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你不是也有芯片么 黄大仙保佑家人 09-2409-24 14:20
- 125 4 [友升股份吧] 故意砸单,一拉就砸 请叫我满仓哥哥 09-2409-24 14:20
- 115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资金还在持续流入港股,南向单周净流入超600亿 mimi362801 09-2409-24 14:20
- 83 0 [汉威科技吧] 兄弟们冲一把,68.84缺口今天补掉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2409-24 14:20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是该考虑考虑了。要跑路。要不然感情好危险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409-24 14:20
- 586 0 [龙芯中科吧] 满仓了 GDT电信 09-2409-24 14:20
- 61 0 [和而泰吧] 智元入股玉禾田300815机器人人形机器人创业板 股友6G9p171371 09-2409-24 14:20
- 64 0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改名绿芯微 瓦蓝的魏卿1 09-2409-24 14:20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的上市公司都敢买 张卜庭 09-2409-24 14:20
- 131 2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弱反弹,出逃的机会,损失少点,明天继续跌 敢于加仓 09-2409-24 14:20
- 279 0 [威派格吧] 就一天的利好行情,然后会温水煮青蛙,慢慢的磨 马可啃菠萝 09-2409-24 14:20
- 66 0 [甲醇吧]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9-2409-24 14:20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一分钱要玩一天的 八方来宝贝 09-2409-24 14:20
- 80 0 [海欣食品吧] 这个星期基本也就这样了。没戏。下个月吧。 人都醉了啊 09-2409-24 14:20
- 121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人形机器人题材中线潜力股,主力小单悄 风雨人生展翅高飞 09-2409-24 14:20
- 150 3 [中科江南吧] 大盘3900了,,你该补涨了 踏实的老牛 09-2409-24 14:20
- 80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5507Ic3299 09-2409-24 14:20
- 73 0 [旭光电子吧] 必须跌,不跌我都不卖!!!!!!!!!! 股友D235975L55 09-2409-24 14:20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 逍遥王王王王 09-2409-24 14:20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连大盘都跑不赢,你活着都丢人 股友659X865i57 09-2409-24 14:20
- 172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在要跌的,大盘这么强都拉不起来,大盘向下都 手工制作 09-2409-24 14:20
- 82 1 [川润股份吧] 各位今天躲牛市躲的好呀!!!换手这么高,被爆 突破作手 09-2409-24 14:20
- 122 1 [亚威股份吧] 看了一下股权结构我怕雷 夜沽橙 09-2409-24 14:20
- 89 1 [好上好吧] 你是犯天条啦?给你这么高的人气都是浪费 金黄的吴玉兰2 09-2409-24 14:20
- 76 1 [香港证券吧] 我来了,我一买就跌 ndkdbdbdj 09-2409-24 14:20
- 103 2 [长电科技吧] 一家代工的公司。赚的是辛苦钱。能到哪里 落袋为安大山 09-2409-24 14:20
- 85 2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能让你进去的时候,就是让你接盘了,谁进去 似水流年来炒股 09-2409-24 14:20
- 188 5 [芯能科技吧] 昨天完美的十字星,预示着未来强大的上涨空间! 股友UEdsZn 09-2409-24 14:20
- 227 3 [浙江世宝吧] 涨15%回调3%你们就慌了?上面的空间已经打开了 锦澜JinLan 09-2409-24 14:20
- 92 3 [晶科能源吧] 跟虎哥一起融券做空的爽不爽! 老股民厲害哥 09-2409-24 14:20
- 83 0 [三力制药吧] 股性太差,十年如一日 等一波大涨 09-2409-24 14:20
- 107 0 [南网科技吧] 今天上全班? wiwi3 09-2409-24 14:20
- 133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市商太缺德了,进来就没涨过 忠实股民00 09-2409-24 14:20
- 77 0 [招金黄金吧] 有点东西阿,上面这么多卖单,你涨幅竟然是黄金 股友699y607N96 09-2409-24 14:20
- 64 0 [玻璃吧] 兄弟们,继续加多干到涨停 坚定之斯威夫特 09-2409-24 14:20
- 74 0 [*ST康佳A吧] 市场呈现震荡上行格局,多数个股受益。 暗恋也是罪 09-2409-24 14:20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尾盘继续破今日新高立帖为证 打窝仙人i 09-2409-24 14:20
- 65 0 [北化股份吧] 我就说嘛!这个有根不怕!赚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2409-24 14:20
- 869 1 [海信视像吧] 作为中国《人形机器人标准化白皮书》主要参编单 股友CCwpJG 09-2409-24 14:20
- 180 10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韭菜们,哥忍不住要出手了 北方大官人 09-2309-24 14:20
- 68 0 [浙商证券吧] 科技全部涨停,这垃圾 士气如虹 09-2409-24 14:20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稳定 诚实的柔冰伊8 09-2409-24 14:20
- 76 0 [勤上股份吧] 大盘普涨、你这样子、大盘普跌你是不是连跌5板 全戒1992 09-2409-24 14:2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支持科技,其他都要靠边站! 特郎不靠谱 09-2409-24 14:20
