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8 [宁波海运吧] 我4.68没救了,我追高了,谁来救救我 下雨记得带伞 09-2409-24 12:05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开板不可能反包,明天倒是有可能低开翻红, 白洋独凌 09-2409-24 12:05
- 78 0 [越秀资本吧] 感觉今天拿着,明天要跑 牛兆京 09-2409-24 12:05
- 109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什么时候跑都不算晚 巴菲特盐城分特 09-2309-24 12:05
- 85 0 [格科微吧] 牛逼 麒麟之瑞 09-2409-24 12:05
- 93 4 [川发龙蟒吧] 还看12吗,小散们,11都是奢望了 成成成成成丶 09-2409-24 12:05
- 28680 24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钨条交易迷局 蒋泉龙:质疑钨条实际价 中国稀土资讯 09-2209-24 12:05
- 78 0 [ST派瑞吧] 够了够了别再拉了,再拉就不是我认识的派瑞股份 擒龙大小姐 09-2409-24 12:05
- 95 0 [八亿时空吧] 价值投机的时代有长远的价值才会有不断的新高 股友71T665o673 09-2409-24 12:05
- 73 2 [氧化铝吧] 我隐隐约约看见3800的氧化铝在向我缓缓走来 天下第一碱 09-2409-24 12:05
- 178 1 [弘业期货吧] 苏豪集团的承诺代表国资向市场做出的承诺!如果 不二1518 09-2409-24 12:05
- 67 0 [节能铁汉吧] 拉几铁汉!!! 日进斗金z 09-2409-24 12:05
- 103 0 [璞泰来吧] 还是那句话,趋势没坏,可以持有。 去南极看美人鱼 09-2409-24 12:05
- 12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市场不会一直涨,最近有波动先看看。 帝林5 09-2409-24 12:05
- 49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哦耶 无语凝胶 09-2409-24 12:05
- 80 0 [贵州茅台吧] 拥抱科技,放弃幻想 游风且听 09-2409-24 12:05
- 581 0 [泰禾3吧] 牛市就是抢钱 领悟哥 09-2409-24 12:05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我的生死全压在你这股上了 神机的大寒 09-2409-24 12:05
- 127 0 [贵广网络吧] 跌停附近,接盘散户多,套牢散户多,谁花钱拉, 风行水上 09-2409-24 12:05
- 243 2 [焦作万方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20日股东人数是 焦作万方股友 09-2209-24 12:05
- 142 0 [捷佳伟创吧] 此评论看法观点非常符合国家对该行业的方针政策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2409-24 12:05
- 74 0 [大富科技吧] 是不是国产芯片 股友G55X722219 09-2409-24 12:05
- 43 0 [飞利信吧] 跌了这么多天不会在跌了,在跌一元在买 东财网友1093513835765480 09-2409-24 12:05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追不上了,前天470卖了 庚庚庚庚富裕 09-2409-24 12:05
- 82 0 [昆机5吧] 我的成本价52元。猴年马月能到? Proncemo 09-2409-24 12:05
- 95 3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坑杀了好多人 速速推 09-2409-24 12:05
- 101 2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早跑了。佛山系号称1日游。你们还想着有主 万事满腹de武则天 09-2409-24 12:05
- 99 2 [上海电气吧] 有光刻机吧? 金牛望天 09-2409-24 12:05
- 1337 5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柴干1 09-2309-24 12:05
- 88 1 [嘉泽新能吧] 风险控制措施得到加强,投资更安心。 zhoufaw1987 09-2409-24 12:05
- 94 2 [大众公用吧] 今年第一次打板就挂住山顶了,舒服 爆仓重启之路 09-2409-24 12:05
- 99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也不是利好啊,都绿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2409-24 12:05
- 62 0 [矽电股份吧] 一涨都出来了 螳螂飞天 09-2409-24 12:0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拉红 股友CX38128532 09-2409-24 12:05
- 186 3 [红宝丽吧] 大家悠着一点,不要看到阳线就激动,仔细想想连 得丰牛哥 09-2409-24 12:05
- 127 0 [东岳集团吧] 制冷剂维持高景气度,价格持续攀升研报日期:20 会当凌绝顶abc 09-2409-24 12:05
- 60 2 [新易盛吧] 每次涨墨迹,跌到时很快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2409-24 12:05
- 69 1 [联泓新科吧] 光刻胶板块指数创新高了,此货还是不死不活的! 股票创新高 09-2409-24 12:05
- 231 2 [上纬新材吧] 最大赢家是原三大股东 当风点烛 09-2309-24 12:05
- 91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$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$$广发双擎升级混合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409-24 12:05
- 98 1 [旋极信息吧] 董事长说收购渐曲,再创辉煌 和气钵满地律香川 09-2409-24 12:05
- 110 0 [埃斯顿吧] 再加仓! 红烛金光 09-2409-24 12:05
- 87 0 [科博达吧] 有些股就是偷偷的涨 依山落蜀川 09-2409-24 12:05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赚了4万5千77.7下了车了!各位兄弟姊妹发财! 股友32DQ688961 09-2409-24 12:05
