 1 [大族激光吧] 跌幅超过4点的票都要减仓 出手稳赢 09-2409-24 10:08
- 64 1 [万向钱潮吧] 明显的出货看不出来吗 太阳法师 09-2409-24 10:08
- 76 2 [东方盛虹吧] 资金又开始买etf了,盛虹蹭到就被拉一下 韭菜小宁 09-2409-24 10:08
- 167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本报讯(新重庆-重庆日报记者何春阳)9月19日至 A星月神话A 09-2409-24 10:08
- 106 3 [华软科技吧] 浅躺 作手李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津投城开吧] 我不买你杂毛 乐观的泉之蓝2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 股友18y762x816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宋城演艺吧] 阿黄大单在下面托住在慢慢出货,管住手 认真你就不会输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*ST仕净吧] 反弹结束,继续下跌 股友1779q1Y162 09-2409-24 10:08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涨都不见你涨,人家跌,你跌的比谁还快 慢慢去领悟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加油鼎子,你今天可以上下26,国庆节前破前高可 韭菜黄之王中王 09-2409-24 10:08
- 81 0 [实朴检测吧] 断网了吗 基民rO9hgY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渣渣简直天天跌,应该滚出股市 股友359HI87352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不着急,一会会下来的,下来再买入! 放牛娃555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太狠了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估计又是8个点回调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佳先股份吧] 光刻机大涨,前期芯片大涨过了,接下来就要制作 股友330uC62520 09-2409-24 10:08
- 121 2 [城投控股吧] 这两个货色大家注意点!见到就喷! 观星定斗 09-2409-24 10:08
- 86 1 [文灿股份吧] 没有连续的中换手,说明没有机构建仓,可能此公 冲天散 09-2409-24 10:08
- 76 2 [信邦制药吧] 涨是一分跌怎七八分真无语 数字大哥 09-2409-24 10:08
- 563 2 [信立泰吧] 感谢主力 姐_倾国倾城 09-2309-24 10:08
- 596 1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位置开盘很尴尬30分一开盘冲不上去就危险了 超短侠客萧秋 09-2209-24 10:08
- 53 0 [工大科雅吧] 我真是,出去了又进来了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向日葵吧] 昨天没买真的是要懊恼一月 股友65529MQ610 09-2409-24 10:08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000887:明天奇瑞就在港上市了,中鼎也不表现一 股友lQAisY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特发服务吧] 跟风都不会,真是服 狗托似抹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和而泰吧] 冲动是魔鬼,竞价买入,哈哈哈,欲哭无泪。。。 HD_ONE 09-2409-24 10:08
- 62 0 [电广传媒吧] 每天度跳水 反人性的玩法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TCL中环吧] 快跑! 散户收割庄稼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江波龙吧] 成交量太吓人了,半个小时疯狂出逃! 万物皆可联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继续和你大哥对着干,一鼓作气干掉你兄阳光 股友2mWkEC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卓胜微吧] 垃圾 股友37z330726q 09-2409-24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