- 67 1 [ST任子行吧] 拉高出货,跑不出去了,挤破头 hgfssdf1U 09-2409-24 14:20
- 113 0 [新莱应材吧] 啧啧,这回落的程度,真深,参考9月3日,哈哈, 股友ME51793229 09-2409-24 14:20
- 65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沾了板块的光了,不然又没救了 当红不让的 09-2409-24 14:20
- 263 0 [中信海直吧] 我服了。就盯着我那点是吧 股友ec67995236 09-2409-24 14:20
- 116 0 [智明达吧] 这公司能好才怪,拿着公司粮草干私活,龙虎之师 股友58I3l61663 09-2409-24 14:20
- 75 0 [乐山电力吧] 韭菜们熬到头了嘛? gms6819 09-2409-24 14:20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压力不小 快快乐乐的菲菲 09-2409-24 14:20
- 72 0 [金信诺吧] 散了吧,guoguo太多 winboy 09-2409-24 14:20
- 104 0 [安乃达吧] 安乃达昨天的下引线比较长,下跌承接力量很强的 超行的星星巴克 09-2409-24 14:20
- 69 0 [华融化学吧] 还能不能买? 大孟哥66 09-2409-24 14:20
- 81 0 [*ST中岩吧] 跟低空了 三色路第一操盘手 09-2409-24 14:20
- 69 0 [五粮液吧] 都3850了,他还在这里装死。已经晚期了,无药可 A神秘人物 09-2409-24 14:20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刚卖就开涨。。 谷子君 09-2409-24 14:20
- 81 1 [中微公司吧] 一会要绿了 资本之永不眠 09-2409-24 14:20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包容的丁楠莉1 09-2409-24 14:20
- 72 0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永远都是大盘逆子,我的超市就你绿,昨天就 钞票超多张小姐 09-2409-24 14:20
- 86 0 [左江5吧] 有些人炒股炒魔怔了,总拿当年的事情出来说话,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9-2409-24 14:20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22,23,24收盘了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2409-24 14:20
- 82 0 [我武生物吧] 开始大跳水吧 药王飞 09-2409-24 14:20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死瘟一个 股小白丽丽姐 09-2409-24 14:20
- 85 1 [江苏银行吧] 狗兲机构 混元靈通 09-2409-24 14:20
- 122 1 [胜宏科技吧] 低量见地价!今天的量能应该就是本月的最低量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409-24 14:20
- 664 4 [好太太吧] 一定开买了20000股玩下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2409-24 14:20
- 115 2 [方正阀门吧] 这股暂时没有主力,解禁太强了 国联ST 09-2409-24 14:20
- 126 2 [大地海洋吧] 虎哥体系有渠道有回收站,大地有资质有厂子,天 咖喱鱼丸要发财 09-2409-24 14:20
- 135 4 [潮宏基吧] 这个操盘手是养的?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9-2409-24 14:20
- 153 3 [蓝黛科技吧] 跌倒现在没下车的,都是犟脑壳。主力你再咋么表 股友o96N196270 09-2309-24 14:20
- 103 1 [盐津铺子吧] 现在这主力不是上半年那个吧,水平差的不是一点 A知易行难A 09-2309-24 14:20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又开始跌了 股友z087671W12 09-2409-24 14:20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谁在压盘你阿嬷的 我该叫点啥 09-2409-24 14:20
- 65 0 [纯碱吧] 让你们这些空头尝尝什么叫突然袭击的味道 熬si主力的小伞 09-2409-24 14:20
- 79 0 [联创电子吧] 收11.52 一路锋涨 09-2409-24 14:20
- 78 0 [古井贡酒吧] 哥们,你涨一涨吧 一个da好人 09-2409-24 14:20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赛道长期看好 喜气洋洋1 09-2409-24 14:20
- 66 0 [玻璃吧] 广东一点点尾风都可以炒作,,,厉害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2409-24 14:2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2点半可能跳水 kikakika 09-2409-24 14:20
- 71 0 [新易盛吧] 我在太阳你mm 股友18e6712M87 09-2409-24 14:20
- 92 0 [北大荒吧] 早一天止损是明智的选择 股友USHkUN 09-2409-24 14:20
- 73 0 [浪潮信息吧] 大哥啊,你走的太稳了吧。我都想推你一把了 基民96283eV285 09-2409-24 14:20
- 115 1 [盛和资源吧] 目前来看,资金更愿意去盛和,不去北稀和中稀了 谁明浪子心7826 09-2409-24 14:20
- 113 1 [北方稀土吧] 普涨行情,北稀看来是不被资金看好了,感觉明天 初生牛犊入股海 09-2409-24 14:20
- 121 3 [利扬芯片吧] 这个票相当好,我会死扛到100左右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2409-24 14:20
- 463 2 [山东海化吧] 起床啦 大A架子鼓 09-2409-24 14:20
- 162 5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8.11的本 快速的杨婕 09-2409-2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