- 91 3 [纯碱吧] 增仓不跌也不涨,无从下手,多也不是,空也不是 伽逻622 09-2409-24 12:05
- 67 0 [和辉光电-U吧] 买个倒第一的对期望值拉满 好好在大A 09-2409-24 12:05
- 78 0 [亚星锚链吧] 该启锚了吧! 股友6V5m392805 09-2409-24 12:05
- 81 1 [兆易创新吧] 大早上被洗了 梨花香溢桃糖酥 09-2409-24 12:05
- 207 3 [石药集团吧] 昨天a股大盘下探,尾盘拉半导体和光刻胶板块, KEAL 09-2409-24 12:05
- 100 2 [*ST中迪吧] 会不会是神仙打架 汤姆猫的东东号 09-2409-24 12:05
- 105 3 [供销大集吧] 绝了,半导体设备ETF都涨停了,你瞅瞅你自己, 股友5E50u67766 09-2409-24 12:05
- 85 0 [联环药业吧] 主力能帮【稳上】这样大户抬桥? 金色年代818 09-2409-24 12:05
- 66 0 [中国中药吧] 按照节奏,后面每天加1毛左右收购筹码... 股民股 09-2409-24 12:05
- 85 0 [金海通吧] 下午,卖一点。 滴水汇江河 09-2409-24 12:05
- 79 0 [智动力吧] 中午收盘暗语起起起,下午要雄起 宏图民丰地李秋水 09-2409-24 12:05
- 182 0 [中公教育吧] AI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追加更大的投入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409-24 12:0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敌了 海洋一霸水 09-2409-24 12:05
- 215 6 [扬杰科技吧] 吹过无数牛逼,还好大部分实现了,新高见! 抓妖记1 09-2409-24 12:05
- 8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年回报123.65%,多数板块,核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2409-24 12:05
- 66 0 [孩子王吧] 拖死你 股友8K005M6973 09-2409-24 12:05
- 91 1 [融发核电吧] 一人一手修大门 有创造力的郝星12 09-2409-24 12:05
- 365 5 [光库科技吧] 我已经不坚定卖掉一手了,怎么办 野原新之助1999 09-2409-24 12:05
- 95 2 [神马电力吧] 废了,过不了新高,先走一步 人参果66 09-2309-24 12:05
- 73 0 [华兰生物吧] 别人说一朝回到解放前,这货一直在1840年 股友25P69g0009 09-2409-24 12:05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开一字必死趋势这么好的票可惜了 酷帅的毛毛虫 09-2409-24 12:05
- 65 0 [神州数码吧] 割了就涨 黑色大魔王 09-2409-24 12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,钱没了,什么情况? 有自信的枫子雁19 09-2409-24 12:05
- 70 0 [中银5吧] 怎么又拉到17了,能不能稳住? 有自信的鹰梦露 09-2409-24 12:05
- 85 1 [金安国纪吧] 你太让人失望了,今天大盘这样半天红不了 嗨啤牛耶 09-2409-24 12:05
- 95 0 [新和成吧] 缩量这么多把芯片拉冒烟,这是不让别人活呀 LBY乐呵呵 09-2409-24 12:05
- 71 1 [内蒙一机吧] 朱莉不把我们熬死不拉 股友hZHoqR 09-2409-24 12:05
- 1082 6 [金现代吧] 500强,国企央企军工……数据安全最重视,这公 南京宝盖头 09-2309-24 12:05
- 9040 43 [华策影视吧] 2025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已破500万元 华策影视资讯 09-2309-24 12:05
- 2020 14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【2025.9.23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2309-24 12:05
- 199 4 [上海莱士吧] 大长腿能摸吗 财德洋洋 09-2309-24 12:05
- 830 23 [五矿资本吧] 如果,今天这个阴线,散户都不怕;放心,后面还 股友x70530X936 09-1809-24 12:05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弱反弹,明天还要跌 周到的耿小白 09-2409-24 12:05
- 75 1 [锦欣生殖吧] 一群死韭菜,跌了几十个的反弹一俩个点跟过年一 猖狂牛牛 09-2409-24 12:05
- 161 2 [天奈科技吧] 单壁碳纳米管是固态电池工业这道大菜的味精! 雅化集团上50 09-2409-24 12:05
- 618 1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都认为明天会大涨,但是这是建立在大盘明天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9-2309-24 12:05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快买啊,拓邦也有芯片半导体,低位股 千亿和老太 09-2409-24 12:05
- 73 0 [上海瀚讯吧] 大盘要跌0.63,这股会怎么样 认真的爱春燕 09-2409-24 12:05
- 69 0 [华大基因吧] 唉 一路炳红 09-2409-24 12:05
- 79 0 [爱玛科技吧] 笑死我昨天卖了一半去科技股直接回本了,不服不 买错与卖错 09-2409-24 12:0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未来可期,年年胜意 波bt 09-2409-24 12:05
- 199 2 [凌云光吧] 这时候知道添加半导体概念有多重要了吧?一个响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2409-24 12:05
- 155 1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家广发的都7.1了,跟人家差了一个多点了,真 基民79t27K1059 09-2409-24 12:05
- 10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解析投资秘籍 开启债市之旅 景顺长城基金 09-2409-24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